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一日遊)【1人成行】【假日限定】北九州‧山口新鮮壽司刺
銷售特色:

●門司港懷舊區

門司港於明治22年(1889年)初開港,當時曾一度擠身日本三大港之列,聚集了眾多西洋商行、銀行洋樓等,繁盛一時,儘管門司港已褪下昔日風采,但從保存下來充滿復古異國風情的古蹟人能窺見當年風華。

●唐戶市場 ‧ 下關散策

唐戶市場周末才開放遊客觀光,搖身一變成熱鬧的海鮮美食街,市場內特別的是能品嘗到各式海豚料理,海豚在日本是高級食材,而全日本80%的天然河豚都來自下關市,在這能用平民的價格品嘗到最新鮮的河豚,值得一訪!天氣晴朗時,坐在露天台座享受美食邊觀賞關門海峽的風景更是一大享受!

●元乃隅神社

元乃隅神社是CNN評選日本31景之一,123個紅色鳥居沿著蔚藍海岸而立,是打卡取景的絕佳景點!除此之外參道出入口5公尺高的大鳥居上面放置了一個香油桶,是「日本最難投的香油桶」若能成功投入願望就能實現喔!

●角島大橋

白色沙灘、翡翠綠海和綱島的絕美景色,是電影、電視和商業廣告的知名取景地,讓我們再決加的景點拍攝喜歡的照片吧!

第 1 天 8:00 AM JR博多車站筑紫口集合出發 09:30 AM 門司港懷舊區(約75分鐘) 11:15 AM 唐戶市場 ‧ 下關散策(約120分鐘) 02:05 PM 元乃隅神社(約75分鐘) 04:05 PM 角島大橋(約60分鐘) 19:35 PM JR博多車站解散,結束愉快的一日行程
住宿:
早餐X: 中餐X: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