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喜迎春台東3日

── 注意事項 ──




本行程為聯營團體,因有多種行程細項組合方案,如確定選擇方案,則煩請先行告知業務,以利車次安排。

金牛賀春花蓮遊3日

行程特色






  • 台北/池上+台東/台北火車票費用。

  • 飯店/車站接送服務、縱情台東觀光巴士遊程專車景點導覽。

  • 台東精選飯店住宿2晚。

  • 飯店豐盛自助式早餐2次(小孩不佔床及嬰兒不含)+午餐3次+晚餐3次。

  • 初鹿牧場+布農部落+富山護魚區+串皂DIY+池上單車遊程門票。

  • 享有2000萬履約險+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




景點介紹




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一條沒有電線桿的翠綠天堂路—伯朗大道,台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長榮廣告I SEE YOU將伯朗大道拍得實在太美啦,一夕間茄苳樹成金城武樹,也成為台東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現在就讓我們跟者金城武張開羽翼,用您的眼界來轉動這個美麗世界吧。
池上伯朗大道.金城武樹


三仙台


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 3公里處,位於11號省道112K處,是由突出的海岬與離岸小島所構成的。因島上有三塊巨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過海時呂洞賓,何仙姑,李鐵拐曾登臨此處而賦予此地浪漫的地名。三仙台地質屬都巒山火山集塊岩,原來是一處岬角,因海水侵蝕逐漸斷了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島之面積約22公頃,最高點海拔約77公尺。島上除了仙劍峽、合歡洞等與三仙台故事有關的天然奇景外,並且散 布著海蝕溝、壼穴、海蝕柱、海蝕凹壁等海蝕景觀,島上並有稀有的濱海植物,是研究海岸植物生態的重要據點,因此被列為自然保護區。
三仙台


布農部落文化園區


鹿鳴溪旁的布農部落文化園區,由白光勝牧師一手打造,為的是文化永續與傳承。聽著那揚名國際的八部合音,唱出的音韻令人陶醉、看著穿著傳統服飾的年輕族人跳著布農族舞蹈,展現熱情與活力,在這,不分老幼,族人們一齊合力演出,為的是讓旅人留下美好的回憶,為的是讓人知道布農文化的美麗。

圖片提供:布農部落文化園區官網提供
布農部落文化園區


多良車站


多良車站位於台東縣太麻里鄉,為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的鐵路車站,因平時業務清淡,在2006年就結束運載旅客。當初南迴線規劃時,因瀧溪至金崙區間較長,因此選擇在多良興建號誌站供單線列車交會。多良車站站址原本為山坡地,兩端均為隧道,而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設計架高,因此站在月台上即可鳥瞰太平洋,多良車站是一個在鐵道迷眼中稱為「台灣最美火車站」,佇立在宛如天涯海角般遺世孤立的絕美海景。特別的是火紅的鐵軌欄杆外就是一整片蔚藍的海天一色,這是多良在廢站後,卻仍保留給過往旅客的美景。
多良車站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高野大飯店


「花蓮富野渡假酒店」坐落在花蓮市區,距離火車站不過10 分鐘車 程,為富野集團旗下首家休閒型商務飯店,大手筆買下老旅館,再斥資3 知本高野坐落於台東縣卑南鄉的知本溫泉區內,得天獨厚擁有溫泉、峽谷、瀑布、森林遊樂區及碧波海灣,加上樸實的原鄉人文,純淨的土地山水,讓您置身桃源幽境。高野的精緻客房,每一間客房均有景觀陽台、寬敞、考究、休閒的裝潢風格,是您心靈休憩的絕佳環境。館內露天浴池,泉屬鹼性碳酸氫鈉泉,PH值介於8.4-9.1之間,無色無味,泉質極佳,以原始自然的風格,提供您身心解放的絕佳休憩環境。健康的身心SPA水療館,提供尼加拉瓜按摩浴、背式海洋按摩浴、海藻蒸氣浴等多樣原湯水療設施,讓您徹底洗滌塵埃,身心舒暢。 「高野大飯店」秉持「熱誠關懷、真實自然」的理念與風格,打造出平易近人、親切舒適的國旅饗宴,絕對是您遠離塵囂全然解壓脫俗的歡樂渡假中心。

圖片提供:高野大飯店
高野大飯店


Inn By The Village 南豐鐵花棧


距離台東鐵道藝術村 200 公尺,距離鐵花村音樂聚落500公尺,每間客房均配置白色和淺色木製家具,並配備水壺和平面衛星電視,設有私人衛浴,配有步入式淋浴間,部分客房設有浴缸,為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房內亦備有拖鞋、免費盥洗用品及吹風機。傳承了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精神,專業客制化每位旅人的體驗!精緻細膩的服務與專業,讓每位旅客都可以有一場如家一般的自在旅程。109間全新各式客房、台東第一間南洋風Live音樂餐廳,滿足不同需求的旅人,每一個角落都有屬於它的味道與故事,用線條細膩地勾勒出每一畫風景,極簡典雅的空間設計俯首即是美景,沉靜放鬆的視覺體驗,自然地引領您放大了所有感官品味生活、感受慢活節奏,讓旅行的美好回憶深烙印在心中,就讓我們在您的心田裡種下一畝最美的記憶風景。

圖片提供:南豐鐵花棧官網
Inn By The Village 南豐鐵花棧
銷售特色:
2021新年台灣旅遊
第 1 天 台北→鐵道風光→金色豐收館→池上單車小旅行(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幸福串皂DIY→台東

【集合出發】
台北車站→搭乘火車~鐵道風光欣賞東部山海美景風光→抵達池上站後專車沿途欣賞縱谷美麗山巒風光,今天帶您騎乘單車,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也有電動3輪車可租乘喔)

12:00-13:30【金色豐收館】+池上花海
全台最美米廠,池上農會觀光米廠~廠區內設有金色豐收館,內含文物區、體驗教室,以及禮品展售中心等設施,為全台唯一結合精緻碾米加工與稻米教育之觀光工廠,今天我我們將安排參觀文物區了解傳統農具,陳列了風穀機及播種犁田等等農村農具,帶您一探古時候農家如何以牛軛接犁翻田、如何煮出好吃的池上米飯,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了解池上米食文化。緊鄰米廠還有2.45公頃的四季花海景觀區!花海錦簇美不勝收,絕對是台東親子遊景點好去處,午餐享用豐收飯自助餐,池上媽媽的傳統手藝,精心製作多道菜色,將池上的好米和新鮮食材,變成一道道的佳餚。以池上獨有的熱情,款待池上最特別的朋友。每人還可帶回豐收碗一只及裝置豐收碗的花布包+竹筷/竹匙/筷套喔!! 讓我們一起用環保守護地球)

13:30-15:30【池上單車小旅行】
伯朗大道金城武樹(騎乘單車)-長榮廣告I SEE YOU將伯朗大道拍得實在太美啦,一夕間茄苳樹成金城武樹,也成為台東最熱門的觀光景點之一,今天將讓您騎乘單車漫遊於一望無際的稻田間。

15:50-16:50【幸福串皂DIY】
今天我們將帶您“皂化人生”,以人在福中,福在手上,以不同方式,串皂新年幸福!特別選用台東物產入皂,融入池上紫米、關山蜂蜜、鹿野咖啡和有機薑黃等台東物產,捨棄香精、選用精油。雖無華麗的包裝行銷,但以高品質的天然材料,皂方材料調合不下數十種的天然食油,全部都是可以用來做菜佐料拌醬的高級用油。適切地針對不同肌膚個性來調配用皂配方,做成環保手工皂,就讓我們一起做環保愛地球,串皂幸福。(可選 貓頭鷹串皂 或 幸福串皂)

【享用晚餐後】飯店check in後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溫泉泡湯、spa水療池、健身房、電玩室、單車租乘..等,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 或 前往台東市區逛街(小吃、名產..大進擊) --PS:飯店設施服務依住宿飯店而異,附屬設施活動以實際住宿飯店為準。

住宿:知本高野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池上豐收飯(中式自助餐) 晚餐O:中式晚餐 或 自助餐
第 2 天 台東→多良車站→東海岸風情遊(阿美民俗村、東河肉包、富山護魚區、加路蘭遊憩區)→台東

【飯店享用早餐】餐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東海岸風情觀光遊程,遊覽

【金崙大橋】
金崙高架橋位於南迴公路 (台9線)412公里至415公里間的拓寬工程,屬於太麻里鄉金崙村的外環道高架橋,緊鄰太平洋,長3.5公里、4線道設計,路段拉直抬高,最高處北邊約40公尺,南端約20公尺高。緊鄰太平洋和台東大武山,無敵海景引人入勝,被譽為「全台最美高架橋」的金崙大橋,在2017年10月15日通車了,耗資近15億,總長3.15公里,沿途居高臨下,擁有一片無敵海景,通車後能看山又能看海,將是眺望無敵海景熱點之一。

09:45-10:50【多良車站】
台灣本島最美麗的車站,原為臺鐵招呼站,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鐵道迷譽為全臺灣最美的車站,在最美麗的車站眺望最美麗的大海,裁撤了車站卻裁不掉它的美麗,帶給我們的是被無敵海景的感動。

12:00-13:00【富岡海鮮風味午餐】

13:50-14:50【阿美族民俗文化中心】
阿美文化中心佔地約2公頃,包括戶外表演廣場和可供2千人觀賞的戶外看台,是體驗阿美族傳統文化的好去處。主要建築之祭屋及家屋,是依據日本民族學家千千岩助太郎在1943年於花蓮縣光復鄉調查的手繪圖,仿花蓮縣太巴塱社的祭司住家搭建,民俗中心還有部落文物展、手工藝品、特產展售、美食服務,阿美族的竹砲 Salifong、鞦韆Tananoyan、射箭 Mipana及傳統歌舞樂團表演等。走訪這裡,可看出阿美族特有的居住文化,是體驗阿美族傳統文化的好去處。

【東河肉包】
走台11線旅遊台東花蓮,除了欣賞海線無敵海景外,美食行程是一定要的,「東河」招牌肉包與竹筍包。(贈送每人一顆包子)

15:50-16:20【富山復魚區】
富山海域早期漁類資源很豐富,十餘年前因過度漁撈,海域生態破壞殆盡,不僅漁民無法生存,遊樂價值也降低。 2005年公告為禁漁區之後,成為東海岸潮間帶生態豐富的海岸景點,不管是魚群或是珊瑚礁岩都保存得非常完整;潮間帶礁岩海岸豐富生態之旅,海灘上遍步柔軟細緻的沙子,地形開闊平坦,水質更是清澈見底,許多蝦、蟹類及珊瑚等海洋生物以及悠遊的熱帶魚群大大小小的寄居蟹和小螃蟹是孩童們的最愛、在此親子歡愉的場景處處可見。

16:30-17:00【加路蘭遊憩區】
在一大片寬廣的草坪、休憩涼亭、解說站以及觀景台,裝置著由漂流木所組成的裝置藝術作品,值得您停下來欣賞和體驗它的美。區內設有觀景台及投幣式望遠鏡,從觀景台上可遠眺都蘭灣、都蘭山、小野柳,並欣賞特殊的海濱植物生態,與豐富的岩石景觀,天氣佳時,甚至能看見綠島!是一觀浪、聽濤、賞漂流木裝置藝術的好地方,一次滿足望海.聽風.拍美照!

【享用晚餐】飯店check in後自由享用飯店各項休閒設施,晚上您可悠閒的享用飯店各式休閒設施(溫泉泡湯、spa水療池、健身房、電玩室、單車租乘..等,沉浸在舒暢的休閒氣氛之中) 或 前往台東市區逛街(小吃、名產..大進擊) --PS:飯店設施服務依住宿飯店而異,附屬設施活動以實際住宿飯店為準。

住宿:台東南豐鐵花棧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自助式早餐 中餐O:富岡海鮮風味餐 晚餐O:小火鍋
第 3 天 台東→高台茶園→布農部落→原生植物園→初鹿牧場→台東車站→台北

【飯店享用早餐】餐後參加我們精心安排的縱谷風情風情,遊覽

09:30-10:00【高台茶園】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茶園最高處有觀景涼亭,可就近欣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也可遠眺花東縱谷龍田河階上方整齊的農田景緻,寛廣的鹿寮溪與卑南溪交會處,景緻相當秀麗,有如大自然所賜的地理教室,更是熱愛飛行傘和滑翔翼運動人士的最愛,近年的熱氣球嘉年華也以此為舞台。

10:30-11:30【布農部落】
布農部落原住民文化之旅~布農族的八部合音,布農語叫pasibutbut,是祈求小米豐收所進行的祭天儀式。沒有指揮、沒有樂譜、泛音的半音階唱法,每每令人震撼。在此我們將靜心欣賞部落劇場的布農族傳統樂舞表演,您也可品嘗香濃布濃咖啡.觀賞石板屋建築;三五好友還可來個射箭比賽;看看誰是最富英姿的神射手!

12:00-13:00【縱谷風味午餐】

13:00-13:40【台灣藥草的故鄉~原生植物園】
佔地五公頃的原生植物園,種滿各式藥草與花卉的「原生探索植物園」,分為保健藥草、香氛植物、藥膳植物、地被性植物、百草茶植物及水生植物等六大區,區內種植超過二百種以上的各類藥草;十大代表性植物為土人參、雷公根、土肉桂、魚腥草、白鶴靈芝、香椿、紅刺蔥、貓鬚草、明日葉及何首烏等;園區的「中央景觀棧道」是旅客最喜愛的景點,可以遠眺太平洋、俯瞰牧草田園風光。

14:00-15:00【初鹿牧場】
牧場園區面積約有72公頃,飼養了250頭乳牛。牧場內規劃有放牧區、滾草區、餵食區、森林浴區;一望無際的綠油油牧草地,一隻隻黑色相間的乳牛點綴其間,形成一幅充滿牧場野趣的優美景致;還可親手拿著新鮮牧草餵牛,與可愛的乳牛做近距離接觸;還可自由參加乳牛榨乳秀、親子騎馬趣、彩繪肥牛DIY、牧場趣味活動..等系列的春節活動喔。

【結束歡樂遊程】您可購買一些伴手禮帶回台北當做一份回憶或贈送親友。隨後搭乘火車返回台北。團員互道珍重,全程至此結束,帶滿豐盛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自助式早餐 中餐O:縱谷風味午餐 晚餐O:精緻便當+飲料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