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煙波2日、壯圍沙丘生態園區、熱門打卡伯朗大道-6人成行


ILN02BS07蘇澳煙波2日



──── 特別安排 ────




➤在宜蘭每一處打卡熱點中 每處小風景都美得令人讚賞!


➤山富旅遊帶您走透透 相信進軍網美界就在眼前啦!


➤入住宜蘭蘇澳煙波四季雙泉飯店!坐擁國際級黃金雙湯,理所當然的蘇式奢華


⚫最想去的旅遊景點-山富旅遊都幫你準備好了!本行程6人成行⚫





行程特色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園區由名建築師黃聲遠,以「空出谷地,看見沙丘」為核心概念規劃設計,融合宜蘭自然元素呈現沙丘地景風貌及沙穴建築空間營造。規劃有遊客中心、沙丘展覽館(由蔡明亮導演策劃)等空間。另外周邊還有壯圍海濱、自行車道、後埤及廍後特色社區、蘭陽溪口賞鳥保護區等特色美景來到這裡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這座沙丘建築,牽引出恬靜自然及人文風情。


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此園區為了推動保存台灣傳統文化、傳統藝術及傳統技藝,所設治的文化園區,範圍涵蓋台灣傳統的戲劇、音樂、工藝、舞蹈、童玩、民俗雜技.等類及創新國內傳統藝術良好的環境,園區設有:演藝廳、工藝坊、民藝大街、工藝傳習場、主題展示館、童玩坊、傳統小吃坊、寺廟、戲臺.等,還有產業景觀區:傳統閩式建築的民宅、傳統農舍、傳統產業展示所、吊橋、泊船碼頭等,值得您一遊的好地方。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冬山伯朗大道

冬山鄉也有一條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它位於三奇村。田間道路仍保持原始風貌,稻米收割前大片黃金稻穗的美麗景緻,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及遊客前往駐足觀賞拍照,儼然成為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景點。這條稻間美徑長約兩公里,寬度五米,沿途有九個S形彎道,卻沒有礙眼的電線桿。


冬山伯朗大道




南方澳觀景臺

位於蘇花公路108公里處,海拔約140公尺,可鳥瞰南方澳、北方澳與大海藍天連成一方的海天美景,西側虎頭山的蓊鬱壯麗、北方內埤海灣的優美海藍、豆腐岬的獨特景致,還可見龜山島、筆架山之景。


南方澳觀景臺


第 1 天 集合出發-國道風光-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冬山伯朗大道-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07:30-08:00 【集合出發】快樂集合出發。
08:00-09:30【國道風光】搭乘舒適的旅遊專車經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及雪山隧道,前往宜蘭,沿途欣賞美麗的雪山隧道風景,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
09:30-10:30【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園區由名建築師黃聲遠,以「空出谷地,看見沙丘」為核心概念規劃設計,融合宜蘭自然元素呈現沙丘地景風貌及沙穴建築空間營造。規劃有遊客中心、沙丘展覽館(由蔡明亮導演策劃)等空間。另外周邊還有壯圍海濱、自行車道、後埤及廍後特色社區、蘭陽溪口賞鳥保護區等特色美景來到這裡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味這座沙丘建築,牽引出恬靜自然及人文風情。
11:00-14:00【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此園區為了推動保存台灣傳統文化、傳統藝術及傳統技藝,所設治的文化園區,範圍涵蓋台灣傳統的戲劇、音樂、工藝、舞蹈、童玩、民俗雜技.等類及創新國內傳統藝術良好的環境,園區設有:演藝廳、工藝坊、民藝大街、工藝傳習場、主題展示館、童玩坊、傳統小吃坊、寺廟、戲臺.等,還有產業景觀區:傳統閩式建築的民宅、傳統農舍、傳統產業展示所、吊橋、泊船碼頭等,值得您一遊的好地方。
14:30-15:00【冬山伯朗大道】冬山鄉也有一條宜蘭版的伯朗大道,它位於三奇村。田間道路仍保持原始風貌,稻米收割前大片黃金稻穗的美麗景緻,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及遊客前往駐足觀賞拍照,儼然成為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景點。
這條稻間美徑長約兩公里,寬度五米,沿途有九個S形彎道,卻沒有礙眼的電線桿。
15:30-16:00【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辦理CHECK IN手續
坐落於恬靜幽慢的宜蘭蘇澳小鎮,緊鄰南方澳漁港,獨擁國際級黃金雙湯與絕美日出海景。在此將遇見四季間的動靜絕景,以雙湯、日出、海景重新定義溫泉美學,為旅人打造理所當然的蘇式奢華。

17:30-18:30【晚餐時間】飯店內晚餐
18:30-【自由活動】晚間自由活動,您可於飯店內享用飯店設施:如三溫暖、健身房、遊樂場、游泳池、SPA精油按摩等設施(設施依飯店現場提供為準),讓您忘了所有的壓力與煩惱,必能讓您充分享受難得的旅遊假期!
住宿: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早餐O:敬請自理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飯店內晚餐
第 2 天 南方澳觀景臺-內埤情人灣-南方澳漁港-安永心食館-賦歸
07:00-09:30【早餐時間】早安您好!您可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餐後自由活動,您可好好享用飯店設施:如有氧教室、飛輪教室、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水療區等設施(設施依飯店現場開放為主)。拿本書於飯店內看看,享受沒人吵的假日時光,或那都不去,回房間睡個回籠覺,好好享受難得的悠閒假日!
09:30-10:00【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辦理CHECK OUT手續
10:00-10:30【南方澳觀景臺】位於蘇花公路108公里處,海拔約140公尺,可鳥瞰南方澳、北方澳與大海藍天連成一方的海天美景,西側虎頭山的蓊鬱壯麗、北方內埤海灣的優美海藍、豆腐岬的獨特景致,還可見龜山島、筆架山之景。

10:30-11:30【內埤情人灣】位處南方澳漁港的外側。海灘呈一圓弧曲線,此處具有豐富的海蝕地形,例如海岬、海蝕崖、海底岩礁等,同時還有以礫石細砂混積的沙灘,遍布各種紋路、色彩不一的小礫石,例如扁狀黑頁岩、青褐色礫石、白色大理岩等,在天氣晴朗日照強烈時,各種礫石還會因陽光折射而使得內埤海灘如同灑滿寶石般閃閃發亮,相當浪漫,加上此處地形隱蔽,得以保存靜謐的氣氛與樸實風情,因此常吸引許多甜蜜情侶來這漫步閒晃,故又被稱作「情人灘」。

12:00-13:30【南方澳漁港】為台灣三大漁港之一,並為東部遠洋漁港重要基地;尤其是鯖魚,故有鯖魚的故鄉之稱,讓凡是來到蘇澳的民眾,都非得去品嘗最道地的海味。南方澳漁港旁海產快炒店林立,不僅能提供最新鮮的海鮮料理,更是成為饕客的天下,而南方澳的好味,也聞名了全台。
14:00-16:00【安永心食館】從產地到餐桌全程體驗,館內展示「產銷一條龍」食品安全體系,經食品安全中心嚴格檢驗把關,獨家採用日本最新保鮮技術Cells Alive System,結合料理達人精湛手藝,讓在地食材呈現出最完美的體驗。館內應用高科技趣味互動,結合飲食教育,讓您全家人開心暢遊、安心享受!
16:00-【賦歸】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旅遊專車踏著夕陽餘暉,一路順風返回溫暖的家,結束愉快的旅遊假期。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敬請自理 晚餐O: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