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熱氣球嘉年華3日~入住五星日暉渡假村
花東熱氣球嘉年華3日~入住五星日暉渡假村


景點介紹





鹿野高台~熱氣球


夏季裡最震撼視覺饗宴,每年夏天在臺東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不僅為臺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
也吸引到了全世界的旅人透過這樣一個夢幻的載具飽覽臺東美景,是全世界活動期程最長的熱氣球活動!
鹿野高台~熱氣球



布洛灣吊橋


橋長196公尺,橋面寬2.5公尺,距離溪谷約152公尺,從布洛灣台地邊緣跨越立霧溪谷,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跨距最長、距離溪谷落差最大的吊橋,從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而兩岸山勢陡峻,層層相疊,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往東眺望是溪畔一帶的立霧溪谷,往西則可以欣賞燕子口險峻的峽谷地形,氣勢磅薄。

(圖片來源:內政部營建署提供)
山月吊橋


綠水步道


綠水步道原是合歡越嶺道的一部份,由於此段古道路況良好,景觀及生態皆相當豐富,因此國家公園管理處將它規劃成步道。
路徑寬約2公尺,大致維持日治時期合歡越嶺道的寬度,全線平緩易行,是條老少皆宜的景觀步道。 步道入口位於綠水地質地形展示館旁,茂密的森林、斷崖地形、岩生植物、人文遺跡都是其特色。
綠水步道可以體驗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人文特色,也可以觀察步道上特殊的植物生態。走在這條具人文歷史價值的步道上,有如走在先人的足跡上,讓人引發思古之情。
綠水步道
特別安排:

精選餐食




布農部落-獵人野食餐桌


眺望花東縱谷的美景,吃著滿滿的布農滋味,聽著布農族淵遠流傳的故事,吃著取材自當地的風味料理,絕對讓您有觸動心靈深處的非凡體驗。

圖源:布農部落-獵人野食餐桌提供
布農部落-獵人野食餐桌


巴歌浪船屋


跟著達人吃出好味道,以大海就是我們的冰箱的概念,捕獲新鮮的漁獲,結合當地食材,在獨一無二的船形屋,一邊聽著海浪一邊吃飯一邊感受主人的熱情。

圖源:圖片:巴歌浪船屋FB提供
巴歌浪船屋



住宿安排




五星日暉渡假村


全區擁有119間悠閒奢華客房,寬敞的空間搭配極具巧思的擺設,讓人不自覺放鬆,湛藍天空與美麗山嵐交織如畫隨手可得,
在私人的戶外庭園啜飲一杯咖啡,享受純淨又自然的芬多精與陽光浴,人生的美好就在渡假中悄悄蔓延。

圖片:五星日暉渡假村提供
五星日暉渡假村
第 1 天 台北車站集合出發→太魯閣~綠水步道、布洛灣吊橋→花蓮名產曾師傅手工麻糬

06:30 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台北花蓮 蘇花改搶先體驗。分為蘇澳-東澳段、南澳-和平段及和中-大清水段,全長38.8公里,有8座隧道(24.6公里)、12座橋梁(8.5公里)、平面道路(5.7公里)。已於2020年1月正式通車。

綠水步道

綠水步道原是合歡越嶺道的一部份,由於此段古道路況良好,景觀及生態皆相當豐富,因此國家公園管理處將它規劃成步道。路徑寬約2公尺,大致維持日治時期合歡越嶺道的寬度,全線平緩易行,是條老少皆宜的景觀步道。 步道入口位於綠水地質地形展示館旁,茂密的森林、斷崖地形、岩生植物、人文遺跡都是其特色。綠水步道可以體驗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人文特色,也可以觀察步道上特殊的植物生態。走在這條具人文歷史價值的步道上,有如走在先人的足跡上,讓人引發思古之情。

布洛灣吊橋

橋長196公尺,橋面寬2.5公尺,距離溪谷約152公尺,從布洛灣台地邊緣跨越立霧溪谷,是太魯閣國家公園跨距最長、距離溪谷落差最大的吊橋,從橋上俯瞰,立霧溪蜿蜒曲折,而兩岸山勢陡峻,層層相疊,視覺可以從溪谷向上延伸至遠山。往東眺望是溪畔一帶的立霧溪谷,往西則可以欣賞燕子口險峻的峽谷地形,氣勢磅薄。
*山月吊橋依實際預約到的場次為主,若無山月吊橋則換成走太魯閣長春祠

花蓮名產曾師傅手工麻糬

曾師傅麻糬,是來自在地花蓮人,曾泰菖夫妻兩人聯手一起打下的事業。中年毅然決然轉换跑道的曾泰菖,從簡陋的擁子做起, 到如今已有5間麻糬分店, 憑著創意麻糬和熱情親切的服務打出的好口碑,「曾師傅」成為花蓮獨樹一格的麻糬品牌。

住宿:花蓮翰品飯店 或 花蓮美侖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花蓮道地特色料理 晚餐X:東大門夜市自理
第 2 天 飯店內早餐→Mr. Sam - 山姆先生咖啡館→布農族部落.獵人野食餐桌 (獵人體驗&獸徑廊道導覽)~聽見天籟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山姆先生咖啡館,像走進了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小屋一樣,也是目前花蓮壽豐、台九線上很夯的拍照景點之一。奇特的建築與獨特的顏色搭配,還有大型蝴蝶結裝飾,如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童話屋,興建過程就引起旅人們矚目,熱門的拍照景點。

布農部落-獵人野食餐桌

望花東縱谷的美景,吃著滿滿的布農滋味,聽著布農族淵遠流傳的故事,吃著取材自當地的風味料理,絕對讓您有觸動心靈深處的非凡體驗。

鹿野高台~熱氣球

夏季裡最震撼視覺饗宴,每年夏天在臺東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不僅為臺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也吸引到了全世界的旅人透過這樣一個夢幻的載具飽覽臺東美景,是全世界活動期程最長的熱氣球活動。

── 注意事項 ──

1.本行程不含熱氣球繫留費用,熱氣球繫留體驗會因現場人數及氣侯因素,不保證一定可搭乘,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熱氣球升空受天候影響,活動進行與否需依現場主辦單位公告為主,若遇熱氣球未升空,仍前往此地純參觀,敬請見諒。
3.為遊玩方便,晚餐請在園區內自理。

住宿:日暉國際渡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原住民特色風味料理餐 晚餐X:熱氣球嘉年華園區自理
第 3 天 住宿飯店→月洞奇觀→石梯坪→親水拾玉DIY→七星潭→台北車站

早餐時間

早安您好!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

月洞奇觀

月洞岩壁上到處可見倒掛在鐘乳石上面的蝙蝠群蹤跡,洞內有伏流、石筍、燕窩化石、魚頭化石等天然景觀;若想入洞探秘參觀,須搭乘由專人遊駛的小舟,藉由舟上的照明燈光遊賞;月洞的溫度約攝氏20度左右,冬暖夏涼,適合一年四季前往遊憩。

石梯坪

石梯坪是世界級的戶外地質教室,擁有經風力和海水雕刻而成的特殊岩岸風景,潮間帶上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螃蟹、海星、海參、寄居蟹、色彩斑斕的魚群,而海蝕地形也十分發達,海蝕平台、隆起珊瑚礁、海蝕溝、海蝕崖等舉目皆是,尤其是壺穴景觀堪稱台灣第一。

玉見白鮑溪~玉石故鄉拾玉

花蓮有需多著名的玉石,而白鮑溪正是尋寶的好場所,山中的玉石被白鮑溪沖刷至下游,至今仍有許多專家前去拾玉,透過當地導覽人員的風趣解說,使大家更容易辨識台灣玉、蛇紋石等自然礦物,讓大家在此尋得一塊有緣玉石,讓溯溪尋玉除了體驗美麗的山水之外,更具有實質的教育意義。

七星潭

七星潭海水潔淨蔚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山與海在這裡邂逅,是片令人著迷的月牙海灣,除了壯闊的地理景觀,風景區有賞景步道、海邊亭臺、觀日月樓、賞星廣場等設施,讓來訪的遊客能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巴歌浪船屋美食 或 台東部落美食-芭洋Amis美饌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