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武陵、龜山島5日~

福壽山梨山武陵3日~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武陵農場、桃山瀑布、南谷生態、赫蒂法莊園(台北出發)

行程特色



  1. 3年內寬敞舒適遊覽車+9人座車梨山賓館-福壽山天池

  2. 一次收攬福壽山、梨山、武陵農場、棲蘭好【楓】情




景點安排



龜山島


龜山島有兩個碼頭北岸碼頭及南岸碼頭,吹南風時從北岸碼頭上岸,吹北風時由南岸碼頭上岸。每年春夏之交,島上的野百合盛開,
非常迷人除了豐富的植物、蝴蝶、昆蟲這裡的鳥類資源亦不少,從這裡開始放慢腳步,放慢心靈跟著解說員的腳步,細細瞭解龜山島的美!
龜山島


希利克步道


連接著尋梅園與攬勝樓的希利克步道(Siliq),全長600公尺,全程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友善環境工法施作。
「希利克」即為泰雅族的占卜靈鳥-繡眼畫眉之泰語。步道沿途綠意萬千,原始森林林相豐富,鳥類、昆蟲、 蝴蝶種類繁多,
是一條充滿自然野趣的森林步道,終點來到攬勝樓,登高望遠,別是一番滋味! 希利克步道來回約1.5至2小時,是適合健行、生態體驗,親近大自然的好選擇。
希利克步道


攬勝樓


登上「攬勝樓」可瞭望高山美景,如佳陽山、雪山、桃山等山,是到梨山必訪幽徑。
攬勝樓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農場位於梨山後山,與梨山相距五公里,以生產各式水果及高冷蔬菜聞名,而著名的「天池」即在農場腹地內之最高處。每年前半年,梅花、櫻花、桃花、梨花、蘋果花及各式草木花卉總在這時期同時盛開,花團錦簇的美景,清新的空氣,都能讓人心曠神怡。
福壽山農場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農場最高處天池,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極目遠眺,天池之美,山嵐風光,映入眼簾,令人流連忘返。達觀亭影倒映在碧藍的天池,是福壽山有名的一景。天池外的山景,開闊壯麗,天池旁的蒲團,據說是天地磁場產生的奇景。天池邊的達觀亭,曾是先總統介石先生的修心,思考國事的處所。傳說繞著天池走三圈,邊走邊許願,願望會實現哦。
福壽山、天池、達觀亭


福壽山農場導覽


介壽松,經國松,蘋果王,這裡的松樹個個有來頭,蘋果王的來歷更是不凡。農場裡也有果樹觀察區,這裡設有解說牌,讓大家可以看看各種水果的真實面貎。
被雪霸太魯閣包圍起來的福壽山是個桃花源靜坐在景觀平臺上,遠眺四週的雪山、合歡山、南湖山、白姑山等高山,
就是個享受,這個美麗秘境,是許多人都不知道的優詩美地,和眼前農場的田園景觀相輔相成,構成一幅景緻怡人的畫面,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圖源:福壽山農場提供
蘋果王

福壽山農場 - 四季景觀


◎1月梅花 ◎2-3月櫻花◎3月海芋◎4月油菜花◎ 5月 金英花◎ 6月 虞美人◎7月 貓耳葉菊◎ 8月 台灣百合◎ 9月 波斯菊

◎10月大理花 ◎11月中旬-12月◎賞楓 12月 踏霜尋梅

每年花季來臨時間受氣候影響,或許提早或延後,福壽山農場會公告最佳觀賞時間於最新消息,歡迎旅客前來共襄盛舉。
12節氣


武陵農場 - 四季景觀


◎11月~2月:梅花、臘梅 ◎2月:賞櫻花 ◎3月:賞桃花 ◎3月中旬~4月 梨花、李花、蘋果花 ◎5月:紫藤、玫瑰

◎6月~8月: 採果樂(水蜜桃) ◎9月~10月: 水梨、蘋果、山茶花、鼠尾草、波斯菊、金針花等

◎11月中旬~12月: 賞楓葉、銀杏 ◎12月下旬~1月: 楓葉、梅花、臘梅

每年花季來臨時間受氣候影響,或許提早或延後,武陵農場會公告最佳觀賞時間於最新消息,歡迎旅客前來共襄盛舉。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


武陵農場位於臺中市北橫宜蘭支線(台7甲線)53公里處,民國52(西元1963)年將原屬榮民農墾處的武陵墾區正式改名為武陵農場,農場內阡陌縱橫,種植高山蔬果與茶葉(青心烏龍),四季風情不同;春天綻放梅花、櫻花、桃花、梨花、蘋果花與杜鵑花,夏天與秋天則是水蜜桃、梨子與蘋果的採收期,到了冬天,幸運的話,可嚐到雪的滋味。高約50公尺的桃山瀑布又名煙聲瀑布,號稱武陵勝景,可自武陵青年活動中心後側之水泥路,經武陵吊橋而到達,站在桃山山腰上遠眺山谷,武陵農場風光一覽無遺。此外,若由品田山經由北陵脈可到雪山。在群山屏障下,夏季涼爽冬不酷寒,是個四季宜人的渡假勝地。

紅葉時間極其短暫,如遇天候因素(下雨、颳風或氣溫)其凋謝或未變色,會依往原景點純欣賞,敬請見諒!
武陵農場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生態中心以鮭魚生態、分布以及保育成果來介紹展示,並有模擬魚類生態的水族缸,讓您更能了解這個台灣特有種-櫻花鉤吻鮭。
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


桃山步道


位於武陵農場內,步道散發著松枝的清香,全程林蔭幽幽,彷彿是童話故事般森林裡的場景。步道緩緩而上,沿途經過的武陵吊橋在秋日染上一片火紅,而橋下的台灣國寶「櫻花鉤吻鮭」正悠游其中;途中的觀景點景色遼闊,可遠眺桃山、雪山山脈,並可俯瞰武陵全景。
桃山步道


馬告神木園區


神木園是全國最大檜木神木園!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令人讚嘆;園區內的神木,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創意,令人印象「森」刻;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提供遊客從事1-2小時的神木園生態之旅。(圖源: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特別安排小車接送&專人導覽)
馬告神木園區


馬告神木園區


神木園位於臺7線(北橫公路)約75公里處轉100線林道12公里處,西距明池森林遊樂區21公里,東離棲蘭森林遊樂區25公里。
馬告神木園區

特別安排:

住宿安排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蘇澳,為全台少有兼具冷泉與溫泉的五星級飯店,
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豐富的自然風光,讓度假充滿悠閒,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擁有152間客房,
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無論是瀰漫榻榻米藺草香氣的和式客房或簡約雅緻的西式客房,每房設有獨立湯池,
提供天然冷、溫雙泉,讓入住泡湯成為最獨特的享受,全年恆溫的蘇澳冷泉與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
以親水為主軸規畫共18個戶外冷熱泉水區、室內親子水療區;飯店擁有152間客房,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
另設有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商務中心、商店街、瑜珈教室以及容納近400人的多功能宴會廳...等,
無論是旅遊住宿、會議假期或度假享受,皆能滿足。

圖源: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官方提供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福壽山農場


位於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群峰之間,海拔高度2100公尺至2614公尺,群山環抱視野遼闊,四季明媚景色萬千,晨昏彩霞驚艷動人,
擁有獨特的高山田園景觀,出產的高山茶(福壽長春茶)與水果(蜜蘋果、水蜜桃、水梨等)品質精良,旅遊中心提供舒適的住宿與用餐,
是闔家出遊、探尋秘境的絕佳景點。 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晨昏雲彩變化萬千,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
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為農場歡迎春日的到來;緊接著夏日金黃貓耳葉菊點綴青山中,
黃綠相間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光耀奪目;接踵而來的則是豐收的季節,桃、梨、蘋果等結實纍纍,甜美飽實,嬌豔欲滴。
圖源: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


武陵富野渡假村


具有多樣化房型、餐飲、會議、娛樂、SPA、藝文展示等設施。四季分明的武陵蘊藏著種類繁多的植物,以及蟲鳥魚獸等豐富的野生動物資源,
山嵐水色、自然天成,並匯集了大甲溪上游山林與溪流的天然元氣,孕育出武陵地區盎然的生命力。
圖源:武陵富野渡假村提供
武陵富野渡假村


棲蘭山莊


棲蘭森林遊樂區 (棲蘭山莊) 位於中橫公路梨山支線,面對蘭陽、多望、田古爾三溪匯流處,林相優美,原是森林保育處的一處苗圃,以培育林木幼苗為主,後發展為森林遊樂區,並增設多項遊憩休閒、餐飲及住宿設施。 此處梯狀的苗圃以種植柳杉為主,區內有先總統蔣公行館、櫻杏桃梅步道、花木觀賞區、森林浴步道、小泰山森林遊槳場...等,讓您目不暇給。尤其以森林浴場洋溢滿園的芳香,更是滌清塵慮靜修之地。
棲蘭山莊


餐食安排


福壽山農場內用晚餐


來到高海拔農場,怎麼能不品嘗當地種植蔬菜,甜美的溫帶蔬菜,以及精湛的料理手法絕對讓你回味再三!
※特別安排~山富獨家!!每人一杯限量「蘋果酒」品嘗

※蘋果酒為72度白酒,每人一shot杯為主。

※如遇合菜尚未供應則改套餐(主菜八選一、四樣配菜、白飯、湯品)


農場內用晚餐


第 1 天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出發-烏石港~乘風破浪~登上龜山島(繞島+登島3.5小時)-頭城星巴克遊艇-CHECK IN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享受飯店設施
07:00 集合出發
台北車站東三門快樂集合出發!

08:30 烏石港辦理搭船手續,煩請大家務必攜帶身分證喔。(繞島+登島約3.5小時)

09:00 乘風破浪~登上龜山島!(週三不開放一般遊客登島,僅開放公家、學術單位、生態研習)
龜山島每年開放期間為3月至11月,為了保護島上的生態環境,其餘時間不開放登島。雖然開放了遊客登龜山島,但是島上能觸及的區域還是有限,每天可登島的名額也只有1800人,龜山島位在宜蘭縣頭城鎮海岸以東約10公里處,是宜蘭縣縣屬島嶼之中最大的島嶼,也是臺灣地區目前尚存的活火山。無論從陸路或海路,只要看到龜山島,就知道宜蘭到了。龜山島不但是宜蘭最著名的地標,也是宜蘭人的精神象徵。龜山島又名龜山嶼,為孤懸於海中之火山島嶼,因其型似浮龜而得名。龜山島在地形上可分為龜首、龜甲、龜尾等三部份,其岩層主要是由安山岩質之熔岩流和火山碎屑岩互層所構成。自民國77年(1988)解除戒嚴後,在宜蘭縣政府及地方民意代表多年積極努力之下,行政院於民國88年(1999)將龜山島納為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內。依龜山島人文及生態資源特性,規劃成為兼具知性及感性之海上生態公園,藉由遊客容納量的管制,減少旅遊環境衝突,並結合鄰近海域賞鯨活動,成為北部藍色公路熱門的旅遊景點。龜山島有兩個碼頭北岸碼頭及南岸碼頭,吹南風時從北岸碼頭上岸,吹北風時由南岸碼頭上岸。每年春夏之交,島上的野百合盛開,非常迷人除了豐富的植物、蝴蝶、昆蟲這裡的鳥類資源亦不少,從這裡開始放慢腳步,放慢心靈跟著解說員的腳步,細細瞭解龜山島的美!龜山島登島於出發前20天抽籤,請報名時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生日、聯絡電話等資訊,如業務人員回覆有抽中登島許可,便無法更換名單,敬請配合,若無抽中行程將更改為繞島+賞鯨。
【溫馨提醒:請攜帶身分證或具照片之身分證件,孩童需備妥戶口名簿(正本)或健保卡,外籍人士請帶護照,以備港警查驗】

12:30 午餐~烏石港風味餐

14:00 頭城星巴克遊艇
2021年甫開幕,坐落於擁有「開蘭第一城」之稱的頭城鎮上,為全台首間「遊艇星巴克」。門市以全白色、獨棟兩層樓的建築體,搭配大面幾何形體的圓形、弧線、斜線等造型,並結合海水般的藍色落地玻璃,有如乘上夢幻遊艇來一段海上之旅。

15:30 CH3ECK IN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
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位於台灣東北角宜蘭蘇澳,為全台少有兼具冷泉與溫泉的五星級飯店, 三面環山、東臨太平洋,豐富的自然風光,讓度假充滿悠閒,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擁有152間客房, 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無論是瀰漫榻榻米藺草香氣的和式客房或簡約雅緻的西式客房,每房設有獨立湯池, 提供天然冷、溫雙泉,讓入住泡湯成為最獨特的享受,全年恆溫的蘇澳冷泉與稀有的碳酸氫鈉溫泉, 以親水為主軸規畫共18個戶外冷熱泉水區、室內親子水療區;飯店擁有152間客房,其中包括9間頂級套房, 另設有會議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商務中心、商店街、瑜珈教室以及容納近400人的多功能宴會廳...等, 無論是旅遊住宿、會議假期或度假享受,皆能滿足。
住宿: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升等和式雙湯池)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烏石港風味餐(3300+10%/桌) 晚餐O:飯店內用晚餐
第 2 天 早餐時光-南山部落(停留休息15分鐘)-梨山-希利克步道~攬勝樓→希利克步道勇士營地-更換小車~福壽山農場(天池、達觀亭)-午餐-入住福壽山農場-晚餐
06:30 早安~享受美味健康的活力早餐

08:30 南山部落(停留休息15分鐘)

10:00 梨山~希利克步道
連接著尋梅園與攬勝樓的希利克步道(Siliq),全長600公尺,全程以不破壞自然生態的友善環境工法施作。 「希利克」即為泰雅族的占卜靈鳥-繡眼畫眉之泰語。步道沿途綠意萬千,原始森林林相豐富,鳥類、昆蟲、 蝴蝶種類繁多,是一條充滿自然野趣的森林步道,終點來到攬勝樓,登高望遠,別是一番滋味! 希利克步道來回約1.5至2小時,是適合健行、生態體驗,親近大自然的好選擇。

攬勝樓~遠眺德基水庫美景
登上「攬勝樓」可瞭望高山美景,如佳陽山、雪山、桃山等山,是到梨山必訪幽徑。

11:30 勇士營地換小車
位於台8線圓環上方,「Lokah勇士營地」是進入攬勝樓的必經之地。雖稱為營地,但它指的可不是露營區,它是當地部落居民辦理傳統祭儀的場域。在這裡隨處可以見到原住民部落風情,有呈現泰雅族生活文化與傳說故事的泰雅彩繪牆,還有原木搭建的休憩區域及石堆營火地。來到Lokah勇士營地不僅可以感受泰雅族文化與特色,還可以眺望整個梨山地區,將秀麗美景盡收眼底。

12:00 福壽山農場
天池、達觀亭是農場最高處天池,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極目遠眺,天池之美,山嵐風光,映入眼簾,令人流連忘返。達觀亭影倒映在碧藍的天池,是福壽山有名的一景。天池外的山景,開闊壯麗,天池旁的蒲團,據說是天地磁場產生的奇景。天池邊的達觀亭,曾是先總統介石先生的修心,思考國事的處所。傳說繞著天池走三圈,邊走邊許願,願望會實現哦。

12:40 午餐~福壽山農場套餐

14:00 農場漫步
農場裡有樹型像壽字的介壽松,還有松廬旁的經國松,或者您也可以前往鴛鴦湖步道散步,或者到果樹觀察區,有解說牌為您說分明。在福壽山遠眺高山是一種享受,靜坐在景觀平臺上就能輕鬆一覽雪山、合歡山、南湖山、白姑山等山脈山系,和眼前農場的田園景觀相輔相成,構成一幅景緻怡人的畫面,讓人不得不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功。

17:00 CHECK IN 福壽山農場

17:30 晚餐~福壽山農場中式合菜

19:00 晚上寂靜無光海的天空適合觀星
園區將有導覽老師帶領觀星。導覽是當日氣候狀況而定,若氣候不佳敬請見諒。
住宿:福壽山農場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 中餐O:福壽山農場套餐(300+10%/人) 晚餐O:福壽山農場套餐(300+10%/人)
第 3 天 大自然的晨喚-早餐時光-福壽山農場導覽2hr(遊賞~蘋果王果園、鴛鴦湖)(11月份時,您亦可在此時段內自費參加採蘋果)-福壽山農場當季農特產銷售採買-武陵農場(武陵農場內自由活動~您可選擇自費參加北谷行程、或免費的南谷行程)-午餐~武陵富野渡假村-check in武陵富野渡假村-晚餐~武陵富野渡假村-自由享受飯店內活動或設施
06:00 大自然的晨喚
您若入住的是福壽館,可步行自由前往周遭,欣賞以往的蔣公休息、度假之地~福壽山莊,試想在這度假、探訪鳥語花香的感覺,更有難得一見的景緻:臥躺著的「夫妻樹」欣賞。您可自由早起,到附近內走走,欣賞這難得的早晨,只有住在這裡一晚,才知道,原來喚醒你的,是高山上清新的空氣,偶爾伴著冠羽畫眉可愛的叫聲,多麼舒服。

07:00 早餐時光

08:30 福壽山農場園區專人導覽~松廬、蘋果王、鴛鴦湖、介壽松、華泰源區遠眺雪山山脈、果園步道
充足時間體驗福壽山之美~我們不趕路,悠然聽著專業人員敘述高海拔農場的風華與歷史。

08:00-10:30季節限定~蘋果採蘋樂(自費)~當季蘋果品嘗
今年搶先公告,11/01-12/01福壽山農場採果,每人只需600元可親身體驗現採2台斤蜜蘋果帶回,體驗時間約30分鐘,現場付費即可。另外特別安排現場100斤蜜蘋果讓參與採果旅客,可以現場品嘗!
※可先參與採果後,再前往聽取豐富有趣的農場導覽。

10:30 福壽山農場當季農特產銷售採買
當季溫帶水果、或者果乾、農特產採購,來了可不能二手空空回去!

武陵農場的四季景觀
1月~2月:梅花、臘梅
2月:賞櫻花
3月~4月:桃花、梨花、李花、蘋果花
4月~5月:紫藤、玫瑰
6月~8月:採果樂(水蜜桃)
9月~10月:水梨、蘋果、山茶花、鼠尾草、波斯菊、金針花等
11月~12月:賞楓、銀杏
12月~1月:楓葉、梅花、臘梅
※備註:每年花季來臨時間受氣候影響,或許提早或延後,上述資料僅供參考。

13:30 武陵農場自由活動
您可選擇參加「北谷遊園巴士生態導覽」每人150元(需預約)。時間:平日14:30~16:30、假日13:30~15:30。
北谷園區行程~武陵賓館出發→觀魚台(櫻花鉤吻鮭)→雪山登山口→露營區森林咖啡吧→武陵茶莊(全程約2小時)。
或者參加「南谷園區步行導覽解說」,免費項目。時間:平假日14:30~16:30。
南谷園區行程~武陵賓館出發→迎賓橋→賞鳥步道→松林大道→蔣公行館→武陵茶莊(全程步行,約2小時)。

17:30 武陵富野度假村內晚餐

18:30 自由享受飯店內活動或設施
※雅客SPA水療館(開放時間15:30-22:30,請自備泳帽、泳衣、泳褲。)
※高山音樂會(20:30-21:30,聘請各類知名音樂家彈奏演唱。)
※夜間觀星(21:40-22:40,聘請台北市天文台志工老師講解。)
以上為免費設施,如遇飯店暫停或未開放不另行公告及退費。
住宿:武陵富野度假村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 中餐O:武陵富野渡假村精緻餐盒(250+10%/人) 晚餐O:武陵富野渡假村自助餐(600+10%/人)
第 4 天 早餐時光-桃山瀑布步道輕健行(全程約需3-4小時)-午餐~武陵農場-棲蘭山莊-小泰山森林浴步道及蔣公行館-晚餐-享用飯店設施或是晚間欣賞高山音樂會
07:00 早餐時光

08:00 桃山瀑布步道健行(步道來回8公里,全程約需3-4小時)
桃山瀑布標高2,500公尺,又稱「煙聲瀑布」,高約80公尺,名列全台六大瀑布之一,雨季過後水量驚人壯觀,抵達瀑布底下,記得在山壁上找找日漸斑駁的「煙聲」二字。

12:00 午餐~武陵富野渡假村

15:00 棲蘭山莊
棲蘭位於宜蘭縣大同鄉,距宜蘭市和羅東鎮約38公里。地處蘭陽溪、多望溪及田古爾溪匯流處,青山綠水,美景天成!為讓旅客輕鬆徜徉在這好山好水中,園區精心規劃了沿途為天然闊葉樹林的森林浴步道、遍植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步道觀賞區、深具歷史價值的先總統蔣公行館、咖啡茶點輕食的峽谷吧、療癒身心靈的溫泉,匯集生態、休閒、神木等豐富的主題,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18:00 晚餐~棲蘭山莊

19:30 在夜間,遊客與大自然共處,探索夜幕低垂的明池湖畔,平心定氣,傾聽夜晚森林交響樂,享受最難能可貴的生態之旅。
住宿:棲蘭山莊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武陵富野渡假村精緻餐盒(250+10%/人) 晚餐O:棲蘭山莊套餐(500+10%/人)
第 5 天 早餐時光-小泰山森林浴步道-接駁馬告神木園區(採預約制、每日限量3梯次)-賦歸
06:30 早餐時光

08:00 小泰山森林浴步道
位於棲蘭山莊內的「小泰山森林浴步道」全長2.1公里,帶您漫步原始森林的林間步道,處處可見天然蕨類與藤類等植物,並可享受山中的芬多精,有時候還會與台灣獼猴不期而遇喔!而位於步道入口處的「蔣公行館」原名「棲蘭苗圃招待所」,因先總統蔣公曾居住於此故而更名;行館內可一窺蔣公生前生活文物、照片史蹟等。另外,蔣公行館正對著三座龜行小山,切合「三龜拱壽之兆,而蘭陽、多望、田古爾三溪在此順勢匯流,形成「萬流歸宗」之勢,風水極佳,也是遊客欣賞奇景的景點之一,您千萬不可錯過唷!

10:30 馬告神木園區~神木園為管制區域,需一週前事先預約申請,且無法自行開車前往(含午餐~精緻餐盒)
(去程接駁10:30棲蘭-神木園/回程接駁14:40神木園-棲蘭) 神木園是全國最大檜木神木園!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令人讚嘆;園區內的神木,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創意,令人印象「森」刻;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提供遊客從事1-2小時的神木園生態之旅。神木園位於臺7線(北橫公路)約75公里處轉100線林道12公里處,西距明池森林遊樂區21公里,東離棲蘭森林遊樂區25公里。(特別安排小車接送&專人導覽)

17:00 晚餐~快樂時光餐廳

18:30 賦歸
結束愉快的旅程,我們下次再相見。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早餐 中餐O:神木園精緻餐盒 晚餐O:快樂時光餐廳風味餐(300+10%/人)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