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萬隆5日~景觀火車之旅、白色火口湖、本澤騎馬看茶園

來趟不一樣的旅程,體驗萬隆景觀火車,最夯IG打卡景點~天然白色火口湖,鄉間騎馬,印尼腹地最大的動物園,獨立廣場、獨立紀念碑、小巴黎商場、舊城區、縮影公園…各個景點讓您一次擁有。

雅加達 萬隆

***雅加達、萬隆行程特色***
※ IG打卡景點~白色火口湖
天然的火山湖,宛如是來到世外桃源,煙霧繚繞,夢幻景緻矗立眼前,不時也變換著或藍或綠,見證大自然的奧妙。
※ IG打卡景點~巴塔維亞咖啡館下午茶
坐在散發殖民風情的懷舊建築裡,享受一杯咖啡吧!
※ 獨立廣場、獨立紀念碑
紀念印尼獨立的著名地標饒富歷史意義。
※ 景觀列車
特殊交通工具體驗,美景陪伴、舒適便捷不塞車。
※ 小巴黎商場
逛街瞎拼不能少,再贈送當紅人氣冰品
※ 彩虹冰棒
體驗百分百天然水果製成的沁涼口感、美味又健康。
※ 騎馬看茶園
本澤的悠閒體驗,欣賞滿山遍野的茶園,令人心曠神怡。
※ TAMAN SAFARI 茂物野生動物園
全印尼腹地最大的動物園,有上百種兇猛動物野放經過你身旁,坐上遊園車就開始腎上腺素激升!
※ 舊城區
風華絕代的印尼民俗文化
※ 縮影公園
濃縮印度尼西亞二十七省份不同民族之建築與風俗一體的。
※ 此行程6人即可成團,16人以上派台灣領隊及當地導遊全程隨行服務!
※ 以上行程若不參加視同放棄,不予退費!

特別安排:
精選住宿
雅加達阿利拉酒店 Alila Jakarta

位於雅加達,提供的4星級住宿,還附設按摩浴缸、游泳池和蒸氣浴。 也有提供蒸氣浴、健身課程和游泳池的健身房。所有客房都有新潮的裝飾、空調設備以及冰箱。
浴室備有必需品,例如:吹風機和浴袍。行政樓層和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網路等設施。商務設施與服務包括24小時商務中心和會議室。

雅加達阿利拉酒店 Alila Jakarta
雅加達沙璜美居飯店 Mercure Jakarta Sabang

位於雅加達的飯店是一間具有當代風格的4星級住宿。 擁有健身中心、咖啡吧、室外游泳池和代客停車。
所有的客房都提供客房內無線網路以及所有基本用品,以確保旅客感到賓至如歸。 浴室的特色是淋浴,還附浴袍和吹風機。

雅加達沙璜美居飯店 Mercure Jakarta Sabang
雅加達諾富特曼加達廣場酒店Novotel Jakarta Mangga Dua Square Hotel

位於雅加達北部的商業和娛樂區。酒店的362間客房配備了新近煥發活力的奧林匹克規格游泳池,為客人提供最佳的體驗。Food Exchange 提供各種國際自助餐,提供社交用餐體驗。

雅加達諾富特曼加達廣場酒店Novotel Jakarta Mangga Dua Square Hotel
萬隆達戈101飯店 THE 101 Bandung Dago

只要幾分鐘就可到達萬隆英達廣場以及Riau 街工廠直送暢貨中心。 這家飯店緊鄰聖彼得大教堂和卡爾提卡沙利達弋。140 間精心設有迷你吧以及 LCD 液晶電視的冷氣客房等您入住,享受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免費無線上網讓您隨時保持連線,並且備有有線節目娛樂您。浴室具有免費盥洗用品以及吹風機。貼心提供電話,並且設有保險箱以及書桌。恣意享受室外游泳池等等休閒活動。

萬隆達戈101飯店 THE 101 Bandung Dago
萬隆格蘭特喬科羅酒店 Grand Tjokro Bandung

於2015開業, 此酒店提供有可供無線上網的公共區域。酒店到萬隆火車站只需5km,交通運輸非常方便。 該酒店僅距布拉加街的4km和距離努阿特雕塑公園4km,成為觀光旅客的理想住宿。

萬隆達戈101飯店 THE 101 Bandung Dago
第 1 天 桃園國際機場/雅加達- IG打卡景點~巴塔維亞咖啡館下午茶-法塔西拉廣場-舊城區
雅加達
印尼首都「雅加達」就位於爪哇島的西北邊,也是印尼最大的城市,都市人口高達1300萬人,在世界城市人口當中排名第10名;「雅加達」是印度尼西亞的經濟、文化、政治中心,近年來城市的發展迅速,雅加達在全世界200大城市中的排名中,已由2007年的第171位跳躍到 2011年的第17位,是一個不可輕忽的未來市
● IG打卡景點~巴塔維亞咖啡館下午茶
巴塔維亞是雅加達舊地名,咖啡館本身為200年歷史的荷式建築,原本是荷蘭總督的住家,坐在散發殖民風情的懷舊建築裡,俯瞰廣場、瀏覽老照片,品嘗咖啡,像是回到百年前的繁華。
● 法塔西拉廣場
法塔西拉廣場為舊城區中心,就像是歐洲各城市的廣場,周遭盡是最華美氣派的洋房,只是荷蘭人走後,許多建築物維持荒廢狀態,反倒成了許多攝影家喜愛捕捉的畫面。
● 舊城區
位於雅加達的北部,有一些荷蘭時期的建築~來到這千萬別錯過。
雅加達IG打卡景點~巴塔維亞咖啡館下午茶
法塔西拉廣場
住宿:ALILA或MERCURE SABANG或NOVOTEL M2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機上套餐 晚餐O:中式料理或當地風味餐
第 2 天 搭乘雅加達-萬隆列車(Excexutive Class)- 水上市集-清真寺-小巴黎商場(附:彩虹冰棒一支)
★ 雅加達-萬隆景觀列車
從雅加達前往萬隆需要3個小時,沿途可觀賞到鬱鬱蔥蔥的山巒和峽谷景象。沿著高架鐵路在幽深的峽谷上方穿行。在雅加達──萬隆鐵路線路,乘客可以領略沿途的茶葉種植園、稻田、蜿蜒的溪流以及充滿田園氣息的村落。
● 水上市集
位於萬隆近郊的一個休閒村,擁有自然的全景和清新的空氣,已成為新興的熱門景點之一,除了有湖面上一艘艘船家販賣爪哇傳統小食以外,園區內還有許多色彩繽紛的造景以及小朋友最愛的可愛動物區。
● 清真寺
是印尼回教不可少的要地,供人禱告,其中大型的清真寺,假日更是當地居民休閒場所,現在的新清真寺是一改過去典型的風格,以阿拉伯風格修建的。應該算是這裡最顯目的建築了~有機會的話,還能清真寺旁的兩個高塔頂樓從不同角度俯瞰萬隆市景喔!
● 小巴黎商場
井然有序的異國街道風情,每棟都有顏色鮮艷的兩層樓建築顯得相當有特色,宛如置身在歐洲法國浪漫街道上,除了在這裡留下倩影之外,您可是可以在這裡找尋到滿意的名牌服飾,幾十年前萬隆就是所有名牌運動服飾的集中營,因為許多明白服飾事實上都是委託國外的廠 商製作,「Levis」、「Nike」「Puma」、「Adidas」…等等,如果您對皮革感興趣,這裡也有著各式皮革製品供貴賓們瀏覽比較(千萬別急著下手,慢慢看吧),在這裡大家都會瘋狂了吧~我想,因為價格比起在當地購買,價格可是嚇到你腿軟,好好享受血拼美好時光。
雅加達-萬隆景觀列車
水上市集
住宿:GRAND TJOKRO或THE 101 DAGO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料理或當地風味餐 晚餐O:中式料理或當地風味餐
第 3 天 IG打卡景點~白色火口湖- 剛果Café -中國城
● IG打卡景點~白色火口湖
位於萬隆的南方,是一處天然的火山湖,Kawah Putih 如同他的中文翻譯名字一樣,Putih 印尼文的意思:白色,Kawah是火山口的意思, 故稱之為「白色火山口」,從萬隆搭車需經過一段稍有顛波的路段,不知不覺中空氣中嗅到了一股硫磺味,也就表示我們的目的地即將抵 達,此時海拔以來到了2400公尺高的火山口;白色微藍的湖光水色,宛如是來到世外桃源,煙霧繚繞,夢幻景緻矗立眼前,按下快門!為 自己拍下幾張這難得一見的天然美景(我們會大家準備一只口罩來降低硫磺的刺鼻味)。
● 剛果 Café
位於萬隆的郊區,可以遠眺萬隆市區的街景,在這裡一邊看著美景,已邊喝著咖啡,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
● 中國城
重新翻修後的中國城,如電影街一般,各個角落都可成為美照的背景。為了紀念萬隆早期華人的生活方式,在入口大門旁設有一個叫萬隆 唐人街博物館的特殊房間。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更多各種獨特復古物品,這些物品曾經被祖父母甚至是曾祖父母實際使用過。 除了普通 物品,如盤子,碗,眼鏡和廚具,在這裡你還可以找到古董縫紉機,舊收音機和便攜式對講機,經典溫度計,舊洗髮水玻璃瓶,以及人物 照片集 當時最受歡迎的中國名人。
IG打卡景點~白色火口湖
剛果 Cafe
住宿:GRAND TJOKRO或THE 101 DAGO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料理或當地風味餐 晚餐O:中式料理或當地風味餐
第 4 天 萬隆-本澤-騎馬看茶園(點心時間)- 茂物植物園
● 騎馬看茶園(點心時間)
【本澤】印尼語「頂」之意,位處高原,氣候涼爽宜人,沿途風景美麗、空氣清新、綠草如茵,佇足於此視野遼闊,放眼四周視野遼況,不禁令人身心豁然開朗,這裡我們特別安排了騎馬逛茶園,欣賞美麗茶園之餘為您準備了印式風格「下午茶」。
● TAMAN SAFARI茂物野生動物園
野生動物園遊園車程約45分鐘,可體驗餵食動物,共7個動物猛獸區、動物表演(大象學校/鳥類表演/海獅表演/海頹表演/老虎雜技/牛仔表演)、20多遊樂設施及餐廳,共有150幾種動物。值得您走一趟,更瞭解動物保育的重要性。
本澤騎馬看茶園
TAMAN SAFARI茂物野生動物園
住宿:ALILA或MERCURE SABANG或NOVOTEL M2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料理或當地風味餐 晚餐O:中式料理或當地風味餐
第 5 天 獨立廣場-獨立紀念碑-縮影公園-雅加達/桃園國際機場
▲ 獨立廣場+獨立紀念碑
這是象徵印度尼西亞獨立的紀念性所建塔高137公尺塔頂火焰據說用了35公斤的黃金所打造。
● 縮影公園
是一座按比例1:1所建造的模型公園,總面積100公頃以上,園區內有著代表印尼各地方各民族的建築物以及各民族服飾等,園區的中央是 一座大型的人工湖,眼尖的您是不是已發現到!是依「印度尼西亞」全國地圖所構成。
雅加達獨立紀念碑
縮影公園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享用 中餐O:中式料理或當地風味餐 晚餐O:機上簡餐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