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溫泉親子2日(台中出發)-農遊體驗、蔥滿好禮、新寮瀑布

景點介紹

親子景點~蔥寶寶體驗農場


蔥寶寶主人在三星萬富地區種植青蔥已有30多年之久,對於蔥的栽培方式都是以無比的愛心及關心去呵護關懷,藉由青蔥本身的香嫩青脆,同時研發自製的蔥仔餅,一口咬下去,可以聽到烤餅脆脆的聲音,再吃進飽含水份的三星蔥,真的是香脆宜人,製作過程就是將三星蔥餡料包進麵皮裏,再加一道小火油煎手續後,幾分鐘後香噴噴的三星蔥仔餅就出爐了。
 位於名聲響亮的宜蘭縣三星鄉,因三星蔥的出名,本身也是從種三星蔥起家的,後來有感於外來觀光客大量湧進宜蘭地區,因此將持續發展成休閒農庄型態,以提供消費者有好的休閒空間及樂趣。

望龍埤

望龍埤又名軟埤,位在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村,早在數百多年前即因為地形山洪爆發、土石沖刷,在目前大礁溪山麓,自然行成一座湖泊,面積約四至五公頃,因該湖屬於山中湖泊,海拔較高,湖水水位是隨著雨水量升降,因此湖中水量與當地居民生活息息相關,地方耆老則依「風從虎」、「雲從龍」之古諺,而取該湖名為「望龍」,祈求雲雨滋生,造福蒼生。


望龍埤

新寮瀑布


新寮瀑布是冬山河的源頭,早期因為山路難走,遊客罕至,爾後政府開闢了登山步道,讓遊客有機會親近這處世外桃源,步道特地使用漂流木削成一片片木屑舖在步道上,走在 步道上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木香,沿途林相豐富,不時有短腹幽蟌、薄翅蜻蜓、無尾鳳蝶、斯文豪氏赤蛙與柑橘鳳蝶、褐樹蛙及台灣紫嘯鶇、鉛色水鶇、台灣獼猴等蹤影。
新寮瀑布



頭城老街


童趣滿滿藝文小巷
結合蘭陽美術先驅-楊乾鐘老師的油畫作品與明亮油漆牆、彩色玻璃天花板、浮出牆面的課桌椅等童趣的裝置藝術,讓頭城老街成為最新打卡熱點。讓您在這繽紛的彩繪街道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特別安排:

飯店介紹


品文旅(文漾房型)


房間內皆可泡湯

飯店坐落於礁溪溫泉源頭之一、也是觀光熱點的礁溪溫泉公園旁,178間客房全備溫泉浴池,於房內即可隨興浸浴溫泉,靜度療癒時光。呼應自主旅行風潮,品文旅為礁溪地區首家引進自助Check-in系統之旅館;響應環保及綠色旅行,全客房不提供拋棄式備品與瓶裝礦泉水,品文旅拋磚引玉,期待旅人共同響應環保,自帶備品,為環境永續盡份心力。坐落溫泉源頭區,擁有一等好湯的品文旅,特別規劃溫泉SPA水療設施,戶外可一邊瞭望天空,一邊體驗SPA帶來的舒暢感,室內則是蒐集孩童歡笑的兒童戲水池,溜滑梯與噴泉舞池,讓孩子盡情享受與水共舞的開心時光!

銷售特色:
蔥滿好禮888農遊體驗活動~包含以下三樣

  • 體驗(價值300元):DIY教學首座三星蔥多餅2片(贈送)+體驗現採現拔三星蔥+洗蔥SPA生態樂趣+現煎品嘗三星蔥油餅1片+送三星蔥

  • 蔥多餅一盒帶回(價值280元):8厚片/冷凍盒裝、每片170g以上、免油煎

  • 伴手禮(價值450元):三星蔥酥禮盒、三星蔥蛋捲禮盒、贈送三星蔥冰淇淋品嘗




  •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接送地點


    08:1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8:35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9:0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第 1 天 集合出發→烏石漁港午餐→頭城老街拍網美照→冬山最美新寮瀑布健走→礁溪溫泉飯店check in→晚餐礁溪老街自理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接送地點
08:10 統聯客運彰化交流道站(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08:35 台中烏日高鐵六號出口
09:00 台中朝馬國光站旁7-11(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12:00-13:00 烏石漁港午餐
13:10-14:00 頭城老街漫遊~拍網美照
15:00-16:30 新寮瀑布健走
17:30-18:00 礁溪溫泉飯店check in
18:00-19:00 晚餐於礁溪老街自理
住宿:礁溪品文旅溫泉飯店(2018開幕)
早餐X:溫暖的家 中餐O:烏石漁港海鮮午餐3000/桌 晚餐X: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2 天 飯店內早餐→集合出發→望龍埤漫步→特色午餐→蔥寶寶休閒農場(蔥滿好禮888農遊體驗活動)→賦歸
08:00-09:00 早餐時間
09:30-10:50 望龍埤漫步
11:30-12:30 八甲魚場或尚獎料理餐廳午餐
13:00-14:40 蔥寶寶休閒農場(蔥滿好禮888農遊體驗活動)
17:40-18:20陸續賦歸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豐盛自助餐 中餐O:宜蘭風味午餐3000/桌 晚餐X: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