經典以色列.約旦11日~佩特拉、瓦地倫、死海、耶路撒冷
以色列、約旦千年的歷史底蘊;一生必遊之宗教聖城-耶路撒冷,千年來數度流轉於不同政權,卻孕育出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踏上一望無際的沙漠-月亮谷瓦地倫,探索自然的浩瀚之美,在沙漠星空下入眠,體驗全新的沙漠旅趣!
以色列、約旦-聖地耶路撒冷、神秘古堡、瓦地倫夜賞星空

 行程特色 




以色列


位於地中海的東南方向,北接黎巴嫩,東鄰敘利亞及約旦,西南則為埃及西奈半島。是世界上唯一以猶太人為主體的國家。
以色列-耶路撒冷


約旦


位處西亞,北臨敘利亞,東臨伊拉克和沙烏地阿拉伯,西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死海則位於其西方國界上,紅海位於極西南方。首都安曼是約旦國內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經濟、政治與文化的中心。
約旦-佩特拉

 六大世界遺產 




耶路撒冷Jerusalem


猶太教、基督教、伊斯蘭教三教聖城,猶太人最神聖的哭牆(西牆)、回教視為聖地的岩石圓頂清真寺,以及聖經裡人人知曉的苦路最後一站,聖墓大教堂內的耶穌復活圓廳庇護的耶穌墓地,讓耶路撒冷古城及其城牆(Old City of Jerusalem and its Walls)於1981年由約旦提出申請成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以色列-耶路撒冷(老城+哭牆)


海法Haifa


波斯巴海空中花園位於迦密山麓上的海法城市裡,其為最神聖的巴海宗教中心,更是落實了巴海宗教信仰強調單一神與人類之間彼此相愛,蘊含關於宗教信仰的深刻內含以及傳承了巴海信仰堅實的朝聖傳統。
以色列-海法(波斯巴海空中花園)


馬薩大Masada


位於朱迪亞沙漠東側,臨近死海海岸,為古猶太人為了抵抗羅馬人的侵略而建造的堡壘,巍峨巨岩上的城寨,還可以看到公元一世紀時的古戰場遺跡,猶太人的歷史就在我們眼前重現。
以色列-馬薩大


特拉維夫白城White City of Tel-Aviv


特拉維夫中選為世界文化遺產,是因為它反映了「二十世紀現象」,以包浩斯建築風格而聞名。從空中俯瞰,在陽光照射下,特拉維夫是一片亮白,因而有「白色城市」的稱號。沿著海岸邊感受地中海的氣息,遊走在具有藝術氛圍的舊城巷弄中,感受不同另一種以色列的氣息。
以色列-特拉維夫


佩特拉Petra


古希臘建築與古代東方傳統交會相融之地,位於紅海和死海之間,它的歷史可追溯到史前時代,最先由納米泰人沙漠商隊所建,位處阿拉伯、埃及、敘利亞腓尼基之間的交通要塞,佩特拉城一半向外突出,一半又崁入岩石中,導致山中道路蜿蜒,峽谷縫隙中如蛇的身影,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考古遺址之一。
約旦-佩特拉


瓦地倫Wadi Rum


又名「月谷」,是約旦西南部的一處山谷,阿拉伯語意為「酒紅色山谷」,因其紅色砂地在日落時呈現如紅酒般顏色而得名。多樣性的沙漠風光,追尋貝都因人的腳步,尋找刻在岩石上的文字或圖像,訴說牧羊人與農業和都市的演變。
約旦-瓦地倫

行程地圖


以色列約旦行程地圖
特別安排:

 特別企劃 




佩特拉之夜


星空夜幕下,燭光渲染於山谷,照亮岩道,神殿廣場前瀰漫著神祕氛圍,卻又存在著浪漫迷人的氣息,貝都因人演奏著動人音樂,述說著佩特拉輝煌的前世今生。一場衝擊感官的音樂燈光饗宴。
佩特拉之夜

 住宿安排 




瓦地倫-星空帳篷


瓦地倫白天探索沙漠奇景,夜宿月之谷營區,在沙漠星空下入眠,完整體驗沙漠旅趣。白色球狀帳篷外星味十足,襯上沙漠背景,充滿外星世界氛圍。
瓦地倫-星空帳篷


死海渡假飯店-Dead Sea Spa Resort


死海渡假飯店-Dead Sea Spa Resort

 體驗活動 




佩特拉古城騎馬&瓦地倫吉普車奔馳


佩特拉古城為旅客到約旦的必訪之地,特別安排騎馬進入蛇道入口。

帶您乘著四輪驅動車,馳騁於浩瀚無垠的瓦地倫沙漠中。
瓦地倫-星空帳篷


紅海觀光潛水艇


搭乘觀光潛水艇一探紅海奇妙的海底世界,從透明玻璃欣賞珊瑚、熱帶魚、獅子魚,與鯊魚的優游姿態。
亞喀巴-紅海觀光潛水艇


馬薩大纜車


搭乘纜車登上巍峨巨岩上參觀堡寨,欣賞古猶太人所遺留下的眾多遺址,皆仍保存完整,令人嘆為觀止。
馬薩大-纜車登頂


提比利亞仿古遊船


前往加利利海畔城市提比利亞搭乘仿古遊船,欣賞加利利海的幽靜之美。
提比利亞-仿古遊船

 特別安排 



以色列


  1. 馬薩大搭乘纜車登上參觀巍峨巨岩上的堡寨。

  2. 參觀有一萬年歷史世界最古老的城市-耶律哥城。

  3. 金頂之城-耶路撒冷是世界上唯一被三大宗教視為聖城的城市,前往猶太人最神聖的哭牆、耶穌受難的苦路和橄欖山,殉難記內耶穌禱告的客西馬尼園,園裡的老橄欖樹,至少有2000年以上。

  4. 聖誕之地,是全世界最神聖璀璨的地方-伯利恆。

  5. 參觀在2003年時被列為世界遺產的特拉維夫白城,以包浩斯建築風格而聞名,感受不一樣的以色列之美。

  6. 於加利利海畔城市提比利亞搭乘仿古遊船,欣賞加利利海的幽靜之美。

  7. 參觀海法波斯巴海花園的第19層,感受其莊嚴秀麗之美。



約旦


  1. 住宿死海渡假飯店一晚,在這裡可以體驗死海所蘊藏豐富礦物質的神奇療效、具有獨特的養顏美容功效的黑泥,以及永遠不會沉沒的漂浮快感。

  2. 參觀世界七大奇蹟,有著「紅色玫瑰的石頭城」之稱的佩特拉古城。

  3. 特別安排佩特拉之夜,星空夜幕下,蠋光渲染上兩旁高聳山谷,並帶來了生氣色彩,照亮出綿延的岩道,飄出浪漫又迷人的氛圍。

  4. 搭乘吉普車前往電影「絕地救援」拍攝地-瓦地倫,猶如月球表面般的地形令人印象深刻。

  5. 拜訪沙漠中貝都因人的帳棚,並安排一餐貝都因帳篷特色料理。

  6. 夜宿瓦地倫特色星空屋一晚,讓滿天的璀璨繁星伴隨您入夢!

  7. 搭乘觀光潛水艇一探紅海奇妙的海底世界。

  8. 參觀有世界十大羅馬古城之稱的傑拉西,保存良好的建築遺跡,讓您想像及體驗一下傑拉西當年的富足繁榮。









個人專業導覽耳機


旅遊品質再升級,本行程全程提供個人專業導覽耳機,讓您隨心自在趴趴走,專業導覽解說不漏聽


因衛生考量,保證使用全新耳機,行程結束後耳機可帶回,主機請交還領隊或導遊




個人導覽耳機













山富旅遊-炫彩行李箱束帶

繽紛亮眼,行李鮮明好辨識

超黏魔鬼氈設計,強力綑綁不鬆脫

耐拉尼龍材質,堅固耐刮,不易斷裂!!!


凡報名付訂,成團後即贈,限全程參團者,不可更換其他贈品。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更換




山富旅遊精美行李箱束帶













歡樂WiFi分享器


天涯若比鄰,分享無國界,本行程提供WiFi分享器,讓您能即時分享旅程中的點點滴滴給遠方的親友


每房提供一台,最多可五人共享,如不使用視為自動棄權,恕不另行退費

行程結束主機請於返國時交還領隊或導遊,若有遺失/損毀之情況,須賠償每台機器NT$4,500元




WiFi分享器





第 1 天 桃園/香港
今日於桃園國際機場集合,搭乘豪華客機經香港轉機,隨即飛往約旦首都—安曼
住宿:夜宿機上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機上套餐
第 2 天 安曼Amman─(32K m)瑪達巴Madaba-(10K m)尼波山Mt. Nebo-(28K m)死海Dead Sea
早上抵達約旦首都-安曼,落地後驅車前往古城-瑪達巴,在1896年發現馬賽克地圖引起全世界學者的注意,所以又有馬賽克城之稱,是約旦的第五大城。
聖喬治教堂
入內參觀
坐落於瑪達巴市中心,此地最著名的是由馬賽克鑲嵌而成的中東地圖,這幅地圖長25米,寬5米地圖,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的中東地圖。
尼波山
為基督教徒來到約旦必朝聖的地方之一,拜訪著名的▲摩西紀念碑,傳說中摩西就是葬在這裡。面對以色列,可清晰地眺望約旦河流入死海之美景,也就是聖經上所提的「迦南美地」。

今日住宿於死海渡假飯店,展開死海飄浮活動,在鹹水中漂浮、在具有療效的沼泥中打滾,都是這兒最IN的玩法,因為水中的鹽份濃度是一般海水的七倍,不會游泳的人也能輕鬆的在水上浮起,您更可嘗試躺在低於海平面414公尺的死海上看報紙,為人生一大奇特經驗。
入內景點:聖喬治教堂、死海面膜專賣店。
下車拍照:摩西紀念碑。
瑪達巴-聖喬治教堂
尼波山-摩西紀念教堂
住宿:Dead Sea Spa Resor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機上套餐 中餐O:尼波山景觀餐廳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3 天 死海Dead Sea-(196K m)佩特拉Petra
佩特拉古城
入內參觀
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佩特拉古城為西元前一世紀時由阿拉伯遊牧民族納巴泰人所建造城市,其建築風格融合了希臘和古代東方傳統兩者之特點,四周還環繞著高聳的山壁。我們特別安排★騎馬進入蛇道入口,之後徒步通過峽谷中的蛇道,半掩在谷盡頭的卡茲尼神殿讓人嘆為觀止,這是二千多年前雕刻的玫瑰色美麗宮殿,由巨大的玫瑰色岩石雕成,有四角形大廳廣場、宮殿及神殿墓穴因該城一帶全是紅色砂岩,故有「紅色玫瑰的石頭城」之稱,於1985年入選世界遺產,電影變形金剛曾在此拍攝取景。
佩特拉之夜
晚間安排夜遊玫瑰城,佩特拉之旅的最高潮在於1700支燭火引領下,從峽谷區的燭光大道到了法王寶庫前觀賞一場震撼的演出。在大漠的星空下,在燭光中,游牧民族貝都因人表演傳 統樂器,聲音低沈帀悠遠,而壓軸的詩人吟唱"讓今人與古人同享千年之幽情(夜遊玫瑰城的日期,預定日期:每逢星期一、三、四,預定夜遊時間20:30-22:30)
入內景點:佩特拉古城。
下車拍照:騎馬進入蛇道入口、佩特拉之夜。
佩特拉古城
佩特拉之夜(蛇道)
住宿:Petra Moon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佩特拉園區內午餐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4 天 佩特拉Petra-(114K m)瓦地倫Wadi Rum
今日專車前往瓦地倫,像是月球表面的古老峽谷,覆蓋著白色及紅色砂土,風化的石崖與沙漠映著紅陽光,令人歎為觀止,處處呈現沙漠的豪放不羈。途中將帶您拜訪▲沙漠中貝都因人的帳棚。今夜特別安排特色星空屋,讓滿天的璀璨繁星伴隨您入夢!
吉普車沙漠奔馳
特殊交通
搭乘阿拉伯式的吉普車 (約2小時),前往百事可樂廣告及電影絕地救援拍攝場景─「月谷」,原意「酒紅色山谷」,據說三千萬年前的大洪水自土耳其南部經敘利亞、約旦河谷、死海、紅海抵非洲東岸,切割出一條大地塹。地塹的岩層中夾有石英、頁岩、礫岩及碎石,由於晝夜溫差極大熱脹冷縮經年循環,加上空氣的水份滲入岩縫內,侵蝕成千奇百怪的形狀。
入內景點:瓦地倫。
特別安排:吉普車沙漠奔馳、夜宿特色星空屋。
瓦地倫-吉普車
瓦地倫-星空帳篷
住宿:Sun City Camp 或 Wadi Rum Night Camp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貝督因帳篷特色料理 晚餐O:月亮谷沙漠營地晚宴
第 5 天 瓦地倫Wadi Rum-(71K m)亞喀巴Aqaba
約旦絕大多數的邊境為內陸,唯有西南邊角極小一塊區域和紅海相連,而這唯一的出海口,造就了約旦第二大城—亞喀巴
亞喀巴城堡
入內參觀
又稱為馬木路克城堡,這是在埃及首領馬木路克王朝統治這一地區後所修築的,之後歷經朝代更迭、破壞重建;除軍事用途之外,還曾作為朝聖者前往麥加時的旅館,而今卸下重任,成為亞喀巴著名的觀光景點。
亞喀巴博物館
入內參觀
收藏著從愛拉遺址出土的、從7世紀中期到12世紀初的伊斯蘭時期文物,有的源自阿拉伯的葉門、伊拉克、埃及、摩洛哥,甚至還有的源自中國。文物都有詳細的阿拉伯文及英文說明,並用心呈現考古的結果。
觀光潛水艇
特殊交通
帶您搭乘觀光潛水艇一探紅海奇妙的海底世界,從透明玻璃欣賞珊瑚、熱帶魚、獅子魚,與鯊魚的優游姿態。
入內景點:亞喀巴城堡、亞喀巴博物館。
特別安排:觀光潛水艇。
亞喀巴城堡
亞喀巴博物館
住宿:Marina Plaza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當地風味料理餐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6 天 亞喀巴Aqaba-(227Km)馬薩大Masad-(70Km)耶利哥Jericho-(45Km)耶路撒冷Jerusalem
今日帶您跨越約旦河邊境進入以色列,驅車前往濱臨死海的馬薩大
馬薩大
入內參觀
這裡是以色列國家意識與國魂象徵的所在地,特別安排搭乘★纜車登上巍峨巨岩上參觀堡寨,瀏覽三層樓高並延伸到北面山崖的王宮、巧奪天工的羅馬浴池加熱系統、鑲嵌精緻的的馬賽克磁磚、鑿入山壁間的巨大儲水槽等,皆令您嘆為觀止。此地在2001 年成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耶律哥城
續前往參觀有一萬年歷史世界最古老的城市-耶律哥城,這裡就是聖經記述約書亞與以色列子民繞行七天之後,牆垣自行倒塌的地點,也是聖經中耶穌遇見撒該之地,且當年那棵桑樹至今依然健在。
耶路撒冷
為世界前三大宗教的聖地,是全世界最聖潔及特殊的城市,每個景點都有宗教、歷史的意義,吸引大批信徒前來朝聖,經歷一次豐盛的心靈之旅。耶路撒冷更是個極度觀光化的城市,帶動許多現代潮流的產物,古老的遺跡旁出現時髦的露天咖啡館,自然不足為奇。
聖殿山
入內參觀
在這地區最引人入勝的建築地標就是金頂清真寺,由杜門進入城內經羅賓遜門登上這座被三大一神宗教信仰者所尊崇的聖山。
哭牆
下車拍照
沿著寬廣的石板路面,您可看到禮拜者貼著哭牆禱告、朝聖者和川流不息的遊客站滿這條步道,而後由錫安門出。
苦路
下車拍照
所謂「苦路」是傳說中耶穌被宣判死刑後,背負十字架押往山坡上遇害的路線,一共有十四站,前往耶路撒冷旅遊或朝聖,也必會到訪這裡追尋耶穌在世的最後足跡。
入內景點:聖殿山。
下車拍照:哭牆、苦路。
特別安排:馬薩大纜車。
馬薩大
耶路撒冷-聖殿山(圓頂清真寺)
住宿:Grand Court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以色列風味料理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7 天 耶路撒冷Jerusalem
以色列博物館
入內參觀
此博物館最引以為傲的收藏便是「死海古卷」,這是目前所知最早的聖經典籍,經卷的年代大約介於公元前二世紀至公元一世紀左右,其中包括希伯來聖經與其他非正統書卷。此外,館內亦藏有各種版本的中世紀早期手抄本聖經。館內的另一項特色是一座耶路撒冷第二聖殿時期的建築模型。它重現了公元66年以前的城市地景與建築特色,讓人得以一窺耶路撒冷在遭羅馬人侵略與破壞之前的風貌,非常值得一遊。
橄欖山
下車拍照
是耶路撒冷東部的一座山,得名為滿山的油橄欖樹。山腳下有●客西馬尼園,根據新約聖經和基督教傳統,耶穌在上十字架的前夜,和他的門徒在最後的晚餐之後前往此處禱告。此處也是耶穌被他的門徒加略人猶大出賣的地方。此外,東正教傳統上認為,客西馬尼園是使徒安葬瑪利亞的地方。聖經記載,耶穌生前在此傳道、禱告、沉思,在樹下休息。據傳那裡是耶穌在耶路撒冷的住處。聖經上許多重要事件發生在橄欖山。耶穌復活後也是在橄欖山的山頂升天。信徒們相信這裡是最接近天堂之路的地方,橄欖山將是末日耶和華降臨的地點。從橄欖山看耶路撤冷,可看見金頂建築物爲聖殿山的金頂清真寺。主禱文教堂位於橄欖山上,當年耶穌常與門徒在此教堂的庭院內一個洞穴,教導門徒如何禱告。十九世紀後,此處為加爾默羅女修會的教堂。在修道院的聖堂和迴廊上,分別以82種文字銘刻主禱文。
入內景點:以色列博物館、客西馬尼園。
下車拍照:橄欖山。
耶路撒冷-以色列博物館
耶路撒冷-橄欖山俯瞰耶路撒冷)
住宿:Grand Court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8 天 耶路撒冷Jerusalem-(8Km)伯利恒Bethlehem-(77Km)特拉維夫Tel Aviv
今日前往伯利恆,位於耶路撒冷南方8公里的山丘上,海拔約780公尺,地勢險要、土地肥沃,原名為「以法他」即希伯來語的「糧食之鄉」,象徵著豐饒、富有。西元前八世紀,先知彌迦就預言:「伯利恆啊,你在猶太諸城中為小,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出來,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他的根源亙古,從太初就有。」預示著耶穌基督將在伯利恆誕生。
主誕教堂
入內參觀
相傳在耶路撒冷出生的瑪利亞和拿撒勒的木匠約瑟訂婚,因返鄉接受羅馬帝國的人口普查,棲身在伯利恆的馬廄生下耶穌,而那座馬槽就位於現今的主誕教堂。 續前往特拉維夫,為1909年時新猶太移民為逃避鄰近古老的港口城市-雅法昂貴的房價而興建。1950年特拉維夫和雅法兩市合併成立特拉維夫-雅法市。在200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特拉維夫之所以雀屏中選,是因為它反映了「二十世紀現象」,以包浩斯建築風格而聞名。從空中俯瞰,在陽光照射下,特拉維夫是一片亮白,因而有「白色城市」的稱號。沿著海岸邊感受地中海的氣息,遊走在具有藝術氛圍的舊城巷弄中,感受不同另一種以色列的氣息。
入內景點:主誕教堂、手工藝品專賣店。
伯利恆-主誕教堂
特拉維夫
住宿:MetropolitanTel Aviv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巴勒斯坦風味餐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9 天 特拉維夫Tel Aviv-(48Km)凱撒利亞Caesarea-(35Km)海法Haifa-(43Km)拿撒勒Nazaret-(30Km)提比利亞Tiberias
今日前往凱撒利亞,位在特拉維夫到海法的路上,有一片自十三世紀即被人遺忘的古代遺址。這是一座希律王自西元前22年起花費了12年建造的古城,並用當時的羅馬帝王凱撒利亞命名。此處古蹟極多,尤以當年十字軍時代的城堡遺址最為人所認識。這裏的其中一塊出土石版被發現刻有「彼拉多」的名字,證明聖經確是有歷史根據的,此版現存在博物館裏,所以現場所見的石版乃是仿製品。但在西元640年被阿拉伯征服、十三世紀末陷入十字軍之手,整座城毀壞殆盡,但留下來的圓型競技場、水道橋、賽馬場遺址等,彷彿在提醒世人一個興盛數百年的古代強權。
波斯巴海花園
入內參觀
續往以色列第三大城-海法,它是以色列最大港口,也是美麗海岸的代稱。參觀波斯巴海花園的第19層,可高處遠眺海法港口以及一層層的空中花園。
聖母報喜堂
入內參觀
之後來到耶穌的家鄉拿撒勒,參觀聖母報喜堂,是天使加百列向瑪利亞報喜之地,為中東最大的教堂之一,和伯利恆的主誕堂、耶路撒冷的聖墓教堂並稱,外觀主要是白色,內部卻裝飾得富麗堂皇,教堂中展出各國餽贈的"聖母與聖嬰"畫像。
仿古遊船
特殊交通
前往加利利海畔城市提比利亞。加利利湖是以色列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世界海拔第二低的湖泊(第一低的湖泊為死海),周圍翠綠的山林如詩如畫,又處處蘊藏神話史蹟,特別安排搭乘仿古遊船,欣賞加利利海的幽靜之美。今晚夜宿於此。
入內景點:波斯巴海花園、聖母報喜堂。
特別安排:仿古遊船。
海法(波斯巴海空中花園)
拿撒勒-聖母報喜教堂
住宿:The Scots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以色列傳統風味餐 晚餐O:旅館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10 天 提比利亞Tiberias-(109Km)傑拉西Jerash-(53Km)安曼Amman/香港
今日驅車經由以、約邊界返回約旦,前往北部有世界十大羅馬古城之稱的傑拉西
傑拉西
入內參觀
此城埋藏於沙堆中近千年之久,因十字軍東征而淪為沙漠中的遺跡,直至1806年方才由考古學家挖掘出土,珍貴的遺跡重現於世;參觀城區可遊覽月女神神殿、大廣場、競技場、市集商場、噴泉、壯觀的列柱大街以及為羅馬皇帝哈德良親臨而建的勝利拱門等,讓您想像及體驗一下傑拉西當年的富足繁榮。 之後返回安曼,後展開市區觀光,安曼為約旦的首都,除了保留著過去古人保留的傳統建築,也同時有著現代化的都市風貌,漫遊市區中讓人不經感到,古往今來嘆為觀止。
城堡山
入內參觀
包括古城堡、考古博物館、古羅馬圓形劇場及阿布杜拉一世國王清真寺。
羅馬劇場
入內參觀
是安曼市內最引人注目的歷史遺跡,建於安敦寧·畢尤統治時期的公元2世紀,位於安曼下城區中心位置。這座羅馬劇場最多可容納6000人,羅馬劇場內部的舞台,夏天時也會有演出在此舉行,沿襲它作為劇場的原本功能。

晚餐過後前往機場搭機飛返回台灣。
入內景點:傑拉西、城堡山、羅馬劇場。
安曼-羅馬劇場
安曼-城堡山
住宿:夜宿機上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約旦風味特色餐 晚餐O:中式料理七菜一湯
第 11 天 香港/桃園
今日班機飛抵桃園國際機場,結束神聖而豐富的以色列、約旦11日朝聖之旅。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機上套餐 中餐X:機上套餐 晚餐X:機上套餐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