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住宿雙人房(一泊2食) -中秋‧雙十連休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由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精心設計,不只是一家飯店,而是一個架構在運河之上的人文休閒地。全區西班牙高第式建築262間客房,完全環繞運河網路打造,讓您在原木、鍛鐵、青銅、板岩、陶磚的濃濃的人文氣息中,感受更多未知而美好的生活事物。以「運河、人文、休閒」為概念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其追求的不只是成為國內第一,而更是以成為世界第一為標竿,希望在讓國內所有追求優質渡假消費者不必出國就能享有與國際同軌的高質享受同時,更能吸引全世界的消費者奔向台灣這片美麗的淨土。
賀!理想大地獲得「100 HOTELS+RESORTS」一書評選為台灣唯一「世界百大渡假飯店」


加贈:
【享】幸福迎賓小品
【樂】應許運河遊艇導覽乙次;飯店免費活動設施使用(不含芳療SPA)
【行】花蓮火車站/機場來回定時定點接送乙次


 

第 1 天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住宿雙人房,一泊2食(限量搶購)

本渡假飯店由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精心設計,不只是一家飯店,而是一個架構在運河之上的人文休閒地。全區西班牙高第式建築262間客房,完全環繞運河網路打造,讓您在原木、鍛鐵、青銅、板岩、陶磚的濃濃的人文氣息中,感受更多未知而美好的生活事物。以「運河、人文、休閒」為概念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其追求的不只是成為國內第一,而更是以成為世界第一為標竿,希望在讓國內所有追求優質渡假消費者不必出國就能享有與國際同軌的高質享受同時,更能吸引全世界的消費者奔向台灣這片美麗的淨土。
賀!理想大地獲得「100 HOTELS+RESORTS」一書評選為台灣唯一「世界百大渡假飯店」

住宿: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內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