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桂河經典5日-
第 1 天 桃園/曼谷-嘟嘟車遊曼谷(兩人一台途經:大皇宮<不入內>-THA MAHARAJ瑪哈拉碼頭文青市集-拷山路)-ASIATIQUE河濱夜市
嘟嘟車遊老曼谷
曼谷有許多的歷史古蹟及殖民文化留下的建築物,我們藉由嘟嘟車穿梭在這個時尚之都,尋找當初的老曼谷城區歲月留下的痕跡,帶您深刻去感受這個城市,過去與未來的衝突美感。 體驗傳統特色嘟嘟車,請您帶著一顆探索的好奇心,享受這一趟旅程吧!
1.車遊文化歷史~看見大皇宮、玉佛寺(車遊外圍,不入內參觀)
2.THA MAHARAJ瑪哈拉碼頭文青市集
3.KHAO SAN拷山路
※註:行程如遇塞車等路況問題時,為避免影響行程安排而且為維護旅遊品質,將會斟酌調整嘟嘟車上車地點,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註:嘟嘟車將安排2~3人乘坐一台車,建議給予小費100泰銖(一台車),以表示鼓勵。
ASIATIQUE亞洲夜市
前身是泰國五世皇朝代相當重要的港口,是開啟與歐洲各國貿易及促進泰國經濟的重要功臣。隨著時代的改變,港口功能消失逐漸沒落。如今ASIATIQUE以嶄新的面貌再次站上湄南河畔,預計會有40間的餐廳、1500間商店、2個大型劇場及一間紀念博物館。內容包含廣場中央市集、男女服飾、飾品配件、NARAYA曼谷包、設計師家具、泰國傳統藝術品、包包鞋子、著名的小木偶劇團、濃濃的殖民地風格讓人誤以為是來到小歐洲。您可自由參觀選選購富有泰國傳統特色的手工藝品、服飾、皮包、日用品等等各式物美價廉的商品,還有各式泰國小吃如您的胃腸夠強的話,可嘗試品嚐一番!應有盡有,絕對讓您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住宿:CHATRIUM RESIDENCE SATHORN 或 JC KEVIN SATHORN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機上簡餐 晚餐O: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第 2 天 曼谷-佛統-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含舢舨船+每人一顆椰子)-桂河-網紅咖啡店MEENA CAFE(每人一杯咖啡)-桂河大橋
住宿:DHEVA MANTRA (SUPERIOR)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泰式風味餐(THB350) 晚餐O:漂浮水上屋泰式餐(THB400)
第 3 天 芭達雅→曼谷→四面佛+中央百貨→曼谷最夯火車觀光夜市(逢休市改逛當地夜市)

【四面佛】四面神,又稱四面佛,意為梵王。梵王是印度婆羅門教主神。泰國各地以至泰人住家院庭內多有設置。四面佛在泰國被稱為有求必應佛,位於泰國曼谷市中心愛侶灣大酒店面前,它是泰國最靈驗的四面佛,是泰國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不但受到泰國民眾的信仰尊崇,它神奇的靈驗也吸引著東南亞佛教國的信徒,每年專程前來膜拜。有的來還願,有的來許願,所以每天香客絡繹不絕,香火鼎盛。四面佛位於伊拉旺神祠中,供奉的神像高約4米,前後左右有四副面孔,分別代表慈、悲、喜、舍四種梵心,凡是祈求升天者必須勤修這四種功德。神像擺放在工藝精細的花崗岩神龕內,正襟危坐,全身金碧輝煌,四面都是同一面孔、同一姿態。這尊佛像原是印度婆羅門教主神之一梵天,乃是創造世界的神,法力無邊。泰國各地包括住家庭院內多有設置。而以此處香火最為旺盛,從早到晚周圍擺滿了鮮花和香燭等貢品,還可以聘請穿傳統服裝的少女起舞歌唱。注意事項:拜四面佛要順時針方向逐面拜。

 

【火車夜市】泰國有不少夜市,美食是夜市的靈魂,在曼谷市區有一處受到許多觀光客喜愛的拉差達火車夜市,出了捷運站走路5分鐘就到,是許多泰國民眾和觀光客最常造訪的一處夜市,吃喝玩樂都有。 ★★火車夜市如遇休市,將改走 當地夜市

住宿:COLOR LIVING 或 TIVOLI 或 LANTANA 或 livotel kaset nawamin或LIVOTEL AT LATPHRAO 或 golden jade或hc boulevard hotel或ny city resort或130 one thirty hotel或同級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老山東料理 晚餐O:莎薇泰式料理
第 4 天 曼谷→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搭乘舢舨船)→爆笑鐵支路→亞洲觀光夜市(泰國當地土特產)→曼谷
【Damon Saduak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就有許多人自近郊划著舢舨到水上市場。市場內人來人往好不熱鬧,生意人熱絡的招呼消費者,使消費者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戴著寬邊斗笠的婦女們,划著滿載南方特有水果和蔬菜的小舟,悠游在運河上兜售,沿河的土產店,櫛次鱗比,出售各色精美的名產,如最受遊客喜愛的象牙雕刻品以及絲織品,遊客可以乘坐馬達小艇來此慢慢的精挑細選一番,享受一下南國特有的熱絡真是令人收穫良多呢!

【爆笑鐵支路菜市場】很久以前在網路上流傳的超爆笑鐵路菜市場,造成一陣不小的討論。有一個市集活躍在鐵路兩旁。鐵皮屋遮陽棚櫛比鱗次疊床架黑壓壓擠滿兩旁,菜販肉販么五喝六交易密集。早晚火車要通過時必有3響鐘聲。初響!彷彿成功嶺集合令,所有攤販排列等候手扶棚竿集合。二響!收竿,立正!整齊劃一、一絲不苟,火車僅擦著棚架駛過。三響!回歸原位,你買我殺彷彿不曾發生過任何事似的。※註:菜市場鐵路火車之旅,常有誤點,敬請耐心等候。

【Asiatique摩登河濱不夜城】前身是五世皇時代重要港口,開啟促進泰國經濟繁榮功臣之一,原本的商業輸紐,也有衰落的一天。隨著時代轉變,一面緊鄰著昭披耶河,一面是CHAROENKRUNG路,佔地非常廣大,裡面一共分為10個區,把舊貨倉作為裝潢設計主題,再加上現代與泰國特有建築風格,重新設計包裝,就讓原本舊的倉庫增添新風貌,不但把原本的碼頭賦予了新的生命,吸引了人潮,也讓這個老城區注入了新的活力每天17:00開始~到24:00,商家販售的物品很很多元,居家用品、手工藝品、服飾、飾品、包包鞋子、土特產、零食、泰式餐廳、異國美食等應有盡有。曼谷包最有名的NARAYA 在這裡也有分店,可以血拼曼谷包。這裡也有一些曼谷潮設計師的作品也很吸引走在流行尖端的旅客。

住宿:COLOR LIVING 或 TIVOLI 或 LANTANA 或 livotel kaset nawamin或LIVOTEL AT LATPHRAO 或 golden jade或hc boulevard hotel或ny city resort或130 one thirty hotel或同級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中式合菜風味餐 晚餐X:自理
第 5 天 曼谷/台北

整理行裝帶著滿載的豐收心情及飽滿的行李,搭乘專車前往機場搭機返國結束愉快的泰國之旅。

住宿:甜蜜的家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機上簡餐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