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舞翩秋楓~落羽松秘境‧鈺展苗圃、夢幻牛奶湖雲山水賞楓1日遊

唯美的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仙境般風味情調。落羽松林與水面波光粼粼的景色時,也可以與動物們互動,享受美景當前的悠閒時光。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立川漁場摸蜆DIY→最美湖岸落羽松步道秘境‧鈺展苗圃→夢幻牛奶湖雲山水賞楓→賦歸

06:30【集合出發】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台北花蓮 蘇花改搶先體驗。分為蘇澳-東澳段、南澳-和平段及和中-大清水段,全長38.8公里,有8座隧道(24.6公里)、12座橋梁(8.5公里)、平面道路(5.7公里)。已於2020年1月正式通車。

07:00~10:30【國道風光】搭乘舒適旅遊專車經國道高速公路前往花蓮,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

11:00~12:00【雲山水-夢幻湖】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異國風味情調。

12:00~14:30【立川魚場~加贈摸蜆體驗DIY】位在壽豐的立川漁場,利用天然湧泉養殖體型飽滿、味道鮮美的黃金蜆,並設立了文化生態館、蜆之館、體驗池、餐廳等,不僅能夠讓人認識黃金蜆的一生、養殖的過程之外,還能親自下水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樂趣,餵食養殖的魚群,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親子同樂的景點。

14:30~16:00【鈺展苗圃】鈺展苗圃位在花蓮壽豐鄉,這裡原以園藝造景、樹木移植、草皮買賣為主,後來因這一大片仙境般的落羽松森林越來越熱門,苗圃主人開放遊客參觀,讓大家入園欣賞隨季節變化顏色的落羽松。園內有養殖魚群、鵝群與牛隻,在拍攝落羽松林與水面波光粼粼的景色時,也可以與動物們互動,享受北國美景當前的午後時光。
※ 園區內小黑蚊較多,建議民眾事先塗抹防蚊液。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