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觀霧、山上人家農場經典3日-6人成行-高雄/台南出發

※小車旅行迷你小包團,旅遊輕鬆GO!!
商旅包車好處:

1. 到府接送,免去趕車至集合點的煩惱。

2. 六人即可成行,家族閨密三五好友說走就走。

3. 防疫期間,出遊超安心避免過多接觸。

4. 嚴選司機,經驗豐富最佳旅遊夥伴。



商旅小包團相關說明:

1. 商旅車使用車型,將隨機安排恕無法指定,如需指定車款需另報價

2. 搭乘商旅車均需佔位,依規定4歲以下兒童需使用安全座椅,12歲以下兒童不得乘坐於
前排座位。

3. 包團人數為6人(2歲以下嬰兒佔位但不列入計算),為求旅程舒適,司機旁中間座
不安排乘坐。

4. 如有兒童座椅需求可免費提供,請至少於出發日前三個工作日告知業務專員。

5. 使用車型均配有ISOFIX固定裝置,可自行攜帶兒童座椅並請配合司機指示安裝。

6. 此行程售價僅適用於高雄市區出發(不包含內門、田寮、美濃、旗山、杉林、六龜、茂林、甲仙、那瑪夏、桃源等區),如非高雄市區出發,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7. 系列行程恕不接受臨時變更線路,如有客製化需求,歡迎洽詢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8. 迷你小包團無領隊隨行;三日遊含住宿,但須自行辦理飯店check in。



雪霸經典行程~暢遊雪霸農場、野馬瞰山步道、大鹿林道西線、當季DIY、雪霸下午茶。

《雪霸四季》
一至三月:鬱金香、櫻花、梅花、茶花 四至六月:牡丹、牡丹櫻
五至六月:繡球花季、櫻桃季 七至九月:避暑採果、小藍莓季
九至十月:養生季、明日葉 十一至十二月:奇異果季、觀雲海
《雪霸八景》
迷霧、雲海、晚霞、日出、森林、巨木、星空、聖稜線。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如同仙境般的世外桃源,讓您朝看日出、夕觀霞海、夜攬星辰,一次盡覽雪霸最純淨的自然之美。
《住宿雪霸農場》
位居海拔1923公尺,緊臨檜木、柳杉、巨木林,四季景緻瑰麗的雪霸國家公園,自然資源極為豐富;無論觀景或淬飲一杯香淳的雲海咖啡,雲霧飄渺身旁,猶如置身仙境一般…


【備註說明】

►司機兼導遊,沿路景觀,需要客人自行徒步前往參觀。

►實際房型剩餘間數,請報名時洽詢業務。

►山上房間稀少,敬請把握機會。


第 1 天 7:30指定點貴賓府上集合出發→12:00雪霸休閒農場(午餐)→13:30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巡禮→15:30當季DIY三選一→16:00下午茶→18:00晚餐→20:00星象講解活動

►出發當天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雪霸休閒農場
抵達後先享用農場特別的高山美食,後安排導覽認識這座在主人用心經營的高山休閒農場,午餐後先到附近野馬瞰山森林步道來個小旅行,回到農場進行有趣的手作課程,帶回一個特別的記憶,晚餐前有段空閒時光,無論農場附近漫遊來場森呼吸,或是小憩補元氣,晚餐後三五好友,夜觀星空或是談天說地享受一段美好山中時光。

12:00 午餐時間

新鮮蔬果佐獨特菜色,餐飲美食結合農場特色
農場擁有中餐廳、西餐廳與雲海咖啡廳,不論中西式自助餐或養生水果餐,皆以新鮮蔬菜與農場栽植。中、西餐廳獨特的菜色菜色新鮮不落俗套,大廚更特地採摘農場的花朵做擺盤,將農場特色與美食結合。雲海咖啡廳則提供美味蛋糕、花果茶、研磨咖啡、義式披薩等甜鹹點心,位於戶外的庭園以森林和雲海環抱,開闊的景緻,讓旅客讚嘆不已! 農場種植的花卉與水果,包含早春的櫻花、牡丹花、繡球花與快瀕臨絕種的隸慕華鳳仙花,秋季更可見國內罕有的紅葉小楓,讓一年四季都有各式花卉可供欣賞。此外,有興趣學習有機堆肥、環保再生技術、農藥知識的遊客,雪霸休閒農場的主人也會以過來人的身份大方分享。

13:30 農場導覽-野馬瞰山森林步道巡禮(請著輕裝參加)
位於農場上方的「野馬瞰山森林步道」,來回大約2~3公里,平坦好走,不論寒暑漫步林道之間,時而雲霧繚繞、時而陽光灑落變化萬千,林相十分豐富,原始雜木落葉林、人工造林所植的柳杉林以及錯雜其間僅存的國寶級檜木…等,毫不吝嗇的給予每一位到訪的遊客,滿滿的健康芬多精。而柳杉針葉經年累月的灑落林道上,彷彿是大地特別為每位造訪者所舖上的柔軟地毯,更增添林道的幾許美意。

15:30 當季DIY - 手工拼豆鑰匙圈、環保彩繪杯套、木製冰箱貼 (三選一)

17:30 晚餐時間
中式餐廳屬於自助式的中式與客家料理,以當季時蔬,烹調出一道道豐富的美味佳餚,並提供飯後甜點、咖啡飲料與當季水果。

19:00 夜間活動 - 雪霸國家公園影片欣賞

20:00 自由觀星 - 星象講解活動(依當晚天氣狀況而定)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
早餐X:自理 中餐O:雪霸休閒農場客家中餐廳~中式客家料理,提供甜點飲料水果 400/人 晚餐O:雪霸休閒農場客家中餐廳~中式客家料理,提供甜點飲料水果 480/人
第 2 天 雲海觀景台觀日出→早餐時間→大鹿林道西線→午餐→蜜月小徑→檜山巨木群步道

05:30 觀賞雲與日出在山巒間的變化-雲海觀景臺 (日出時間依照當天況狀)

06:30 早餐時間- 在客家中餐廳享用愛心滿滿的早餐,補充精力再出發!

08:00 國家公園巡禮-大鹿林道西線(車程含導覽約3小時)
位在觀霧山莊的盡頭,即是大鹿林道西線的起點,是一條蜿蜒在霧林間的小徑,有機會可以感受雲霧的繚繞,沿途生態景緻豐富,走起來十分舒服,此處也是前往觀霧榛山的前導步道,帶您放慢腳步享受大自然。 大鹿林道西線,西線全長6.8公里,沿途可通往賞鳥步道入口、榛山步道登山口、親子植樹園及北坑溪古道登山口等園內景點,在路旁還可見早期林業使用的集材機具。

11:30 雲霧西餐廳-主餐六選一(提供自助沙拉吧)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羅勒雞柳青醬麵/海鮮辣味墨魚麵/煙燻鮭魚炒飯/意式焗烤千層麵
素食主餐:黑松露炒飯(蛋奶)/黑松露炒飯(全素)

13:30檜山巨木群步道:(長4公里,步行約 2.5小時)
檜山巨木森林步道是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的熱門路線,全線沐浴在高大的樹林之下,在清翠鳥鳴相伴下格外蓊鬱靜謐,無論是天陰的迷霧森林,還是晴朗陽光灑落森林樹梢間,都讓人流連。
從樂山林道1.2K出發,先走過伐木時期的運材台車道整建而成的平坦步道;到了2.8K後則為巨木群,五棵千年紅檜巨木聳直立入雲,令人領悟人之渺小與生命的奇妙。步道生態豐富,最令人驚豔的是全世界只生長於此的「棣慕華鳳仙花」,當八至九月的開花季節時,別忘了尋找她們的芳蹤唷。

16:00下午茶時光 - 小甜點、蛋糕、手作奶酪配上飲品自助吧!

贈送雪霸農場手工鑰匙圈每人一個

17:30 農場晚餐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民宿內用 中餐O:農場內雲霧西餐廳精緻套餐450/人(焗飯、義大利麵,並提供自助沙拉吧) 晚餐O:農場內雲霧西餐廳主廚套餐680/人(排餐、並提供前菜、沙拉、湯品及甜點)
第 3 天 早餐時間→雲霧步道→山上人家森林農場→賦歸

09:00雲霧步道:長846公尺,步行約1小時。
步道僅八百多公尺,全程都是由松木鋪成的木棧道,相當適合全家一起來散步。沿途有三個展望極佳的觀景台,天氣晴朗時,可以清楚看到聖稜線、榛山、鹿場大山。沒辦法用腳踏上聖稜線,就用眼睛、相機把群山帶回家吧!
雲霧步道一如其名,午後,雲霧緩緩飄來,白茫茫步道上伴隨著霧氣而來的是清香的氣息和恬靜的氛圍,山稜隱隱約約、若隱若現,不同的風情依然讓人流連忘返。

11:30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山上人家座落在大隘白蘭休閒農業區附近海拔1200公尺,面積五公頃,鄰近參山國家風景區與鵝公髻山,有高聳的吉野杉圍繞。園區附近有農民種植水蜜桃、李子、甜柿及高冷有機蔬菜,夏天氣溫18-22度,是最佳避暑勝地。
這裡有自然生態景觀,有時也看得到遠處翻騰的雲海,清幽如畫的美景令人嘆為觀止;園區內遍植香草植物,行走其間可以充分享受森林浴洗禮,走進森林聽聽蟲鳴鳥叫以及潺潺的流水聲,享受那充滿芬多精的森林、呼吸著帶有甜味的空氣,遠離都市塵囂所帶來片刻寧靜…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15:30 賦歸

住宿:甜蜜的家
早餐O:農場早餐 中餐X:山上人家~午餐自理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