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國慶煙火重返高雄〜港灣海上夜航

2021國慶煙火重返高雄banner

睽違20年,重磅回歸!2021國慶煙火in高雄 媲美雪梨港煙火

還記得2000年,雙十國慶煙火首次離開台北,就來到高雄舉辦,一轉眼時間已經過了20年了,在這20年期間,高雄港已經成為眾人矚目的亞洲新灣區;而駁二已經成為高雄藝文重要據點,大港橋、圖書總館、高雄展覽館、以及即將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搭配從百年西臨港線化身的高雄輕軌,串接起閃亮迷人的高雄港灣,感謝國慶籌委會對高雄的肯定,讓2021年國慶煙火能夠在高雄美麗的港灣綻放,透過2021國慶煙火,輝映高雄港灣建設,是高雄人、也是全台灣人都將驕傲的景色,這場眾所矚目的煙火大匯演,高雄市政府已霸氣誇口震撼規模將「超越雪梨港煙火」敬請期待。

2021國慶煙火大匯演In高雄

匯演日期: 10/10(日)
匯演地點: 高雄港灣、愛河灣口
施放時間: 暫訂晚上20:00整〜施放時間長達30分

★特別專案申請高雄港國慶夜航遊港,於港灣遊船內觀賞國慶煙火匯演。
★特別提供精緻西點名店「歐貝拉Opera」西點盒每人一份((防疫期間請帶下船後享用)。
★特別安排專業導覽老師登船導覽介紹高港小故事。

★歡慶雙十、驚喜小禮★

登船貴賓凡當日有國慶造型相關元素者(衣服裝扮、國旗、徽章、裝飾…相關皆可),即可獲贈驚喜小禮喔!

★2021國慶煙火in高雄、海上夜航,航程特色說明

今晚國慶煙火夜航將從香蕉碼頭出發可從海上欣賞高雄港灣迷人夜景、途經高港主航道、並伴隨船舶燈光及各式港區作業燈光將高雄港灣點綴迷人不夜城,更可以近距離觀看各式用途船隻,及各國船隊,這絕對是全台僅有的國際港灣遊港航程,今晚國慶煙火預計20:00(整)於高雄港區及愛河灣開始施放。
高雄港夜航

第 1 天 暫訂19:15啟航2021國慶煙火海上匯演~高雄港觀光遊船長安二號海上夜航、煙火、微醺暢飲,船程時間約90分鐘

▲18:30~19:00-★高雄市七賢路底〜香蕉碼頭「便宜坊烤鴨餐廳大門口」前集合
『今日工作人員,將迎接大家辦理報到手續及提供登船識別證』當日港區人潮眾多,敬請貴賓準時完成報到、逾時不候。
★便宜坊烤鴨餐廳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23號,七賢路底。

暫訂▲19:15啟航★『香蕉碼頭便宜坊烤鴨餐廳」旁五號碼頭登船~2021國慶煙火in高雄~海上夜航啟航,船程時間約90分鐘』

睽違20年,2021國慶煙火in高雄

還記得2000年,雙十國慶煙火首次離開台北,就來到高雄舉辦,在這20年期間,高雄港已經成為眾人矚目的亞洲新灣區;而駁二已經成為高雄藝文重要據點,大港橋、圖書總館、高雄展覽館、以及即將啟用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串接起閃亮迷人的高雄港灣,感謝國慶籌委會對高雄的肯定,讓2021年國慶煙火能夠在高雄美麗的港灣綻放,這場眾所矚目的煙火大匯演,高雄市政府已霸氣誇口震撼規模將「媲美雪梨港煙火」敬請期待。

★全台最大國際商港、高雄港

高雄港是臺灣最大的國際港埠,也是世界排名第15大貨櫃港;港區遼闊、腹地廣、氣候溫暖,臨海有狹長沙洲,地理條件優越,港灣形勢天成,現今港內水域面積26.66平方公里,航道全長18公里,高雄港是台灣四座國際商港之一,貨櫃吞吐量約占臺灣整體港口貨櫃吞吐量四分之三。

★2021國慶煙火in高雄、海上夜航,航程特色說明

今晚國慶煙火夜航將從香蕉碼頭出發可從海上欣賞高雄港灣迷人夜景、途經高港主航道 、並伴隨船舶燈光及各式港區作業燈光將高雄港灣點綴迷人不夜城,更可以近距離觀看各式用途船隻,及各國船隊,這絕對是全台僅有的國際港灣遊港航程,今晚國慶煙火預計20:00(整)於高雄港區及愛河灣開始施放

▲預計20:00共同迎接2021國慶煙火大秀將於高雄港灣做施放,今晚煙火表演施放時間長達30分鐘,讓我們一起欣賞這場永生難忘的海上煙火大秀。

★歡慶雙十、驚喜小禮★

登船貴賓凡當日有國慶造型相關元素者(衣服裝扮、國旗、徽章、裝飾…相關皆可),即可獲贈驚喜小禮喔!

★歐貝拉Opera 精緻西點(防疫期間請帶下船後享用)★

★特別安排專業導覽老師登船導覽解說

今晚國慶煙火航線特別安排專業解說老師來介紹高港小故事及港區發展史。

▲20:45【2021國慶煙火in高雄夜航】預計
返抵高雄香蕉碼頭~結束此次難忘的2021國慶煙火海上之夜。


※報名貴賓敬請遵守以下相關活動規定,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國慶煙火施放時間及地點最終將以國慶籌備會公告時間為最終確認。
◆當日活動區域將進行相關交通及場域管制措施,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調整之權利。
◆當日港區將進行航道管制,進出港時間及航程,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調整之權利。
◆行程表所列時間安排僅供參考,須以當日工作人員安排為確認,敬請知悉。
◆本航程將視疫情實際狀況,遵守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做辦理及調整。
◆為了維護本航程品質,本航程禁止攜帶飲料及相關食物登船,敬請配合。

住宿:
早餐X: 中餐X: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