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粉鳥林湛藍海、台泥DAKA市集、四八高地、玻璃屋1日
秘境粉鳥林湛藍海
行程特色
粉鳥林秘境

粉鳥林漁港雖不大,但漁港前的東澳灣是柔美的礪灘,碧綠青山偎傍湛藍海水,清爽的海風撲面而來,閒適優游,已成為東海岸遊客必訪之處。漁港旁因礁岩地形而多有嶙峋奇岩怪石,吸引攝影人士前往拍攝這秘境海域。
圖源:蘇澳鎮公所-觀光產業發展所

粉鳥林秘境
台泥DAKA園區(文創小市集)

在太魯閣族語中有瞭望之意,因此「台泥DAKA」有邀請旅客前來瞭望與打卡的含意。園內以亞洲首創和平港廠電三合一循環生產為核心,包括利用太陽能裝置藝術旋轉發電、設置雨水循環的音樂噴水池,還有集結上百種鳳梨科植物的百鳳園,並在園內打造原民市集,讓在地和平村與澳花村的民眾能在此販售和推廣太魯閣族文化特色。
圖源:台泥DAKA園區

台泥DAKA園區(文創小市集)
四八高地

又稱奇萊鼻或美崙鼻,各海階面上也隨處可見貝類與珊瑚礁化石。這裡不僅是眺望七星潭月牙灣海岸的最佳地點,也是觀察地殼隆起、侵蝕、崩塌等海岸地質的最佳戶外教室。居高臨下,眺望大海,天氣好時還可遠眺蘇花公路上的清水斷崖。(圖源:花蓮綠活小旅行提供)

四八高地

──── 特別安排 ────

台北花蓮 蘇花改搶先體驗

最強IG打卡秘境景點-粉鳥林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粉鳥林觀海秘境(享受海天一線的美景)→四八高地→地耕味-玩味蕃樂園→台泥DAKA園區 (文創小市集)→賦歸

★安心旅遊★ 山富特地安排【雙司機駕駛】讓您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絕對不會讓司機有任何疲勞駕駛的疑慮!!

07:00【集合出發】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台北花蓮 蘇花改搶先體驗。分為蘇澳-東澳段、南澳-和平段及和中-大清水段,全長38.8公里,有8座隧道(24.6公里)、12座橋梁(8.5公里)、平面道路(5.7公里)。已於2020年1月正式通車。

【國道風光】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花蓮,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粉鳥林秘境】粉鳥林漁港雖不大,但漁港前的東澳灣是柔美的礪灘,碧綠青山偎傍湛藍海水,清爽的海風撲面而來,閒適優游,已成為東海岸遊客必訪之處。漁港旁因礁岩地形而多有嶙峋奇岩怪石,吸引攝影人士前往拍攝這秘境海域。

【台泥DAKA園區】在太魯閣族語中有瞭望之意,因此「台泥DAKA」有邀請旅客前來瞭望與打卡的含意。園內以亞洲首創和平港廠電三合一循環生產為核心,包括利用太陽能裝置藝術旋轉發電、設置雨水循環的音樂噴水池,還有集結上百種鳳梨科植物的百鳳園,並在園內打造原民市集,讓在地和平村與澳花村的民眾能在此販售和推廣太魯閣族文化特色。

【玩味蕃樂園】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玩味蕃樂園,是一個復古風觀光工廠。地耕味旗下涵蓋許多花蓮知名店家,包括阿美麻糬、阿美釋迦、七星柴魚博物館、阿美小米文化館等,玩味蕃樂園也在現場設置伴手禮販賣區,讓你輕鬆擁有在地名產。踏上二樓,便進入時光隧道,打造舊時的火車站、花蓮中山路的繁華場景,許多古早味店家、復古大戲院更讓你拍照拍不停。後段則以花蓮各區的產業打造獨特場景,例如富里盛產鮮乳,就以乳牛及草地作為此區代表。透過巧思,讓民眾更加了解花蓮這片後山。園方另規劃了「童玩DIY」體驗活動(需自費),讓大人小孩一起回憶古早味的自製玩具。而玩味蕃樂園鄰近七星柴魚博物館、花蓮港濱自行車道等景點,不妨列入順遊景點一併走訪。

【四八高地】又稱奇萊鼻或美崙鼻,各海階面上也隨處可見貝類與珊瑚礁化石。這裡不僅是眺望七星潭月牙灣海岸的最佳地點,也是觀察地殼隆起、侵蝕、崩塌等海岸地質的最佳戶外教室。居高臨下,眺望大海,天氣好時還可遠眺蘇花公路上的清水斷崖。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