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印度8日-四大世界遺產、四大體驗活動、入住皇宮&城堡飯店

印度旅遊路線首選-印度金三角,帶您遊歷印度三大城(德里、阿格拉、齋浦爾),精心安排印度四大體驗活動、一覽四大世界遺產。
印度金三角-德里、阿格拉、齋浦爾

印度金三角




德里


印度首都-德里,亦是印度第二大城,德里又有新舊之分,知名的景點印度門將其緊緊相連,新德里為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而舊德里為古印度歷代首都和自北印度到恆河平原古老貿易路線的主要城市,留下許多名勝古蹟。
印度-德里


阿格拉


阿格拉是位於印度北方邦亞穆納河畔的一座古老的城市,在1526年至1658年期間一直是蒙兀兒帝國的首都。阿格拉是一座旅遊城市,著名的泰姬瑪哈陵和阿格拉古堡就位於該市。
阿格拉


齋浦爾


有著「粉紅色城市」的美譽,在 1876 年時為了迎接英國威爾斯王子的來訪,便將城區內所有建築都漆成了粉紅色,色彩繽紛、生機蓬勃,是大多數旅人對這個城市的第一印象,它在2019年時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印度-齋浦爾-風之宮殿

四大世界遺產




世界最高的磚造建築-古達明那高塔


世界上最高的磚造建築古達明納塔是一個刻有阿拉伯語銘文的古代伊斯蘭建築,它以紅砂岩和大理石為建築材料,高72.5米,共有379級台階,直徑從底部的14.3米逐步縮小 至頂層的2.7米。 它在1993年被列為世界遺產。
世界遺產-印度-古達明那高塔


印度三大紅堡之一-阿格拉城堡


1983年被列入聯合國世界遺產。 與泰姬瑪哈陵隔亞穆納河相望。 歷經三代皇帝一直到沙賣汗才完成,總共蓋了95年,全部採用紅色砂岩建造而成,又被稱為紅堡(Red Fort)。 由許多不同的宮殿所組成,整體建築相當宏偉壯觀且奢華,顯示著當年輝煌盛世,是座融合了傳統印度及回教文化的建築,更是聯合國保護的文化遺産。
世界遺產-印度-阿格拉城堡


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一-泰姬瑪哈陵


雄偉壯觀的世界七大人工奇景之一蒙兀兒帝國沙賣罕王為愛妃泰姬瑪哈所建這座白色大理石陵寢共花了22年的時間,動用了二萬人力才完成,融合 印度,中亞,波斯等回教風格,以白色大理石建構的宮殿雄偉莊嚴,是建築史上的藝術結晶,讓人對這段世世代代傳頌的濕氣迴腸的愛情故事更威動不已。
世界遺產-印度-泰姬瑪哈陵


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


參觀十八世紀時由辛傑格二世所建的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共有十六種造型輕巧有趣的天文觀測儀,至今還是非常準確。smarat yantra 觀測儀高27.4m,是天文台內最大的觀測儀,在日晷功能,則能以2秒鐘為單位測量出時間,可見其儀器之大。
世界遺產-印度-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

行程地圖


印度行程地圖

特別安排:

 體驗安排 




瑜珈冥想


印度人相信瑜珈可擺脫輪迴的痛苦,藉由深沈的觀想和靜定,直覺內在,尋求心靈的平靜。
印度-瑜珈冥想


咖哩烹調教學


您印度菜辛香口味多變,多使用各種香料搭配烹調,印度的家家戶戶都有自己專屬的香料配方,烹調出來的咖哩也各有風味。
印度-咖哩烹調教學


傳統服裝體驗


女性的服裝為紗麗,男性另有體驗印度傳統服飾。
印度-傳統服裝體驗、紗麗


駱駝巡禮


特別安排騎乘駱駝漫步,伴隨著印度的驛站風情,穿梭於小鎮民房,於夕陽下緩緩前進。
印度-駱駝體驗

 住宿安排 




皇宮飯店-Laxmi Vilas Palace


印度-巴拉特普爾-皇宮飯店-Laxmi Vilas Palace


城堡飯店-Castle Mandawa Hotel


Castle-Mandawa-Hotel_印度_城堡飯店



阿格拉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agra阿格拉福朋喜來登酒店



Radisson Blu New Delhi Dwarka


Radisson-Blu-New-Delhi-Dwarka_印度德里

 交通安排 




中華航空


搭乘中華航空直飛-新德里,早去午回班機,貼心安排行程,善用您的每分每秒。


琥珀堡吉普車


特別安排搭乘吉普車上下琥珀堡。
琥珀堡吉普車


巴拉特普爾鳥類保護區(人力車)


琥珀堡吉普車

 特別安排 




  1. 搭乘中華航空直飛-新德里,早去午回班機,貼心安排行程,善用您的每分每秒。

  2. 安排飯店內用餐、坦都里烤雞風味餐,讓您玩得開心、吃得安心。

  3. 安排入住皇宮飯店-Laxmi Vilas Palace、城堡飯店-Castle Mandawa Hotel

  4. 五晚五星飯店,給您印度之旅享受,高品質、舒適的享受。

  5. 遊覽巴拉特普爾鳥類保護區,特別安排搭乘人力車。

  6. 進入電影金盞花大酒店裡的拍攝場景<地下皇宮>,讓您深入其境的感覺。

  7. 特別安排吉普車上下琥珀堡。

  8. 四大體驗安排-駱駝巡禮、咖哩烹調教學、瑜珈冥想課程、傳統服裝體驗。

  9. 一覽四大世界遺產走透透-古達明納高塔、阿格拉堡、泰姬瑪哈陵、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

  10. 安排欣賞印度傳統舞蹈表演,讓您更深入的了解印度文化。









個人專業導覽耳機


旅遊品質再升級,本行程全程提供個人專業導覽耳機,讓您隨心自在趴趴走,專業導覽解說不漏聽


因衛生考量,保證使用全新耳機,行程結束後耳機可帶回,主機請交還領隊或導遊




個人導覽耳機














山富旅遊-炫彩行李箱束帶

繽紛亮眼,行李鮮明好辨識

超黏魔鬼氈設計,強力綑綁不鬆脫

耐拉尼龍材質,堅固耐刮,不易斷裂!!!


凡報名付訂,成團後即贈,限全程參團者,不可更換其他贈品。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更換




山富旅遊精美行李箱束帶
















WiFi分享器租借服務


天涯若比鄰,分享無國界,讓您能即時分享旅程中的點點滴滴給遠方的親友






WiFi分享器





第 1 天 桃園/德里DELHI【古達明納高塔、巴哈夷教靈曦堂】
今日齊聚於桃園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出境手續後搭成班機由台北直飛令人不可思議的國度—印度
古達明納高塔 Qutub Minar
入內參觀
世界文化遺產的古達明那高塔,建於1199年的高塔,為全印度最高的石塔,此塔為12世紀紀念阿富汗回教國征服印度教王國所建,整個古達明那高塔共分5層,塔高72.5公尺,塔的四周點綴著阿拉伯圖文及可蘭經文,結合了波斯及印度式的文化和藝術於其中,可說是最早期阿富汗建築的典範。
巴哈夷教靈曦堂 Lotus Temple
入內參觀
其獨特的造型酷似蓮花,又名“蓮花寺”。建築物裡是禁聲及禁止拍照,裡面空無一物,只作冥想沉思之用途,赤腳走在莊嚴的蓮花寺裡,讓人有淨化心靈神奇功效!(入內需脫鞋,參觀如遇週一或特殊節日休館,則改為參觀貝拉廟)
【入內參觀】古達明納高塔、巴哈夷教靈曦堂。
印度_古達明納高塔
印度_巴哈夷教靈曦堂
住宿:五星ITC WELCOM(DWARKA) 或 五星RADISSON BLU(DWARKA)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機上套餐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2 天 德里DELIH→阿格拉AGRA【阿格拉堡、泰姬瑪哈陵】
早餐後專車前往-阿格拉。位於印度的北方邦,有亞穆納河流經,初建於六世紀早期,曾幾度成蒙兀兒王朝的首都。1566年阿克巴王從德里遷都至此,開始阿格拉的輝煌時期,經歷三位知名蒙兀兒王阿克巴、賈汗吉爾,和沙賈汗在此建立流傳後世的代表建築。
阿格拉堡 Agra Fort
世界遺產
入內參觀
雄偉的阿格拉堡和泰姬瑪哈陵一樣,是到阿格拉必定參訪的著名景點,位於亞穆納河西岸,與泰姬陵遙遙相朢。此城堡乃是阿克巴大帝於1565年動工興建,具有宮殿和城堡的雙重功能,城內大多數建築物都是採用紅色砂岩建造而成,因此稱為「紅堡」,此堡壘四周圍繞著護城河以及城牆,助顯得神聖不容侵犯。城堡內護衛著包括賈汗季宮、哈斯瑪哈勒宮...等美麗的宮殿,美麗的廳院、豐富多樣的石雕,精緻的橫樑、棟柱,值得一看。據說沙賈罕王晚年被其三子囚禁於此堡內的八角形樓塔中,每日凝望著愛妻的陵寢直到撒手人寰。 阿格拉堡在198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泰姬瑪哈陵 Taj Mahal
世界遺產
入內參觀
參觀雄偉壯觀的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泰姬瑪哈陵,座落在亞穆納河河岸花園間,為蒙兀兒帝國沙賈罕為其妻慕塔芝瑪哈所建,此陵由二萬名工匠費時22年才建造完成,印度詩人泰戈爾曾經形容過泰姬瑪哈陵是"tear on the face of eternity",意為「在臉上的永恆淚珠」的意思,充份表現出沙賈罕對其愛妃永恆紀念,鑲滿寶石的白色大理石建築,融合印度、波斯、中亞、伊斯蘭教等風格,述說著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情故事! 泰姬瑪哈陵在198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泰姬瑪哈陵每週五關閉,行程若遇週五參觀泰姬陵,公司有權保留調整前後日行程參觀順序,敬請見諒)

爾後安排前往●【大理石工廠】參觀,精美的雕刻另人嘆為觀止。
【入內參觀】阿格拉堡、泰姬瑪哈陵、大理石工廠。
印度_阿格拉城堡
印度_泰姬瑪哈陵
住宿:五星FOUR PIONT BY SHERATON 或 CRYSTAL SAROVAR PREMIER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3 天 阿格拉AGRA→巴拉特普爾BHARATPUR【巴拉特普爾鳥類保護區、搭乘人力車】
巴拉特普爾鳥類保護區 Bharatpur Bird Sanctuary
入內參觀
特殊交通
巴拉特普爾鳥類保護區又稱「蓋奧拉笛歐國家公園」,於1985列入聯合國UNESCO文化遺址,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珀勒德布爾,印度的國家公園之一,亦是印度著名的鳥類保護區在冬季時,有許多候鳥會在此棲息,目前已知有超過230種鳥類居住。
【特別安排】搭乘人力車悠遊鳥類保護區、觀賞鳥類活動,並安排專業導覽解說國家公園景觀。
印度_巴拉特普爾鳥類保護區
印度_巴拉特普爾鳥類保護區(人力車)
住宿:皇宮飯店LAXMI VILAS PALACE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4 天 巴拉特普爾BHARATPUR→艾芭奈麗ABHANERI【女神廟、地下宮殿】→齋浦爾JAIPUR(粉紅城市)【崔波萊市集、駱駝巡禮、貝拉廟、咖哩烹調教學】
哈莎特.瑪他女神廟 Harshat Mata
入內參觀
為古印度帶來歡樂與光明的女神,衪降臨在美麗的艾芭奈麗,神廟為當地建築的代表。
地下皇宮 Chand Baori
入內參觀
印度式階梯井的代表作建築夏恩.芭歐利地底宮殿,亦稱月亮水井;距今1300年的古宮殿建築模式。因為拉賈斯坦邦為印度的沙漠區,所以歷代統治者都會思考如何蓋一座完美的避暑宮殿;而在西元九世紀的時候,執政的拉基.夏特王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由地表往下挖掘,約挖11層樓的深度,造就一座歷史上華麗的地底宮殿。這座蘊含古人的智慧結晶-層層建物往地底下開拓,最低處於冰涼水池之上,是夏季調節氣溫的奇想設計。
駱駝巡禮
特殊交通
傍晚特別安排騎乘駱駝漫步,伴隨著印度的驛站風情,穿梭於小鎮民房,於夕陽下緩緩前進。
咖哩烹調教學
印度菜辛香口味多變,多使用各種香料搭配烹調,印度的家家戶戶都有自己專屬的香料配方,烹調出來的咖哩也各有風味。印度的咖哩大多使用雞肉、羊肉或魚當底,加入辣椒、茴香、薑黃粉等,再佐以洋蔥或番茄等辛香料混合烹製而成。今天特別安排咖哩教學體驗,認識印度美食。

續前往有「粉紅城市」美譽之稱的─齋浦爾今晚將住宿於此。
崔波萊市集 Tripolia Bazaar
下車拍照
為齋浦爾最熱鬧的街,您可以自由逛街,在這裡你可以找到許多印度風格的小首飾、手環、髮圈等等 。
貝拉廟 Birla Temple
下車拍照
源於印度富豪貝拉先生向神祈願賜與他財富,所以建立貝拉廟還願。在齋普爾的貝拉廟是用白色大理石所建造的,宏偉壯觀又高貴純淨。廟中的主神是為保護神,其妻為財富神,而裡面精心設計的彩繪玻璃,訴說著印度古老的神話,貼心的讓不識字的信徒用豐富的想像力瞭解宗教的寓意。印度人認為供神前的階梯是神的腳趾,所以上樓梯時會用手摸一下階梯,再摸自己的額頭或胸前,表示神賜福予朝拜者。
【入內參觀】哈莎特.瑪他女神廟、地下皇宮。
【下車拍照】崔波萊市集、貝拉廟。
【特別安排】騎乘駱駝、咖哩烹調教學體驗。
印度_哈莎特瑪他女神廟
印度_地下皇宮(月亮水井)
住宿:五星RAMADA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5 天 齋浦爾JAIPUR【瑜珈課程、琥珀堡、城市宮殿、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風之宮殿、地毯工廠、傳統服裝體驗】
拉賈斯坦邦地區的粉紅城市-齋浦爾,在1876年為迎接英國威爾斯王子的蒞臨親訪,將齋浦原本淡灰色的建築、宮殿、城門、市集等,全部漆成粉紅色,外加白色邊框之故而聞名,這股粉紅風潮到現今已經成為齋浦的特色。

今早帶您體驗印度著名的★【瑜珈冥想課程】(約1小時),全世界或許只有在印度才能安排此獨特的行程,印度人相信瑜珈可擺脫輪迴的痛苦,藉由深沈的觀想和靜定,直覺內在,尋求心靈的平靜。
琥珀堡 Amer Fort
特殊交通
入內參觀
位於齋浦爾城郊的一座山丘上,依山勢興建極為壯觀,曾為印度首都長達六世紀之久,佔地廣大的建築群建於西元1600-1727年間,由奶白、淺黃、玫瑰紅及純白石料建成,遠看猶如琥珀,所以又稱之為琥珀堡。抵達後,參觀由鑲滿寶石之寢宮及鏡殿看出當年皇室生活之奢靡及虛虛瑪哈又名[萬鏡之宮],叫人如置五里霧中,分不清何者為虛,何者為實,特別安排搭乘吉普車上下琥珀堡,讓您更輕鬆。
城市宮殿 City Palace
入內參觀
融合拉賈斯坦式與蒙兀兒風格的城市宮殿,內有博物館;館內珍藏無數蒙兀兒時期王宮貴族的用具與文物。城市宮殿內另有兩只純銀打造的巨大水缸最為特別,據說是捷普王公準備前往倫敦參加愛德華王子加冕典禮時,為了沿途能飲用、沐浴恆河聖水而特別訂製的。
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 Jantar Mantar
入內參觀
參觀十八世紀時由辛傑格二世所建的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共有十六種造型輕巧有趣的天文觀測儀,至今還是非常準確。smarat yantra 觀測儀高27.4m,是天文台內最大的觀測儀,在日晷功能,則能以2秒鐘為單位測量出時間,可見其儀器之大。
風之宮殿 Hawa Mahal
入內參觀
此建築建於西元1799年,為一座五層樓式的建築,外觀粉紅色,繪飾白色邊框和圖案,乃捷普城主要的市標,由953扇窗戶巧妙構成,因為站在宮殿裏面每個角落都可感覺有風吹入而稱之,其用途是供昔日皇后嬪妃及宮中仕女在此處觀賞外面市集街況。

安排穿著★【傳統服裝體驗】女性的服裝為紗麗,男性另有體驗印度傳統服飾,隨後前往參觀●【地毯工廠】參觀純手工製作過程及印度女子所穿著的紗麗服。
【入內參觀】琥珀堡、城市宮殿、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風之宮殿、地毯工廠。
【特別安排】吉普車上下琥珀堡、瑜珈課程體驗、傳統服裝體驗。
印度_城市宮殿
印度_風之宮殿
住宿:五星 RAMADA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6 天 齋浦爾JAIPUR→曼達瓦MANDAWA【哈維麗建築巡禮、印度舞蹈表演】

曼達瓦

今日晨起後,安排在旅館內享用自助式早餐,餐後隨意的漫步在市區,享受短暫的愜意時光,驅車前往拉賈斯坦邦地區的古絲路驛站─曼達瓦,您可享受屬於印度沙漠小鎮的古式風情。

安排曼達瓦小鎮觀光,此城建於西元1755年,原來屬於熱帶潮溼的氣候,但在一萬年前森林和其它植物消失,氣候逐漸變得乾燥,使得整個地區沙漠,居住其間的民族至今仍充滿謎樣的色彩。
哈維麗建築 HAVELI
下車拍照
拉賈斯坦區意為諸王之地,境內大大小小共有約23個公國,在蒙兀兒帝國時期為印度建築及戰爭最為繁盛的地方,讓我們帶您進入中世紀印度王者風格,帶您參觀印度獨有的哈維麗建築,其風格獨特的建築及極具特殊風味的壁畫在在令人讚賞。

今晚安排入住曼達瓦古城飯店~晚餐且安排在此享用自助式晚餐。晚餐特別安排★【印度傳統舞蹈表演】,您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印度舞者的曼妙舞姿。
【下車拍照】哈維麗建築。
【特別安排】印度傳統舞蹈表演。
印度_哈維麗建築
印度_哈維麗建築
住宿:城堡飯店CASTLE MANDAWA 或 HOTEL SARA VILAS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飯店內自助餐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7 天 曼達瓦MANDAWA→德里DELHI【阿克薩達神廟、傳統市集、印度門、總統府、國會大廈】
今日享用早餐過後專車返回首都-德里
阿克薩達神廟 Swaminarayan Akshardham
入內參觀
雄偉的神廟坐落於雅木納河畔,由3000名義工與7000名工匠歷時5年時間興建完成,最令人讚嘆的中心神廟在不用任何鋼鐵建材建構,純粹利用拉賈斯坦粉紅砂岩和大理石建成,展現昔日古印度的巧妙工藝技術,融合了印度各宗派古老的建築特色。
印度門 India Gate
下車拍照
為紀念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為國捐軀的英勇戰士所蓋的紀念碑。

接著我們前往▲【傳統市集】逛街,熱鬧的市集顯現印度最生活化的一面。 行車經過英人統治印度時重建規劃的▲【總統府】▲【國會大廈】
【入內參觀】阿克薩達神廟。
【下車拍照】印度門、傳統市集、總統府、國會大廈。
印度_德里_阿克薩達神廟
印度_德里_印度門
住宿:五星ITC WELCOM(DWARKA) 或 五星RADISSON BLU(DWARKA)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坦都里烤雞風味 晚餐O: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第 8 天 德里DELHI/桃園
今日享用早餐過後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台北。班機於今日抵達桃園機場,結束此次難忘的印度8天之旅。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X:機上套餐 晚餐X:機上套餐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