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IG新秘境悠活3日~山度空間、絕美夢幻海崖谷、瓦拉米步道
花東IG新秘境.山度空間、絕美夢幻海崖谷

──── 特別安排 ────

台北花蓮 蘇花改搶先體驗-花蓮五星度假雙享受。

最強IG打卡秘境景點-海崖谷、山度空間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本行程16人成行

行程特色
瑞穗牧場

以鮮奶暢銷到全臺各地的瑞穗牧場,有著餐飲部、露天咖啡座等設施,來到這裡不僅可喝到產地現榨、現煮的鮮奶,還能看見成群的乳牛或鴕鳥悠閒漫步在草地上,與孩子一起拿牧草親手餵食牠們,而遼闊的園區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跑跳,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圖源: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提供)

瑞穗牧場
海崖谷

藍天、白雲、遼闊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森林,聆聽鳥語蟲鳴,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滑草、戲水、玩沙,體驗戶外的樂趣。看著無邊際的海洋心靈得到無比的放鬆。(圖片來源:官網提供)

海崖谷
花蓮新天堂樂園

最潮貨櫃屋 由台開集團打造的花蓮「新天堂樂園」,繼亞洲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後,亞洲第一座全雷射頂級影城「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與全球最高的室內雙螺旋立體親子溜滑梯,雙雙開幕,為花蓮旅遊注入了更豐富多元的力量。(圖片來源:官網提供)

花蓮新天堂樂園
山度空間

初見山度空間,隱匿於山林中,濃濃的森林風味,誠心寫下願望的日系祈願牆,最終高點喜見三角木帳篷、透明泡泡鞦韆,凝望海景,駐足良久,短短路程,處處驚見小巧思,此處沿山而建、臨海而居,多變風格任君選擇,快來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獨樹一格吧。(圖片來源:山度空間提供)

山度空間
精選餐食
溪餐町

全台最浮誇野餐場地溪餐町,直接在河裡吃大餐!親近大自然(圖源:溪餐町提供)

(溪流為大自然環境,會依狀況調整活動區域,如遇天氣不宜出團,退費將比照觀光局發佈之國內旅行定形化契約書原則辦理。)

溪餐町
安心防疫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立川漁場→瑞穗牧場(加贈香濃冰淇淋一份)→瓦拉米步道→日暉國際渡假村

07:00【集合出發】台北火車站/東三前門市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立川漁場】花蓮縣壽豐黃金蜆養殖專業區裡,第一家成立的黃金蜆特色餐廳,也是全國第一家以黃金蜆為主要號召的特色餐廳。立川三寶:黃金蜆、貴妃魚、活力鯛

【瑞穗牧場】以鮮奶暢銷到全臺各地的瑞穗牧場,有著餐飲部、露天咖啡座等設施,來到這裡不僅可喝到產地現榨、現煮的鮮奶,還能看見成群的乳牛或鴕鳥悠閒漫步在草地上,與孩子一起拿牧草親手餵食牠們,而遼闊的園區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跑跳,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山富特別贈送香濃鮮奶冰淇淋每人一份

【瓦拉米步道】是日據時代八通關越嶺道東段的一部分,步道寬敞,沿著拉庫拉庫溪谷緩緩而上,這裡保持了良好的原始森林,有完整的中低海拔闊葉林及杉木造林,有野生動物天堂的美名,且此處為研究臺灣黑熊的重要區域。瓦拉米步道不僅適合登山新手,也適合親子或家庭來此步行一小段,可以享受沐浴在大自然裡的時光,運氣好的話,可以看見台灣獼猴、山羌、藍腹鷴、甚至可以親眼目擊到台灣黑熊。

住宿:日暉國際渡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立川漁場海鮮餐 晚餐O:飯店內用晚餐
第 2 天 飯店→八仙洞→打卡新秘境~山度空間.三角木帳篷.球形玻璃鞦韆→帳篷與海景的浪漫交織~海崖谷→住宿飯店

07:00-08:3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

【八仙洞】長濱鄉的八仙洞以兼具地質景觀與史前遺址聞名,擁有獨特的海蝕洞景觀,也是迄今臺灣最古老的史前文化──長濱文化的遺址之一,屬於舊石器時代先陶文化,遺存文物以打剝法製造而成的礫石為大宗,根據碳十四檢測,其年代距今約三萬年前左右,被列為國家一級古蹟,是臺東縣位置最北端的大型遊憩景點。

【山度空間】初見山度空間,隱匿於山林中,濃濃的森林風味,誠心寫下願望的日系祈願牆,最終高點喜見三角木帳篷、透明泡泡鞦韆,凝望海景,駐足良久,短短路程,處處驚見小巧思,此處沿山而建、臨海而居,多變風格任君選擇,快來拍出屬於你自己的獨樹一格吧。

【海崖谷】藍天、白雲、遼闊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森林,聆聽鳥語蟲鳴,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滑草、戲水、玩沙,體驗戶外的樂趣。看著無邊際的海洋心靈得到無比的放鬆。
※全台最浮誇野餐場地「溪餐町」,直接在河裡吃大餐!親近大自然 「溪畔餐桌」不是只有美食,還結合了溯溪體驗,整整四個小時的行程,提供很特別的溪畔用餐體驗,原木餐桌椅擺放在漂亮的溪谷中,邊用餐邊享受溪水帶來的清涼 並有專人在一旁服務,完全放空的超浮誇行程!(溪流為大自然環境,會依狀況調整活動區域,如遇天氣不宜出團,退費將比照觀光局發佈之國內旅行定形化契約書原則辦理。)

住宿:福容大飯店(花蓮店) 或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 或 花蓮力麗哲園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溪餐町-溪畔餐桌 晚餐O:飯店內用晚餐
第 3 天 飯店→花蓮新天堂樂園(最潮貨櫃屋)→太魯閣國家公園(砂卡礑步道、布洛灣~遠眺山月吊橋)→台北車站

07:00-09:0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

【花蓮新天堂樂園】最潮貨櫃屋 由台開集團打造的花蓮「新天堂樂園」,繼亞洲第一間貨櫃屋星巴克後,亞洲第一座全雷射頂級影城「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與全球最高的室內雙螺旋立體親子溜滑梯,雙雙開幕,為花蓮旅遊注入了更豐富多元的力量。

【太魯閣國家公園】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15:30-【賦歸】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洋基牧場(特製烤雞) 或 月之廬食堂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