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賞鯨金針花2日-賞鯨豚、六十石山金針花、五星翰品

花蓮 鯨夏漫遊



景點安排





最美貨櫃星巴克,網美必訪



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星巴克,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以曾駐足過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巴塞隆納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29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貨櫃交疊鏤空處以大面積採光天窗為主,讓您在貨櫃中邊享用咖啡邊感受陽光的穿透。
最美貨櫃星巴克,網美必訪


鯨世界 賞鯨豚生態之旅



每年的春夏時節是大型鯨通過花東外海的時候,平日里難得一見的大型鯨集體出現,抹香鯨、偽虎鯨、領航鯨、喙鯨、大翅鯨;除此之外,中小型鯨豚、常駐型或區域洄游型的大型魚類也紛紛出現加入此盛會。(圖片擷取:台灣花蓮鯨世界賞鯨官方網站)
鯨世界 賞鯨豚生態之旅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每年七月底至九月初是金針花季,東台灣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便會盛開滿滿的金針花,原本翠綠的山便會變成超美的金黃色花海,暢遊在有如仙境的花海美景,忘卻憂愁。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第 1 天 台北車站→松園別館→貨櫃屋星巴克→賞鯨豚→東大門夜市→飯店

※為防疫安全本趟旅程巴士最多乘坐20名旅客

松園別館-

此園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傳說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神秘色彩濃厚,增添許多想像空間。事實上,神風特攻隊住在南機場或北埔機場旁邊,隨時準備出征,南機場就是現在的光華工業區和紙漿廠附近。

貨櫃屋星巴克Starbucks-

花蓮IG打卡景點!全台最美純白色系星巴克~ 洄瀾門市是首間也是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以曾駐足過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巴塞隆納等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29 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賦予貨櫃新生命。

鯨世界 賞鯨豚之旅-

每年的春夏時節是大型鯨通過花東外海的時候,平日里難得一見的大型鯨集體出現,抹香鯨、偽虎鯨、領航鯨、喙鯨、大翅鯨;除此之外,中小型鯨豚、常駐型或區域洄游型的大型魚類也紛紛出現加入此盛會。花蓮地區的漁民對這一海域的鯨類習性十分了解,他們知道最合適的觀鯨地點和時間,跟著他們一起追逐著鯨豚吧,希望能感受到他們的自在遨遊。

東大門夜市-

超遼闊東大門夜市美食!在地四個超強夜市組合~ 由在地四個超強夜市組成,包含自強夜市、福町夜市、各省一條街、原住民一條街,集結超過400個攤位。其中多家攤商,都是在花蓮地區享有極高人氣的老字號,更吸引不少饕客與忠實顧客,準時到夜市報到,讓原本就已相當熱鬧的東大門夜市,增添更多的人氣。

住宿:花蓮翰品酒店(原花蓮中信) Hualien Chinatrust Hotel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第 2 天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曾師傅麻糬→賦歸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每年七月底至九月初是金針花季,東台灣花蓮富里的六十石山便會盛開滿滿的金針花,原本翠綠的山便會變成超美的金黃色花海,暢遊在有如仙境的花海美景,忘卻憂愁。

曾師傅麻糬-

曾師傅麻糬,是來自在地花蓮人,曾泰菖夫妻兩人聯手一起打下的事業。中年毅然決然轉换跑道的曾泰菖,從簡陋的擁子做起,到如今已有5間麻糬分店,憑著創意麻糬和熱情親切的服務打出的好口碑,「曾師傅」成為花蓮獨樹一格的麻糬品牌。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合菜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