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玩劍湖山樂園2日
劍湖山是好多人兒時的畢業旅行回憶,包括俯衝角度將近90度的「飛天潛艇G5」、彈跳式自由落體「擎天飛梭」等,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遊樂設施,到了夏天還有限定的刺激水樂園,也是台灣目前唯一一票即可水陸雙享的樂園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劍湖山吧!
最High!最刺激!最好玩!就在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行程特色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劍湖山世界為台灣四大樂園之一,園區內佔地約為60公頃,與義大世界、六福村、九族文化村俗稱「一三六九」,劍湖山樂園擁有全國唯一高達65公尺『擎天飛梭』、世界第一座高速自由落體『飛天潛艇G5』,還有全國最大室內親子樂園。夏天來劍湖山世界,還有水樂園可清涼玩水。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921地震後建造的華山溪吊橋又稱古坑華山小天梯,不僅橋形優美更採用特殊工法讓吊橋不會強烈搖晃,走在橋上可遠望大尖山與二尖山英姿,往下可俯看攔沙壩,循著木棧階梯到達最高點平台,還可欣賞吊橋全景,遼闊的視野讓人身心舒暢。小天梯上方的情人橋為”V”字形三索突擊吊橋,行走時吊橋繩索會晃動,且一次只能單向通行並限制兩人通過,所以有"情人橋"的稱呼。

古坑咖啡~咖啡莊園


很多種植不同種類咖啡樹,用一顆咖啡豆 一杯咖啡的故事來了解咖啡的歷史,順便教大家如何製造屬於自己的咖啡.並加贈一杯咖啡跟自己製作的咖啡包.非常有趣
古坑咖啡~咖啡莊園

住宿安排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前身為「劍湖山王子大飯店」,近年為強化整體形象已改名為「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了,不變的是延續樂園度假感,從一進到飯店就能感受到挑高的南洋風情中庭。劍湖山渡假大飯店是來劍湖山世界遊玩住宿的首選,走路約5分鐘就到遊樂園。劍湖山飯店房間也相當寬敞舒適,浴室乾濕分離,再搭配晚餐,睡飽吃飽讓人補足能量,一站式旅遊就該如此愜意!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第 1 天 台北車站集合-華山小天梯&情人橋-古坑咖啡莊園體驗咖啡DIY

07:30台北車站東三門出發
期待悸動的心,啟程,寶島的萬種風情,動人如畫的山嵐美景,靜心咀嚼,探索從這刻開始。

08:00桃園集合點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63號)

08:40新竹集合點
新竹交流道-台灣中油光明站-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1號

華山小天梯&情人橋
921地震後建造的華山溪吊橋又稱古坑華山小天梯,不僅橋形優美更採用特殊工法讓吊橋不會強烈搖晃,走在橋上可遠望大尖山與二尖山英姿,往下可俯看攔沙壩,循著木棧階梯到達最高點平台,還可欣賞吊橋全景,遼闊的視野讓人身心舒暢。小天梯上方的情人橋為”V”字形三索突擊吊橋,行走時吊橋繩索會晃動,且一次只能單向通行並限制兩人通過,所以有"情人橋"的稱呼。

古坑咖啡~咖啡莊園
雲林古坑荷苞山的咖啡有著百年歷史,「谷泉咖啡莊園」堅持在地種植,以傳承咖啡歷史文化等理念,用心推廣台灣咖啡、經營這塊世代留下的土地,希望古坑咖啡歷史與特色讓更多人看見。

◎特別安排導覽+DIY

住宿飯店

住宿:劍湖山渡假大飯店 JANFUSUN PRINCE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台式桌菜 晚餐O:飯店內
第 2 天 劍湖山樂園~世界第一座高速自由落體『飛天潛艇G5』.【夏天限定】『小威の海盜村水樂園』-快樂賦歸

07:30-08:30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您可自行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並自由活動享受飯店內設施。

09:00-16:00劍湖山
擁有全國唯一高達65公尺『擎天飛梭』;世界第一座高速自由落體『飛天潛艇G5』;亞洲最長、第一座無底盤式雲霄飛車;全國最大室內親子樂園;世界獨一無二的三層旋轉木馬;世界最大LED『天幕劇場』;全國最大夜間15,000坪燈景遊憩花園。『摩天樂園』陸上超人氣的擎天飛梭與狂飆飛碟不但創造遊樂新風潮,全亞洲獨一無二,超酷駭機械巨獸飛天潛艇G5感受重力加速度,更讓人又愛又怕,劍湖山主題樂園創造雲霄飛車的新體驗『創世紀衝鋒飛車』是亞洲第一座無底盤式雲霄飛車,以每小時90公里的高速,帶領您迴旋、俯衝、翻轉、直速四合一的驚喜體驗,一路驚聲尖叫120秒,讓您High到最高點!(帶著您的勇氣及心臟負荷力來挑戰亞洲最High最飆的大聲的吶喊嘶叫的快感!小孩需遵守園區身高規定方可參加)
『兒童玩國』針對親子共遊而量身打造的全國最大室內親子樂園,玩國內擁有十多項自國外進口的新穎遊具,項項精緻堅固,創新的設計堪稱國內外難得一見,如世界獨一無二的三層旋轉木馬皇家馬車、侏儸紀恐龍區、百戰嚕啦啦、5D冒險劇場以及全家可共乘的雲霄飛車咕咕飛車等全球頂級兒童遊具!
『遊園推薦料理』園區附設有"咕咕餐廳"酥炸香脆雞、漢堡、薯條與可樂一應俱全,日式燒肉飯、雞腿飯等飯類也都有供應喔!"小威海盜村"維京風格場景打造而成的主題餐廳,異國風味美食!還有炙燒牛排四溢的香氣配上新鮮的月見蛋黃以及Q彈的麵條讓您於園區玩樂之餘還可以享受美食!!
『小威の海盜村』劍湖山新增全新設施,全亞洲第一座維京海盜主題樂園,以「北海小英雄」裡的角色河故事場景打造,歡迎民眾跟著小威、琪琪、跟維京老大一起體驗海盜勇敢的航海旅程!由『小威故事館』、『魔鏡迷宮』、『小威的家』分享奇幻的冒險旅程,一起在困境和挫折中運用機智轉危為安,邁向未知旅程!別忘了在『維京舞台』和小威跟維京老大相見歡,來場趣味秀。

夏天限定
『小威の海盜村水樂園』體驗『尖叫無底洞』全台唯一水上極速自由落體體驗從3層樓的高度垂直下滑,享受每秒滑行7.8公尺的快感,360度滑道旋轉,目眩神迷的光影變化,全程10秒,FUN聲尖叫!另有『維京巨浪』600秒的造浪變化、『大碗公』超激渦輪衝破神秘滑道、『龍捲風』水上巨霸讓你乘著橡皮艇飛至7層樓高,引發直衝雲霄的驚聲尖叫!
『大船塢』瘋狂打水戰結合各種淺池、滑道,交織出驚人的水戰迷宮,每個角度都充滿著獨特驚奇!『小威漂漂河』感受如同少年pi的漂流歷險,無時無刻都沈浸在神奇的海盜魔力之中!註:上述園區活動設施與開放內容以官網以及現場公告為準。

16:00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