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節~秧悅美地薰衣草行政雙人房(一泊二食)

花蓮秧悅美地春節訂房

行程特色

首選東部渡假,享受靜謐自然,窗外望去就是綿延的中央山脈、田園景。在蟲鳴鳥叫聲中享受香草蒸氣浴,完美假日輕鬆主宰。

花蓮秧悅美地酒店

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一泊二食
  • 走進花蓮秧悅美地酒店,彷彿踏入夢境。 這座绝美卻低調的度假酒店坐落於中央山脈山腳下,備有多種客房、套房及別墅,設置别致的有機香草療癒空間,部分房型更提供戶外座位、露天池、小廚房和香草花園,感受沉浸於蒼翠山林美景中的輕鬆自在。 我們也在園區大片腹地栽植有機香草。 飯店人員每天新鮮現採薰衣草、迷迭香、天竺葵和鼠尾草等各種香草,提供給房客使用。
  • 全國唯一、世界罕見以有機香草為特色主題的《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Gaeavilla Resort》,開幕即風靡旅遊市場。來到這裡,可以恣意嗅聞微風中的香草芬芳,在廣達兩萬坪的無毒土地上,遇見純淨的自然生態。尊重環境的綠建築,高度私密的空間,讓身心於山海天地間得以歇息,悠然自在的放逐自我,深沉融入萬物與之對話,沉浸於內心的寧靜平和。

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秧悅全日餐廳Gaea Kitchen】享用飯店內自助晚餐(NET1250+10%/每人)
  • 珍藏天然在地食材,喚醒五感,品味食材的形、色、香、味,內在清淨,讓心境回歸原點。所有食材皆取自當地有機小農每天新鮮直送,主廚以食療的概念為初衷,根據二十四節氣精心設計調配養生菜單,結合香草特色餐點,每一季皆會更換不同的新菜色,專注帶給您不同的用餐新體驗。
  • 自助餐檯有冷菜區、熱菜區、現燙有機蔬菜+麵食區、水果區、海鮮區、日式料理區、果汁區、甜點吧、咖啡、蒸籠點心區,應有盡有,而且都是精緻、健康養生取向,同時又兼顧美味! 完全符合現代人的飲食需求!
  • 用餐空間、用餐環境非常棒~視野很好,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戶外的花園景色,若看得更遠一些,中央山脈也就在視線之中,有時候山頂被雲霧給遮蔽了,更顯山勢的巍峨與神秘!
【秧悅美地自家烘焙坊】供應飯店自家烘焙坊的麵包、甜點…,新鮮現烤、品質與健康都有保障!
  • 現煮有機蔬菜區+麵食區,獨具特色,在其他的飯店buffet中,是沒機會享受的~
  • 有機蔬菜皆由花蓮在地有機小農提供,蔬菜種類少見且多樣! 像是人蔘菜,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中藥植物,水煮後加上一些肉燥,口味極佳。
第 1 天 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薰衣草行政雙人房(一泊二食)(限量搶購)

走進花蓮秧悅美地酒店,彷彿踏入夢境。 這座绝美卻低調的度假酒店坐落於中央山脈山腳下,備有多種客房、套房及別墅,設置别致的有機香草療癒空間,部分房型更提供戶外座位、露天池、小廚房和香草花園,感受沉浸於蒼翠山林美景中的輕鬆自在。 我們也在園區大片腹地栽植有機香草。 飯店人員每天新鮮現採薰衣草、迷迭香、天竺葵和鼠尾草等各種香草,提供給房客使用。 

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全國唯一、世界罕見以有機香草為特色主題的《秧悅美地度假酒店 Gaeavilla Resort》,開幕即風靡旅遊市場。來到這裡,可以恣意嗅聞微風中的香草芬芳,在廣達兩萬坪的無毒土地上,遇見純淨的自然生態。尊重環境的綠建築,高度私密的空間,讓身心於山海天地間得以歇息,悠然自在的放逐自我,深沉融入萬物與之對話,沉浸於內心的寧靜平和。 

【秧悅全日餐廳Gaea Kitchen】享用飯店內自助晚餐(NET1250+10%/每人)
珍藏天然在地食材,喚醒五感,品味食材的形、色、香、味,內在清淨,讓心境回歸原點。所有食材皆取自當地有機小農每天新鮮直送,主廚以食療的概念為初衷,根據二十四節氣精心設計調配養生菜單,結合香草特色餐點,每一季皆會更換不同的新菜色,專注帶給您不同的用餐新體驗。

餐檯,有冷菜區、熱菜區、現燙有機蔬菜+麵食區、水果區、海鮮區、日式料理區、果汁區、甜點吧、咖啡、蒸籠點心區,應有盡有,而且都是精緻、健康養生取向,同時又兼顧美味! 完全符合現代人的飲食需求!

用餐空間、用餐環境非常棒~視野很好,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到外面的花園,若看得更遠一些,中央山脈也就在視線之中,有時候山頂被雲霧給遮蔽了,更顯山勢的巍峨與神秘!

【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有自己的烘焙坊,所以麵包、甜點,都是出自自己的烘焙坊,品質與健康都能有保障!
現煮有機蔬菜區+麵食區,非常具有特色,在其他的飯店buffet 中,是沒機會享受的~
它的有機蔬菜都是花蓮在地有機小農提供,有些菜還是很少見的呢! 像是左邊這一盆,是人蔘菜,是一種營養價值極高的中藥植物,料理方式很簡單,水煮後加上一些肉燥,就非常棒。

住宿:薰衣草行政雙人房(一大床或兩小床)(一泊二食)(限量搶購)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O:【秧悅全日餐廳Gaea Kitchen】享用飯店內自助晚餐(NET1250+10%/每人)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