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宜蘭暢遊2日~水豚君、沙灘車、馬太鞍濕地植栽體驗

行程安排


療癒萌主~水豚君+小奈良斑比+蔥油餅點心


三星鄉的農場,除了可以近距離餵食梅花鹿!今年再度引進超人氣療癒萌主~水豚君,特別打造了一座日式露天風呂讓水豚可以泡湯,呆萌水豚面無表情的在專屬風呂泡湯,沉浸在柑橘溫泉內卻面無表情的模樣,簡直可愛爆表!還可以自費體驗美美日本和服,在鳥居庭園裡和小鹿互動拍照~有置身日本的一番風味。
水豚君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團費含一次沙灘車體驗)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鏡、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圖片來源: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達央沙灘車
第 1 天 台北車站→療癒萌主水豚君泡湯+餵食小奈良斑比+蔥油餅點心→天空之鏡沙灘車→住宿飯店

07:00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療癒萌主~水豚君+小奈良斑比+蔥油餅點心

三星鄉的農場,除了可以近距離餵食梅花鹿!今年再度引進超人氣療癒萌主~水豚君,特別打造了一座日式露天風呂讓水豚可以泡湯,呆萌水豚面無表情的在專屬風呂泡湯,沉浸在柑橘溫泉內卻面無表情的模樣,簡直可愛爆表!還可以自費體驗美美日本和服,在鳥居庭園裡和小鹿互動拍照~有置身日本的一番風味。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全程大約1小時)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境、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
★每場時長約1小時(含報到、講解、佩戴裝備、試騎、閱讀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正式騎行、拍照)。
★抵達集合地點報到
★閱讀並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
★沙灘車操作解說、基地操作練習
★前往海灘
★曼波沙灘乘風飚沙、 野獸派叢林穿越賽、沙灘車飆溪水上漂、天空之鏡網美拍照(由教練掌鏡拍照,結束後教練會傳給您)
★返回基地
※貼心小建議
★著裝建議:拖鞋、墨鏡、亮色系上衣、短褲(合身上衣、褲子拍照效果較好)。
★可攜帶隨身小背包、水、手機(請勿攜帶鑰匙、錢包等容易丟失物品,貴重物品建議也不要放置於身上)。
★年齡:3歲以上~體力佳、身體健康的老年人均可,18歲以上方可駕駛沙灘車。(如有身體不適狀況建議不要勉強駕駛)
★場地提供沖腳池,無提供公用拖鞋,無化妝室,請務必於週邊便利商店如廁後再至集合地點。

── 注意事項 ──

  • 100公分以下幼童,需3人共乘一車,費用增加300元,請現場以現金進行支付。
  • 不建議有以下狀況的遊客參加此項目: 高血壓、心臟病、懼高症、氣喘、懷孕婦女、癲癇。
  • 騎車人年紀:女性18-45,男姓18-50;坐車人2~70歲。
  • 行程內含沙灘車為2人共乘一車,故請必須選擇雙數下單,例如2、4、6...依此類推。(如單人一車,需補600/人)。
  • 住宿:成旅晶贊飯店-花蓮館 或 花蓮F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花蓮特色料理 晚餐X:東大門夜市
    第 2 天 住宿飯店→馬太鞍濕地「植村拓哉」手作生態植栽體驗→親不知子斷崖→探索地耕味.玩味蕃樂園→台北車站

    馬太鞍濕地.植村拓哉手作生態植栽體驗

    在這裡您可以親近溪流,進行「巴拉告」傳統魚礁的體驗, 也可從這裡開始,搭配農園新推出的「植村拓哉」探索盒,一邊參照探索盒中的動植物圖卡,一邊自在的探索馬太鞍濕地。 且盒中還設計有互動式體驗,像是~您可以撿拾園區裡的落葉或種子,在帆布上進行拓染, 感受樹葉隨著季節的顏色變化,微風輕撫臉頰,豆娘輕盈飛舞的鼓動,紅冠水雞的嬌俏輕步.... 跟您在這裡的一切感受,透過繽紛的顏色,展現出同樣繽紛的心情,這樣的「沉浸式體驗」您絕對不可錯過。

    親不知子斷崖

    2017年由豐濱鄉公所建設完工的豐濱新社「親不知子海上古道」,近年已成為旅人蔚為風潮的花蓮旅遊打卡聖地,主打在地過去動人的傳說故事、峭壁上的透明玻璃步道,以及絕美的山海風光。由於海岸山脈由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擠壓形成,加上地形抬升與海蝕作用,經年累月之下,在花東海岸形成了繽紛的海岸地貌。在天氣晴朗時登上步道,能飽覽蔚藍寬闊的太平洋海景與海天一線的風光,同時也能欣賞到新社一帶壯麗的海階與海蝕景觀。

    玩味蕃樂園

    位在花蓮縣新城鄉的玩味蕃樂園,是一個復古風觀光工廠。地耕味旗下涵蓋許多花蓮知名店家,包括阿美麻糬、阿美釋迦、七星柴魚博物館、阿美小米文化館等,玩味蕃樂園也在現場設置伴手禮販賣區,讓你輕鬆擁有在地名產。踏上二樓,便進入時光隧道,打造舊時的火車站、花蓮中山路的繁華場景,許多古早味店家、復古大戲院更讓你拍照拍不停。後段則以花蓮各區的產業打造獨特場景,例如富里盛產鮮乳,就以乳牛及草地作為此區代表。透過巧思,讓民眾更加了解花蓮這片後山。

    住宿: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部落內享用特色風味餐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