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岡高爾夫之旅-高爾夫4日(三場)(4人成行)
高爾夫球 一揮而就 高球之旅

行程特色因氣候及其他不可抗拒因素,會以行程安全順利為考量採緊急行程應變措施因而導致有些景點無法前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靜岡鄉村濱岡高爾夫酒店

TOWER球場+RIVER球場+IZUMIKAWA球場



球場介紹



袋井COURSE球場


丘陵地形,周圍環繞遠州三山,種類多樣的濃綠樹林與球場融合為一體,景觀優美,一年四季氣候穩定,可以充分享受打球樂趣,大自然與地形變化豐富的戰略性球場。



島田 GLOF COURSE球場


藤田欽哉-日本代表高爾夫場地設計專家所設計,丘陵地形,名門COURSE,此球場充分利用了起伏的地形和位置,具有挑戰性,在天候良好的情況下,還可以望見富士山、駿河灣,景色優美



濱岡COURSE球場


由和泉一介職業專家設計 2016/2017年LPGA高爾夫球錦標賽場地,丘陵地形獨具特色個球場,地形的不同讓揮桿者能盡情發揮。



精選住宿:住宿期間可能因旺季預約客滿而更改住宿地點,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鄉村濱岡高爾夫酒店介紹



靜岡鄉村濱岡高爾夫飯店Shizuoka Country Hamaoka Hotel


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御前崎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住宿選擇之一。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25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靜岡鄉村濱岡高爾夫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靜岡鄉村濱岡高爾夫飯店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住宿內的桑拿三溫暖, 附設高爾夫球場, 按摩服務, 娛樂室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特別安排:
 

※若遇季節、匯率、國定假日有不同價格變動,實際報價依公司最後報價,敬請見諒。

報價包含: 
※機票:台北/靜岡來回團體機票及稅金,4人即可成行,此機票為團體機票湊票,不可更改去回程航班及累積里程數。 
※住宿:均為二人一室,三晚住宿及早晚餐費用。(若住宿日為六日另行計算) 
※交通:成田機場/飯店/成田機場 交通車接送。 
※擊球:行程中所列3場擊球費用。(含果嶺費用、4人1球車費用)
※餐食:如行程所列內容
※保險:依旅行業管理條例第53條規定之履約責任險內含。亦請貴賓自行視需要投保個人平安險。

報價不包含:
※導遊及領隊服務
※辦理各項證照所需費用
※辦理各項證照所需之費用。 

※3場球均不含桿弟(如有需求請於報名時提出申請,以球場回覆為主,恕不保證)
※如需指定單人一台球車,請於球場自理價差。
※遇連續假日、大型會展、國際會議期間報價需另行計算。 
※個人費用:國際電話、行李超重費(每件限20公斤)、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及飲料、飯店洗衣、電報、私人交通費,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備註及說明: 
※由於機位有限,請於報名時提供護照上之正確中英文姓名,以便需求機位。 
※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 
※凡遇單人住房,一律以單人房計價,須補足單人房差,房差費用請洽詢業務專員。 

※球場如遇比賽休假日或客滿時,將以同等級球場更換之,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準。
※凡遇單球車,一律以單球車計價,須補足單球車價差。
※簽約前若有未盡事宜及變動,會儘速通知及調整,以利雙方作業。 
※旅客若有特殊情形及需求請先告知,以利後續作業安排。 
※保證全程不進SHOPPING站,讓您打球更愜意。 
※此報價為4人成行;若低於4人或有包團需求,請洽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班機及船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持變更行程之權利,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請見諒。

第 1 天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靜岡空港→靜岡鄉村濱岡高爾夫飯店

今日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靜岡】。令您雀躍不己的四天三夜高爾夫球之旅就此展開。進駐飯店後可自由前往飯店周圍散策享受海風及美麗的景致。

住宿:Shizuoka Country Hamaoka Course &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X:自家 晚餐X:機上餐食
第 2 天 【袋井COURSE球場18洞球敘】第一場高爾夫18洞揮桿球敘
球場簡介

袋井COURSE (含4人1球車)

丘陵地形,周圍環繞遠州三山,種類多樣的濃綠樹林與球場融合為一體,景觀優美,一年四季氣候穩定,可以充分享受打球樂趣,大自然與地形變化豐富的戰略性球場

*週二定休日

住宿:Shizuoka Country Hamaoka Course &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X:球場自理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3 天 【島田 GLOF COURSE球場18洞球敘】第二場高爾夫18洞揮桿球敘
球場簡介

島田 GLOF COURSE (含4人1球車)

藤田欽哉-日本代表高爾夫場地設計專家設計

丘陵地形,名門COURSE,此球場充分利用了起伏的地形和位置,具有挑戰性在天候良好的情況下,還可以望見富士山、駿河湾,景色優美 

*週一定休日

住宿:Shizuoka Country Hamaoka Course &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X:球場自理 晚餐O:飯店內自助餐
第 4 天 【濱岡COURSE球場18洞球敘】→靜岡空港/台北
  早餐後前往濱岡COURSE球敘(飯店隔壁)。球敘結束後驅車前往靜岡空港搭乘豪 華客機飛往溫暖的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以及甜美的回憶,結束此一愉快又豐富的靜岡高爾夫之旅。

球場簡介

濱岡COURSE-高松COURSE  (含4人1球車)

☆由和泉一介職業專家設計

2016/2017年LPGA高爾夫球錦標賽場地,丘陵地形獨具特色個球場,地形的不同讓揮桿者能盡情發揮。 

定休日

※2018年6/12-6/17(6/15~6/17舉行高爾夫球錦標賽 )

※2018年12/31-2019年1/1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X:球場自理 晚餐X:機上套餐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