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體驗2日
花蓮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水璉部落原住民DIY


行程特色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費用含一次沙灘車體驗)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鏡、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圖片來源: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達央沙灘車


達央沙灘車(費用含一次沙灘車體驗)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大斷崖絕壁臨海面五公里,為臨經蘇花必看景點,也是台灣十景之一。騎乘著沙灘車,從沙灘上觀察的角度來欣賞壯麗的清水斷崖美景,來一趟和大自然的小約會。清水斷崖的沙灘讓我們可以在最舒適的狀態下盡情享受大自然留給我們的絕景,就讓達央沙灘車帶著大家體驗有趣的活動,並更加深深愛上這單純的大自然。(圖片來源:達央沙灘車提供)


達央沙灘車



山度空間


初見山度空間,隱匿於山林中,濃濃的森林風味,誠心寫下願望的日系祈願牆,最終高點喜見三角木帳篷、透明泡泡鞦韆,凝望海景,駐足良久,短短路程,處處驚見小巧思,此處沿山而建、臨海而居,多變風格任君選擇,快來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獨樹一格吧。(圖源:山度空間提供)


山度空間

海崖谷


藍天、白雲、遼闊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森林,聆聽鳥語蟲鳴,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滑草、戲水、玩沙,體驗戶外的樂趣。看著無邊際的海洋,心靈得到無比的放鬆。(圖源:海崖谷官網提供)


海崖谷


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費用含一次SUP立槳體驗)


最知名台灣十景之一『清水斷崖』,這樣雄偉的絕壁山勢,只能從海上看到。由好評績優的專業教練團隊指導並全程隨行,提供完整清水斷崖獨木舟體驗裝備、免費盥洗空間,多個活動時段彈性安排,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體驗讓你換個角度,從傳說中海上最美仰角,欣賞清水斷崖「最廣+最寬+最壯麗」景致,徜徉於太平洋的湛藍海水中,讓旅程增添獨特難忘的消暑回憶。

(1)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


圖源: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日出團提供
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日出團


(2)花蓮清水斷崖好野人


圖源:花蓮清水斷崖好野人提供
花蓮清水斷崖好野人


(3)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皓客家族


圖源: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皓客家族提供
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皓客家族


崇德瑩農場


農場內有露營車、露營地、獨木舟、飛行傘、風味餐、下午茶、沙灘車、咖啡,很多項目可以自行加價體驗,遼闊的空間讓人感到身心舒暢,在這裡享受當地特色料理別有一番滋味。(圖源:崇德瑩農場提供)


崇德瑩農場官網提供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天空之鏡.沙灘車→打卡新秘境~山度空間.三角木帳篷.球形玻璃鞦韆→帳篷與海景的浪漫交織~海崖谷→住宿飯店

07:00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親不知子海上古道-

號稱全台最驚險的天空步道『親不知子海上古道』,位於花蓮縣豐濱鄉的新機隧道邊,往返花東海岸線時,一定會經過這個超熱門的景點。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全程大約1小時)-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境、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

★每場時長約1小時(含報到、講解、佩戴裝備、試騎、閱讀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正式騎行、拍照)。
★抵達集合地點報到
★閱讀並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
★沙灘車操作解說、基地操作練習
★前往海灘
★曼波沙灘乘風飚沙、 野獸派叢林穿越賽、沙灘車飆溪水上漂、天空之鏡網美拍照(由教練掌鏡拍照,結束後教練會傳給您)
★返回基地
※貼心小建議
★著裝建議:拖鞋、墨鏡、亮色系上衣、短褲(合身上衣、褲子拍照效果較好)。
★可攜帶隨身小背包、水、手機(請勿攜帶鑰匙、錢包等容易丟失物品,貴重物品建議也不要放置於身上)。
★年齡:3歲以上~體力佳、身體健康的老年人均可,18歲以上方可駕駛沙灘車。(如有身體不適狀況建議不要勉強駕駛)
★場地提供沖腳池,無提供公用拖鞋,無化妝室,請務必於週邊便利商店如廁後再至集合地點。

山度空間-

初見山度空間,隱匿於山林中,濃濃的森林風味,誠心寫下願望的日系祈願牆,最終高點喜見三角木帳篷、透明泡泡鞦韆,凝望海景,駐足良久,短短路程,處處驚見小巧思,此處沿山而建、臨海而居,多變風格任君選擇,快來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獨樹一格吧。

海崖谷-

藍天、白雲、遼闊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森林,聆聽鳥語蟲鳴,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滑草、戲水、玩沙,體驗戶外的樂趣。看著無邊際的海洋心靈得到無比的放鬆。

住宿:成旅晶贊飯店 (花蓮館) 或 承億文旅(花蓮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櫻田野休閒養生館 晚餐X:東大門夜市自理
第 2 天 飯店→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體驗→台版紐西蘭~崇德瑩農場→潭酵天地→台北
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清水斷崖SUP立槳體驗-

最知名台灣十景之一『清水斷崖』,這樣雄偉的絕壁山勢,只能從海上看到。由好評績優的專業教練團隊指導並全程隨行,提供完整清水斷崖SUP立槳體驗裝備+免費盥洗空間,多個活動時段彈性安排,花蓮清水斷崖SUP立槳體驗讓你換個角度,從傳說中海上最美仰角,欣賞清水斷崖「最廣+最寬+最壯麗」景致,徜徉於太平洋的湛藍海水中,讓旅程增添獨特難忘的消暑回憶。
※SUP立槳體驗因為有可能因為東北季風增強,風浪逐漸不穩,需於出團前兩天確認是否可出海體驗,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崇德瑩農場-

農場內有露營車、露營地、獨木舟、飛行傘、風味餐、下午茶、沙灘車、咖啡,很多項目可以自行加價體驗,遼闊的空間讓人感到身心舒暢,在這裡享受當地特色料理別有一番滋味。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

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宜蘭龍潭湖附近由工研醋第三代所經營,運用宜蘭的好山好水,釀造出好的巴薩米克醋,免門票外也有提供導覽服務,最特別是有一個2層樓高的透明迴旋溜滑梯,讓小孩可以開心玩耍,還可以來喝下午茶,有宜蘭著名的可為烘焙房進駐,推薦現烤的可麗露,再來杯良水食作現泡的台灣好茶,享受優閒的午後。

住宿: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崇德達基力原住民餐廳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