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自由行2日(2人成行/台東出發)

綠島,有「火燒島」之稱,島上擁有豐富多元的自然景觀及海洋資源。本行程為自由行,安排綠島活動三選一(半潛艇、朝日溫泉卷、浮潛體驗)、機車環島,讓您體驗綠島充滿各種美麗景致與海洋風光。
綠島自由行2日

交通(船班來回)參考時間


以下為本行程預定的船班時間,實際船班以船公司所公佈之確認時間為準。























































交通公司/船班  起始地/目的地 出發時間/抵達時間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07:30/08: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09:30/10: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11:30/12: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13:30/14: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台東/綠島 15:30/16: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綠島/台東 10:30/11: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綠島/台東 12:30/13: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綠島/台東 14:30/15:20
豪華客輪/聯營船班 綠島/台東 16:30/17:20


特色景點



綠島燈塔.指引外海船隻的白色明燈


綠島燈塔的興建,在1939年堪稱全世界最大的豪華郵輪「胡佛總統號」,當時的濃霧在綠島柴口海域觸礁擱淺。隔日,綠島居民出動舢舨前往搶救,
獲得國際間的讚譽。美國當局為了感謝居民見義勇為,便透過紅十字會捐款興建綠島燈塔。燈塔佇立於山坡上,外觀為白色直筒狀建築,佇立於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之上,頂著藍天白雲,宛若一幅印象派的絕佳畫作。
綠島燈塔.指引外海船隻的白色明燈


朝日溫泉-台灣唯一的海底溫泉


綠島朝日溫泉是非常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僅出現在綠島、義大利北方與日本九州,是世界級的地質景觀。其泉水帶有海水的鹹味,屬於硫磺泉,對人類皮膚無刺激性,洗後也不黏澀。本行程安排晚上前往,夜晚可仰望星空,觀海聽濤,愜意享受富有島嶼風情的溫泉之旅。
朝日溫泉


綠島浮潛-潛水者的天堂


由於東管處曾在綠島上進行百合復育的工作,在環島公路繞島賞景之餘,可眺望路旁山壁或林邊草地,可見野百合蹤影,然綠島的海底景觀壯麗揚名國際,擁有「潛水者的天堂」之美譽。四周海域珊瑚湖密布,約有150餘種硬珊瑚和50餘種的軟珊瑚,吸引了種類繁多的熱帶魚及海洋生物遨遊其中,猶如海底璇宮般的瑰麗多姿。
浮潛
第 1 天 台東→富岡碼頭→自由采風→返回飯店

台灣之美-綠島
台東搭專車前往富岡碼頭;辦理登船作業搭乘豪華客輪直達綠島

綠島機車環島采風-
抵達綠島後換輕鬆裝扮騎乘機車環島采風,鐵騎陽光行-探索綠島的由來
牛頭山:欣賞草原風光
綠島燈塔:美麗貝殼砂灘
將軍岩:堅毅守候公館村
人權記念碑:見證白色恐怖的史蹟
綠島監獄:體驗政治犯受難之辛酸
孔子岩:笑談先賢面壁思過
朝日溫泉大草原:登草原,俯瞰美麗海景
哈巴狗與睡美人:聆聽奇岩之美談
柚子湖:海岸附近景色優美,有珊瑚裙礁、白色珊瑚礁質地的貝殼沙灘
觀音洞:賞鐘乳石觀音
林投果汁:清涼又可口,記得來一杯嚐嚐鮮

綠島之夜-
晚餐時間~建議享用BBQ自助碳烤吃到飽(本行程不含餐)
晚上您可前往參加夜遊活動,享受愜意的夜晚(請依照民宿告知的集合時間地點為主)

朝日溫泉-
晚上可自行前往泡湯,全世界僅日本九州、義大利西西里島和綠島,擁有難得的鹹水溫泉。朝日溫泉目前設有三個圓形露天浴池,以及一個溫泉SPA池,由於周邊設施完善,在泡湯之餘還可觀星、聽濤、看日出,愜意享受另類的溫泉之旅。泡湯後建議您絕對要來個聞名遐邇的東昇羊肉爐(本行程不含餐)

住宿:綠島凱薪、綠島之星、海洋之家、峇里會館、統祥、海明威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自由活動(活動三選一:綠島浮潛、綠島朝日溫泉券或半潛艇)→自由活動→台東→台北

★綠島以下活動三選一:浮潛、朝日溫泉、半潛艇

1.綠島浮潛-
早餐後,參加綠島浮潛活動~換上浮潛裝備,由近而遠逐步引導您進入遠近馳名的珊瑚礁海域,拜訪美麗熱帶魚的家,盡情玩樂,與小丑魚浪漫共舞,全套浮潛器材,連身防寒衣+合格救生衣+膠鞋+呼吸管+蛙鏡(還有近視專用的唷) …當地親切的教練指導…安全又難忘的體驗。您亦可自費潛水體驗綠島美麗的海底生態。

2.朝日溫泉SPA-台灣唯一的海底溫泉-
晚餐後您可前往海底溫泉泡湯;全世界僅日本九州、義大利西西里島和綠島,擁有難得的鹹水溫泉。朝日溫泉目前設有三個圓形露天浴池,以及一個溫泉SPA池,由於周邊設施完善,在泡湯之餘還可觀星、聽濤、看日出,愜意享受另類的溫泉之旅。

3.半潛艇-
搭乘半潛艇,不需下水也能一覽海底風情,遨遊海底美不勝收的珊瑚礁、百餘種的生物魚群,更是大開眼界!

綠島機車環島采風-
您可騎乘機車前往探訪綠島秘密行程--燈塔星砂海灘、牛頭山樓門岩探險或潟湖潮間帶生態之旅

旅程結束-返回溫暖的家-
結束綠島遊程後;您可購買一些紀念品帶回台灣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前往碼頭搭乘豪華客輪返回台東富岡碼頭,專車接往台東車站搭乘火車返回台北。抵達台北後,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式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