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島、基隆嶼雙登島2日~4人成行、賓士接送
龜山島、基隆嶼雙登島2日~4人成行、賓士接送

住宿安排



烏石港海景酒店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以Lan Yang為名緊鄰宜蘭頭城烏石港環抱東北角最美的海天一色,可俯瞰蘭陽平原的田野風情,遠觀烏石漁港的遼闊天際,坐擁蘭陽八景中「龜山朝日」、「巃嶺夕煙」、「西峰爽氣」、
「石港春帆」等四大絕美景致頭城山與海的純粹感動,交匯出艷陽、日落、雲霧、山嵐、海平線、島嶼等蘭陽意象,喚醒旅人對烏石港的在地記憶。

圖源:烏石港海景酒店提供
烏石港海景酒店



基隆嶼登島


被譽為「台灣龍珠」的基隆嶼由火山生成,矗立於基隆東北方外海,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島上遊憩設施以步道和涼亭為主,珍貴的火成岩地質景觀與原生植物為其特色。基隆嶼於7月1日正式開放登島,
基於永續發展目標,今年開始採網路預約及實名制。搭乘船齡僅1年的新船,享受舒適精緻的休閒空間,聆聽船長導覽解說,深入認識基隆嶼。登島登頂後,湛藍無際的無敵海景盡收眼底,讓人難忘!

基隆嶼三合一~繞島+登島+登塔


登島基隆嶼時請帶帽子雨傘、遮陽、防曬毛巾,攜帶乾糧或糖果,穿著好走的鞋子如運動鞋, 島上植物眾多,請注意防蚊喔!
全程可享受北海岸美景,及火山岩地質及瀕臨絕種植物深度之旅。為日治時期基隆八景之一,稱為「杙峰聳翠」。
基隆嶼三合一~繞島+登島+登塔


龜山島登島


龜山島為懸於海中之火山島嶼,觀賞大自然鬼斧神工下浮龜的姿態,登高望遠挑戰台灣離島第二高山!

龜山島


龜山島有兩個碼頭北岸碼頭及南岸碼頭,吹南風時從北岸碼頭上岸,吹北風時由南岸碼頭上岸。每年春夏之交,島上的野百合盛開,
非常迷人除了豐富的植物、蝴蝶、昆蟲這裡的鳥類資源亦不少,從這裡開始放慢腳步,放慢心靈跟著解說員的腳步,細細瞭解龜山島的美!
龜山島登島


景點推薦



富貴角燈塔


西元1897年完工的富貴角燈塔,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富貴岬角,為台灣本島最北端的海岬。原名富基角燈塔的富貴角燈塔,
塔身原為八角形鐵造,西元1962年改為八角形混凝土塔身,外表為黑白平行相間的條紋,是台灣本島最北的燈塔。富貴角燈塔是日本人在臺灣興建的第二座燈塔,
係因日本人為了建造臺灣與日本之間的海底電纜以及航路設備。由於特殊的地理環境及氣候,秋、冬季節常出現濃霧,因此在塔內附設「霧笛」,這是首次在臺灣出現的航路標誌。
富貴角燈塔


藏酒酒莊


這裡桃源般矗立於森林中的美麗秘境,藏酒酒莊為宜蘭縣第一家導入綠建築概念所營造的生態型酒莊,結合知識、技能、
休閒及品味綠生活的特色農村酒莊。餐時尚,有多道融入酒莊香醇佳釀入菜的特色料理,值得來品嘗。

圖源:藏酒酒莊提供
藏酒酒莊
銷售特色:
【敬請注意:報名參團旅客須接種完整三劑疫苗,如因資格不符無法出團的訂金損失需旅客自行負責】
第 1 天 集合出發-富貴角-極點步道眺望老梅-午餐-碧砂漁港-搭船前往基隆嶼~繞島+登島+燈塔三合一行程(約3.5小時)-烏石港-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
08:00 集合出發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開始一天精彩的行程

09:30-10:30 富貴角燈塔風景區
台灣極北點 : 富貴角燈塔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外觀為八角形設計建築,黑白相間的條紋方便船隻辨識燈塔,由於特殊的地理環境及氣候,秋、冬季節常出現濃霧,因此特別加裝強力「霧笛」,這是首次在台灣出現的航路指標,音量可遠及約七公里的外海,除防止船隻相撞也引領船夫們方向,佇立於海峽的富貴角燈塔,早已成為北海岸重要且獨樹一格的地標。

11:30-13:00 午餐

13:30-17:00 基隆嶼三合一~繞島+登島+登塔(約3.5HR)
基隆嶼屬於基隆市中正區,位於台灣北方,距離基隆港約 6 公里遠,長約 960 公尺,寬約 400 公尺,島上最高海拔為182 公尺,基隆嶼為火山形成,是由角閃石、黑雲母、石英、安山岩所構成的島嶼,並與棉花嶼、彭佳嶼、及花瓶嶼並為基隆外海四個火山島嶼;基隆嶼四周皆為峭壁,幾無平地,島上由於受到基隆多雨環境與岩石風化影響,植被豐富,多生榕樹,並且生長大量的野百合。登島基隆嶼時請帶帽子雨傘、遮陽、防曬毛巾,攜帶乾糧或糖果,穿著好走的鞋子如運動鞋, 島上植物眾多,請注意防蚊喔!全程可享受北海岸美景,及火山岩地質及瀕臨絕種植物深度之旅。為日治時期基隆八景之一,稱為「杙峰聳翠」。基隆嶼過去由於軍事管制因素並未對外開放,2001 年才正式開放登島觀光,目前可由碧砂漁港與基隆火車站前小艇碼頭登船前往。每日登島人數總量管制1200名!附近的海域也是基隆外海有名的磯釣場,盛產白帶魚、鎖管等豐富漁產,每到入夜之後,可見一艘艘的海釣船停泊在基隆嶼附近,也是基隆嶼晚上美麗的另一面。基隆嶼又稱「基隆島」,古稱雞籠嶼、雞籠杙,距離和平島只有三公里多,雖然離基隆很近,但一直都是一座無人島,它陪伴著基隆人的日常,是基隆重要的地標島嶼。
【基隆嶼說明】
1. 基隆嶼開放登島行程全面採預約制,每天限1,200人登島。
2. 開放登島時間:2021/03/15~2021/10/31,每日17:00 關島。
3. 請記得要帶身分證或是健保卡,以利海巡署人員檢查、確認。
4. 島上設有海濱步道和登山步道兩條路線,都是以木棧道建造而成,有些坡度很陡,攻上最高點的時間約30分鐘~1小時,請視個人體能情況旅行 , 夏季一定要備好水與防曬用品。
5. 如需暈船藥請自備,船家不提供任何藥品。
6. 現場船型視船隻調度安排,如無法接受請勿訂購,且無法指定船型,如已預約視同同意。
7. 如遇天候因素行程縮減變更 , 本公司保留行程調整的權利 , 請多見諒 !

18:00-19:30 烏石港海景酒店海鮮自助餐

19:40 烏石港海景酒店CHECK IN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以Lan Yang為名緊鄰宜蘭頭城烏石港環抱東北角最美的海天一色,可俯瞰蘭陽平原的田野風情,遠觀烏石漁港的遼闊天際,坐擁蘭陽八景中「龜山朝日」、「巃嶺夕煙」、「西峰爽氣」、「石港春帆」等四大絕美景致頭城山與海的純粹感動,交匯出艷陽、日落、雲霧、山嵐、海平線、島嶼等蘭陽意象,喚醒旅人對烏石港的在地記憶。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全館135間景觀客房,酒店以「自然體驗」、「在地食材」、「童趣生活」款待旅人,提供茶苑、咖啡廳、海景餐廳、泳池、書閣、親子天地、多功能會議室等設施,讓短暫的旅行停留,重溫地方帶來的溫暖。
住宿: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基隆海鮮料理(NT800+10%/人) 晚餐O:烏石港海景酒店海鮮自助餐(NT980+10%/人)
第 2 天 飯店-烏石港-搭船前往龜山島~登島+繞島二合一(約3小時)—午餐~藏酒酒莊-三貂角燈塔-賦歸
07:30-08:30 早餐時光

09:00-12:00 龜山島二合一~登島+繞島賞八景(約3小時)
龜山島每年開放期間為3月至11月,為了保護島上的生態環境,其餘時間不開放登島。雖然開放了遊客登龜山島,但是島上能觸及的區域還是有限,每天可登島的名額也只有1800人,龜山島位在宜蘭縣頭城鎮海岸以東約10公里處,是宜蘭縣縣屬島嶼之中最大的島嶼,也是臺灣地區目前尚存的活火山。無論從陸路或海路,只要看到龜山島,就知道宜蘭到了。龜山島不但是宜蘭最著名的地標,也是宜蘭人的精神象徵。龜山島又名龜山嶼,為孤懸於海中之火山島嶼,因其型似浮龜而得名。龜山島在地形上可分為龜首、龜甲、龜尾等三部份,其岩層主要是由安山岩質之熔岩流和火山碎屑岩互層所構成。自民國77年(1988)解除戒嚴後,在宜蘭縣政府及地方民意代表多年積極努力之下,行政院於民國88年(1999)將龜山島納為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內。依龜山島人文及生態資源特性,規劃成為兼具知性及感性之海上生態公園,藉由遊客容納量的管制,減少旅遊環境衝突,並結合鄰近海域賞鯨活動,成為北部藍色公路熱門的旅遊景點。龜山島有兩個碼頭北岸碼頭及南岸碼頭,吹南風時從北岸碼頭上岸,吹北風時由南岸碼頭上岸。每年春夏之交,島上的野百合盛開,非常迷人除了豐富的植物、蝴蝶、昆蟲這裡的鳥類資源亦不少,從這裡開始放慢腳步,放慢心靈跟著解說員的腳步,細細瞭解龜山島的美!
【龜山島說明】
1.開放時間:每年3月1日至11月30日之每日09:00-17:00。但每年6.7.8.9月份,得配合天候調整為每日08:30-17:30。
2.遊客登島應攜帶具照片與身分證明文件之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或護照),供出港查驗身分;未經申請者,不得登島。
3.遇天然災害(暴風雨、海上、陸上颱風警報發布或平均風力超過六級)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本處得依氣象資料臨時宣布本島關閉。
4.遊客登島活動範圍以公告開放區域為限,不得進入其他軍事管制區或未規劃設施區域。
5.本島不提供住宿,請自備隨身必需品登島,廢棄物應全數攜回,勿任意丟棄。
6.遊客不得破壞本島原有狀態,本島之任何資源未經核准不得攜出;如因研究需要應於公文上書明種類及數量,並於離開時連同核准公文於安檢站受檢。
7.本島屬自然人文生態區域,遊客登島須由專業解說員陪同,應注意落石、坑洞、倒木、蜂、蟲、蛇等危險因素,並遵守警告、禁制牌示規定事項。

12:30-14:00 午餐

14:30-16:00 三貂角燈塔
西班牙船艦由菲律賓開抵臺灣東北角海域,因不詳地名為便於記載航海日誌,便以拉丁文命此地為San Diego (聖地牙哥),為外國人最早對臺灣東北角的記錄,早期本地先民便以此譯為閩南語音「三貂」,三貂地形是臺灣最東北部的岬角,因而自然得名為「三貂角」。屹立在極東峽角上,面向太平洋,每28秒連閃白、紅光兩次,就像是穿著一身白色洋裝的少女對著美麗的海洋眨眼,三貂角燈塔又被稱為「台灣的眼睛」,在夜晚以溫暖光芒指引方向,照亮討海人回家的路。

16:00 賦歸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早餐 中餐O:藏酒酒莊無菜單料理(NT880+10%/人)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