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享樂在峴-越捷】全程五星酒店、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鎮、黃
特別安排:

峴港
細白沙灘 全球第六世界著名的海灘之一,過去越戰期間,可是身為美軍基地的重要港口,綿延30公里的峴港沙灘面向南中國海,擁有無比藍的海水,質地細 緻的白沙,加上不受污染破壞,徹底擁有不受打擾的度假空間,在歐美人眼中,名氣可媲美夏威夷海灘的渡假勝地,其水天一色的海灘亦不遜於馬爾地夫! 於西元2005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為「世界六大美麗沙灘之一」。


會安
一座活生生的歷史博物館充滿著中國文化色彩濃厚的古城,會安古城於17世紀時東南亞的國際港,也是當地越南主要貿易港。這古老的街道,百年古厝處處 顯露了這而獨特的文化氣息,鄰近還有充滿詩意的秋盆河,閒逛古城與河畔,讓您踏著慵懶的步調感受遠離文明的樂活人生,於西元1999年的12月被聯合國 世界文教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走入古城有如一座活生生的博物館,聚有百年以上歷史文化。

第 1 天 【桃園機場】-龍橋→韓江畔

峴港
峴港人口約100萬,為中部最大的深水港口及商業中心。由於位置良好,港口條件佳,自古以來就是重要的國際港口與轉運站,非常繁榮。此外,峴港亦是2~15世紀國事強大的占婆王國的首都,現今市區和近郊還留有占婆時期的遺跡。抵達後,由專業親切的導遊引導,此為越戰時刻,越南最神秘之海岸線—您可於海雲嶺上欣賞景色秀麗宜人之海岸線風光及感受到60年代越戰時期兩軍隔山對峙的緊張氣氛。抵達後前往素有越南黃金海岸美稱的-山水海灘,美麗迷人的浪漫的美景令您流連忘返!

 

峴港地標建築~龍橋
峴港地標建築~龍橋是為了紀念峴港解放38周年,於2009年開始,歷經四年建成,坐落于市區的韓江之上,它不僅是世界上最大鋼鐵結構的龍形大橋,還覆蓋了2500個LED燈,每逢重要節慶的時候,會從龍頭噴出熊熊烈火,除了有代表民族獨立的意涵外,獨特的建築工藝與造型,使它曾登上CNN報導,稱其為峴港城市的新成功象徵。


 

住宿:★★★★★DA NANG GOLDEN BAY或峴港濱海酒店NLOD Hotel 或 峴港美居酒店Grand Mercure Danang 或 峴港萊斯蒙特渡假村Risemount Resor 或nalod hotel或同級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X 中餐O:X 晚餐O:Soho自助餐或Faifo 自助餐(不含酒水)US15
第 2 天 峴港-【巴拿山:世界最長纜車來回】-靜心園小火車-法國山城百年酒窖-佛手天空步道-Fantasy Park夢想樂園-山茶半島-靈隱寺

巴拿山BA NA HILLS(纜車來回+觀光小火車+夢想樂園一票到底)
巴拿山(BaNa Hills)位於峴港以西40公里處,早期法國殖民時代中,海拔1487米,氣溫長年較山下低6℃至8℃,清涼又舒適。早 於20世紀初,這裏已是法國人的避暑勝地,近年當地政府將巴拿山重新發展,打造成一個休閒度假區,在山上大興土木,不但建大 佛、寺廟,還重修昔日法國人的酒窖,闢建室內機動遊樂場及大型空中城堡度假村等,儼如一個空中樂園。乘纜車登山,路程要分 兩段,第1段是2009年被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全球最長及落差最大的單纜吊車」,總長約5,042米,由設在景區入口的1號 纜車站出發,前往海拔1,330多米的2號Ba Na纜車站,全程需時約20分鐘。纜車開始攀升的頭10分鐘,腳下盡是樹林、山澗,之後 開始變得雲霧繚繞,感覺如騰雲駕霧。下車後,再轉乘瑞士少女峰~觀光小火車,到殖民時期法國人在山上興建的隱蔽法國百年酒 窖參觀,然後沿山路而下,到大佛和靈應寺參拜,那裏有個數十米高、用白色大理石建造的釋迦牟尼坐像,近看相當宏偉,像下刻 了多幅石雕畫,釋迦俯視含笑的表情,令人感覺親切。

 

Ba Na Hill法國城堡
有如置身歐洲中世紀的時光中,來到這裡有如來到人間仙境,乘上纜車往外看著一望無際的遼闊森林、茂密叢林和瀑布,縱橫溪谷 其間,除了欣賞原始的生態,不時還會有白雲相間、雲霧飄過,猶如一幅山水畫,置身於仙境般,感受與大自然美好與清新。

 

杜莎夫人蠟像館(如需參觀,須現場自付入場券VND100,000-約US5)
館內超過一百尊栩栩如生的蠟像,遊客可以於全新的韓流專區與RAIN來段熱舞POSE,以及感受熾熱韓風;於全新的功夫專區與成龍 切磋功夫;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裡合照;並進入虛擬人物及超級英雄的世界~魔幻王國。

 

Fantasy Park樂園室內遊樂園
擁有最新的室內遊樂設施,您可以搭乘刺激的自由落體,或前往5D立體電影進行互動式的遊戲,當然還有許多適合親子的遊樂設施 及攀岩運動等,一定要體驗最長的戶外斜坡滑車,可以自由控制著滑車,悠閒著在迷宮花園中,在這裡一票到底,你可以盡情遊玩 。特別說明:樂園裡部分項目仍需自費參加:如4D、5D、360度電影、鬼屋、投幣遊戲等等。

住宿:★★★★★DA NANG GOLDEN BAY或峴港濱海酒店NLOD Hotel 或 峴港美居酒店Grand Mercure Danang 或 峴港萊斯蒙特渡假村Risemount Resor 或nalod hotel或同級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巴拿山自助餐 US12 晚餐O:華邸餐廳(含水酒) US15
第 3 天 峴港-美山聖地-會安古城(含五景點門票), -會安傳統燈籠手作+越式下午茶-夜遊會安古鎮-放水燈

會安古城
199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會安古城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會安古城(Hoi An)是中國人在南越定居的第一個城市,漫步古城老街, 映入眼簾的都是熟悉的漢字。明末清初之時,有五位明朝大將軍不願投降清朝,攜家帶眷渡海在這兒安身立命。鄭和下西洋到越南 時,就是停留在會安,從此帶來了華人移民。 要感受會安古城濃厚的中國氣息,要到Lei Loi及Tran Phu兩大老街,兩旁盡是已屹 立了數百年的古老中式建築,建築由山牆、彩色鴛鴦瓦蓋頂、硬木做成的柱椽、門扇、紅牆綠瓦組成深宅大院,無論是屋子的結構 、佈置及傢俱,都極富中國氣息。 後來法國人新蓋的法式古典庭園式建築夾雜在古城之間,依著秋盤河而建,悠閒又浪漫。會安 現今古建築的式樣、街道的佈局,體現了中、日、越文化與建築風格的結合。既展現了中、日式建築的古樸和優雅,又融入越南人 的自然審美觀和生活情趣,人文文化傳統得到良好、完整的保存。

 

燈籠DIY
來到會安,處處都是琳瑯滿目的燈籠掛飾,特別安排了製作燈籠教學,您還可將親手製作的成品帶回家喔!

住宿:★★★★★M gallery sofitel為主或Grandvrio Ocean Resort Danang格蘭迪奧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會安古城豐盛餐廳(含水酒) US15 晚餐O:Ngon villa 單點吃到飽 US16
第 4 天 【迦南島-體驗竹桶船之旅+樂吊螃蟹趣】-五行山-美溪沙灘-~【占婆雕刻博物館】會安

迦南島
體驗竹桶船之旅專車前往會安碼頭搭乘船隻前往對岸迦南島,迦南島位於會安對岸,於會安碼頭搭乘船隻約30分鐘之船程,會安秋 盆河一條發源於寮國與越南邊境地帶橫穿越南的河流,河邊水鄉景色美不勝收。秋盆河會安這側商鋪林立;對岸也就是迦南島還尚 未開發,是一片相對原始的自然生態風光,岸上密布著水椰林、檳榔樹,島上居民大多以捕魚及木雕維生。就讓我們體驗搭乘傳統 竹桶船,穿越原始自然生態風光。午餐享用花蟹火鍋螃蟹吃到飽,餐後前往附有中國文化色彩濃厚的古埠。
特別說明:竹桶船,服務員小費每人20,000越盾。

 

五行山(水山登高+上行電梯)
五行山原為海中島,多年的變遷成了陸地上的山。一開始名為五蘊山、五指山,位於峴港以東七公里處,西面有寒江,東面臨南中 國海,在海邊平坦的沙灘上,金、木、水,火、土五座山峰(其中火山為雙峰)拔地而起,氣勢雄偉。 由於風光秀麗。古人有詩 寫道:「何處景色勝五行,不遜仙境是蓬萊。山光彩石峰浴翠,古寺香霧繞雲岩。」 五山之中以水山最美最大,水山位於東北方 ,海拔一百零八米,山上有靈應寺、華嚴雲洞、華嚴石洞,靈岩洞、陵虛洞、雲通洞、藏珠洞、雲月洞及天龍洞等。洞窟安置有佛 像,常有信徒前來膜拜。 據說五行山頗具靈氣,而且有許多神秘洞穴,因而成為當地居民供奉神祇之地,也可說是這個地區的宗 教聖地,吸引遊客、信徒絡繹不絕。 如今寧靜和美麗又重新回到越南的土地上,越南的中部不僅僅是美麗自然景觀,更多的是還 有一種生活體驗,還有一種人文歷史的懷想。

住宿:★★★★★M gallery sofitel為主或Grandvrio Ocean Resort Danang格蘭迪奧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半隻龍蝦螃蟹火鍋農家風味(含水酒) US25 晚餐O:飯店內用百匯自助餐或套餐 US30
第 5 天 峴港/桃園機場
享用完早餐後,專車接往機場搭機,返抵溫暖可愛的家園-桃園機場,結束此趟愉快的旅程。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機上簡餐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