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鄒族表演部落體驗.彩虹小火車.茶葉彩繪DIY2日(
鄒族文化表演部落體驗.農場彩虹小火車
行程特色
櫻田牛埔農場

茶葉罐彩繪體驗~送神秘小禮物+冷泡茶DIY+搭乘園內小火車櫻田牛埔農場橘紅色的大型彩繪貨櫃建築相當搶眼,佔地寬敞,提供舒適的戶外休息區,來訪可以用餐、下午茶、吃甜點,、喝咖啡。體驗趣味的彩虹小火車遊園及首座DIY;內有創意休閒農場能夠買在地農產品及伴手禮。

櫻田牛埔農場
優遊吧斯YUYUPAS

為「鄒族」語,其涵義代表著精神與物質都「富足安康」的祝福語。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座落於海拔1300公尺的阿里山鄉樂野部落,園區占地叁公頃,其中茶園及咖啡園環抱、花草錦簇、蝶影穿梭,在充滿鄒族意象的園區內您可以享受優質阿里山茶與咖啡的體驗、更有絕佳的在地阿里山風味餐和鄒族歌舞文化展演。 11:30有原住民文化表演(圖源:優遊吧斯YUYUPAS-FB提供)

優遊吧斯YUYUPAS
第 1 天 台北車站集合-台灣榖堡→古坑綠色隧道-菁埔彩繪村.雲林屋頂上的貓-檜意森活村-嘉義文化路美食-嘉義仁義湖岸飯店

07:00-08:00【集合出發】期待悸動的心,啟程,寶島的萬種風情,動人如畫的山嵐美景,靜心咀嚼,探索從這刻開始。

11:00-12:00【台灣穀堡】述說著一粒台灣米在地成長茁壯的故事。Know Rice, Know Life=懂米,懂生活。 台灣人是吃米飯長大的民族,現代人重視吃的安全,台灣穀堡品牌的核心價值,也是「安全、安心、健康」!

12:30-13:30【午餐時間】

14:00-15:00【古坑綠色隧道】古坑綠色隧道是果樹綠蔭蔽天形成美麗的綠色隧道。沿著綠色隧道而行的台糖小火車,不論鐵軌、車站或車廂都是相當獨特的空間文化,因此古坑鄉公所計畫將小火車與景觀結合,規劃為民眾婚紗拍攝地場、結婚場所及文化景觀公園,讓公園、隧道、鐵道三者結合,成為最有情調及特色的「蘭樹大道」。不論你是專程到古坑觀光遊覽,或是有個特別的結婚計畫,千萬來綠色隧道,保證不虛此行。

15:30-16:30【菁埔彩繪村】位於嘉義縣民雄鄉,而嘉義縣民雄鄉舊名為「打貓」,菁埔村的社區發展協會決定,以「貓咪」為村裡公共空間彩繪的主題,將貓的意象彩繪出來,能夠讓大家更貼近民雄,因此邀請打造出《雲林屋頂上的貓》彩繪貓村的田榮鈴先生,再次發揮他精采的創作功力,彩繪出靈動的貓咪世界,賦予了舊房舍外牆新的生命力。菁埔村的貓咪彩繪,整體長約一百公尺左右,是一條很迷你的貓「街」。派出所以及週遭房舍的矮圍牆都成為藝術家的畫布,以細膩、精湛的畫工搭配著各種巧思,呈現出不同風情的貓咪,或站或臥,每一隻都活靈活現。其中有幾個非常有特色的貓咪彩繪,一開始會先看到「立體的貓掌」,特意設計立體突出的貓掌,讓大家能跟可愛的貓咪擊掌並合照留念。

17:00-18:00【檜意森活村】是全台最大日式建築群,臺灣第一座以森林為主題的文創園區,由共和路與林森東路間原林務局的宿舍整修而成,占地約3.4公頃,並在忠孝路與林森東路路口設有「農業精品館」。

18:15-19:30【嘉義文化路美食 自理】

19:30-【仁義湖岸大酒店】座落於嘉義仁義潭風景區當中,在山與湖的交界處,湖光粼粼的環潭道路旁,藍天、碧湖、風箏、腳踏車,有如置身夢境的樂園,讓您在繁忙之餘也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輕鬆假期。

住宿:嘉義仁義湖岸飯店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台式料理 晚餐X:嘉義文化路-敬請自理
第 2 天 飯店-樹木銀行-櫻田牛埔農場(獨家:茶葉罐彩繪體驗~送神秘小禮物+冷泡茶DIY+搭乘園內小火車-優遊吧斯-原住民文化表演 .優遊吧斯鄒族文化部落(享用原鄉風味料理)-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賦歸

07:30-08:3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自行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09:00-09:30【樹木銀行】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途中,路經番路鄉一定會看到一棟大木屋,這裡是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的觸口工作站,也是國內唯一設有樹木銀行的自然教育中心,提供了保存珍貴老樹之場域。每棵老樹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還等您傾聽;園區內栽植百餘種中、低海拔樹種及誘蝶植物,各季節的風光與生態物種皆有特色,也等著您來發現。

09:30-11:00【櫻田牛埔農場】山富獨家:茶葉罐彩繪體驗~送神秘小禮物+冷泡茶DIY+搭乘園內小火車櫻田牛埔農場橘紅色的大型彩繪貨櫃建築相當搶眼,佔地寬敞,提供舒適的戶外休息區,來訪可以用餐、下午茶、吃甜點,、喝咖啡。體驗趣味的彩虹小火車遊園及首座DIY;內有創意休閒農場能夠買在地農產品及伴手禮。

12:00-13:30【優遊吧斯】優遊吧斯(YUYUPAS)為「鄒族」語,其涵義代表著精神與物質都「富足安康」的祝福語。優遊吧斯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座落於海拔1300公尺的阿里山鄉樂野部落,園區占地叁公頃,其中茶園及咖啡園環抱、花草錦簇、蝶影穿梭,在充滿鄒族意象的園區內您可以享受優質阿里山茶與咖啡的體驗、更有絕佳的在地阿里山風味餐和鄒族歌舞文化展演。 11:30有原住民文化表演

15:00-16:00【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佔地約五公頃,為國內最大的南洋風情景觀區。園區整體以峇里島的南洋風情為主軸,擁有大規模的茅草屋群、大量種植棕櫚樹,棕櫚樹間還有吊床與躺椅!園區首座台灣人造沙灘海岸,雪白細沙,非常適合孩子玩樂、堆沙堡;迎賓瀑布、鏡面水池造景、藝廊空間等;園區展示館內也有工作人員熱情解說,展示雅聞年銷售冠軍的皂類商品,也透明畫展市生產流程;另有商品展售館供遊客參觀選購。 來到這裡,與其說是觀光工廠,不如說是一處異國渡假聖地,不同區域景觀各異,倘佯於南洋風情的愜意,享受一處充滿美學、舒壓、藝術與知性兼具的異國度假天堂。

16:00-【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早餐 中餐O:原鄉料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