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五星悠遊5日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山姆先生咖啡館,像走進了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小屋一樣,也是目前花蓮壽豐、台九線上很夯的拍照景點之一。奇特的建築與獨特的顏色搭配,還有大型蝴蝶結裝飾,如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童話屋,興建過程就引起旅人們矚目,熱門的拍照景點。(資料來源:山姆先生咖啡館FB提供)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知本森林遊樂區踏青


知本森林遊樂區位於知本溪的中游,若從知本火車站出發,可以自台九線開始銜接194縣道,走龍泉路之後越過一座橋就會抵達。知本森林遊樂區宛如一間生態教室,沿著區內的林蔭步道行走,可以隨著沿路的解說牌了解各種動植物,尤以鳥類資源最豐富,是台東市郊賞鳥的最佳地點,野營活動場適合露營,與三五好友來個輕鬆的野餐,也是親近自然的好選擇。在這裡,吸一口充滿芬多精的新鮮空氣,聆聽鳥叫蟲鳴,絕對是最美好的享受。
知本森林遊樂區踏青
特別安排:

特別安排




花蓮美崙大飯店


美侖飯店伴隨著花蓮的心跳誕生。身為花蓮第一家國際型度假飯店,美侖始終與花蓮一起呼吸律動,坐落於湛藍海洋與蓊鬱群山環抱中的美侖,是通往花蓮山水美景的鎖鑰,以自然美景為本,用在地文化提味,美侖灌溉了身心的感官需求。現在,就開始享受美侖,開始你在花蓮心的起點。
花蓮美崙大飯店


花蓮翰品酒店


蒙德里安的外觀被譽為躍動的幾何方塊。「蒙德里安」是荷蘭新造型主義畫家皮特‧蒙德里安的經典畫作,象徵著純淨、活力、創造。用創新精神在台灣東部綻放著繽紛的身影,並帶給旅人創造精采生活的能量。
花蓮翰品酒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酒店位於好山好水的後山台東,簡潔洗練的外觀搭配現代化的建築巧思,讓金聯世紀成為知本溫泉區內閃耀的一顆星。整棟飯店皆採用天然石材打造,寬廣的空間讓旅客進入酒店就能脫下繁忙的外衣,放下疲憊的身心,進入到度假模式。知本金聯世紀更設有圖書娛樂室、溫泉游泳池、頂樓露天四季風呂、健身房、棋藝室等奢華設施,多種美食餐廳任君選擇,旅客在此可以獲得尊榮的度假享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台東南豐鐵花棧


傳承了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精神,專業客制化每位旅人的體驗!精緻細膩的服務與專業,讓每位旅客都可以有一場如家一般的自在旅程。109間全新各式客房、台東第一間南洋風Live音樂餐廳,滿足不同需求的旅人,每一個角落都有屬於它的味道與故事。
台東南豐鐵花棧
第 1 天 台北車站(搭乘巴士)→鯉魚潭→帳篷與海景的浪漫交織.海崖谷→住宿飯店

台北火車站集合出發-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鯉魚潭-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因東傍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鯉魚潭可分潭南、潭北,潭北附近有銅門慕谷慕魚、翡翠谷,潭南則鄰近池南森林遊樂園區等景點,是花蓮熱門的風景區,有著環潭步道、森林步道等多元化遊憩活動。每逢假日來臨時,是在地人郊遊野餐、踏青的好地方,一到了螢火蟲繁殖季節,點點螢光照亮漆黑的鯉魚潭,吸引著學校、家庭、遊客們來這兒參加一場生態旅遊。

海崖谷-

藍天、白雲、遼闊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森林,聆聽鳥語蟲鳴,在草地上自由奔跑、滑草、戲水、玩沙,體驗戶外的樂趣。看著無邊際的海洋,心靈得到無比的放鬆。

住宿:花蓮美崙大飯店 或 花蓮翰品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O:東方美味餐廳 晚餐O:太監雞御膳坊
第 2 天 飯店早餐→鬼斧神工.大石鼻山風景區→花蓮風味餐→壯觀鐘乳石.月洞奇觀→唯美海上步道.富山護漁區→住宿飯店

集合出發-

吃飽早餐後開始展開新的旅程~

大石鼻山登山步道-

大石鼻山登山步道規劃相當完善,沿途設有里程指標及涼亭,階梯大部分為枕木及石頭,階梯起伏不大,走起來相當舒適。沿步道上行,可見許多原住民所栽植的植物,如牧草、刺蔥、七里香、野百合等,十分適合觀察動植物生態和地形景觀,是一條親子共遊的自然生態步道。

月洞奇觀-

不用飛出國,在台灣也能到洞穴尋蝙蝠的天然鐘乳石洞穴奇景。搭乘由專人遊駛的小舟,藉由舟上的照明燈光遊賞,頂端棲息成千上萬的蝙蝠,增添了神祕氣氛呢!

富山護漁區-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位於台東杉原,也就是杉原潮間帶,這裡湛藍無瑕的海、細白柔軟與沙,以及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成就台東最美麗的海岸。

住宿:知本金聯世紀飯店 或 東遊季溫泉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口福海鮮餐廳 晚餐O:飯店晚餐
第 3 天 飯店早餐→全台最美車站.多良車站→櫻木花道平交道→台東風味餐→知本森林遊樂區踏青→住宿飯店

集合出發-

吃飽早餐後開始展開新的旅程~

多良車站-

因站址原為山坡地,南迴鐵路工程處特別將車站以高架設計,一樓為候車室與售票處,二樓為月台,月台上的紅色欄杆為明顯特色,站在此處可鳥瞰太平洋,被譽為全台灣最美的車站,吸引許多鐵道迷前來朝聖。

櫻木花道平交道-

經典動畫灌籃高手赤木晴子向櫻木花道揮手的平交道,在台東太麻里也能看得到,地點在太麻里火車站往新興部落方向就能找到,不少遊客紛紛前來拍照並模仿男女主角的動作。

知本森林遊樂區踏青-

有一片彷彿熱帶雨林般的魔幻森林、巨大鳳蝶飛舞白榕之間,深藏台東「知本溫泉」的盡頭,它就是「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這裡是一片海拔125-550公尺間的熱帶季風林,過去曾進行過小規模林業,因此可以看見台灣少有的桃花心木、柚木等熱帶樹種的人工林。

住宿:台東南豐鐵花棧 或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 或 台東立麗大飯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早餐 中餐O:瑪沙魯餐廳 晚餐O:飯店晚餐
第 4 天 飯店早餐→金峰鄉.嘉蘭部落文化巡禮→伯朗大道單車之旅~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池上大坡池區(搭乘大坡池拉拉車)→住宿飯店

集合出發-

吃飽早餐後開始展開新的旅程~

金峰鄉.嘉蘭部落文化巡禮-

嘉蘭部落位於金峰鄉,原住民稱為Buliblosan,意為多霧、多大樹的村落。部落主要族群為魯凱、排灣族,其以百步蛇、山豬牙裝飾的特色意象拱門,及各式充滿原民風味的圖騰、木雕與繪畫,令人深刻感受到原住民意象。

伯朗大道單車之旅~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

在台東池上鄉的田間道路上,兩旁是隨風搖曳的稻浪,因拍攝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大受歡迎,被稱為「伯朗大道」。而在伯朗大道的中間,有一條蜿蜒曲折的小路,是金城武曾來這兒騎單車拍攝廣告的地方,兩邊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隨風搖曳,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之路」。

池上大坡池區(搭乘大坡池拉拉車)-

大坡池原名「大陂」,又稱「大埤」,是內陸淡水草澤地,曾以「池上垂綸」列為台東十景之一。由於天然環境良好,因此動植物等生態資源十分豐富,每逢夏季時可賞滿池粉嫩的荷花,而周邊更設有環湖步道與自行車道,大坡池景色優美宜人,適合放鬆休閒,是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騎鐵馬、放空的好地方。

住宿: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供應 中餐O:愛嬌姨茶餐廳 晚餐O:飯店內晚餐
第 5 天 飯店早餐→濃醇香.瑞穗牧場→吃冰的記憶.光復糖廠→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花蓮新天堂樂園→快樂賦歸

集合出發-

吃飽早餐後開始展開新的旅程~

瑞穗牧場-

以鮮奶暢銷到全台各地的瑞穗牧場,有著餐飲部、露天咖啡座等設施,來到這裡不僅可喝到產地現榨、現煮的鮮奶,還能看見成群的乳牛或鴕鳥悠閒漫步在草地上,與孩子一起拿牧草親手餵食牠們,而遼闊的園區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跑跳,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

光復糖廠-

在日治時期所成立的花蓮觀光糖廠,也稱為光復糖廠,糖廠內販售各式各樣口味的冰品,香甜綿密的冰淇淋、沁涼微甜的冰棒,讓人吃下一口後大呼滿足。除了吃冰之外,還能體驗DIY手作課程、騎鐵馬遊園區,並且提供日式宿舍給遊客住宿,是來花蓮不可錯過的觀光糖廠。

Mr. Sam山姆先生咖啡館-

山姆先生咖啡館,像走進了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小屋一樣,也是目前花蓮壽豐、台九線上很夯的拍照景點之一。奇特的建築與獨特的顏色搭配,還有大型蝴蝶結裝飾,如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童話屋,興建過程就引起旅人們矚目,熱門的拍照景點。

花蓮新天堂樂園-

花蓮新天堂樂園有全世界最長的室內雙螺旋溜滑梯、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大馬賽克壁畫、東部第一個IMIX電影院,來到新天堂樂園有吃有玩還有逛,絕對是花蓮必玩景點之一。

快樂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供應 中餐O:阿嬤廚房(原住民料理) 晚餐O:鐵路便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