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觀霧精緻2日-入住雪霸、雲霧步道4人成行(台中出發)
4人成行 Easy Go~暢遊雪霸農場、野馬瞰山步道、雪霸觀霧遊憩區、雲霧步道、大鹿林道、當季DIY、雪霸下午茶、雪霸宵夜餐。

《雪霸四季》
一至三月:鬱金香、櫻花、梅花、茶花 四至六月:牡丹、牡丹櫻
五至六月:繡球花季、櫻桃季 七至九月:避暑採果、小藍莓季
九至十月:養生季、明日葉 十一至十二月:奇異果季、觀雲海
《雪霸八景》
迷霧、雲海、晚霞、日出、森林、巨木、星空、聖稜線。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如同仙境般的世外桃源,讓您朝看日出、夕觀霞海、夜攬星辰,一次盡覽雪霸最純淨的自然之美。
《住宿雪霸農場》
位居海拔1923公尺,緊臨檜木、柳杉、巨木林,四季景緻瑰麗的雪霸國家公園,自然資源極為豐富;無論觀景或淬飲一杯香淳的雲海咖啡,雲霧飄渺身旁,猶如置身仙境一般…


──── 特別說明 ────




本行程安排使用九人座車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台中市、彰化市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請洽詢您的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註3:不用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悠遊景點。

註4:若包車人數不足4人(1-3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5: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6: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可提供簡單導覽或指引,無法隨行各景點解說、導覽,如需專業導遊隨行,可洽詢您的業務專員另行報價及安排。

第 1 天 集合出發→山椒魚生態中心→觀霧遊客中心→雲霧步道→雪霸休閒農場→自助式午餐→野馬瞰山森林浴→雪霸休閒農場→晚餐→宵夜

7:30台中或彰化等指定地點集合出發
本行程安排使用九人座車: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台中市、彰化市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請洽詢您的業務專員另行報價。
註3:不用與別人合車,享受專車服務悠遊景點。
註4:若包車人數不足4人(1-3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5: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6: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可提供簡單導覽或指引,無法隨行各景點解說、導覽,如需專業導遊隨行,可洽詢您的業務專員另行報價及安排。

山椒魚生態中心
為國內第一座以山椒魚為主題的生態中心,設有主題展示區、山椒魚生態意象廣場、生態影像區及環境教育園區,結合雲霧步道,將觀霧山椒魚的型態、生活史、分布狀況、面臨的危機以及國家公園進行棲地復育工作現況完整呈現,提供民眾瞭解觀霧山椒魚生態以及感受全球氣候變遷影響的環境教育場所。

觀霧遊客中心
觀霧遊憩區在雪霸國家公園範圍內西北區,位於新竹縣五峰鄉與苗栗縣泰安鄉交界,為雪山山脈北側支稜鹿場大山的東稜鞍部,大鹿林道最高處,為攀登雪霸國家公園代表性名峰大霸尖山必經之路,也是進出雪霸國家公園西北園區的主要門戶。觀霧海拔約2000公尺,終年雲霧縹緲,同時為觀賞雪山山脈聖稜線與雲霧風景的最佳景點之一。

雲霧步道
位於觀霧,是泰雅族的傳統領域,雲霧步道名"Yulun",是欣賞雲霧、眺望聖稜線的好地方,共有三個觀景平台。可從觀霧山椒魚生態中心或大鹿林道東線入口進入,步道生態豐富,並能見到稀有動植物例如棣慕華鳳仙花、觀霧山椒魚。

野馬瞰山森林浴
位於農場上方的「野馬瞰山森林步道」,來回大約2~3公里,平坦好走,不論寒暑漫步林道之間,時而雲霧繚繞、時而陽光灑落變化萬千,林相十分豐富,原始雜木落葉林、人工造林所植的柳杉林以及錯雜其間僅存的國寶級檜木…等,毫不吝嗇的給予每一位到訪的遊客,滿滿的健康芬多精。而柳杉針葉經年累月的灑落林道上,彷彿是大地特別為每位造訪者所舖上的柔軟地毯,更增添林道的幾許美意。

雪霸休閒農場

農場主人夫婦攜手開創,用心造就世外桃源般的住宿環境
農場擁有世外桃源般的環境與現代化住宿。小木屋區也會年年進行整修,衛浴備品一應俱全,淋浴設備水壓充足,讓人可以悠閒的洗個熱水澡。房內毛巾、床單、被套、拖鞋等皆每日運至山下送洗消毒。下雨時,雪霸休閒農場還會貼心準備雨傘,讓人倍感窩心。

引用最新農業技術,成功培育招牌奇異果與小藍莓
農場主人范增達每年都會花一至兩個月的農閒時間,出國考察最新農業技術,各式花卉與蔬果中,以奇異果與小藍莓最具品牌代表性。民國74年,奇異果還是高單價的舶來品,在當時擔任台灣省主席的李登輝先生與當時台灣省青果社總經理的鼓勵下,范增達成功培育出第一批本土奇異果,讓奇異果的價格平易近人。 民國78年,范增達將小藍莓苗種由德國引進並栽種成功,再次刷新台灣農業史上的紀錄。農場在台灣已是頗具規模的小藍莓生產地,一甲以上的果園,每年可生產3公噸的小藍莓。住宿的房客可於開放時間內免費入園參觀與限時採收,並親自DIY藍莓果醋。

新鮮蔬果佐獨特菜色,餐飲美食結合農場特色
農場擁有中餐廳、西餐廳與雲海咖啡廳,不論中西式自助餐或養生水果餐,皆以新鮮蔬菜與農場栽植。中、西餐廳獨特的菜色菜色新鮮不落俗套,大廚更特地採摘農場的花朵做擺盤,將農場特色與美食結合。雲海咖啡廳則提供美味蛋糕、花果茶、研磨咖啡、義式披薩等甜鹹點心,位於戶外的庭園以森林和雲海環抱,開闊的景緻,讓旅客讚嘆不已! 農場種植的花卉與水果,包含早春的櫻花、牡丹花、繡球花與快瀕臨絕種的隸慕華鳳仙花,秋季更可見國內罕有的紅葉小楓,讓一年四季都有各式花卉可供欣賞。此外,有興趣學習有機堆肥、環保再生技術、農藥知識的遊客,雪霸休閒農場的主人也會以過來人的身份大方分享。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
早餐X:自理 中餐O:雪霸自助午餐 晚餐O:雪霸自助晚餐
第 2 天 早餐→大鹿林道西線→觀霧山莊觀景台→午餐→雪霸農場當季DIY→下午茶→賦歸

晨喚~早餐時間

大鹿林道西線
位在觀霧山莊的盡頭,即是大鹿林道西線的起點,是一條蜿蜒在霧林間的小徑,有機會可以感受雲霧的繚繞,沿途生態景緻豐富,走起來十分舒服,此處也是前往觀霧榛山的前導步道,帶您放慢腳步享受大自然。 大鹿林道西線,西線全長6.8公里,沿途可通往賞鳥步道入口、榛山步道登山口、親子植樹園及北坑溪古道登山口等園內景點,在路旁還可見早期林業使用的集材機具。

觀霧山莊觀景台
觀霧山莊,是早期伐木工人宿舍改建,從這遠眺,可見到知名的大霸尖山群,是一處景色優美的觀景平台。

雪霸農場當季DIY+下午茶

賦歸

住宿:甜蜜的家
早餐O:民宿內用 中餐O:雪霸自助午餐~另外安排下午茶體驗 晚餐X: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