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涼遊憩花蓮趣~那山那谷漂漂河、靜浦部落、遠雄海洋公園3日


沁涼遊憩花蓮趣~龜山島繞島






行程特色





龜山島


龜山島有兩個碼頭北岸碼頭及南岸碼頭,吹南風時從北岸碼頭上岸,吹北風時由南岸碼頭上岸。每年春夏之交,
島上的野百合盛開,非常迷人除了豐富的植物、蝴蝶、昆蟲這裡的鳥類資源亦不少,
從這裡開始放慢腳步,放慢心靈跟著解說員的腳步,細細瞭解龜山島的美!


龜山島





那山那谷~漂漂河體驗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每當山嵐繚繞之際,景致如夢似幻,宛如一幅充滿詩意的潑墨山水畫。湖泊中插上紅檜枯木的設計,更呼應池畔的巨大天然檜木林群,形成彷彿太古殘木的獨特景觀。(圖源:那山那谷提供)


那山那谷~漂漂河體驗





靜浦部落


在秀姑巒溪上一面體驗划竹筏的樂趣,一面欣賞沿途景色:優雅的長虹橋,背後層山疊翠,旁有幽靜的奚卜蘭島,前方是寬闊的太平洋,山、海、溪、島交織,伴著微風吹襲,黃昏時刻,還能望見純白的鷺鷥群飛過。(圖源:靜浦部落提供)


靜浦部落




靜浦部落/精彩豐厚的阿美族營火晚會


熱情的夏夜晚風裡,微風吹撫著臉頰上的汗水,甩掉煩惱,享受熱情洋溢,讓我們大家一起感受有別於都市生活的部落體驗吧,大家一起圍著圈跳著舞,這樣的心體驗,保證撼動您平靜已久的內心。(圖源: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提供)


靜浦部落/精彩豐厚的阿美族營火晚會




海豚秀


我們即將帶您進入東海岸最古老的傳說故事「跳浪奇緣」中,與我們一起尋找傳說中的海豚精靈,發現海洋與我們之間密不可分的緣份。(圖源:遠東海洋公園提供)


遠東海洋公園-海豚秀




海獅秀


跟著活潑逗趣的海獅同學們上課學習,看看海獅同學們究竟會發生什麼趣事呢?動動小腦袋學習各種環保小知識,一起為海洋做環保,快來和海獅當同學一起鬧翻嗨獅小學堂!(圖源:遠東海洋公園-海獅秀提供)


遠東海洋公園-海獅秀




水晶城堡奇妙海洋慶典


以華麗歌舞並與精彩特技結合,融入在神秘的海洋世界裡,海洋中的汙染黑怪與身軀柔軟的鰻魚會把珍珠藏在哪裡?愛惡作劇的鯊魚們把珍珠當成玩具般任意丟接戲弄,海島的孩子們究竟要如何奪回奇妙珍珠呢?
旅程中會發生什麼精彩冒險,就讓我們一同踏進水晶城堡吧!(圖源:遠東海洋公園提供)


水晶城堡奇妙海洋慶典




海盜大驚航


世界第一座背衝駱駝峰之飛艇滑水道,3次高速衝降的驚險歷程,刺激的3次下衝滑水,從最高高度向太平洋俯衝!!
提醒您,在體驗海盜大驚航的刺激旅程前,最好先準備好雨衣哦!(圖源:遠東海洋公園提供)


海盜大驚航





海豚餵食秀


海洋體驗活動,探訪海豚與海獅們的家,認識與了解他們的特徵與居住環境,另外還可以近距離與海獅及海豚們互動與拍照!(圖源:遠東海洋公園提供)


海豚餵食秀







精選餐食



巴歌浪船屋


跟著達人吃出好味道,以大海就是我們的冰箱的概念,捕獲新鮮的漁獲,結合當地食材,在獨一無二的船形屋,一邊聽著海浪一邊吃飯一邊感受主人的熱情。
(圖片:巴歌浪船屋FB提供)


巴歌浪船屋民宿FB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龜山島(繞島)→那山那谷漂漂河體驗→住宿飯店

06:30【集合出發】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06:30-08:00【國道風光】搭乘舒適的旅遊專車經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雪山隧道及蘇花公路,前往花蓮,沿途欣賞美麗的雪山隧道風景,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

08:00【龜山島繞島】從烏石港出發至龜山島約25分鍾,乘船繞島 (龜山八景) 約30分鍾 ,返回烏石港25分鍾。→ 總共約1小時20分鐘

13:00 【那山那谷~漂漂河體驗】

13:00 那山那谷休閒農場集合
13:30 出發換裝、行前講解、暖身
14:00 開始漂流,沿途體驗沁涼溪水、激流冒險、團隊互助、壯闊山景!
16:00 返回那山那谷休閒農場洗澡換裝

★注意事項

1.活動過程中,需聽從教練指示,不得脫隊,不得卸下任何安全裝備。

2.活動當天集合時,請勿遲到。為確保其他參加者的權益,遲到超過半小時,不再等待直接出發,且無退款。

3.本公司教練保留臨場路線規劃及活動安排之權利。

4當天天氣狀況視情況照常進行,除非另外通知。

​★個人攜帶用品與行前準備

1.活動當天著泳裝或輕便服裝下水(請勿穿牛仔褲)。

2.活動當天會提供溯溪鞋,為了換裝方便,建議自行攜帶拖鞋或涼鞋。

3.個人飲水請自行攜帶。

4.個人毛巾、塑膠袋(當天放置車上即可)。

5.有戴眼鏡的朋友,請加掛眼鏡帶,以防被溪水沖掉。

6.使用隱形眼鏡的朋友,請多帶一副一般眼鏡以下水備用。

7.活動前請先修剪指甲,長指甲於活動時易斷裂。

8.我們會準備防水相機為大家拍照,但若您也想要自行攜帶防水相機也可以,但務必要注意固定方式,因為相機在溪裡的遺失率很高。

9.手機、錢包、鑰匙、手錶、項鍊、戒指在溪中容易損壞且遺失,請務必放置自己車上,其他貴重物品也請勿帶下水,如不慎掉落溪中,教練會盡力協尋,但恕無法保證能找回。

住宿:花蓮香城飯店 或 花蓮翰品飯店 或 花蓮星晟棧 或 花蓮鮪魚飯店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花蓮風味餐 晚餐X:東大門夜市自理
第 2 天 飯店內早餐→豐濱天空步道(親不知子斷崖)→靜浦部落(秀姑巒溪划膠筏→放蝦籠、八卦網體驗→浪花蟹生態→巴歌浪船屋餐廳→射箭體驗→部落巡禮)→住宿飯店

【早餐時間】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

08:30 【豐濱天空步道(親不知子斷崖)】使用透明強化玻璃建造的天空步道,是近年全臺瘋迷的風潮。位於磯崎附近的豐濱海上古道,也採用同樣方式興建,不過建立在海邊的峭壁上,卻是全台首建。

09:30 【靜浦部落生態體驗】暖色的村落,靜浦,阿美族語稱「Ca'wi」(札位),意指山坳裡的平地。靜浦的地理位置在花蓮縣豐濱鄉,夾在山間,坐落於秀姑巒溪出海口。豐富的出海口生態,促成部落以漁業為主要的產業。以海鮮為主食,凌晨出海捕撈的生活文化,至今繼續傳承著。

★膠筏體驗

在秀姑巒溪上一面體驗划竹筏的樂趣,一面欣賞沿途景色:優雅的長虹橋,背後層山疊翠,旁有幽靜的奚卜蘭島,前方是寬闊的太平洋,山、海、溪、島交織,伴著微風吹襲,黃昏時刻,還能望見純白的鷺鷥群飛過。

★八卦網體驗

俐落的收繩索、披掛外網、分開內網,抓好八卦網利用身體擺動用力將網撒出去。流暢的動作,可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靜浦的捕魚生活,八卦網是重要的一環,想要體驗漁民生活。

★射箭體驗

嚮往傳說中的神射手嗎?到靜浦,放手一搏。拿起傳統弓箭,從上弓弦開始學習,對準標靶,測試看看自己有沒有當獵人的潛力。

★追逐浪花蟹

俗稱「倒退嚕」的浪花蟹,在哪裡找的到?跟著部落朋友一起到海邊吧,浪花蟹就躲在海浪上岸之際,細心分辨,就可以找到牠們的蹤跡。

住宿:花蓮香城飯店 或 花蓮翰品飯店 或 花蓮星晟棧 或 花蓮鮪魚飯店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原住民特色風味料理餐 晚餐O:部落營火晚會
第 3 天 住宿飯店→遠雄海洋公園→台北車站

【早餐時間】早安您好!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

09:00 【花蓮海洋公園】藍天、白雲、森林、海洋,是您一踏入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暨遠雄悅來大飯店即可感受到的自然風光。陽光中的遠紅外線可以促進體內有害物質的代謝;背倚海岸山脈,豐沛森林資源充滿著植物特有的芬多精;浩瀚的太平洋一覽無際,含大量負離子的海風輕輕吹拂,舒緩了都市生活的壓力與忙碌。徜徉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暨遠雄悅來大飯店,與大自然來段優雅的華爾滋,在呼吸間尋找心靈的沉澱,在歡樂中展現最燦爛的笑顏,身心與自然的平衡,獲得最佳的休憩再出發。

16:00-【賦歸】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此行程可依當天人數、車況、活動節慶或天候等…因素,由領隊調整行程順序及停留時間,本公司不另事先公告。
▲因路況及人潮排隊問題較難掌握,故當日抵達時間會依行車時間調整,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