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逍遙5日-淘夢島遊贈獨木舟、卡哇卡哇長鼻猴叢林生態贈螢河
 
 

ibis Styles Kota Kinabalu Inanam
酒店位於熙熙攘攘的Inanam商業小鎮,設有184間帶免費高速無線網絡連接的客房,餐廳,酒吧,健身房,活動大廳以及位於頂樓的天空甲板,俯瞰鬱鬱蔥蔥的綠色景觀。

 

※採購行程:土產、巧克力、乳膠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 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若當團人數為10人以上但不足15人,依觀光局規定,經旅客同意仍可出發,但台灣將不派領隊隨行,改以個人旅遊MINI TOUR型態進行 ,將安排外站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全程旅遊服務。 (需付當地導遊,司機服務費為每位貴賓每天NTD200)。

※此為團體操作不得脫隊。

第 1 天 桃園國際機場/亞庇-水上清真寺(不入內)-沙巴基金大廈-普陀寺 MH069 0800/1130

今日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馬來西亞度假勝地-沙巴州的亞庇市,抵達後前往【水上清真寺】(外圍參觀不入內) 座落在里卡士灣畔(Likas Bay)的這座市立回教清真寺是市內最大,乃至馬來西亞國內,夕陽景觀最壯麗的回教堂之一。這座佔地一公頃,於1997年建成的清真寺可容納9,720-12,000名教徒祈禱。它建於里卡士灣的人造湖上,感覺上有如浮在水面上的清真寺。【沙巴基金大廈】建於1977年,建築體是世上少數以一支主幹軸體,由96支鋼條呈輻射狀支撐的圓體形建築。它也是沙巴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續前往華人信仰寶地【沙巴普陀寺】寺廟建於1980年,祀奉有一尊高約4層樓的觀音大佛,大雄寶殿右側1986年落成的大觀樓,為臺灣的星雲法師捐贈建造,寺廟的建材都是從中國運來,所有的設計藍圖都是以中國傳統廟宇為主,亭臺樓閣、雕樑畫棟,處處散發著中國味道。這裡最特別的是飼養著一隻高齡127歲的金錢龜,廟方任其在寺廟中爬行,因為代表長壽,遊客都會希望有機會與它見上一面。

住宿:宜必斯大飯店 (2018 年新開幕) IBIS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機上簡餐 中餐O:PAPAR TOWN麵包+拉茶 晚餐O:特色馬來手抓飯
第 2 天 熱帶雨林探秘-長鼻猴生態之旅-馬來茶點-螢火蟲

今日於飯店內享用自助早餐,稍晚專車前往亞庇市南部之丹蘭鎮,途中經保佛市,延途盡是鄉村景緻,抵達保佛後,乘坐電動小艇展開神秘刺激的【熱帶雨林之旅】進入沼澤紅樹林,幽密深野的熱帶原始叢林兩岸,一窺只有生長在婆羅洲島瀕臨絕種的【長鼻猴】雄性的長鼻猴,下垂的巨鼻、粗腰、白尾,身邊圍繞一批傾慕牠的雌行伴侶。沿途經溼地、沼澤、叢林,經專業導遊的生態解說並追蹤婆羅洲特有長鼻猴之族群,望遠鏡下的世界充滿驚奇,行程至此先享用馬來簡式自助晚餐後稍做休息,並等待夜幕升起,展開另一【夜遊螢河行程】林間螢光點點輝映夜空點點星光,別有一番情趣。

P.S.建議穿長袖衣長褲包鞋,帽子/帽,雨衣,相機,驅蚊霜和望遠鏡。

住宿:同上
早餐O:酒店自助早餐 中餐O:鹹蛋螃蟹肉骨茶 晚餐O:馬來風味餐
第 3 天 淘夢島浮潛一日遊-快艇、浮潛、免費贈送每人一次獨木舟活動-加雅島原住民水上屋(鉛園外觀)

早餐後,乘船遠離塵囂,帶您一探海洋新樂園-淘夢島,潔白細沙、世界上少有的無污染海洋世界、海洋生態保護區聚集最多熱帶魚享受迷人潔淨的海灘,活動區域大、環境幽美、清澈如水晶的海水,肉眼透澈海底美麗珊瑚,熱帶魚悠遊於身旁兩側,一個完全沒有污染的天然景色。接著為您安排浮潛,讓五光十色的熱帶魚伴著您同游蔚藍大海,沙巴迷人的魅力全部展現在眼前,實不愧渡假休閒的世外桃源。特別安排貴賓免費體驗海上獨木舟活動(限每人一次)!爾後搭船返回飯店途經加雅娜島原住民水上屋,傍晚時分,欣賞南中國海的落日餘暉,徐徐的海風、火紅的夕陽、配上水面點點銀波,那份愜意舒適,正是久居都市塵囂中的您所追求期待的悠閒。
(請自備泳裝, 防曬油, 毛巾, 換洗衣物)
※ 海島上自費水上活動項目請參考當地船家售價表,提醒貴賓自費參加水上活動務必穿著救生衣並注意自身安全

住宿:同上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酒店自助早餐 中餐O:海島自助餐 晚餐X:自費自理 (商場美食街)
第 4 天 自由活動
全日自由活動,來一個輕鬆、愉快最自我的陽光假期。
住宿:同上
早餐O:酒店內用餐 中餐X: 晚餐X:
第 5 天 沙巴歷史新見證之旅-土特產巡禮(土產、巧克力、乳膠館)-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MH068 1735/2100

享受一個沒有MORNING CALL優閒的清晨,讓南國的陽光為您獻上晨喚之吻。今日展開沙巴州旅遊局精心安排的-沙巴人文歷史之旅最為沙巴最後的註腳,帶您認識沙巴州的亞庇市的發展過程,以見證華人在此的奮鬥歷程,在專業導遊有趣的解說之下,從【莫迪卡獨立廣場】、【艾京生大鐘樓】、【沙巴旅遊局】、到【澳洲坊】,一同走過光陰的故事。午餐後搭車前往亞庇市區最後巡禮並安排土產、巧克力店,參觀選購沙巴特色商品做為自用或餽贈親友。乳膠產品最主要的原物料來源就是橡樹汁液,世界最主要的橡樹產地在馬來西亞,品質馬來西亞也在東南亞各乳膠產地獲得最高評價,乳膠製品是防蹣最好原料,因此枕頭、抱枕是旅客必選商品。最後帶著滿心歡悅的心情搭機返回溫暖的家,結束這一趟愉快又浪漫的沙巴之旅。

住宿:甜蜜的家
早餐O:酒店自助早餐 中餐O:沙巴卡達山族風味餐 晚餐X:機上餐食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