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森林1日、見晴懷古步道、白色貨櫃屋 (台北出發)


台灣 宜蘭太平山森林步道




行程特色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位於宜蘭縣大同鄉,素有『人間仙境』的美稱,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見晴懷古步道


見晴懷古步道有兩個碼頭北岸碼頭及南岸碼頭,吹南風時從北岸碼頭上岸,吹北風時由南岸碼頭上岸。每年春夏之交,島上的野百合盛開,非常迷人除了豐富的植物、蝴蝶、昆蟲這裡的鳥類資源亦不少,從這裡開始放慢腳步,放慢心靈跟著解說員的腳步,細細瞭解見晴懷古步道的美!


見晴懷古步道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是一處由台塑打造的Herbelle商品展示園區,外觀利用76個純白貨櫃打造全台最大貨櫃建築,提供台塑生技產品販售與試用。


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





第 1 天 07:30台北車站-10:00-11:00見晴懷古步道-12:30-14:30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16:00-17:00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17:00賦歸
07:3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
10:00-11:00【見晴懷古步道】CNN評比全球最美28條小路之一,全長 2.25 公里的見晴懷古步道,本來是以前太平山運輸木材的鐵路路線,後來廢棄之後就變成天然綠林步道。佈滿青苔而綿延的鐵道,融合在這一片森林裡,在一片綠色中,享受被森林擁抱的療癒,新鮮的空氣和微涼的溫度,遠離城囂的世外桃源。
12:30-14:30【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海拔高差甚大,兼有亞熱帶至寒帶氣侯,各林帶樹種繁雜、材質優美,林相豐富包括亞熱帶要暖溫帶及冷溫帶之檜木原始林、溫泉、柳杉人工林、檜木人工林、瀑布、湖泊等;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四季風貌皆有所不同,春暖花開時五彩繽紛,還有四季紅葉植物變化的景緻,每到秋季,火紅的楓樹為太平山帶來艷麗的色彩,此外山櫻花、梅、杏、太平山白櫻花等亦隨四季展現不同的風采。
16:00-17:00【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Herbelle龍潭湖悠活園區,是一處由台塑打造的Herbelle商品展示園區,外觀利用76個純白貨櫃打造全台最大貨櫃建築,提供台塑生技產品販售與試用。園區占地寬闊,並規畫大片草地、樹木環繞及輕食咖啡廳,走上二三樓觀景座位區還可以遠眺鄰近的龍潭湖,景色相當宜人。附近有座造型特殊的大碗公溜滑梯,是宜蘭熱門親子景點之一,適合大人小孩一同體驗玩耍。
17:00行程結束返回台北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自理 中餐O:園區內西式餐盒 晚餐X: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