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雲梯、太平老街、空氣圖書館1日-高雄出發
※小車旅行迷你小包團,旅遊輕鬆GO!!



商旅包車好處:

1. 到府接送,免去趕車至集合點的煩惱。

2. 6人即可成行,家族閨密三五好友說走就走。

3. 防疫期間,出遊超安心避免過多接觸。

4. 嚴選司機,經驗豐富最佳旅遊夥伴。



商旅小包團相關說明:

1. 商旅車使用車型,將隨機安排恕無法指定,如需指定車款需另報價。

2. 搭乘商旅車均需佔位,依規定4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12歲以下兒童不得乘坐於前排座位。

3. 包團人數為4至7人(2歲以下嬰兒佔位但不列入計算),為求旅程舒適,司機旁中間座不安排乘坐,如需乘座最多上限可搭乘至8人。

4. 如有兒童座椅需求可免費提供,請至少於出發日前三個工作日告知業務專員。

5. 使用車型均配有ISOFIX固定裝置,可自行攜帶兒童座椅並請配合司機指示安裝。

6. 此行程售價僅適用於高雄市區出發(不包含內門、田寮、美濃、旗山、杉林、六龜、茂林、甲仙、那瑪夏、桃源等區),如非高雄市區出發,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7. 系列行程恕不接受臨時變更線路,如有客製化需求,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8. 迷你小包團無領隊隨行,行程中均不包含餐食及景點門票費用。



※團費說明 

★如不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

【4人成行】每人團費2199元台幣。

【5人成行】每人團費1899元台幣。

【7人成行】每人團費1499元台幣。


景點介紹

空氣圖書館


以為阿里山就只有高山茶嗎?

其實一直以前我也是這樣覺得,印象中說起阿里山就是茶葉,沒想到原來在這個高山地區不只茶葉有名,連咖啡也是非常出眾,這一趟完全是長知識之旅。網美打卡景點。


空氣圖書館

太平雲梯


長度281公尺、海拔約1000公尺,海拔最高之景觀吊橋吊橋從梅山太平村望風台橫跨三原彩虹瀑布通往龜山,讓旅客能俯瞰嘉義風光還能欣賞雲海風景可將知名的梅山36彎美景盡收眼底,甚至能遠眺嘉南平原純白色橋身在山谷間畫下美麗線條,超高的海拔更是能清楚眺望底下的平原景色,而且距離天空好近,彷彿一伸手就能摸到雲朵,一起回嘉來漫步雲端吧!


太平雲梯
第 1 天 指定點貴賓府上集合出發-太平雲梯.眺望嘉南平原-太平老街散策-空氣圖書館網美IG-欣賞阿里山高山茶的壯麗茶園步道-太興生元茶葉製茶參觀(自費大地茶席品茗)或草本傳奇(自費草本香藝體驗)-賦歸

太平雲梯

長度281公尺、海拔約1000公尺,海拔最高之景觀吊橋吊橋從梅山太平村望風台橫跨三原彩虹瀑布通往龜山,讓旅客能俯瞰嘉義風光還能欣賞雲海風景可將知名的梅山36彎美景盡收眼底,甚至能遠眺嘉南平原純白色橋身在山谷間畫下美麗線條,超高的海拔更是能清楚眺望底下的平原景色,而且距離天空好近,彷彿一伸手就能摸到雲朵,一起回嘉來漫步雲端吧!

太平老街

探訪文學作家張文環的故鄉。樸實迷人的太平老街,老街保留清代紅磚、木窗、藍漆,巷弄中的馬賽克拼貼、壁畫彩繪,以及信仰中心三元宮,傳遞著傳統農村的閑散與樸實。多霧的太平也是高山茶產區,不少冠軍茶出自於此,太平國小旁的孝子路步道及竹林茶坊讓遊客健行後,可在涼亭中休憩品茶。

空氣圖書館

以為阿里山就只有高山茶嗎?其實一直以前我也是這樣覺得,印象中說起阿里山就是茶葉,沒想到原來在這個高山地區不只茶葉有名,連咖啡也是非常出眾,這一趟完全是長知識之旅。網美打卡景點。

梅山鄉太興村

這裡有「金萱茶故鄉」之名號,當地海拔約1,000公尺以上,氣溫低、終年雲霧繚繞,是世界優良茶區之一。因為有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及氣候,加上土壤有機質含量豐富,所產的茶,茶葉豐潤渾厚、茶湯滋味甘美、香氣十足,堪稱台灣第一等好茶。我們將於製茶廠參觀製茶流程, 歷經採茶、萎凋、發酵、殺青、揉捻、乾燥、焙火等重重過程,才能完成口中品嘗的茶葉,透過DIY體驗,要讓每位遊客透過手感接觸,並感受茶香味,完成後可將茶香包帶回家當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自費太興大地茶席

來太興喫茶趣~
所謂的大地茶席,是指不在室內、於戶外不限定場所,茶園裡、樹蔭下、門埕前、野溪澗,到處都是三五好友一起泡茶聊天的好所在,這就是太興地區推行的『大地茶席品茶趣』。
聽達人泡上一壺好茶說著製茶過程,品茗之餘也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寧靜感,原來席地而坐、煮茶冥想就是這樣愜意自在。
採茶、揉茶、製茶、大地席茶 NT500/人

草本傳奇

大興地區有這麼多天然景致,如果能在其中享受下午茶,一定是人間享受,草本傳奇就是這樣的場所。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山中秘境,坐擁群山曠谷景觀,千變萬化的山嵐雲海,翠綠茶園環繞,雨後彩虹,在這裡享受大自然的氛圍宛如置身仙境,是休閒與放鬆心情的好地方。草本傳奇還提供多項DIY體驗活動,如手作草本御飯糰親子diy(250元/人)需10天前預約、草本蚊香體驗 +香草茶+小甜點(350元/人)、草本手工皂DIY(艾草皂、玫瑰鹽皂、活性碳手工皂、綠茶皂)4選1+鮮採香草茶+小甜點(每人350元)等,運用種植在園區內的草本植物,讓來到的朋友不僅僅只有品嘗下午茶,而是能更親近自然一點。
*自費僅供參考,活動售價以園區內公告費用為主*

預計15:00返程--17:00抵達台南仁德家樂福-18:00返抵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
※以上停留時間僅供參考,最終須視當日交通狀況及人流狀況現場調整安排,敬請知悉※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於太平老街自理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