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純南島8天~峽灣、冰河、高山火車(紐航)★贈小費★
















★本系列行程為旅行社聯營出團,訂購後需經客服人員再次通知確認★
★請注意!本行程順序將視航空公司進出點不同而調動★
特別安排:
行程特別規劃安排【紐西蘭五大國家公園】
v Arthur's Pass National Park亞瑟隘口國家公園
v Westland National Park西海岸國家公園
v 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雅思碧林國家公園
v Aoraki/Mount Cook National Park庫克山國家公園
v Fiordland National Park峽灣國家公園。
 
本公司選用紐西蘭A檔飯店,並符合紐西蘭Qualmark品質認證合格旅館,讓旅客能夠住的安心!
在前往紐西蘭之前,你可先上網(www.newzealand.com)瞭解各種類型的住宿、景點與活動。
當你看到Qualmark這個標幟時,便代表著品質保証,你可以放心消費或住宿旅館。
Qualmark是紐西蘭觀光局官方評鑑系統的標幟,任何旅館或旅遊相關產業一打上了這個標幟,表示它已通過了嚴格的品質評鑑。
第 1 天 桃園國際機場/奧克蘭

今日搭乘豪華噴射班機直飛往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今晚夜宿機上,陶醉於機上的佳餚、美酒、在強檔電影的服務中,進入夢鄉,班機於隔日下午抵達。(因夜宿機上,請自備輕薄衣物以備不時之需如有配戴隱形眼鏡的貴賓,請隨身攜帶藥水隨身包) 

在登機之前,千萬不要忘了逛逛機場內的免稅商店,犒賞一下辛勞的自己喔!
 
特別說明&提醒:
  • 時差:夏令時間(10月初~3月底):比台灣快五小時;冬令時間(四月初~9月底):比台灣快四小時。
■出發嚕!計畫許久的旅遊終於出發了,或許因為太過興奮您無法在機上入睡,機上有許多娛樂設施,遊戲機、旅遊頻道、各式音樂以及首映電影等等,或許您可以有個舒適的睡眠以迎接即將開始的旅程.
住宿:機上
早餐X: 中餐X: 晚餐O:機上簡餐
第 2 天 奧克蘭 (國內班機)/基督城

今日經奧克蘭轉機抵達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素有花園城市之稱的基督城,它保持了南島優雅而傳統的文化氣質,建有古色古香的哥德式教堂,及19世紀灰石砌建築,此地最早的英國移民有計劃地把城市建設為家鄉的模樣,因此又被稱為英國以外最像英國的城市,深具濃厚的古典英國風味,宛如花園城堡繽紛多彩。

2011基督城地震後,市中心整建中,主要景點值得造訪參觀。專車在◆市中心的觀賞基督城市容現況(開車經過),整建中的基督城大教堂、大教堂廣場、雅芳河。
如時間允許可前往【坎特伯里博物館】,1870 年開幕至今,南半球的主要博物館,自然和人文的歷史收藏博物館。館中參觀毛利人早期生活的方式,雕刻、編織等文物及窺見老19世紀基督城老街及交通工具的文明風貌。也可一次飽覽紐西蘭特有的奇異鳥、企鵝、信天翁各種的珍奇鳥類動物。
 
今日充分休息、恢復體力、調整時差,準備開始隔日精采旅程
住宿:GARDEN HOTEL 或 COTSWOLD HOTEL 或 ELMS HOTEL 或 RENDEZVOUSE HOTEL 或 METHVEN RESORT 或 ASHBURTON HOTEL 或 BRINKLEY RESOR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機上 中餐O:因卡國內線轉發餐費紐幣NDZ$20 晚餐O:中華料理7菜一湯
第 3 天 基督城(南阿爾卑斯山觀景火車TRANZ ALPINE)-仙蒂鎮(淘金之旅+蒸氣小火車)-(3hrs)西海岸國家公園冰河

搭乘《★阿爾卑斯山號(TRANZ ALPINE)高山觀景火車》,沿途可以觀賞如同油畫般美麗的自然風光,還有引人入勝,景觀秀麗的山峽和河流。一路上的風景美輪美奐,讓人陶醉其中。仿佛置身於其中,又仿佛像童話故事中,乘坐通往夢想王國的彩虹快車,眼前的這一切仿佛是夢幻,因為景色實在美好地不像凡間,但這一切卻真實地展現在您的眼前了。乘坐在高山火車上,一路上享有欣賞著美景的愉快心情就到達目的地,心情與時間的完美協調,還有什麼比在高山火車上的愉悅更讓人愜意呢!          

★高山火車之旅─高山火車上面裝有空調設施,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即使外面的天氣寒冷或炎熱,坐在高山火車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的都是溫和宜人的氣溫。還有廣大的窗戶。這些都讓你盡情感受途中的壯麗美景,並在途中和同伴交流。享受愉快輕鬆觀光旅行,高山火車無疑是您最佳的首選。紐西蘭西海岸冰河的特色:在一般的印象中,冰河地區應該是寒冷且因冰河的移動而寸草不生。但紐西蘭西海岸的冰河地區卻綠意盎然,在冰河溶化的河床的一旁長滿了紐西蘭的多種植物,冰河的兩側山坡上也長滿了綠色植被,是其他冰河所看不到的特殊景觀。對於一個冷溫帶的冰河來說是非常難得一見。
淘金小鎮-仙蒂鎮─您可親身體驗淘金的樂趣及19世紀淘金時期的文物,並搭乘★古董蒸汽火車於原始森林中享受大自然的森林浴。此區為過去的淘金小城,園區將舊有淘金器具、城鎮風光規劃完善,如同一個小小博物館般。您可親身體驗淘金的樂趣並可帶回您親自淘到的黃金及欣賞十九世紀淘金時期的文物。    
住宿:HEARTLANDGLACIER COUNTRY或HEARTLAND FOX CLACIER HOTEL或SCENIC HOTEL FRANZ JOSEF GLACIER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自助餐 中餐O:淘金鎮原野風味餐 晚餐O:歐陸西式晚餐
第 4 天 西海岸國家公園區-冰河前沿健行-(287KM/3.5 hrs)瓦納卡- (55 KM/35 MIN)克倫威爾-(84KM/1.5 hrs)皇后鎮(SKYLINE纜車+紐國風情自助餐)

 冰河前沿健行之旅-【南島冰河區-Fox Glacier福斯冰河 或 Franz Josef Glacier法蘭茲約瑟冰河】

今日前往觀賞聞名全球的福斯冰河或法蘭茲約瑟夫冰河的雄渾之美,從南阿爾卑斯山西側遙望塔斯曼山及庫克山,左邊冰河如瀑布般自南阿爾卑斯山上直而下,離海岸邊公路僅數公里之遙,並安排最佳參觀冰河之健行步道,直達冰河之冰舌地區。這冰河知性之旅不分男女老少皆可參加,夏天偶爾可見到冰塊墜落時產生的巨響與震撼,冬天白雪繽紛一片,彷彿已走在冰河上,感受到冰河的脈動一般,令人驚喜連連。冰河的流動速度相當的緩慢,平均一天移動約40公分左右,但有些時候一天冰河可以移動約5公尺。由於冰河源頭的山上不斷的下雪,多餘的雪就會累積到冰河之中,並推擠冰河裡面的冰,造成冰河的移動,並形成這一種很特殊的冰河景觀。          

★午後進入Mount Aspiring National Park亞斯比靈山國家公園,專車行經兩座美麗湖泊,Lake Wanaka瓦那卡湖,湖面積達192平方公里,長度達42公里,是紐西蘭境內的第四大湖,Lake Hawea哈威亞湖,湖面積達141平方公里,長度達35公里,是南島的兩座重要蓄水湖泊,兩湖韻味與風采各異,並可補捉精彩鏡頭。
 
下午抵達位於Lake Dunstan湖畔的著名水果產地《★克倫威爾Cromwell》,您可購買到物美價廉的水果。    
隨後專車行經《◎高空彈跳 Kawarau Bridge (BUNGY JUMP )》的發源地,您可目睹或自由親身體驗向地心引力挑戰的樂趣。之後可參加各式自費活動:如搭乘噴射快艇,在清澈的溪流中享受高速馳騁的樂趣。    
   
★中央奧塔哥地區Central Otago,是紐西蘭南島觀光業的瑰寶,最為典範的代表是渡假小鎮─皇后鎮。位於南阿爾卑斯山脈的尾端,周圍被壯觀的山脈環繞,山腳下則是由冰河切割出來的-Lake Wakatipu瓦卡第浦湖是一座高山湖泊,全長84公里,湖水面積達291平方公里是紐西蘭境內第三大湖,最深達410公尺。皇后鎮從過去三十年間從一個寧靜的湖濱農業小鎮發展成一座全年無休的觀光都市。乾燥的大陸氣候,加上純淨的空氣,使得陽光得以在此千變萬化,創造出別處無法擁有的獨特景觀。    
 
今晚安排搭乘《★天際纜車(SKYLINE GONDOLA & RESTAURANT)》登上皇后鎮的─鮑伯峰(Bob's Peak)享用浪漫的KIWI式自助餐。此地是觀賞皇后鎮壯闊美景的最佳地點,登山纜車緩緩爬上山頂,此時你可親自從空中鳥瞰皇后鎮的美麗景色而忘記了纜車已越升越高恐懼!登上山頂後,在戶外的廣角的眺望台,是您遠眺瓦卡第普湖和壯觀的THE REMARKABLES山美景的最佳地點。並在山頂自助餐廳想用KIWI式紐西蘭自助餐,內容以紐西蘭當地的食材和料理方式呈現,在現場歌聲的演唱中享受一頓浪漫晚餐。
(逢纜車整修期間;將改安排皇后鎮上美食餐廳替代)    

 

住宿:COPTHRONE APARMENT或COPTHORNE RESORT LAKEFRONT或 RYDGES LAKELAND RESORT或KAWARAU HOTEL或ASPEN HOTEL或MILLENNIUM HOTEL 或HERITAGE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自助餐 中餐O:飯店西式餐+牛排 晚餐O:山頂纜車+KIWI式自助餐(逢纜車整修期間;將改安排皇后鎮上美食餐廳替代
第 5 天 皇后鎮-(291 KM /4 hrs)密佛頌峽灣國家公園區-峽灣遊船海上巡航-(121KM/2 hrs)第阿納(活性鐘乳石洞)

今日專車前往紐西蘭最大、世界排名第五的《Fiord land National Park「峽灣國家公園」》,毛利語稱米佛峽灣為PIOPIOTAHI,佔地面積達125萬公頃於1986年已被授予世界遺產區。此外,前往密佛頌峽灣的道路被人稱為全世界風景最好的高地公路之一。沿途行車欣賞峽灣國家公園內的壯麗景緻,通往峽灣的道路兩旁覆蓋著紐西蘭原始冷溫帶雨林,其中主要樹種是銀山毛櫸,葉子如指甲般大小,樹幹長有銀白色的樹皮,專車行經峽灣國家公園內最大的天然草原-埃格林頓山谷Eglinton valley、鏡湖Mirror Lake、諾布斯平原Knobs Flat、全長1.27公里的荷馬隧道Homer Tunnel等,午間抵達Milford Sound米佛峽灣,★搭乘遊艇遊覽由冰河及海水切割而成的峽灣景觀,其中教冠峰Mitre Peak由海平面向上直拔1692公尺,是直接從海上拔起的世界上最高的獨立岩塊,峽灣兩岸是陡峭的岩壁,無數條瀑布掛在峭壁上,像天河一樣飛瀉下來直入大海,其中最大的波文瀑布落差達165公尺。在峽灣巡弋航程中您有機會觀賞到紐西蘭特有的寒帶動物:如紐西蘭軟毛海豹、凸吻海豚等或峽灣雞冠企鵝或藍企鵝等野生動物。
(如遇因天候狀況,遊覽車無法進入峽灣搭船,則改為參觀位於第阿納湖與瑪納波里湖中間的紐西蘭地下水力發電廠或安排皇后鎮遊湖,或退費N$35/每人) 
      

午後前往紐西蘭第二大湖第阿納。您可自由漫步於寧靜美麗的第阿納湖畔。
傍晚《★搭船遊覽Lake Te Anau湖並前往參觀世界奇景「第阿納螢火蟲洞」》,在1948年第阿納螢火蟲洞重新被人發現,在遊艇抵達後,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分批展開一段奇特的地下河流探險旅程,在穿過石灰岩山洞的地下河中搭乘小舟(洞內溫度終年攝氏8-12度),無聲無息的滑入自然天成的地下湖中,於一片靜謐中欣賞紐西蘭特有的螢火蟲(毛利語稱為titiwae)所構築的滿空爍藍,令人屏息感動。第阿納湖是紐西蘭第二大湖,全長61公里,湖面積約352平方公里,最深達417公尺。
(螢火蟲洞如因湖水水位及氣候關係而無法進入,則退費紐幣35元/每人)    
   

§ 餐食特別安排:★“海鮮盤"額外供應此料理有最低人數限制,當團人數如少於20位旅客則無法提供,並於紐西蘭當地退費每位紐幣15元整,敬請見諒”(遊船上自助午餐還是維持不變)。
住宿:DISTINCTION LUXMORE HOTEL /VILLAGE INN HOTEL / KINGSGATE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自助餐 中餐O:峽灣遊船自助餐+海鮮盤 晚餐O:中華料理龍蝦風味或飯店西式精緻西式佐紅白酒
第 6 天 第阿納-皇后鎮(湖邊散策)-箭鎮(自由逛街)-奧瑪拉瑪-(翠佐Twizel)

可以輕鬆地在皇后鎮上的逛街,市中心莫爾大道(The Mall)行人徒步的街道,為皇后鎮的發源地是最熱鬧的街道。有許多具有異國風味紀念商品店、露天咖啡、義大利式冰淇淋、手工巧克力店。能悠哉悠哉地在此閒逛。皇后鎮是戶外運動愛好只的天堂有許多的戶外活動吸引觀光客前去體驗。

也可租借自行車,在著名的皇后鎮自行車道,騎車方式行賞美景,皇后鎮車道上,有在湖畔邊精品咖啡館,可以享受咖啡(租車費用請自理)。

專車前往卡瓦勞極吊橋,高空彈跳發源地 『卡瓦勞吊橋』,參觀從43米處上縱身而下高空彈跳。(如欲體驗,應視個人健康、安全狀況參加,費用自理)。《◎高空彈跳 Kawarau Bridge (BUNGY JUMP )的發源地》 

箭鎮,箭鎮是紐西蘭南島在19世紀發展的歷史淘金小鎮。安排鎮上優閒逛街,鎮上建築物典雅、琳瑯滿目的精緻商店,懷古的歷史建築物,岩石堆疊的外牆,內有發古幽情懷,鎮上建築物典雅,琳瑯滿目的精緻商店,在隱秘巷弄內的coffee shop,享用美味咖啡,自在得閑。
3-5月秋天景色箭鎮的最美-悠閒的氣氛下,秋季來到箭鎮,滿山黃葉的秋色,在溪流畔邊健走,呼吸清涼新鮮空氣享受金色箭鎮秋天的美景。

 

住宿:Edgewater或Hermitage 或 Mackenzie Country Inn 或 Godley或Country time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自助餐 中餐O:每人紐幣20元於皇后鎮自由選擇當地風味 晚餐O:紐式自助餐
第 7 天 奧瑪拉瑪-(翠佐Twizel)-庫克山國家公園(紐西蘭8號觀景公路) -(60KM/40MIN)蒂卡波湖~(牧羊人教堂) -(220KM/2.5hrs)艾斯柏頓(基督城)

有南半球阿爾卑斯山之稱的庫克山國家公園區域,面積達十七萬三千英畝。以英國18世紀探險家詹姆士.庫克船長命名的主峰(Mt.Cook)庫克山,海拔3,754公尺是紐西蘭境內的第一高峰,毛利語稱為Aoraki 即「穿雲錐」之意。整個山脈被稱為「Southern Alps -南阿爾卑斯山」,庫克山附近環繞著塔斯曼山(Mt.Tasman)等18個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是紐西蘭南島的東西岸的分界山,山的背面即為福斯冰河和法蘭茲約瑟夫冰河。 

★庫克山國家公園區美景,空曠的草原以及南阿爾卑斯山雄偉之山景,並眺望庫克山頭終年積雪不融之景色。在國家公園區內有兩座美麗的冰河湖—Lake Pukaki湖是眺望庫克山的最佳地點。
 
《Lake Tekapo蒂卡波湖》湖水特殊的礦物質成分,使水面呈現牛乳藍的水色,湖畔有一座著名牧羊人小教堂Good Shepherd Church,襯著高山湖泊,教堂內的寧靜祥和氣氛,在窗外的壯麗山景和湖景的襯托下交織出不凡的美景,如同置身風景畫中,是南島必遊景點。   
之後前往坎特伯里平原上的農業重鎮---艾斯伯頓,艾斯伯頓有最大的紐西蘭特產專店,可在此購買紐西蘭各式各樣的紐西蘭特產,包括物美價廉的保養品、健康食品、羊毛製品,有軟黃金之稱的駝羊製品和各式各樣的紐西蘭製品,在享用精緻中式料理後傍晚抵達南島第一大城-基督城。
住宿:GARDEN HOTEL或 COTSWOLD HOTEL或ELMS HOTEL 或RENDEZVOUSE HOTEL 或METHVEN RESORT或ASHBURTON HOTEL或BRINKLEY RESORT或同級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自助餐 中餐O:中華料理7菜一湯或西式自助餐 晚餐O:主廚料理7菜一湯或 飯店西式套餐
第 8 天 基督城/奧克蘭/桃園國際機場

精采的紐西蘭之行,在不知不覺中度過了,美妙經典的旅遊體驗,依然歷歷在目,在回程的飛機上,看著相機裡的照片,回想著這幾天在紐西蘭的美好回憶,結束了歡樂的紐西蘭之旅。
祝您旅途愉快、萬事如意。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旅館早餐盒 中餐X:機上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