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鴻運花蓮五星假期3日

── 注意事項 ──




本行程為聯營團體,因有多種行程細項組合方案,如確定選擇方案,則煩請先行告知業務,以利車次安排。

牛年到鴻運照花東

行程特色






  • 台北/花蓮/台北火車票費用。

  • 飯店/車站接送服務。

  • 花蓮理想大地二晚住宿。

  • 飯店豐盛自助式早餐2次(小孩不佔床及嬰兒不含)+午餐1次+晚餐2次。

  • 理想大地2021HAPPY 牛 YEAR春節假期套裝內容。

  • 花蓮自在采風遊程(二選1)。

  • 享有500萬履約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景點介紹




兆豐農場


由新光企業集團經營的兆豐平林農場,是一個由河川新生地開發出來的農牧場,面積廣達726公頃。在60公頃的果園內,一年四季皆有不同水果可供採摘;中藥園則將藥草按用途分區種植,可從事教學研習;牧場內有 500餘頭荷蘭乳牛和許多可愛動物。  兆豐平林休閒農場位於鳳林鎮林榮里公路邊,入口處矗立一隻站立的大乳牛雕塑,十分醒目。兆豐平林休閒農場佔地兩百餘公頃,有果園區、乳牛區、可愛動物區,以及人工湖,可露營、野炊、釣魚、採果、捉泥鰍、乘牛車、擠牛奶、騎協力車等。目前巳經成為融合農、林、漁、牧特色的休閒活動場所。
兆豐農場


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度假休閒 理想大地,呈現澳洲樸門(Permaculture)原始概念,帶您體驗回歸自然的真實滋味,化身為假日農夫,給您花蓮鄉野人文,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自然。
您可自行前往【天幕廣場】,為自已雕塑屬於自已的專屬飾品【創意製作DIY】。或可前往中島六號碼頭來趟【遊艇環河導覽】搭乘電動遊艇環河遊,欣賞2.2公里應許之河美麗景緻,專業船長導覽解說。
或可前往【中島岩洞溫水池區】享受深海鈣鎂鹽泉,具有美白、消脂、紓壓效果(須著泳衣及泳帽)。
理想大地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由世界排名第一的WAT&G精心設計,不只是一家飯店,而是一個架構在運河之上的人文休閒地。全區西班牙高第式建築233間客房,完全環繞運河網路打造,讓您在原木、鍛鐵、青銅、板岩、陶磚的濃濃的人文氣息中,感受更多未知而美好的生活事物。以「運河、人文、休閒」為概念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其追求的不只是成為國內第一,而更是以成為世界第一為標竿,希望在讓國內所有追求優質渡假消費者不必出國就能享有與國際同軌的高質享受同時,更能吸引全世界的消費者奔向台灣這片美麗的淨土。

出處: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提供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

銷售特色:
新春出遊 金牛旺好年
第 1 天 台北→北迴鐵路風光→理想大地2021HAPPY 牛 YEAR春節假期套裝內容→花蓮

【集合出發】
台北車站→搭乘火車~北迴鐵路欣賞東海岸山海美景風光→抵達花蓮車站→抵達花蓮後,請於『花蓮車站後站出口』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理想大地,呈現澳洲樸門(Permaculture)原始概念,帶您體驗回歸自然的真實滋味,溼地生態與城市農夫生活館….化身為假日農夫,給您花蓮鄉野人文,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自然。中午於【風味餐廳】享用風味小品午餐,飯店check in時間為下午15:00。

check in後,建議行程自行前往【天幕廣場】,為自已雕塑屬於自已的專屬飾品【創意製作DIY】。或可前往中島六號碼頭來趟【遊艇環河導覽】搭乘電動遊艇環河遊,欣賞2.2公里應許之河美麗景緻,專業船長導覽解說。活動結束後可前往【里拉餐廳】享用【無國界巧饌自助晚餐】,窗外可盡覽河畔美景,讓你有段浪漫的異國時光。用餐結束後,可自已返回房間 ,或前往前往【天幕廣場】理想大地之夜,異國風情音樂晚會演出,體驗熱情多元文化,或可前往【中島岩洞溫水池區】享受深海鈣鎂鹽泉,具有美白、消脂、紓壓效果(須著泳衣及泳帽)。您可盡情享用飯店內的室內外休閒娛樂設施(部分設施及活動需自費,請逕洽飯店服務台)。 並祝您一夜好眠。

住宿:花蓮理想大地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中式風味午餐 晚餐O:自助式晚餐
第 2 天 花蓮→理想大地🎁新春好禮三選一自主遊→花蓮

【飯享用飯店早餐】理想大地,呈現澳洲樸門(Permaculture)原始概念,帶您體驗回歸自然的真實滋味,溼地生態與城市農夫生活館….化身為假日農夫,給您花蓮鄉野人文,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自然。餐後自由活動或自行前往【天幕廣場】,為自已雕塑屬於自已的專屬飾品【創意製作DIY】。或可前往中島六號碼頭來趟【遊艇環河導覽】搭乘電動遊艇環河遊,欣賞2.2公里應許之河美麗景緻,專業船長導覽解說。或可前往【中島岩洞溫水池區】享受深海鈣鎂鹽泉,具有美白、消脂、紓壓效果(須著泳衣及泳帽)。 您可盡情享用飯店內的室內外休閒娛樂設施(部分設施及活動需自費,請逕洽飯店服務台)。
🎁新春好禮三選一:依房型入住人數贈主題遊程乙次或下午茶乙次或8吋蜂巢糕乙個。(須於報名時確認參加之選項活動)

(精選下午茶,浪漫的又撫慰人心的西班牙TAPSA下午茶,佐以媲美西班牙美景的建築物及風景十分撫慰人心的喔!)

理想大地主題行程:理想大地 豐之谷生態公園主題遊程 綠色生態圈內可搭乘竹筏探索、窯烤Pizza、單車漂鳥、手作DIY等豐富多元、 寓教於樂的親子共遊活動。 (豐之谷生態公園主題行程,實際活動內容以理想大地公告為準)

活動結束後您可前往中島六號碼頭來趟【遊艇環河導覽】搭乘電動遊艇環河遊,欣賞2.2公里應許之河美麗景緻,專業船長導覽解說。活動結束後可前往【里拉餐廳】享用【無國界巧饌自助晚餐】,窗外可盡覽河畔美景,讓你有段浪漫的異國時光。用餐結束後,可自已返回房間 ,或前往前往【天幕廣場】理想大地之夜,異國風情音樂晚會演出,體驗熱情多元文化,或可前往【中島岩洞溫水池區】享受深海鈣鎂鹽泉,具有美白、消脂、紓壓效果(須著泳衣及泳帽)。您可盡情享用飯店內的室內外休閒娛樂設施(部分設施及活動需自費,請逕洽飯店服務台)。 並祝您一夜好眠。

住宿:花蓮理想大地
早餐O:飯店自助式早餐 中餐O:午餐自理 晚餐O:自助式晚餐
第 3 天 花蓮→花蓮自在采風遊程(二選1)→花蓮車站→台北
早安,您好!享用飯店自助早餐後~將行李寄放飯店~

A行程【兆豐農場】(不含午餐)
前往拜訪佔地726公頃;結合景觀及農林漁牧綜合性之夢中桃花源.最適合親子旅遊的兆豐休閒農場~深受小朋友歡迎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設有多種遊樂設施、放牧區、生態鳥園、鸚鵡園觀、乳牛區品嚐新鮮牛奶、可愛動物區觀賞駝鳥、兒童遊憩區侏羅紀公園..等,來到這裡可看見孔雀在農場中漫步,並能夠近距離拿著奶瓶餵小牛,而廣大遼闊的青青草原可以讓人盡情跑跳…(不含午餐)。 下午16:00搭乘飯店專車前往花蓮車站,搭乘【台鐵列車】返回,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台北。

B行程【理想大地享樂遊】(含午餐)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度假休閒 理想大地,呈現澳洲樸門(Permaculture)原始概念,帶您體驗回歸自然的真實滋味,化身為假日農夫,給您花蓮鄉野人文,感受最原汁原味的自然。您可自行前往【天幕廣場】,為自已雕塑屬於自已的專屬飾品【創意製作DIY】。或可前往中島六號碼頭來趟【遊艇環河導覽】搭乘電動遊艇環河遊,欣賞2.2公里應許之河美麗景緻,專業船長導覽解說。或可前往【中島岩洞溫水池區】享受深海鈣鎂鹽泉,具有美白、消脂、紓壓效果(須著泳衣及泳帽)。

您可盡情享用飯店內的室內外休閒娛樂設施(部分設施及活動需自費,請逕洽飯店服務台)。 中午於【理想大地風味餐廳】享用風味小品午餐,餐後自由活動

下午16:00搭乘飯店專車前往花蓮車站,搭乘【台鐵列車】返回,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台北。

花理想大地-花蓮車站 接駁車班次時間: 09:00 /10:00/ 11:00/ 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車程時間約35~40 分鐘)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自助式早餐 中餐X:依行程制定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