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池森林、馬告神木園2日~6人成行、賓士接送

明池人間仙境、馬告生態探索

特別安排

搭乘賓士VITO九人座(客座八位)

  • 全程使用Vito賓士車種到府接送及出遊,讓您的旅途更加舒適。
  • 司機司機兼導遊,使用賓士9人座
  • 沿路景觀,需要客人自行徒步前往參觀

賓士VITO行程特色

明池湖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每當山嵐繚繞之際,景致如夢似幻,宛如一幅充滿詩意的潑墨山水畫。湖泊中插上紅檜枯木的設計,更呼應池畔的巨大天然檜木林群,形成彷彿太古殘木的獨特景觀。(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明池湖
靜石園庭園區

靜石園庭園區包括利用原地貌特色造景的富春庭、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為紀念慈母而建的慈孝亭、水琴窟、曲水亭、桃蘭亭、流觴亭、花庭,以及非常有日本風味的石庭,園區有瀑布、池水、 奇石、小橋及觸目所及的綠意山林,是個很有禪學意境的地方。(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小泰山森林浴步道
森林童話步道

森林童話步道依著山勢而建,利用人工矩陣排列植樹特性,規劃成森林步道,並將「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童話故事意象編入步道中,十分有趣。(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森林童話步道
馬告神木園區

逆著光,在壯麗神木林間拍絕美照!探訪亞洲最大神木聚落、走訪台灣阿爾卑斯山,闖進迷霧森林,親自體會此生難以忘懷的美景。亞洲最大神木聚落「神木園區」, 千年神木與芬多精的洗禮!宜蘭最美人間仙境「棲蘭山莊」,山水美景與負離子的淬鍊!一日遊給您前所未有的滿足!(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馬告神木園區
神木園

神木園是亞洲最大檜木神木園!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令人讚嘆;園區內的神木,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創意,令人印象「森」刻;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提供遊客從事1-2小時的神木園生態之旅。神木園位於臺7線(北橫公路)約75公里處轉100線林道12公里處,西距明池森林遊樂區21公里,東離棲蘭森林遊樂區25公里。(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神木園
精選住宿
明池山莊

散步於林蔭中,可盡情享受森林芬多精洗禮;徜徉山野的悠然自得,讓蒙塵的心得以回歸自然;明池山莊將是喜愛山林美景的您,最優質的住宿選擇(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明池山莊
第 1 天 集合出發-棲蘭-馬告生態園區神木生態之旅-明池山莊
09:30 集合出發
本行程安排賓士使用九人座車
註1:本行程可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
註2: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地區,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
註3:若包車人數不足6人(1-5人),需另加價,請洽客服。
註4: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
註5:本行程新竹、中壢、桃園皆可報名出發。

11:00-12:30 風味餐廳享用午餐

12:30-13:00 棲蘭森林遊樂區
棲蘭森林遊樂區位於北橫宜蘭支線和北橫梨支線(台7甲線)交叉處的大同鄉土場村,棲蘭森林遊樂區佔地面積約1700餘公頃,海拔高約420公尺,是往太平山和梨山必經之地;棲蘭森林遊樂區是辦理鄉土校外教學和公司團體休閒活動的最愛,園地花木扶疏,數條環拱連的林道,青翠相綿延,形成動人綺想的綠意,彷若造訪綠的王國;棲蘭森林遊樂區尤其以森林浴場洋溢滿園的芳香,更是滌清塵慮靜修之地。

13:20-16:30 馬告神木園區(去程接駁13:20棲蘭-神木園/回程接駁16:30神木園-明池)
神木園是全國最大檜木神木園!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令人讚嘆;園區內的神木,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創意,令人印象「森」刻;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提供遊客從事1-2小時的神木園生態之旅。神木園位於臺7線(北橫公路)約75公里處轉100線林道12公里處,西距明池森林遊樂區21公里,東離棲蘭森林遊樂區25公里。(特別安排小車接送&專人導覽)

17:30 明池山莊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氣候涼爽宜人,為北部著名避暑勝地,不僅擁有豐富的林木景觀,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不時在林間穿梭。

18:00-19:00 明池山莊合菜
特別安排明池山莊精緻晚餐讓各位貴賓享用。

19:30 晚間可自費參加【山林音樂饗宴】聽蟲鳴鳥叫,怡然自得;聽山林音樂,陶冶性情。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PS.本活動為山莊提供如有異動或取消請依現場公告為準。
住宿:明池山莊
早餐X: 中餐O:風味套餐(300+10%/人) 晚餐O:明池山莊套餐(500+10%/人)
第 2 天 明池森林遊樂園區(專人導覽)-棲蘭山莊-棲蘭森林遊樂園區(專人導覽)-台北
06:30-07:30 早餐時間

08:00-11:00 明池森林遊樂園區(08:00-09:30專人導覽1.5小時)
明池森林遊樂區座落在宜蘭縣大同鄉和桃園市復興區交界之處,又名「池端」,是一個高山人工湖泊。四周原始森林密佈,終年煙嵐繚繞,景色迷濛曼妙,有「北橫明珠」的美譽,更是一處森林浴的好場所。 園區內以庭園山水的概念,設計出具有古代風格的建築景觀,另有明池苗圃、苔園、蕨園、森林步道、國父誕辰紀念林園等,且於山坡步道兩旁設有梯形株苗種育培養區,沿著斜坡步道而行,可眺望高山野地美景及細賞各式花卉的自然風貌。每逢秋季宛如繪上顏料般,楓林紅、橙、黃交錯,盡收眼底,秋日追「楓」絕對不可錯過!明池為北橫最高的高山湖泊,終年雲霧繚繞,景觀瞬間變化,有如仙境般迷人。湖泊中矗立紅檜枯木呼應明池周邊的巨大天然檜木林群,而深秋的明池景色更因應湖中的落羽松轉紅,與湖水相映,彷彿走入世外桃源。

12:30-13:30 棲蘭山莊套餐(搭乘11:30明池-棲蘭接駁)
特別安排棲蘭山莊精緻午餐讓各位貴賓享用。

14:00-16:00 棲蘭森林遊樂園區(14:30-15:30專人導覽1小時)
棲蘭森林遊樂區位於北橫宜蘭支線和北橫梨支線(台7甲線)交叉處的大同鄉土場村,棲蘭森林遊樂區佔地面積約1700餘公頃,海拔高約420公尺,是往太平山和梨山必經之地;棲蘭森林遊樂區是辦理鄉土校外教學和公司團體休閒活動的最愛,園地花木扶疏,數條環拱連的林道,青翠相綿延,形成動人綺想的綠意,彷若造訪綠的王國;棲蘭森林遊樂區尤其以森林浴場洋溢滿園的芳香,更是滌清塵慮靜修之地。

16:00 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 中餐O:棲蘭山莊套餐(500+10%/人) 晚餐X:溫暖的家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