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出遊~5星宜花礁溪長榮鳳凰花蓮理想大地3日(台中出發)

景點介紹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館徽欲傳達的意涵為:「人和自然的和諧共生」及「人與歷史的聯想」。在設計之初,經過一群宜蘭的博物館學專家、文史學者、自然生態老師、在地畫家、CIS設計師、以及縣內長官等眾人的討論決議下,選取了最能表達上述意涵的噶瑪蘭族人傳統木刻人型圖騰而成。 蘭陽博物館

望龍埤

望龍埤又名軟埤,位在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村,早在數百多年前即因為地形山洪爆發、土石沖刷,在目前大礁溪山麓,自然行成一座湖泊,面積約四至五公頃,因該湖屬於山中湖泊,海拔較高,湖水水位是隨著雨水量升降,因此湖中水量與當地居民生活息息相關,地方耆老則依「風從虎」、「雲從龍」之古諺,而取該湖名為「望龍」,祈求雲雨滋生,造福蒼生。

望龍埤

礁溪溫泉公園

※在飯店旁,可自由前往。
礁溪溫泉公園裡面藏了一個傳統日式的大眾裸湯秘境森林風呂,優雅日式長廊,垂吊著紅燈籠,由石頭所堆砌起來的層層水池,白煙瀰漫濃濃日式風情,用樹林與溫泉營造出如夢似幻的氣息,可悠閒坐在隨風搖曳的綠樹下放空,或是輕巧跳躍於橫越水池的步道,彷彿置身仙境。 礁溪溫泉公園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是一處由台塑打造的Herbelle商品展示園區,外觀利用76個純白貨櫃打造全台最大貨櫃建築,提供台塑生技產品販售與試用。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

馬太鞍部落巡禮(濕地生態、原住民幸運頭飾編織DIY、及原民舞蹈教學跳唱)

馬太鞍部落,是阿美族最大部落之一,昔日這裡長滿了樹豆,因此被稱為馬太鞍(vataan,阿美族語樹豆之意)。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並孕育出豐富的鳥類、蛙類、底棲性魚類等多樣化自然生態。我們安排當地原住民幸運頭飾編織,讓你新的一年能夠幸運無比。 ※如遇過年期間原民舞蹈教學跳唱無服務人員,則改為濕地生態導覽。
馬太鞍部落(濕地)

特別安排:

精選餐食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自助午餐

現切肉檯、生魚片、海鮮吧、現煮麵、多國料理、還有大家最喜歡的甜點和冰淇淋,終於全數回歸!和我們一起大快朵頤吧!(圖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自助午餐

碗公手作無菜單料理

餐標8,800/桌
豪華農舍一定會有的小庭園,令人驚喜又滿意又大份量的無菜單創意精緻料理,擺盤闊氣、氣勢驚人,菜色豐富,絕對值得您一來品嘗!

理想大地內~里拉自助晚餐

以西班牙安達魯西亞風格打造的里拉餐廳,以提供西式自助餐飲為主,從圓弧窗外盡可收視運河河道之美,豐富多變的典雅古意桌椅,更增添在此用餐情調,在一流精湛的主廚團隊合作下,每日精選新鮮的誘人食材,研發出多樣令人味蕾感動的地中海的異國風情美饌佳餚,餐廳並區分河畔廳、椰林廳、星空廳可容納300人,提供早、中、晚餐及熱情浪漫的下午茶。(圖源: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理想大地里拉自助餐

住宿安排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花蓮星級旅館評鑑5星等級的渡假旅遊觀光飯店,擁有全台唯一園區內運河,讓入住的旅客不用出國即可感受到南歐風情與舒適的入住體驗。早晨陽光灑下的光芒如同佛朗明哥舞者的奔放舞姿,熱情洋溢;勾勒於床頭玫瑰木的海浪圖騰、吉普賽賽風情的陶甕以及沙發傢飾擺放的拼布抱枕,濃濃的異國風情從打開房門那一刻開始隨處可見。
●理想大地設施介紹:
遊艇運河導覽&晚安遊行船、三座游泳池、親子戲水區、岩洞造型水池、兒童遊戲屋、健身房、湖畔酒吧(免費點心、駐唱演唱)、鐵馬自由行、生態竹筏體驗、釣魚活動。
※部分設施需依現場公告狀況開放使用並付費。(圖源:五星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提供)
五星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Evergreen Resort Hotel Jiaosi)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位於宜蘭縣礁溪鄉,距離火車站步行五分鐘路程即可抵達,鄰近礁溪溫泉公園旁。 飯店景觀規劃以礁溪豐饒的山水溫泉,創造多樣的水綠景觀,建立優質的休憩空間,並提供多樣化餐飲住房服務,期盼帶給所有貴賓一趟幸福的旅程。
●慢活SPA
佔地1500坪的完整親水空間,提供包含按摩池、噴泉池、草藥浴、金棗浴、溪流池、浮浴池及四水道的溫泉泳池等舒壓設施。
●岩盤浴
由日本引進之當下最流行的SPA設施,以加熱之北投石發射遠紅外線的科學療法,促進排汗消除全身疲勞。
●露天風呂
設於於飯店最高樓層,引進土耳其原石與原木等素材打造,結合風、木、水、石等自然蘊味,讓您沈浸在碳酸溫泉的舒適並一覽居高臨下的景觀。
●Royal LuLu SPA
精選原木香筷配合植物花香能量,舒緩您緊蹦肌肉達到身心靈合諧。
※部分設施需依現場公告狀況開放使用並付費。(圖源: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提供)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銷售特色: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於順路點另安排接送地點

06:2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6:40 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
07:0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過年時間容易塞車,所以比較早出門喔!才能有更多時間在旅遊上!

五星宜花banner

行程特色

  • 大年初三出發豪華走春之旅
  • 連休搭乘遊覽車過雪隧~大大減少塞車的機會
  • 頂級住宿二晚:礁溪長榮鳳凰、花蓮理想大地
  • 頂級餐食:礁溪長榮鳳凰自助餐、理想大地自助餐、高檔豪華手作創意料理
  • 特色料理:蘇澳活海鮮、馬太鞍原住民料理、苗栗客家菜
  • 行程悠閒輕鬆不倉促,讓你能充分放鬆,享受飯店設施
  • 經典行程:蘭陽博物館、望龍埤、馬太鞍原住民濕地、龍潭湖畔美景

行程包含:三日車資、二晚住宿、表列景點門票、二早餐、三午餐、三晚餐費用、旅遊責任保險。
行程不含:其他私人花費、以及過年期間司機導遊小費每位遊客每天200元。
本行程孩童不佔床指3歲以上、6歲以下,佔車位佔餐、但不佔床。

第 1 天 集合出發→蘭陽博物館(含門票)→礁溪長榮鳳凰百匯自助午餐→望龍埤抹茶湖→潭酵天地&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飯店check in 使用設施→豪華無菜單手作創意料理→返回飯店享受設施
上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於順路點另安排接送地點
06:20 彰化交流道下統聯客運(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6:40 烏日高鐵站6號出口
07:00 台中朝馬國光客運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10:00-11:00 蘭陽博物館(含門票)
12:00-13:30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內百匯自助餐
14:00-15:20 望龍埤抹茶湖
15:50-17:00 潭酵天地&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17:20-18:30 豪華無菜單手作創意料理8,800/桌
19:00-使用享受飯店內設施
住宿:五星~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早餐X:X 中餐O:長榮鳳凰酒店內~桂冠百匯自助餐 晚餐O:手做無菜單料理8,800/桌
第 2 天 悠閒的早晨,早起可先享受豪華飯店內豐富設施以及早餐→check out集合出發→蘇澳海鮮料理→花蓮理想大地check in→熟悉飯店環境→飯店內豐盛自助餐→享受飯店內設施
08:30-11:00 悠閒的早晨,早起可先享受豪華飯店內豐富設施以及早餐,或漫步周遭礁溪溫泉公園等地
11:00 check out
12:00-13:00 蘇澳海鮮料理
16:00-16:30 花蓮理想大地check in
16:30-17:30熟悉飯店環境
17:30-19:00 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19:00-享受飯店內設施
住宿:花蓮理想大地 豪華客床一大床房型(如需雙床房型請於報名時需求)
早餐O: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中餐O:蘇澳活海鮮料理5,500/桌 晚餐O:理想大地內里拉餐廳豐盛自助餐
第 3 天 悠閒的早晨,早起可先享受豪華飯店內豐富設施以及早餐→集合出發→原住民幸運頭飾編織DIY、及原民舞蹈教學跳唱→馬太鞍濕地內享用原民風味午餐→苗栗客家風味晚餐→返家
07:30-10:00 悠閒的早晨,早起可先享受豪華飯店內豐富設施以及早餐
10:00 check out
11:00-12:00 原住民幸運頭飾編織DIY、及原民舞蹈教學跳唱
12:00-13:00 馬太鞍濕地內享用原民風味午餐
18:30-19:30 苗栗客家風味晚餐
20:30-21:00 陸續返家
住宿:X
早餐O: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中餐O:馬太鞍濕地原住民風味料理5,500/桌 晚餐O:苗栗客家風味晚餐4,400/桌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