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2日遊
花蓮2日遊~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

行程特色




  • 山月吊橋~太魯閣新景點!360度壯麗峽谷風光

  • 砂卡礑步道~俯瞰最美麗的太魯閣步道之一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

  • 農家泥火山豆腐手作體驗~全台灣最好吃的火山豆腐




景點介紹




砂卡礑步道


入口處到三間屋全長約4.1公里,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砂卡礑溪16公里的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砂卡礑溪溪床上鋪滿大大小小的壘石,以大理石與片麻岩最多,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與溪石合奏出清亮的自然樂音,溪水也將岩石琢磨得圓滑柔美。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任人欣賞想像。
砂卡礑步道


山月吊橋


全新第四代的「山月吊橋」甫於2020年8月12日正式開放,為配合布洛灣台地而規劃的無障礙環境,適合身障人士、老年人、嬰幼兒等全家大小,一同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

橋長196公尺,橋面寬2.5公尺,距離溪谷約152公尺,從布洛灣台地邊緣跨越立霧溪谷,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跨距最長、距離溪谷落差最大的吊橋,從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而兩岸山勢陡峻,層層相疊,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往東眺望是溪畔一帶的立霧溪谷,往西則可以欣賞燕子口險峻的峽谷地形,氣勢磅薄。(圖片來源:內政部營建署提供)
山月吊橋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為臺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春天賞花、夏季賞螢與賞鳥、秋冬賞楓,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園區內設有北環、南環自行車道,讓人能夠邊騎單車邊吸收芬多精,幸運時還可以看見環頸雉出來覓食,聽著蟲鳴鳥叫,愜意騎車享受森林浴。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農家泥火山豆腐DIY


失傳40年泥火山豆腐重現江湖,DIY全台灣最好吃的火山豆腐,花東縱谷羅山大自然體驗農家,恬靜的花蓮富里羅山村。
大自然體驗農家泥火山豆腐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團費含一次沙灘車體驗)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鏡、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
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圖片來源: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團費含一次沙灘車體驗)



達央沙灘車(團費含一次沙灘車體驗)


清水斷崖位於清水山東側,蘇花公路和平至崇德之間,綿延21公里,其中清水山大斷崖絕壁臨海面五公里,為臨經蘇花必看景點,也是台灣十景之一。騎乘著沙灘車,從沙灘上觀察的角度來欣賞壯麗的清水斷崖美景,來一趟和大自然的小約會。清水斷崖的沙灘讓我們可以在最舒適的狀態下盡情享受大自然留給我們的絕景,就讓達央沙灘車帶著大家體驗有趣的活動,並更加深深愛上這單純的大自然。(圖片來源:達央沙灘車提供)
達央沙灘車
銷售特色:
花蓮,擁有依山傍海的優美環境,造就無數的山水美景,吸引各地旅客造訪。不僅如此,在地珍貴人文與自然生態集結於此,漫步花蓮海岸山巒,享受大農大富大自然森呼吸、九曲洞步道峽谷風情,手作體驗農家火山泥豆腐。來到花蓮,除了逛太魯閣、吃美食之外,不能錯過的還有最刺激的沙灘車活動,能夠騎在沙灘上、溯溪衝水,享受奔馳的快感。另外,只要參加沙灘車活動,老闆還會帶你去私房景點「天空之鏡」拍出超美的鏡面照。在多種自然景觀中穿梭、在地自然人文風情流連。給自己一趟心靈自由之旅吧!
第 1 天 台北/東三門(搭乘巴士)→月牙灣.七星潭→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農家泥火山豆腐DIY→溫泉飯店

07:00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七星潭-

七星潭海水潔淨蔚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來訪的遊客能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為台灣首座平地森林園區,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春天賞花、夏季賞螢與賞鳥、秋冬賞楓,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園區內設有北環、南環自行車道,讓人能夠邊騎單車邊吸收芬多精,幸運時還可以看見環頸雉出來覓食,聽著蟲鳴鳥叫,愜意騎車享受森林浴。

農家泥火山豆腐DIY-

失傳40年泥火山豆腐重現江湖,DIY全台灣最好吃的火山豆腐,花東縱谷羅山大自然體驗農家,恬靜的花蓮富里羅山村。

住宿:安通溫泉飯店 或 虎爺溫泉會館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花蓮原住民風味餐 晚餐O:飯店內用晚餐 或 道地風味料理
第 2 天 住宿飯店→山月吊橋→砂卡礑步道→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安永心食館—鑽石級綠建築觀光工廠→台北

07:00集合出發-

吃飽早餐後開始展開新的旅程~

山月吊橋-

全新第四代的「山月吊橋」甫於2020年8月12日正式開放,為配合布洛灣台地而規劃的無障礙環境,適合身障人士、老年人、嬰幼兒等全家大小,一同前往欣賞峽谷的景觀步道。橋長196公尺,橋面寬2.5公尺,距離溪谷約152公尺,從布洛灣台地邊緣跨越立霧溪谷,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跨距最長、距離溪谷落差最大的吊橋,從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而兩岸山勢陡峻,層層相疊,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往東眺望是溪畔一帶的立霧溪谷,往西則可以欣賞燕子口險峻的峽谷地形,氣勢磅薄。

砂卡礑步道-

入口處到三間屋全長約4.1公里,倚傍著砂卡礑溪而行。砂卡礑溪16公里的流路中,形成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砂卡礑溪溪床上鋪滿大大小小的壘石,以大理石與片麻岩最多,湛藍湍急的溪水滑過溪床,與溪石合奏出清亮的自然樂音,溪水也將岩石琢磨得圓滑柔美。褶皺在兩岸山壁和溪中岩石上形成一幅幅抽象壁畫,任人欣賞想像。
*砂卡礑步道:更新步道前段261公尺護欄,110年4月6日(星期二)至4月30日(星期五)施工,施工期間砂卡礑步道暫時封閉。我們將改走九曲洞步道,敬請見諒!

花蓮天空之鏡沙灘車體驗(全程大約1小時)-

擁有沙灘車基地,針對花蓮的特殊地形設計了集花蓮海、溪、叢林為一體的秘境沙灘車線路,並為旅客提供提供創意拍照(天空之鏡、石拱門、飛踢等多元拍照方式),快來體驗奔馳的快感吧!
★每場時長約1小時(含報到、講解、佩戴裝備、試騎、閱讀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正式騎行、拍照)。
★抵達集合地點報到
★閱讀並簽署沙灘車安全規定-風險告知與免責聲明同意書
★沙灘車操作解說、基地操作練習
★前往海灘
★曼波沙灘乘風飚沙、 野獸派叢林穿越賽、沙灘車飆溪水上漂、天空之鏡網美拍照(由教練掌鏡拍照,結束後教練會傳給您)
★返回基地
※貼心小建議
★著裝建議:拖鞋、墨鏡、亮色系上衣、短褲(合身上衣、褲子拍照效果較好)。
★可攜帶隨身小背包、水、手機(請勿攜帶鑰匙、錢包等容易丟失物品,貴重物品建議也不要放置於身上)。
★年齡:3歲以上~體力佳、身體健康的老年人均可,18歲以上方可駕駛沙灘車。(如有身體不適狀況建議不要勉強駕駛)
★場地提供沖腳池,無提供公用拖鞋,無化妝室,請務必於週邊便利商店如廁後再至集合地點。

── 注意事項 ──

★ 100公分以下幼童,需3人共乘一車,費用增加300元,請現場以現金進行支付。
★ 不建議有以下狀況的遊客參加此項目: 高血壓、心臟病、懼高症、氣喘、懷孕婦女、癲癇。
★ 騎車人年紀:女性18-45,男姓18-50;坐車人2~70歲。
★ 行程內含沙灘車為2人共乘一車,故請必須選擇雙數下單,例如2、4、6...依此類推。

安永心食館-

「安永心食館」於2017年7月開幕,係由半導體材料設備通路商龍頭—崇越科技集團,結合食品安全、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斥資十億打造的綠建築觀光工廠。館內透過高科技趣味互動,認識海洋飲食教育;藉由DIY活動了解安心食品製作過程。更提供從產地到餐桌飲食體驗,採用日本創新保鮮技術Cells Alive System保存食材的鮮美,結合主廚精湛手藝,呈現完美的飲食饗宴。讓全家人都能玩得開心、吃的更安心!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安永心食館於2019年開始參與企業認養故鄉的「地方創生」計畫,與在地團隊合作,推廣食農教育,協助在地小農產業發展,期許台灣漁業、食品業同步提升品質,為台灣食安一起努力。

快樂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花蓮太監雞風味餐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