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板根關西之旅2日-新竹喜來登、浴衣體驗、採果樂(台中出發)

景點介紹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含門票,可加價50元更換露天溫泉SPA(需自備泳衣、泳帽、浴巾) 大板根的原生亞熱帶雨林,全臺唯一僅存的中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區內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大型板根,蔓生數百年以上的巨藤和高聳入雲的林海等豐富的生態組合!稱得上是一座「亞熱帶雨林植物寶窟」!十餘年來在經營者的保育耕耘下,才得以讓這個以千百年歲月形成的亞熱帶雨林奇觀,成為台灣在國際生態保育與森林觀光中最大的驕傲!
資料提供:大板根溫泉森林度假村 大板根溫泉森林度假村

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NatureTech

園區提供浴衣體驗,數量有限,須以現場狀況為主。 入口處售票亭使用自然接觸CIS的綠色呈現,且鮮明的保養品罐招牌,讓遊客容易辨識並且感到親切。 搭配著外牆那白裡透露了粉紅色線條,就代表我們的肌膚擁有蘋果般的紅潤,而妝點完金色的邊框,展現出氣質與魅力,從晚上的燈光效果顯得光鮮亮麗,就如同人的肌膚白裡透紅的感覺,散發的天然光彩。 那簡單又不失高貴的外牆更顯得閃亮動人,而這就是「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呈現的化妝保養品觀光工廠的最單純的主題意象-自然接觸,接觸自然。

三峽老街

於日治時代,市街經過改正,道路也做了一番整頓,成為一條整齊光鮮的現代化街道,新洋樓也競相興起,呈現出三峽的風光歲月。經過時間流逝,如今已經擺脫喧囂,只剩一幢幢的紅磚拱廊建築、巴洛克式立面牌樓,寂靜訴說著昔日商業區街屋的繁華。
三峽老街

三峽祖師爺

草創於乾隆三十四年(西元1769年),民國三十六年祖師廟因年久而斑駁失修,乃推舉李梅樹教授為重建工程的美術設計及工程指導,融合不同流派的匠師與當代藝術家作品風格,因而贏得「民間藝術殿堂」、「東方藝術殿堂」的美譽。
三峽祖師爺

新瓦屋客家文化園區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佔地約1.6公頃,以忠孝堂公廳為核心,西河世第門樓作為主要入口,禾埕四周現存圍牆,巷弄間有少部分圍牆殘壁,北側水稻田生態教育園區及北側西側水圳 (十五朗圳) ,定期依時序種植不同作物,還原體驗客家農村景致,東側草坪區域附設木棧舞台,提供民眾乘涼休憩及多元使用,建築物形式涵蓋橫屋(泥磚屋)、紅磚屋、水泥屋、木構屋、玻璃帷幕綠建築,樓層數一至二樓不等,呈現多樣混種特色,反映出聚落內250餘年來新舊融合、保存再利用的變遷、演進過程。

金勇DIY休閒農場

特別安排客家搗麻糬體驗。
※採果為以斤計價、採多少算多少,由貴賓與果園各自結算費用。
 園內經營項目有番茄家族主題農場,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不同形狀、不同顏色、不同營養價值之DIY採果及八彩甜椒園、溫室立體準有機草莓園、花卉展售區、葫蘆彩繪、客家米食DIY、擂茶、花卉DIY…等,提供豐富且多樣化田園採果樂,將農業生產、生態、生活結合。

金勇DIY休閒農場示意圖

福祥仙人掌

※特別安排導覽及多肉植物盆栽教學
※每人可帶一盆盆栽走喔~價值200元台幣。
福祥仙人掌位於新竹縣新埔鎮,園區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多肉植物共八千餘種,有拇指大的可愛石蓮花和幾公尺高的仙人掌,春天紫藤花開,夏天仙人掌花季,秋冬是多肉轉紅的季節,還有許多市面罕見的品種喔。 現場除了賞肉買肉,還可挑選喜愛的植物及花盆做多肉植物組盆DIY,輕鬆體驗多肉植物的療癒力。

福祥仙人掌示意圖

濟生Beauty新竹觀光工廠

新竹唯一以健康知識互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秉持濟生近一甲子的濟世救人的理念,結合產業文化、專業知識與教育學習等模式,創造出兼具健康知識、歷史文化價值與體驗檢測的『活體健康互動觀光工廠』。

濟生Beauty新竹觀光工廠+手作防蚊噴霧DIY

特別安排:

精選飯店


五星新竹豐邑喜來登飯店

新竹地區第一間國際性連鎖五星級大飯店,飯店建築結構宏偉典雅,更曾獲建築業界最高榮譽「國家建築金質獎首獎(2009年)」肯定。飯店設計由國際設計集團Wilson、燈光大師姚仁恭、哈佛旅美建築師姚嘉志、夏智弘…跨國聯合設計,整體建築富涵新竹客家文化特色、玻璃工藝菁華、科技產業與人文藝術。首創接待處超大型12公尺LED牆面及LED光廊樓梯;1樓接待大廳為全台灣首座挑高12.5公尺(淨高11.5公尺),3樓無柱宴會廳挑高9(淨高6.5公尺),屬國內少見,更是飯店業界建築規劃的創新里程碑,已成為新竹當地之象徵地標。
五星新竹豐邑喜來登飯店


推薦餐食

豐邑喜來登~盛宴自助餐廳


※此品項為建議加價,不包含在團費內。

加購價:週一至周五期間用晚餐,12歲以上每人1180+10%、6-12歲每人590+10%、6歲以下免費。

週六、日及連休用晚餐,12歲以上每人1480+10%、6-12歲每人740+10%、6歲以下免費。

使用中、西、日式料理及繽紛甜點打造您的盛宴調色盤,在橘、黃、綠的色調下盡情享用近百道多國創意菜餚,汲取全球美食、國際傳統到當地文化中的獨特風味,組合創新、精彩的盛宴色調。
豐邑喜來登~盛宴自助餐廳

銷售特色:

大板根關西之旅

  • 大板根+關西之旅,不是日本大阪跟關西
  • 大板根森林健走(可加價換泡湯)
  • 日式浴衣體驗、採果體驗、多肉植物DIY行程豐富
  • 新瓦屋客家建築、三峽老街探訪
  • 入住新竹超五星酒店喜來登~每晚5,050元起
  • 挑戰市場最超值,促銷日期~每人只要3,456元起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於順路點另安排接送地點

06:5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7:10 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
07:3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出發時間會隨上車地點更動調整,敬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行程包含:2日車資、1晚住宿、表列景點門票、1早餐、1午餐費用、旅遊責任保險。
行程不含:第1天午餐、晚餐自理、其他私人花費、以及司機導遊小費每位遊客每天100元。
本行程孩童不佔床指3歲以上、6歲以下,佔車位佔餐、但不佔床。
6歲以上孩童,為了您有更好的旅遊體驗,敬請佔床。

第 1 天 集合出發→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含門票)→三峽老街(午餐於此處自理)→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可參加日式浴衣體驗)→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飯店CHECK IN→晚餐可於周遭自理,或者加購飯店內豐盛自助餐→享受五星飯店內設施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於順路點另安排接送地點
06:5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7:10 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
07:3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出發時間會隨上車地點更動調整,敬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09:30-12:00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含門票)
※可加價每人50元,更換露天溫泉SPA(需自備泳衣、泳帽、浴巾)
12:30-14:00 三峽老街、祖師爺廟(午餐於此處自理)
14:40-16:10 自然接觸保養品亮點體驗園(可參加日式浴衣體驗)
16:40-17:30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17:30-18:00 飯店CHECK IN
18:00-20:00 晚餐可於周遭自理,或者加購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20:00- 享受五星飯店內設施
住宿:5星~新竹豐邑喜來登酒店
早餐X:X 中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晚餐X:方便游玩~敬請自理,亦可加購飯店內自助餐
第 2 天 飯店內早餐→集合出發→金勇DIY休閒農場~安排搗麻糬體驗~可自費採果→關西客家風味→福祥仙人掌~特別安排導覽及多肉植物盆栽教學→濟生Beauty新竹觀光工廠→返家
07:30-09:30 飯店內早餐
10:00-11:30 金勇DIY休閒農場~安排搗麻糬體驗~可自費採果
11:40-12:40 關西客家風味
13:20-14:40 福祥仙人掌~特別安排導覽及多肉植物盆栽教學
每人可帶一盆盆栽走喔~價值200元台幣。
※週一休園。

15:00-16:20 濟生Beauty新竹觀光工廠
17:30-18:10 陸續返家
住宿:X
早餐O:飯店內豐盛早餐 中餐O:客家風味料理3,000+10%/桌 晚餐X: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