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省特選★亙越安南風華再峴、最美海灣中越峴港5日(送網卡)

峴港位於越南的中部,是越南的第三大城,也是越南重要的海港之一,更是越南歷史上重要的文化之都,更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全球50個一生中必遊景點之一,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更讚揚峴港是:陽光沙灘、現代文明與自然的完美結合。

越南這個美麗國度共有五處景點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除了下龍灣位於北越之外,其餘四個世界遺產都位於越南中部。依UNESCO的分類為,順化皇城遺跡、會安古鎮、美山遺址屬於「文化遺產類」,下龍灣和風雅洞則歸類為「自然遺產類」。

 

1.      會安 一座活生生的歷史博物館

像是披上鮮亮黃衣的中國小村子,鄰近還有充滿詩意的秋盤河,閒逛古城與河畔,讓您踏著慵懶的步調感受遠離文明的樂活人生

註:於1999年被世界文教組織認定為『世界文化遺產』

 

2.      峴港沙灘 無敵海景 全球第六
峴港有著東方馬爾地夫之稱號,這座有著陽光,美麗沙灘的度假勝地,過去越戰期間,可是身為美軍基地的重要港口,綿延30公里的峴港沙灘面向南中國海,擁有無比藍的海水,質地細緻的白沙,加上不受污染破壞,徹底擁有不受打擾的度假空間

註:於2005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為『全世界六大美麗沙灘之一』

3.     最美海灣山茶半島

素有峴港後花園之稱距離峴港市中心13公里的山茶半島,由全越南最長的吊橋『順福橋』相連接,沿途景色麗緻。過去這裡是美軍基地,山茶半島15公里,最寬處5公里,最窄處1公里,最高峰696米,有原始林4370公頃,珍稀動物有爪哇猴、長尾猴、紅臉雞等等。半島上崗巒起伏,林木繁茂,並有鳥獸出沒,已被劃為森林保護區。山茶半島上有一個沙灘叫China Beach,素有越南黃金海岸的美稱,美麗迷人的海灣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山茶半島距離峴港市中心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在這兒可以鳥瞰整個峴港市。

 

4.     五行山(含上山電梯)

位於峴港市區東邊七公里處,車程約15分鐘,不遠處有座五行山。五行山原為海中島,多少年的變遷成了陸地上的山。一開始名為五蘊山、五指山,西面有翰江,東面臨南中國海,在海邊平坦的沙灘上,水、木、火,金、土六座山峰(其中火山為雙峰)拔地而起,氣勢雄偉。由於風光秀麗。古人有詩寫道:「何處景色勝五行,不遜仙境是蓬萊」。

銷售特色:

★本行程為『經濟精品團型』住宿精品型商務飯店,若旅客要選擇住宿較高檔五星飯店另有行程!特此說明,敬請鑒諒。

◎ 桃園直飛峴港,單程僅需2.5小時,,省去轉機節省時間,行程更充足
◎ 專業峴港在地經營直飛峴港特別辦理落地簽證(需加購1400)
◎ 越南地接全程自行操作,多年操作經驗,讓您玩得開心、遊的放心
◎ 全程保證入住四星級飯店(兩人一室、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 獨享一次探索兩大世界遺產
◎ 會安古鎮 - 1999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世界文化遺產』
◎ 峴港海灘 - 2005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為『全世界六大美麗沙灘之一』
◎ 最美海灣 山茶半島(峴港後花園之稱)
◎ 特別安排峴港五行山(含電梯上山)
◎ 特別安排『夜遊會安古鎮』
◎ 貴賓安排每人每天贈送一瓶礦泉水
◎ 全程中式餐食享用八菜一湯附水果
◎ ** 越式料理為六菜一湯附水果
** 自助餐如遇人數不足則改為享用套餐 / 其他料理如遇人數不足則減少道數
** 餐廳如遇特殊因素無法前往,我方有權更改相同餐標之餐廳作為更換
第 1 天 桃園→峴港→APEC公園→峴港地標~龍橋 韓江畔→會安

集合於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越捷航空直飛航班飛往越南中部第一大城『峴港』,峴港人口約100萬,為中部最大的深水港口及商業中心。由於位置良好,港口條件佳,自古以來就是重要的國際港口與轉運站,非常繁榮。峴港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50個必到的景點之一,並讚揚其為陽光沙灘、現代文明與自然的完美結合。
也是世界著名的六大美麗海灘之一,在歐美人眼中名氣可媲美夏威夷海灘的度假勝地,其海天一色的沙灘亦不遜於馬爾地夫,除了有無敵藍天碧海之外,還有讓您發思古之幽情的古鎮,以及那片都市人久違的寧靜!抵達後由專業親切的導遊引導,午餐後前往峴港市區的APEC公園,晚餐於峴港享用,餐後專車前往峴港第一地標~龍橋及欣賞美麗的韓江畔夜景,再前往會安下榻飯店。

住宿:GREEN HEAVEN或RIVERGREEN或EMM或同級
早餐X: 中餐X: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2 天 會安古鎮風光(世界文化遺產)→夜遊會安古鎮→【絲綢展覽中心】

早餐後,前往中國文化色彩濃厚的古埠【會安】
會安古埠位於峴港東南方約30公里之秋邦河,於南中國海的出海口三角洲處,為一海岸都市。在占婆王朝時期即為連結中國、印度、阿拉伯的貿易重鎮,十分繁榮。之後,16 ~ 17世紀成為阮朝的貿易中心,城內居住許多日本人,據說最多曾達上千人,隨著日本江戶幕府鎖國政策的施行,日本人越來越少,反而是中國人增多了。較古老的城鎮都有帶點中國南部的色彩。民家、會館、寺廟、市場、碼頭等各種建築沿著老街櫛比鱗次
特別安排遊覽十七世紀的古老城鎮-會安古鎮。再至【日本橋】,又名【來遠橋】或【寺橋】,這是會安的唯一古橋,成了會安的標誌,這木造橋橫跨流入【秋盆河】的小渠,連接阮氏明開和陳富兩街,由日本和中國商人籌建於17世紀初。日本橋長18米、分7格,蓋陰陽瓦,建築獨特,寺和橋均為木製,橋兩頭設置坐姿猴和狗雕像,相傳它們是古代日本尊崇的吉祥物(也有說是由猴年開始興建,到狗年完成的說法),橋中央一側建寺,供奉【北帝鎮武】,以鎮壓水怪、保護平安的神靈。爾後我們沿著陳富街瀏覽,經過許多古街中的古屋,都開店賣各種手工藝品,再經過廣東會館、廣肇會館、福建會館、百年古屋、中央市場….處處顯露了獨特的文化氣息。
199912月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走入古城有如瀏覽一座活生生的歷史博物館,城裡的古蹟與人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彷彿置身其中,腳踩石板路,眼觀雕樑畫棟樑的樓宇,古色古香的氛圍,彷彿進入了時光倒流。
前往
絲綢展覽中心了解會安當地養蠶拉絲過程,需要可以購買一些帶回國送給朋友
晚餐於會安享用古鎮風味餐,餐後,再次帶您探索入夜的會安古鎮,一盞盞由當地少女巧手所糊成的燈籠,點燃古鎮最嫵媚的氣質,令人心動,給人一種似乎回到古代的錯覺。其間更有洋人街.啤酒BAR的風情獨特的商家小店,伴您渡過一個暖暖的南洋的夜晚。遊畢搭車返回峴港住宿酒店。

住宿:HAN RIVER HOTEL或GOPATEL或RIVERSIDE或RITZY或同級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會安中越料理US7 晚餐O:會安古鎮風味US7
第 3 天 會安→峴港山水沙灘→五行山(含上電梯)→最美海灣山茶半島→乳膠店

早餐後,返回峴港享用專車前往素有越南黃金海岸美稱的山水海灘,美麗迷人的浪漫的美景令您流連忘返!這座有著陽光,美麗沙灘的度假勝地,過去越戰期間,可是身為美軍基地的重要港口,綿延30公里的峴港沙灘面向南中國海,擁有無比藍的海水,質地細緻的白沙,加上不受污染破壞,徹底擁有不受打擾的度假空間。
接著前往位於峴港市區東邊七公里處,車程約15分鐘,不遠處有座五行山,傳說有神仙住過,因此整座山都是香的,非常神奇。五行山原為海中島,多少年的變遷成了陸地上的山。一開始名為五蘊山、五指山,西面有翰江,東面臨南中國海,在海邊平坦的沙灘上,水、木、火,金、土六座山峰(其中火山為雙峰)拔地而起,氣勢雄偉。由於風光秀麗。古人有詩寫道:「何處景色勝五行,不遜仙境是蓬萊。山光彩石峰浴翠,古寺香霧繞雲岩。」五山之中以水山最美最大,水山位於東北方,海拔一百零八米,山上有華嚴雲洞、華嚴石洞,靈岩洞、陵虛洞、雲通洞、藏珠洞、雲月洞及天龍洞等。洞窟安置有佛像,常有信徒前來膜拜。山上有三台寺、慈心寺。
靈應寺。
寺內供奉多尊菩薩、羅漢塑像,山上還有通天路和入地路。通過大路可以把遊客引向山頂,入地路則把人們一直引到山腳下的海濱
前往【越南乳膠店】購買越南有名乳膠產品午餐後前往前往山茶半島,距離峴港市中心13公里的山茶半島,由全越南最長的吊橋『順福橋』相連接,沿途景色麗緻。過去這裡是美軍基地,山茶半島15公里,最寬處5公里,最窄處1公里,最高峰696米,有原始林4370公頃,珍稀動物有爪哇猴、長尾猴、紅臉雞等等。半島上崗巒起伏,林木繁茂,並有鳥獸出沒,已被劃為森林保護區。山茶半島上有一個沙灘叫山水沙灘,素有越南黃金海岸的美稱,美麗迷人的海灣真是令人流連忘返。山茶半島距離峴港市中心大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在這兒可以鳥瞰整個峴港市。

住宿:HAN RIVER HOTEL或GOPATEL或RIVERSIDE或RITZY或同級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瑪那花園越式庭園US7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4 天 全日自由活動

今日可享受一個不用太早起床的假期,早餐後可自行前往峴港市區觀光,亦可在飯店內度過一個慵懶的早晨。

建議自費項目

景點 介紹 價錢巴拿山 (一日遊) 巴拿山BANA HILLS
婆納法國山城搭乘2009年被列為健力士記錄的全球最長及最高不停站纜車,一覽婆納法國山城,纜車分為兩段;第一段需搭乘約35分鐘(最長及最高不停站纜車)、接著轉程第二段需搭乘約5分鐘,一覽精彩的峴港美景。 Fantasy Park夢想樂園 一票玩到底【FANTASY PARK夢想公園】是世界三大室內娛樂公園之一,這是一個綜合娛樂主題樂園,擁有多項設施包括:音樂快車、騎樓遊戲、侏羅紀公園、鐵軌卡車、搖擺騎馬比賽、室內靶場、小汽車比賽、探險鬼屋、3D電影… ,好玩得讓人流連忘返。
NTD 2,500 (含巴拿山自助餐) /每位

順化古都 (一日遊)
三朝古都曾為越南三代皇朝古都的順化,是越南接受中國文化的最佳歷史見證,曾經迷人的輝煌古蹟雖經過戰火的薰陶,幸而城內的傲然輪廓,仍深深透著皇者氣派,絕非其他城市可比註:於1994年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認定『紫禁城』為『世界文化遺產』
NTD 2,200 /每位

魅力峴港
峴港唯一大型歌舞實境表演秀~魅力峴港。峴港政府為了打造亞洲旅遊名城,深度挖掘峴港旅遊文化,特別與當地文化產業公司聯合表演藝術者,呈現峴港唯一具有代表性的大型民族風情歌舞表演秀,晚會透過舞蹈的形式充分展現越南的人文風俗,歌唱越南人民的勤勞善良,讚美越南人民的友好和諧,魅力風情、無限風光,如果貴賓不想讓峴港之行留下遺憾,魅力峴港一定是您不可錯過的獨一無二越南風情歌舞秀。
NTD 800 /每位

韓江遊船
夜遊峴港韓江+飲料一杯+法式麵包
NTD 800 /每位

按摩
越式指壓按摩90分鐘(不含小費US3)
NTD 1,000 /每位

住宿:HAN RIVER HOTEL或GOPATEL或RIVERSIDE或RITZY或同級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第 5 天 峴港→桃園
早餐後,自由活動後前往峴港機場,最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直飛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X: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