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錐麓步道花蓮2日~布洛灣新祕境、山月村、手作體驗、雲山水

山月吊橋



──── 行程特色 ────
★遠眺新祕境-山月吊橋~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
★小錐麓步道~太魯閣最新賞景步道
★地耕味-玩味蕃樂園~隱藏版景點,一起帶你穿越時空
★壽豐休閒農場體驗-龍來吃~蝦趴料理蝦堡飽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歐風大書牆,IG熱門打卡景點


──── 景點安排────

【遠眺新祕境-山月吊橋】

建立於日治時期的「山月吊橋」,曾是太魯閣峽谷中最長的鐵線橋,卻因昔日開路炸山導致基礎損毀而拆除。「山月吊橋」跨越立霧溪,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也為了配合布洛灣台地,規劃成無障礙環境,讓遊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是適合全家大小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小錐麓步道】

太魯閣最新的賞景步道~全程只有650公尺的小錐麓步道,是您觀看太魯閣景緻的另一個角度。位於太魯閣遊客中心附近,巡著幽靜的道向前行,需爬昇一小段階梯,您可看到立霧溪由西向東奔流,而太魯閣境內的高山,則像一個個巨人矗立在溪邊。這個步道置高點,設置有兩座吊橋,一座木造,一座繩橋,您可自由選擇走自己愛走的橋。綠意盎然,我們在青山綠水中,走向砂卡礑步道。


【壽豐休閒農場體驗】

由農場主親自為大家介紹“全台灣唯一生態養殖”的澳洲龍蝦,遊客可著青蛙裝親自混水摸蝦,再以山泉水簡單清洗後,現烤現吃,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鮮味十足的異國食材喔。

第 1 天 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僅限同組旅客,同一地點)→台灣十大美景‧匯德步道→鷺鷥咖啡→松湖驛站→住宿飯店

07:00【集合出發】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07:00~10:30 【國道風光】搭乘舒適的旅遊專車經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雪山隧道及蘇花公路,前往花蓮,沿途欣賞美麗的雪山隧道風景,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

【小錐麓步道】 太魯閣最新的賞景步道~全程只有650公尺的小錐麓步道,是您觀看太魯閣景緻的另一個角度。位於太魯閣遊客中心附近,巡著幽靜的道向前行,需爬昇一小段階梯,您可看到立霧溪由西向東奔流,而太魯閣境內的高山,則像一個個巨人矗立在溪邊。這個步道置高點,設置有兩座吊橋,一座木造,一座繩橋,您可自由選擇走自己愛走的橋。綠意盎然,我們在青山綠水中,走向砂卡礑步道。

【布洛灣】太魯閣裡面有個美麗的台地,到了那邊就像是進入桃花源一樣。那就是美麗的布洛灣,布洛灣分成上、下兩個台地。 布洛灣台地是立霧溪的大型雙層河階,上、下兩台地高度相差30公尺,下台地海拔約370公尺,山脈壯大,取景不意,整個台地有一股山理的靈氣。山谷間,飄來的雲霧,都有種好像與世隔絕的氣氛。布洛灣(Bruwan)太魯閣族部落的”回音”意思。

【遠眺新祕境-山月吊橋】建立於日治時期的「山月吊橋」,曾是太魯閣峽谷中最長的鐵線橋,卻因昔日開路炸山導致基礎損毀而拆除。「山月吊橋」跨越立霧溪,成為國內深跨比最高的峽谷吊橋。也為了配合布洛灣台地,規劃成無障礙環境,讓遊客飽覽鬼斧神工的峽谷美景,是適合全家大小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山月村】太山月村綠草如茵的山谷包圍在四周高聳的山壁之中,這如詩如畫的美麗景緻,進而帶動許多喜歡自然生態及藝術文化的觀光客來此住宿,稱讚這裏是「離星星最近的地方」、「坐在山月村小木屋的陽台,就連發呆都是一種享受!峽谷中的山谷,部落內的村落。

【地耕味-玩味蕃樂園~隱藏版景點,一起帶你穿越時空】 位於花蓮新城鄉的【玩味蕃樂園】,是由「地耕味集團」打造的一間復古風觀光工廠,旗下涵蓋許多花蓮知名店家,如阿美麻糬、阿美釋迦、七星柴魚博物館、阿美小米文化館...等,雖說主要是販售花蓮的特色名產,但設有懷舊氛圍的造景與花蓮各鄉鎮的特色產業。

【東大門夜市 】<晚餐請在此處自理哦~> 位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圍繞著陽光電城的兩橫一直的夜市路徑,包括福町夜市、各省一條街、以及原住民一條街。超過四百個攤位,從2015年夏天開始,便以各式精彩的小吃、遊戲與表演陣容打響了在花蓮觀光旅遊的名氣,不論在地民眾、各地的觀光客,到花蓮,都少不了要到東大門夜市走一趟,體驗這裡的各式小吃。

住宿:花蓮香城飯店 或 成旅晶贊飯店-花蓮館 或 花蓮福容大飯店 或 花蓮鮪魚家族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山月村原住民特色餐 晚餐X:東大門夜市 (晚餐請在此處自理)
第 2 天 住宿飯店→

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壽豐休閒農場體驗-龍來吃 蝦趴料理蝦堡飽 大約時間3小時】由農場主親自為大家介紹“全台灣唯一生態養殖”的澳洲龍蝦,遊客可著青蛙裝親自混水摸蝦,再以山泉水簡單清洗後,現烤現吃,不用出國也能吃到鮮味十足的異國食材喔。

【雲山水-夢幻牛奶湖】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異國風味情調。

【立川魚場】位在壽豐的立川漁場,利用天然湧泉養殖體型飽滿、味道鮮美的黃金蜆,並設立了文化生態館、蜆之館、體驗池、餐廳等,不僅能夠讓人認識黃金蜆的一生、養殖的過程之外,還能親自下水體驗「摸蜊仔兼洗褲」的樂趣,餵食養殖的魚群,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親子同樂的景點。(如要體驗摸蜆請自行加價)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歐風大書牆(IG熱門打卡景點)】超品起司烘焙工坊 『CP』為超品(Chao Pin)英文縮寫,沿用過去創辦人1979年創立的第一間「超品麵包店」,藉著延續店名傳達傳承品牌之精神與意念,並將工業風穀倉與歐式巴洛克風格結合,不僅融入早期年代樸實,更蘊含現代化創意與想法,讓顧客體驗在新式歐風建築裡回味傳統記憶美食。

住宿: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立川魚場內用餐 (3000/桌) 晚餐X: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