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風情 太魯峽谷典藏3日
<<<山富旅遊典藏系列商品>>>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30人成行⚫

第 1 天 台北車站++台東車站-米巴奈山地美食坊午餐-台東史前博物館-台東森林公園-台東GAYA HOTEL

07:20-07:40 台北車站
車站集合,準備出發囉
07:40-11:24 台東車站
搭乘安全、舒適的莒光團體列車或自強號火車,前往台灣的後花園:台東,沿途欣賞美麗的北迴鐵道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不知不覺的兩旁的景物已轉為郊區景象,田園風光一幕幕的從身旁掠過,一定會讓您感動不已。(火車班次及時間,以訂到台鐵班次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2:00-13:00 米巴奈山地美食坊
走訪後山原住民的創意料理
13:30-15:00 台東史前博物館
※安排導覽解說
以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為主題的博物館,讓我們來一趟尋根之旅,您一定收穫滿滿。

15:30-17:00 台東森林公園
佔地約為3、400公頃,在縣政府的規劃下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有枕木步道、森林景觀、人工湖、休閒設施、自行車道等等,讓您在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渡過美好的休閒時光。黑森林公園中另外有兩座湖泊,分別是湖面形狀類似琵琶、常有鷺鷥來此棲息的『琵琶湖』和『鷺鷥湖』,都是珍貴的河口海濱溼地。

17:00-18:00 台東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
來去住住東台灣五星質感新旅宿
18:00-19:30 晚餐時間
飯店內晚餐
19:30- 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台東GAYA HOTEL潮渡假酒店
早餐O:活力早餐$50/位 中餐O:原住民風味餐$300+10%/位 晚餐O:飯店西式套餐$1,180+10%/位
第 2 天 鸞山森林博物館-花蓮文創園區-花蓮福容大飯店-自由活動
07:00-09:00 飯店早餐
早餐於飯店內享用
10:00-15:00 鸞山森林博物館
(午餐) ※安排專業導覽解說老師
帶您看看會走路的樹,齊心協力爬上生態廊道,再品嘗獨特道地的台式原住民午餐。
17:00-18:00 花蓮文創園區
由花蓮舊酒廠修整而成的花蓮文創產業園區是文建會在台灣推動的五大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之一。園區內各式的廠房經過改造後紛紛成為藝術空間,在老舊的外表下蘊藏著是文化意涵,舉凡展覽場、小劇場、倉庫、辦公廳無一不有懷舊風與現代感同時呈現的步調,也是花蓮許多重要藝文活動發生的地方!
18:30-20:00 花蓮福容大飯店
(晚餐) 福容飯店內享用中式桌菜,欣賞原住民歌舞表演(來花蓮,您一定要看看阿美族的原鄉舞蹈團表演,在美妙的音樂、愉快氣氛的圍繞下,大方展現魅力,別害羞主動拉近距離吧!

20:00- 自由活動
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花蓮福容大飯店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原住民風味餐 晚餐O:飯店自助晚餐
第 3 天 白楊步道-布洛灣山月村-燕子口-砂卡礑步道-花蓮車站-台北車站
07:30-08:30 飯店早餐
飯店內享用早餐。
10:00-11:30 白楊步道
白楊步道長度為2公里,單程步行約一小時。白楊步道也是利用臺灣電力公司的施工道路整建而成,溪谷美景為主要特色。

12:00-14:00 布洛灣山月村午餐
融合了原住民及花蓮特色之食材,加上大廚巧妙地融合中西式的料理廚藝,如同藝術品一樣的『當山豬遇上巴黎鐵塔』原住民風味套餐就此誕生
14:00-15:00 燕子口
這是一條兼具地形、生態與人文特色的步道,至於這樣的故事就留給專業的老師一一說給您聽了~
15:30-17:00 砂卡礑步道
這條步道擁有峻秀的峽谷,清澈的溪水、美麗的岩石褶皺及蓊鬱的森林;步道沿途過去曾有多個原住民聚落,讓砂卡礑步道兼具景觀生態與人文之美~用這條步道讓自己洗個森林浴吧。

18:30-20:40 花蓮車站
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安全、舒適的莒光團體列車或自強號火車,返回台北火車站(晚餐於火車上享用精緻餐盒;回程火車班次及時間,以訂到台鐵班次為主,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0:40 台北車站
安抵台北火車站,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回到可愛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布洛灣山月邨$630+10%/位 晚餐O:懷舊餐盒$150/位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