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輕旅行1日遊~




讓我們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眺望龜山島的美景,讓我們跟平日奮鬥的同仁們大啖甕仔雞的美味,最後再讓我們騎著腳踏車環著湖、看看許多可愛的小動物,歡愉的跟大家有趟充滿回憶的旅遊吧!









第 1 天 台北山富國際旅行社集合→頭城灆咖啡Seaview Coffee→礁溪甕窯雞→梅花湖、心花鹿fun農場→賦歸

頭城灆咖啡Seaview Coffee


位於宜蘭大坑觀景台的灆咖啡,除了提供各式飲品、鬆餅及輕食,坐在室內落地窗外直接就是180度海景,天氣好的話還能看到龜山島,讓人可以盡情拍許多網美照。

礁溪甕窯雞


甕窯雞係遵古法製造加以改良的特殊烤爐,全窯用五種以上不同性質之甕土、窯灰⋯⋯以手工方式打造、嚴選的跑山土雞、三十年以上的阿嬤配料、古法的用材、繁複的燜烤方式以特殊的專利甕窯,雞以燜燒製成,存放時間比其他肉類製品之風味都更加長更加美味。

備註:若此餐廳滿位則換為火山爆發雞,請再洽客服專員

梅花湖


梅花湖風景區位於冬山鄉中部,距離羅東火車站很近,堪稱交通便利,鄰近有中山茶園、中山瀑布、仁山植物園、台灣道教總廟三清宮等著名景點。梅花湖是天然的蓄水池,三面環山,以前又名大埤、鏡湖,因湖的形狀像一朵五瓣的梅花,後來改名為梅花湖。梅花湖不僅擁有豐富的湖泊生態,也具備灌溉農田、水資源涵養的效用,是一座美麗的天然水庫。而梅花湖占地很廣,風景區內設有環湖道路,全長約4公里,適合遊客騎自行車體會梅花湖的風光美景,看著湖光水色,聽著蟲鳴鳥叫,令人消除煩惱,自在的暢遊在大自然間。因梅花湖有著多樣化的自然生態環境,令許多動植物在此生長、逗留,不時可以看見台灣獼猴、夜鷺、松鼠等蹤影,而周邊開了許多美食小吃店、自行車出租店,讓梅花湖變成親子出遊的熱門景點。

心花鹿fun農場


心花鹿fun農場就在宜蘭冬山鄉梅花湖旁,是一座小型農場佔地不大,但是卻住著許多可愛呆萌的動物們,像是草泥馬、羊駝、袋鼠、小羊、鸚鵡等等,這些地方都是開放式環境,可以近距離接觸這小動物!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礁溪甕仔雞NT3,800元/1雞7菜1湯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