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台三線漫遊 北埔老街1日
➤與台三線來一場浪漫的旅遊吧...埔老街古蹟密度為全台灣之冠
➤台閩一級古蹟金廣福公館、天水堂,還有三級古蹟慈天宮、姜阿新洋樓
專業導覽老師帶你認識台灣紅茶文化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30人成行⚫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峨眉湖-北埔老街-蕭如松藝術園區-金勇DIY番茄農場-台紅茶業文化館-賦歸
07:30-08:00【集合出發】快樂集合出發。
08:00-09:30【國道風光】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新竹,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09:30-10:30【峨眉湖】即大埔水庫,為第一座台灣人自行設計建造的水壩,不同於其他水庫的封閉性,峨嵋湖不僅有橫亙湖面的細茅埔吊橋、環湖步道,可供遊客親炙美景,且鄰近的十二寮休閒農業區也有秀麗的埤塘、觀景咖啡館民宿,晨昏就著瀲灩水色來杯咖啡,無比悠閒。
11:00-12:30【北埔老街】清朝時,這裡就曾是北埔最熱鬧的商業中心,稱之為上街與下街,而兩旁街屋為大正式的牌樓建築,隨著時代的變遷,許多店家已重新改建,但是在廟宇前交接處,仍留有3.4棟當時的舊貌建築,老街雖不長,短短100公尺內的歷史故事,確能讓人聽得津津樂道,而這兒所留下的歷史古蹟,舉凡台閩一級古蹟金廣福、姜家天水堂、姜阿新故宅,還有三級古蹟慈天宮,更是讓人大開眼界。
13:00-14:00【蕭如松藝術園區】園區為蕭如松故居,不但為蕭氏過去儲放個人物品的私人空間也同時為孕育藝術生命的重要溫床,蕭如松故居存放著許多新竹縣人的記憶,透過新竹縣文化局積極規劃,因而成立蕭如松藝術園區。
14:30-15:00【金勇DIY番茄農場】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風光明媚之台三線關西段六十公里處,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左轉市區方向,經中山路左轉至關西高中旁右轉二百公尺即可到達,本農場為國內農業邁向企業化、科技化、自動化、精緻化、多元化之智慧型綜合農場。
15:00-16:00【台紅茶業文化館】※安排導覽解說
透過老茶廠的故事讓訪客輕鬆地了解臺灣製茶產業的歷史,讓幾乎被遺忘的臺灣茶業發展過程,重新被喚起記憶並賦予新生命,更進一步希望參訪者能認識關西,看見地方生命力。
16:00-【賦歸】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