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太平山1日~見晴懷古步道、鳩之澤溫泉(桃園出發)
宜蘭太平山1日~見晴懷古步道、雲海咖啡館、太平山蹦蹦車


景點安排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海拔高差甚大,兼有亞熱帶至寒帶氣侯,各林帶樹種繁雜、材質優美,林相豐富包括亞熱帶要暖溫帶及冷溫帶之檜木原始林、
溫泉、柳杉人工林、檜木人工林、瀑布、湖泊等;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
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見晴懷古步道


CNN評比全球最美28條小路之一,全長2.25公里的見晴懷古步道,本來是以前太平山運輸木材的鐵路路線,後來廢棄之後就變成天然綠林步道。
佈滿青苔而綿延的鐵道,融合在這一片森林裡,在一片綠色中,享受被森林擁抱的療癒,新鮮的空氣和微涼的溫度,遠離城囂的世外桃源。
見晴懷古步道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紫葉槭


春天就來太平山賞楓?您沒有聽錯,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太平山莊,位於中央階梯兩側的「紫葉槭」紫紅色新葉開始綻放,每年的4-9月正是最佳觀賞季節,歡迎您前來欣賞喔!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紫葉槭


雲海咖啡館


位於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約2000公尺左右的高山上,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色加上美麗的雲海,此時的您可自費點上一杯喜愛咖啡, 享受山巒美景愜意滿滿。
雲海咖啡館
銷售特色:
昔日台灣三大林場之一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四季雲霧繚繞,區內蘊藏豐富的天然鐵杉、
扁柏、紅檜等樹種。踏入有人間仙境美稱的太平山,一探CNN選評『全球最美小路』見晴懷古步道以及台灣山林之美。




每年4-9月是紫葉槭的季節,建議您可以沿著中央階梯走在紅葉隧道下,累了就到雲海咖啡館休息片刻,
之後繼續上行到原始林步道,欣賞原始森林的寂靜自然之美。
第 1 天 桃園地區集合-見晴懷古步道-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鳩之澤溫泉(可煮蛋煮玉米)-賦歸
05:30 集合出發
楊梅麥當勞 (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45號)
中壢分公司 (中壢區環北路398號)
南崁交流道 (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63號-長榮海運)
上車集合,帶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準備出發囉~

10:00-11:00見晴懷古步道
CNN評比全球最美28條小路之一,全長 2.25 公里的見晴懷古步道,本來是以前太平山運輸木材的鐵路路線,後來廢棄之後就變成天然綠林步道。佈滿青苔而綿延的鐵道,融合在這一片森林裡,在一片綠色中,享受被森林擁抱的療癒,新鮮的空氣和微涼的溫度,遠離城囂的世外桃源。

11:30-13:00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請自理)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海拔高差甚大,兼有亞熱帶至寒帶氣侯,各林帶樹種繁雜、材質優美,林相豐富包括亞熱帶要暖溫帶及冷溫帶之檜木原始林、溫泉、柳杉人工林、檜木人工林、瀑布、湖泊等;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

14:00-16:00 鳩之澤溫泉(自費) 鳩之澤因群山環繞,多望溪穿越,而形成澤地,加以棲息鳥類繁多,鳥鳴聲縈繞於翠谷幽蘭,不絕於耳,而得其名。流水潺潺、鳩鳴關關,這個從詩境裡走出來的景致,讓人將城市的熙熙攘攘拋卻腦後。目前區內規劃有「鳩之澤溫泉」與「鳩之澤自然步道」,來到此地請用最舒適的節奏,享受森林浴與溫泉浴,讓身心都煥然一新。鳩之澤溫泉區在氧化及沉澱作用下,泉水呈寶藍色,被稱讚媲美冰島「藍湖」溫泉,而優秀泉質亦有「美人湯」之譽。 (請自備泳衣)。

17:00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