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豪華11日-八大世界遺產、麗池下午茶、洞穴飯店、土航

  • 搭乘土耳其航空直飛-伊斯坦堡,早班機抵達,回程晚班機!

  • 貼心安排行程,多一整天的觀光時間,善用您的每分每秒!

  • 獨家安排博德魯姆愛情海遊船,讓您體驗地中海岸的悠閒步調!

  • 五星麗池卡爾登酒店英式下午茶,帶給您最豪華、最愜意的土耳其之旅~



漫步山城-土耳其番紅花城

 八大世界遺產 




伊斯坦堡Istanbul


伊斯坦堡橫跨歐,亞大陸,更直接掌控博斯音魯斯海峽的航行權,古以來便成為各帝國的兵家必爭之地。 伊斯坦堡曾經被命名「拜占庭」,「君士坦丁堡」,直到鄂圖是土耳其帝國佔領後正式更名為「伊斯坦堡」。
世界遺產-土耳其伊斯坦堡


番紅花城Safranbolu


每年9,10月在城裡會開滿番紅花,因此沙芙蘭布魯又叫做「番紅花城」。 沙芙蘭布魯至今仍有800多棟鄂圖是式木屋鵝卵石鋪成的小路綿延山丘,完整保留鄂圖是帝國的古鎮風貌,相當值得造訪。
世界遺產-土耳其番紅花城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三百多萬年前火山噴發後大量火山培岩及火山灰覆蓋此地,經長時間風雨侵蝕,自然形成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城堡,地下城等特殊岩石地形,不得不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之奧妙。
世界遺產-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巴慕卡麗(棉堡)Pamukkale/希拉波里斯Hierapolis


室含礦物質的溫泉度假勝地一棉堡,具有治療的神奇效果,如棉花般雪白的石灰岩層,置身其中享受溫泉的洗禮,頓時令人身心都舒暢!
世界遺產-土耳其巴慕卡麗/希拉波里斯


艾菲索斯Ephesus


世界第一座全由白色大理石建成的都市,是目前世上保存最大的希顧羅馬古城,見證過希臘羅馬的繁榮時代,被列入世界七大古蹟,是極具觀光價值的地方。
世界遺產-土耳其艾菲索斯


特洛伊Troy


古希臘時期小亞細亞的城邦,更是詩人荷馬的偉大著作《伊利亞特》與《奧德套》中提到的「特洛伊戰爭-木馬屠城記」筆下的城市。 1871年考古學家陸續發掘出不同時期特的洛伊城造址,有的深達9層;入口處的木馬建於1975年,還可進入木馬體驗木馬屠城記的戰爭情節,漫步於造址 裡可細細體驗羅馬帝國時期的繁盛與與衰。
世界遺產-土耳其特洛伊


貝加蒙Bergama


矗立於高聳山頂、一處遠古而宏偉的希臘羅馬時期,它曾經是帝王的首都,站在其間遼望市區及迷人的愛琴海景觀,不禁感嘆當時帝國興盛的情景與人類文明的偉大,在這座陡峭的山頂上還建造一座可容納一萬人的大型劇場,更是當代至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山岩弧形劇場其壯觀氣勢可想而知。
世界遺產-土耳其貝加蒙


阿芙羅迪西亞Aphrodisia


歷史可追溯至西元前3000年銅器時代的古城─阿芙羅迪西亞,這個以愛與美女神〈阿芙羅黛〉所命名之地,曾是小亞細亞聞名的醫藥、哲學、雕塑和藝術中心。
世界遺產-土耳其阿芙羅迪西亞

行程地圖


土耳其行程地圖
特別安排:

 餐食安排 




加拉達橋下景觀餐廳


在伊斯坦堡金角灣,有座長約400公尺的加拉達橋,橋下有一大排的景觀餐廳,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除了欣賞金角灣美景,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橋上的人釣到魚的樂趣!
加拉達橋下景觀餐廳


麗池卡爾登飯店的英式下午茶


您可俯瞰著城市和博斯普鲁斯海峡沿岸的美景,可見水面跳躍著藍光青帶,那跳耀光線映著頭頂的博斯普魯斯大橋,一邊享受新鲜的甜點,成了絕佳享受。
麗池卡爾登-英式下午茶

 住宿安排 




番紅花城-Ebrulu Konak


番紅花城依山而建,這裡保存有約八百棟土耳其最精緻的鄂圖曼式房屋,漫步在番紅花城沿著山坡起伏的狹窄巷弄內,細細觀察此地動輒數百年的老房子。
番紅花城-Ebrulu Konak



巴慕卡麗-Colossae Hotel


位於巴慕卡麗的Colossae Hotel,代尼茲利的第一家五星級溫泉酒店,鄰近棉堡、艾菲索斯。
巴慕卡麗-Colossae Hotel


卡帕多奇亞-Gamirasu Cave(連泊2晚)


特別安排入住卡帕多奇亞住宿2晚,並安排此地獨有的特殊景觀的洞穴式旅館,洞穴飯店原為洞穴地形,後加整修為旅館體驗洞穴住宿,房間設備類似精品旅館,您有更多的時間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卡帕多奇亞-Gamirasu Cave

 交通安排 




土耳其航空


搭乘土耳其航空直飛-伊斯坦堡,早班機抵達,回程晚班機,貼心安排行程,多一整天的觀光時間,善用您的每分每秒。
土耳其航空


貝加蒙衛城纜車


特別安排搭乘纜車上下貝加盟衛城。
貝加蒙衛城纜車


達達尼爾海峽渡輪


達達尼爾海峽渡輪


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


特別安排搭乘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欣賞伊斯坦堡的沿海風光。
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


揚帆愛琴海


徜徉在美麗的愛情海上~白色的房屋與碧藍的海水行程鮮明的對比,悠閒的享受海岸景觀奇瑰壯麗。
揚帆愛琴海


 特別安排 




  1. 搭乘土耳其航空直飛-伊斯坦堡,早班機抵達,回程晚班機,貼心安排行程,多一整天的觀光時間,善用您的每分每秒。

  2. 安排加拉達橋下景觀餐廳,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除了欣賞金角灣美景。

  3. 麗池卡爾登飯店的英式下午茶,您可俯瞰著城市和博斯普鲁斯海峡沿岸的美景。

  4. 安排搭乘纜車前往貝加盟衛城。

  5. 特別安排搭乘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欣賞伊斯坦堡的沿海風光。

  6. 搭乘渡輪橫跨達達尼爾海峽。

  7. 前往博德魯姆,獨家安排揚帆愛琴海,徜徉在美麗的愛情海上。

  8. 入住兩晚洞穴飯店,您有更多的時間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9. 特別安排庭園餐廳料理及土耳其三大特色料理(Guvech古味奇傳統料理、鄂圖曼式料理+土式披薩Pide、洞穴餐廳窯甕料理)。

  10. 前往土耳其最具視覺震撼的卡帕多奇亞,參觀果里美露天博物館、凱馬克利地下城、奇石造景區。









個人專業導覽耳機


旅遊品質再升級,本行程全程提供個人專業導覽耳機,讓您隨心自在趴趴走,專業導覽解說不漏聽


因衛生考量,保證使用全新耳機,行程結束後耳機可帶回,主機請交還領隊或導遊




個人導覽耳機














山富旅遊-炫彩行李箱束帶

繽紛亮眼,行李鮮明好辨識

超黏魔鬼氈設計,強力綑綁不鬆脫

耐拉尼龍材質,堅固耐刮,不易斷裂!!!


凡報名付訂,成團後即贈,限全程參團者,不可更換其他贈品。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更換




山富旅遊精美行李箱束帶
















WiFi分享器租借服務


天涯若比鄰,分享無國界,讓您能即時分享旅程中的點點滴滴給遠方的親友






WiFi分享器





第 1 天 桃園/伊斯坦堡ISTANBUL
懷著雀躍的心情前往桃園機場集合,專人替您辦理完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土耳其航空,直飛航向橫跨歐亞兩洲的文明搖籃─土耳其。今晚將宿於機上,祝您一夜好眠!
住宿:夜宿機上
早餐X:敬請自理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機上套餐
第 2 天 伊斯坦堡ISTANBUL-(300KM)達達尼爾海峽【渡輪】-(30KM)特洛伊TROY-(30KM)嘉那卡麗CANAKKALE(或艾伐利克AYVALIK)
「Hos geldiniz!」歡迎來到土耳其!
土耳其共和國通稱土耳其,是個橫跨歐亞兩洲的國家,國土包括西亞的安納托利亞半島、以及巴爾幹半島的東色雷斯地區,第一大城伊斯坦堡更是世界上唯一橫跨在歐亞大陸上的城市。
達達尼爾海峽渡輪
特殊交通
特別安排搭乘大型渡輪通過達達尼爾海峽,前往嘉那卡麗。
嘉那卡麗
下車拍照
此港曾因地處交通要衝遂成為重要的軍事重地,土國士兵曾在此與英、法、奧等國軍隊發生激戰,眾多士兵於此戰役中英勇殉難,故此港口歷史意義非比尋常。
特洛伊
入內參觀
古詩人荷馬筆下所記載之木馬屠城記的歷史遺址,特洛伊的遺跡異常複雜,已經挖掘出九個時代的古城,它們一層一層累積起來,一層壓在另一層的上面,時間最早可以追隧道西元3000年之前,目前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認定的世界遺產。抵達後您可參觀巨型仿古模型木馬,漫步於古城廢墟中,想像三千三百年前的激烈戰事,風流膽小的帕里斯與希臘第一美女海倫間的情愛繾綣體會愛情偉大的魅力。
達達尼爾海峽渡輪
特洛伊
住宿:五星Kolin Hotel 或 五星Parion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機上套餐 中餐O:土耳其鮮魚料理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3 天 嘉那卡麗CANAKKALE-(224KM)貝加蒙Bergama【搭乘纜車】-(195KM)庫薩達西KUSADASI
今日行程安排,參觀貝加盟衛城聖瑪麗亞故居,隨後前往庫薩達西
貝加蒙衛城
入內參觀
特殊交通
搭乘★纜車前往貝加蒙衛城,矗立於高聳山頂、一處遠古而宏偉的希臘羅馬時期,它曾經是帝王的首都,站在其間遼望市區及迷人的愛琴海景觀,不禁感嘆當時帝國興盛的情景與人類文明的偉大,在這座陡峭的山頂上還建造一座可容納一萬人的大型劇場,更是當代至今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山岩弧形劇場其壯觀氣勢可想而知。
(如遇纜車封閉或客滿則改搭接駁車)
聖瑪麗亞故居
入內參觀
據說為聖母瑪利亞最後的家,傳說她因猶太人的迫害而逃離巴勒斯坦,最後使徒約翰信守對耶穌的承諾,將瑪麗亞迎接至此地奉養,最後她平安終老於此,在未回巴基斯坦的故鄉,如今是土耳其著名的景點。
庫薩達西
下車拍照
土耳其數一數二的海洋度假勝地,與愛琴海最初的相遇。夕陽餘暉染紅天際,海面波濤微漾,寧靜如畫,絕美如詩。
貝加蒙衛城
聖瑪麗亞故居
住宿:五星Korumar Hotel 或 五星Grand Belish Hotel 或 五星Charisma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土耳其式料理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4 天 庫薩達西KUSADASI─(153KM)博德魯姆BODRUM
今日行程安排,參觀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為世界遺產艾菲索斯(以弗所)、遠眺鴿子島,隨後前往庫薩達西
艾菲索斯
入內參觀
希臘羅馬古典文明之旅最令人驚豔的古名為以弗所的新約聖經名城;大理石鋪面的街道、古代的市集、體育場、劇場、神殿、圖書館等宏偉遺蹟,讓您目不暇給。
皮衣工廠
入內參觀
一邊看帥哥美女走秀,一邊品嘗土耳其著名的蘋果茶。有機會也可以上台體驗當模特兒的樂趣。
鴿子島
下車拍照
鴿子島是庫薩達西突出的小半島,島上的古堡是昔日鄂圖曼帝國的軍事要塞,並可以欣賞藍綠色的愛琴海真是驚豔。
揚帆愛琴海(約一小時)
特殊交通
徜徉在美麗的愛情海上~白色的房屋與碧藍的海水行程鮮明的對比,悠閒的享受海岸景觀奇瑰壯麗。海濱旁的博德魯姆城堡,古時為聖彼得城堡,為聖約翰武士團所建之十字軍古堡,現為一陳列海底考古所發掘之地中海文明遺物之博物館。傍晚特別安排自由時間享受漫步在海濱,博德魯姆的港口與海濱是如詩如畫的散步區,眩目的遊艇停泊港口、美麗的老城本身都值得花時間好好遊覽一番。沿路上酒吧、餐廳、咖啡館羅列,讓你隨時可以找到地方吃吃喝喝,一邊享受陽光與遊艇風光,閒暇之際,別忘了在一旁的咖啡館吃頓飯或喝杯咖啡。 今晚安排於此住宿。
艾菲索斯
博德魯姆
住宿:五星SALMAKIS 或 五星Azka Hotel 或 五星Diamond of Bodrum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庭園餐廳料理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5 天 博德魯姆BODRUM-(180KM) 阿芙羅迪西亞Aphrodisias-(70KM)巴慕卡麗PAMUKKALE
今日行程安排,參觀阿芙羅迪西亞,隨後前往於1988年列為UNESCO世界自然文化雙遺產的巴慕卡麗(棉堡)
阿芙羅迪西亞
入內參觀
歷史可追溯至西元前3000年銅器時代的古城─阿芙羅迪西亞,這個以愛與美女神〈阿芙羅黛〉所命名之地,曾是小亞細亞聞名的醫藥、哲學、雕塑和藝術中心。
巴慕卡麗(棉堡)
下車拍照
巴慕卡麗素有棉堡之稱,潔白有如棉花築成的堡壘的奇特自然地形,係由地底下溫泉流過含有鈣質成分的石灰岩層,富含鈣質的溫泉冒出地表後,白色的鈣質沉澱在地表上所形成的,經年累月的堆積,形成粉白色棉花狀的岩崖。此地的溫泉富含礦物質,具有神奇的治療效果,自古羅馬時代以來,即為貴族專屬的療養聖地。
希拉波里斯古城
入內參觀
西元前貝加孟王國開始在這裡興建養生渡假中心。羅馬、拜占庭時期續將希拉城擴建成一個包括神殿、劇院、市集、浴場及醫療等設施的多功能養生勝地。

貼心提醒:今晚特別安排住宿巴慕卡麗溫泉飯店,讓您舒緩多日來旅途的勞頓,今晚您可沉醉於此美麗溫泉鄉,提醒您需攜帶泳衣.泳帽。
巴慕卡麗(棉堡)
希拉波里斯古城
住宿:五星Colossae Hotel 或 五星Pam Thermal Hotel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Guvech古味奇傳統料理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6 天 巴慕卡麗PAMUKKALE-(478KM)孔亞KONYA-(234KM)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今日行程安排,行徑13世紀塞爾柱土耳其帝國的首都-孔亞,接續前往土耳其最具視覺震撼的卡帕多奇亞
孔亞
下車拍照
孔亞是個宗教氣息濃厚的城市,在《聖經》中,它是洪水過後地面上出現的第一個城鎮;在歷史上,孔亞於5000多年前已建起了小型社區,後來又曾是拜占庭帝國和鄂圖曼帝國時期的軍事重鎮。
蘇丹哈尼古驛站
下車拍照
卡帕多奇亞到孔亞這條路,曾是塞爾柱土耳其的領土,沿途盜匪相當多,當時的蘇丹王為了保障過往商旅的安全,及促進貿易發展,因此沿途上每40公理就興建一座驛站,讓駱駝商隊有適當的休息,但大多數的驛站都已經成為廢墟了!
梅夫拉那博物館
入內參觀
梅夫拉那意為「我的導師」,指的是以旋轉舞聞名於世的嬌拉汀·魯米。這座博物館的外觀以其鋪滿綠色瓷磚的華麗尖塔而令人瞠目結舌,也是孔亞的地標。博物館裡除了細緻精美裝飾品外,還收藏有許多價值連城的古蘭經手抄本和散文詩集。

特別安排岩洞土耳其秀場欣賞傳統舞蹈、肚皮舞...等民俗表演,我們在此也供應貴賓們點心、各式軟性飲料、酒精性飲料無限暢飲。

貼心提醒:今日安排卡帕多奇亞特殊景觀的洞穴式旅館,洞穴旅館原為洞穴地形,後加整修為旅館體驗洞穴住宿,房間設備類似精品旅館,您有更多的時間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如若遇客滿則改以同等級洞穴旅館或五星級旅館替代。
孔亞
蘇丹哈尼古驛站
住宿:洞穴飯店Temenni 或 洞穴飯店Gamirasu Cave 或 洞穴飯店Best Western Premier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鄂圖曼式料理+土式披薩Pide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7 天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
今日行程安排,我們將會帶您遊覽幾個卡帕多奇亞的著名景點與巧奪天工的奇石造景區:蘑菇谷、駱駝岩、烏其沙城堡、鴿子谷等。
卡帕多奇亞
下車拍照
卡帕多奇亞自然奇景是世界上最壯觀的岩石風化區;數百萬年前火山運動頻繁,火山融岩與火山灰覆蓋附近所有地區,經過長時間風霜雪雨的沖刷侵蝕,大自然的巧奪天工,成就卡帕多奇亞千變萬化的迷人風貌。
果里美露天博物館
入內參觀
位於格雷梅山谷內,有30多座岩石洞穴教堂。西元9世紀之後,為了躲避穆斯林追殺的基督徒們藏匿於此,為著信仰在奇石地形之間開鑿出一座座教堂。這些教堂雖然位於洞穴之內,但內裡與傳統的教堂一致,均是十字平面型,且都擁有穹頂。壁畫也都是利用石灰牆體潮濕時,在上面用調好的顏料作畫,而內容大多也都是呈述聖經故事。
凱馬克利地下城
入內參觀
地下城起源於赫梯人,後因基督徒為躲避羅馬屠殺,躲進地下城後又加大了規模,據說當時可容納一萬人居住。地下城終年維持13-16攝氏度恒溫,走入盤旋石梯後就進入了只可勉強供一人通過的窄道,通道時寬時窄,大部分時間只能彎著腰或蹲著前進。
一個個迷宮般的房間相互連接,設施齊全,到處是人們穴居生活的痕跡,儲存食物及水的罐子,擠壓葡萄的水槽,熏黑的公共廚房,牛棚馬圈和深不可測的井,除了臥室之外甚至還有學校和教堂。
傳統手工地毯工廠
入內參觀
告訴您馳名於世的中東地毯是如何費工編織及其質料的差距。
土耳其玉石展示中心
入內參觀
展示中心展示著琳琅滿目的土耳其玉石,相傳印地安人將土耳其石當作聖石,另外歐洲人也有傳說,若將它當成禮物送人,更能發揮祝福的力量,能夠保護愛情及友情,情侶間互贈時,則特別能帶來幸福與成功,因而成為旅行外出者最好的護身石。
果里美露天博物館
凱馬克利地下城
住宿:洞穴飯店Temenni 或 洞穴飯店Gamirasu Cave 或 洞穴飯店Best Western Premier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洞穴餐廳窯甕料理 晚餐O:飯店內套餐或自助餐
第 8 天 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290KM)安卡拉ANKARA-(227KM)番紅花城SAFRANBOLU
今日行程安排,前往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參觀凱莫爾紀念館,爾後前往土耳其第二大湖-圖茲鹽湖,接續前往人類文化遺產城市的沙芙蘭布魯(番紅花城)
圖茲鹽湖
下車拍照
為土耳其第二大湖,位於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東南方150公里。這個地區由於古時位於海底,岩層內富含鹽份,雨水與雪水將岩層內的鹽份洗刷出來,形成了今天的鹽湖。湖泊的面積四季不同,春天溶雪時水位最高。夏季時由於水份的蒸發,湖面形成薄薄一層白色的結晶,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光。湖岸邊有製鹽工廠,白色的鹽堆成像雪一樣的小丘,是土耳其特殊景色之一。
凱莫爾紀念館
入內參觀
民眾為了感念凱莫爾,於1944年興建紀念館,花了8年的時間完成這融合東西方文化與風格的莊嚴建築,紀念館為凱末爾先生的陵寢,融合了古西臺神殿、希臘羅馬、拜占庭、及回教之建築特色而興建。
番紅花城
下車拍照
於199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選為「人類文化遺產城市」,番紅花城依山而建,有著典型的木造大宅院及石板舖成的街道,這裡保存有約八百棟土耳其最精緻的鄂圖曼式房屋,市集旁的老清真寺是遊客最愛的取景角落,漫步在番紅花城沿著山坡起伏的狹窄巷弄內,細細觀察此地動輒數百年的老房子。
希德爾立克山丘
下車拍照
此處是觀賞番紅花城的最佳地點,可一覽古色古香的山城浪漫美景。
鄂圖曼市長官邸
入內參觀
是典型鄂圖曼風格的三層樓木造大宅邸,有個典雅的中庭花園。
今夜安排於山城內的傳統宅邸,細細品味數百年歷史的老房舍散發的古老風情。

貼心提醒:今晚特別安排住宿於世界遺產-番紅花城,番紅花城整座城被列入UNESCO古蹟保護,所以在城區裡找只有類似台灣民宿的老房子可以安排,在舒適度和方便性都無法和觀光級飯店並論
圖茲鹽湖
希德爾立克山丘
住宿:Ebrulu Konak 鄂圖曼民宿 或 Cincihan Hotel鄂圖曼民宿或KADIOGLU SEHZADE KONAGI鄂圖曼民宿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土耳其式風味餐 晚餐O:民宿內鄂圖曼式風味餐
第 9 天 番紅花城SAFRANBOLU-(410KM)伊斯坦堡ISTANBUL
今日行程安排,返回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展開市區觀光!
塔克辛廣場
下車拍照
公里長的伊斯迪克拉爾路號稱是伊斯坦堡的「香榭大道」,此地的建築多為巴洛克或洛可可風格,在伊斯坦堡市內算是少見。
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
特殊交通
在博斯普魯斯、黃金角地區及瑪爾瑪拉三面水域帶給伊斯坦堡特殊的地理位置及歷史定位中,又以博斯普魯斯海峽最為重要,不但讓伊斯坦堡分屬歐、亞大陸,更讓鄂圖曼土耳其帝國藉著這片水域通過黑海,把勢力從巴爾幹半島直通維也納。
★麗池卡爾登飯店-英式下午茶
俯瞰著城市和博斯普魯斯海峡沿岸的美景,可見水面跳躍著藍光青帶,那跳耀光線映著頭頂的博斯普魯斯大橋,一邊享受新鲜的甜點,成了絕佳享受。
塔克辛廣場
伊斯坦堡
住宿:五星Ramada Plaza Tekstilkent 或五星Pullman Hotel 或五星MERCURE ISTANBUL AIRPORT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土耳其式料理 晚餐O:加拉達橋下景觀風味餐
第 10 天 伊斯坦堡ISTANBUL/桃園
今日安排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市區觀光!
托普卡匹皇宮博物館
入內參觀
是15世紀到19世紀叱吒風雲的鄂圖曼帝國蘇丹王的皇宮;建於西元1470年並由歷代的蘇丹於不同時期加以擴建,昔日是舉行國家儀式及皇室的娛樂場所,現今則是當地的主要觀光聖地,當然也別忘了眺望瑪爾瑪拉海與博斯普魯斯海峽的美景。
聖索菲亞大教堂
入內參觀
本教堂建於拜占庭時代原為基督教教堂,又在鄂圖曼帝國被改為清真寺,為舉世聞名的大教堂。結合了東西方建築精神,最能展現出希臘東正教的榮耀及東羅馬帝國勢力的教堂,也是拜占庭建築的最高傑作;現今更成為鄂圖曼建築風格的風範。
古羅馬賽馬場遺址
下車拍照
藍色清真寺的西側綠意盎然的公園,是羅馬時代的賽馬場遺址;此賽馬場是歷史最悠久,也是與君士坦丁大帝等歷代君王息息相關之場所。現存三根古埃及紀念碑即是見證伊斯坦堡興衰榮枯的最佳見證。
藍色清真寺(蘇丹阿赫美特清真寺)
入內參觀
土耳其的清真寺以圓屋頂及尖塔為特徵,其中六個尖塔的回教清真寺在全世界上非常罕見,據說是當時建築師誤會蘇丹的指令,回教的聖地麥加克爾白的清真寺也同樣有六座宣禮塔,有逾越聖地傲慢之嫌。寺內有其中一部分使用伊茲尼克磚塊,以藍色為主,也因此博得了藍色清真寺的美名。
地下水宮殿
入內參觀
三百多根柯林斯式大石柱,宛如一座地下宮殿,悠揚的音樂聲及水光倒影中,營造出神秘的氛圍,是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公共建設。
有頂大市集
下車拍照
現今是中東最大的市集。多采多姿、琳瑯滿目的各式土耳其傳統與紀念商品,是當地人最愛來採購民生物資的市集。
(如遇市集休市則改前往埃及市集逛逛,這裡又稱香料市集)

再美麗的行程終有結束的時候,但內心深處卻已留下永恆的記憶,晚餐過後告別美麗的土耳其之旅,專車前往機場,由領隊為您辦好登機手續,搭機飛往台灣。
有頂大市集
古羅馬賽馬場遺址
住宿:夜宿機上
早餐O:飯店內自助餐 中餐O:土耳其式料理 晚餐O:中式料理八菜一湯
第 11 天 桃園
班機於今天飛抵台灣,帶著美麗照片與戰利品,以及旅程中愉快的回憶及美感,返抵溫暖的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X:機上套餐 中餐X:機上套餐 晚餐X:敬請自理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