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新灣區巡航、西灣夕陽落日、專案核准管制區出港

落日亞灣banner

高雄國際港出發,欣賞美麗的亞州新灣區新穎港區建設,特別專案申請駛出第一港口防波堤管制區歡送西子灣最後夕陽及欣賞最後落日,並特別安排於船上享用西點名店歐貝拉下午茶點+飲料,在高雄港灣,就能以超親民的價格體驗,適合親朋好友揪團報名。

★高雄港內唯一無遮蔽觀景雙層甲板遊港輪,高港無敵海景盡入眼簾。
★特別專案申請駛出第一港口管制區欣賞台灣八景西灣夕陽落日。
★遊港前後可順遊高雄最熱門IG打卡熱點、棧貳庫文創元園區。
★近距離一覽看愛河灣區、大港橋、85大樓、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近年來一一矗立於港區的美麗建築,更是拍照的絕佳角度!
★特別安排導覽老師細說高港小故事及港區發展史
★特別安排每人一份西點名店歐貝拉Opera下午茶+飲料暢飲

高雄海岸線

台灣最大港、高雄國際港

高雄港是臺灣最大的國際港埠,也是世界排名第15大貨櫃港;港區遼闊、腹地廣、氣候溫暖,臨海有狹長沙洲,地理條件優越,港灣形勢天成,現今港內水域面積26.66平方公里,航道全長18公里,高雄港是台灣四座國際商港之一,貨櫃吞吐量約占臺灣整體港口貨櫃吞吐量四分之三,不僅為國際港口,還身兼軍港、漁港等多功能身分,這幾年還逐漸轉型成為觀光港口,其中遊高雄港的觀光航班,一直是高雄人招待客人、來到高雄的觀光客們趨之若鶩的行程之一! 搭乘過遊港航班的民眾一定知道,近距離一覽貨櫃碼頭、大型橋式機、大型貨櫃船、軍艦跟工作船。

專案申請管制區出港、海上全視野欣賞夕陽、落日及山海美景

景點介紹:要帶大家去看海平線的落日夕陽,以及高雄港的護港神山-壽山、旗后山。每一個高雄人一定都爬過壽山、去過旗后山的旗津燈塔,但海上的這個區域,是門禁森嚴的管制區,每一艘從第一港口進入高雄港的船舶,就得穿越這兩大山神,在旗津燈塔跟一港口管制台的監視下進入高雄港,將直接開到壽山跟旗后山山腳下,繞行一般船舶無法靠近的防波堤前,從不同的角度看看繁忙的高雄港,為了不影響船舶進出及港務運作,僅限量每周一航班,運氣好的話還能看見高雄港國際級景觀-主航道落日,金黃色的夕陽從一港口外海灑進高雄港主航道,整個一港口的水域甚至整個港口都會變成金黃色,非常壯觀。

台灣八景、西灣夕陽落日

為日治時期早列為臺灣八景之一,依季節的不同,落日夕照也有景色的差異,不管是彩霞染抖落的金黃,或水天一色的浪漫,都非常令人流連,今日航程特別申請由第一港口管制區出港,遊港輪將於防坡堤內遊客們可於甲板上全視野欣賞夕陽落日美景及西子灣、中山大學、及壽山山海美景。

亞洲新灣區

景點介紹:遊港船從棧貳庫出發,主要繞行亞洲新灣區,一覽高雄過去的經濟命脈-前鎮、獅甲、旗鼓鹽,更貼近高雄的經濟發展史,從海上看愛河灣區、大港橋、85大樓、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近年來一一矗立於港區的美麗建築,更是拍照的絕佳角度!

特別安排導覽老師細說高港小故事及港區發展史

※ 防 疫 措 施 ※
1.實施實聯制、量測體溫
2.全程配戴口罩

第 1 天 17:00棧貳庫渡輪碼頭出發>導覽解說>高港主/支航道>亞洲新灣區港區巡航→愛河灣出海口→棧庫區→歐貝拉下午茶點+飲料暢飲→專案申請第一港口管制區出港→台灣八景西灣夕陽、落日→壽山山海美景→旗后燈塔→18:40返抵棧貳庫渡輪碼頭

登船報到資訊

  • 報到地點:棧貳庫渡輪碼頭(白色旋轉木馬)
  • 報到時間:16:20〜16:50止(截止報到,敬請準時)
  • 開航時間:17:00開航〜18:40返抵《航程時間:約100分》
  • 登船地點:棧貳庫渡輪碼頭
  • 登船必備:身份證正本(或)健保卡正本二擇一。

特色介紹

★海上暢遊全台最大國際港、高雄國際商港

高雄港是臺灣最大的國際港埠,也是世界排名第15大貨櫃港;港區遼闊、腹地廣、氣候溫暖,臨海有狹長沙洲,地理條件優越,港灣形勢天成,現今港內水域面積26.66平方公里,航道全長18公里,高雄港是台灣四座國際商港之一,貨櫃吞吐量約占臺灣整體港口貨櫃吞吐量四分之三。

★亞洲新灣區、新穎美麗建築群巡航

遊港船從棧貳庫出發,主要繞行亞洲新灣區,一覽高雄過去的經濟命脈-前鎮、獅甲、旗鼓鹽,更貼近高雄的經濟發展史,從海上看愛河灣區、大港橋、85大樓、高雄展覽館、國際旅運中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近年來一一矗立於港區的美麗建築,更是拍照的絕佳角度!

★專案申請核准駛出、第1港口管制區、山海全視野

遊港船將從門禁森嚴的國際港管制區第1港口出港,要帶大家去看海平線的落日夕陽,以及高雄港的護港神山-壽山、旗后山。每一個高雄人一定都爬過壽山、去過旗后山的旗津燈塔,但海上的這個區域,是門禁森嚴的管制區,每一艘從第一港口進入高雄港的船舶,就得穿越這兩大山神,在旗津燈塔跟一港口管制台的監視下進入高雄港,將直接開到壽山跟旗后山山腳下,繞行一般船舶無法靠近的防波堤前,從不同的角度看看繁忙的高雄港,為了不影響船舶進出及港務運作,僅限量航班,運氣好的話還能看見高雄港國際級景觀-主航道落日,金黃色的夕陽從一港口外海灑進高雄港主航道,整個一港口的水域甚至整個港口都會變成金黃色,非常壯觀。

★獨家海上欣賞、台灣八景「西灣夕陽落日」

為日治時期早列為臺灣八景之一,依季節的不同,落日夕照也有景色的差異,不管是彩霞染抖落的金黃,或水天一色的浪漫,都非常令人流連,今日航程特別申請由第一港口管制區出港,遊港輪將於防坡堤內遊客們可於甲板上全視野欣賞夕陽落日美景及西子灣、中山大學、及壽山山海美景。

★特別安排導覽老師細說高港小故事及港區發展史。

★特別準備每人一份西點名店歐貝拉Opera下午茶+飲料暢飲

※海上巡航遠眺景點介紹※

棧貳庫KW2:結合文化資產風貌,利用倉庫質樸簡約的元素,全新打造出專屬高雄港在地文創的水岸生活空間,結合純白旋轉木馬超夢幻景點,立刻成為文青熱愛的景點。

大港橋:大港橋是全台灣首座水平旋轉景觀橋樑,也是亞洲最長的跨港旋轉橋,可供行人及自行車牽行。

香蕉碼頭:是早期臺灣香蕉出口之專用倉庫,後因香蕉輸出隨時代轉變漸趨沒落,但因香蕉棚其位居高雄第一、第二港口直線交匯處,可眺望港區船舶進出動態,港務局將其命名「觀海台」並委外經營,提供知性的親水遊憩服務,午後坐在碼頭的露天咖啡座,陽光灑滿整個港口,亮晃晃的海面閃著耀眼光芒,您可以盡情的享受慵懶又浪漫的高雄港。

旗津:舊名旗後,為一個狹長形的島。旗津雖小,卻有多樣吸引人的去處。

西子灣:以夕陽美景及天然礁石聞名,必遊的日落景點。

打狗英國領事館:園區包含兩座建於1879年的英式建築及一條登山古道。在臺灣目前現存的西式近代建築中,打狗英國領事館及官邸的年代最為久遠。

高雄國際郵輪旅運中心:建築外型似1艘有著高聳煙囪的銀白色船體,可同時停泊2艘22.5萬噸大型郵輪,最大旅客服務水準每小時可達到2,000人。

高雄國際展覽館:高雄港「亞洲新灣區」之樞紐,為全國唯一臨海雙核心會展中心。建築與室內空間由國際團隊以綠建築概念設計規劃,採輕量化鋼骨波浪造型,完全融入周邊環境並展現海洋城市的特質。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 主體包括海風廣場、音浪塔(室內大型表演場館)、鯨魚堤岸、珊瑚礁群、海豚步道、渡輪碼頭、和文創市集等。

※報名貴賓敬請遵守以下相關活動規定,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當日活動區域將進行相關交通及場域管制措施,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調整之權利。
◆當日港區將進行航道管制,進出港時間及航程,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調整之權利。
◆行程表所列時間安排僅供參考,須以當日工作人員安排為確認,敬請知悉。
◆本航程將視疫情實際狀況,遵守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做辦理及調整。
◆為了維護本航程品質,本航程禁止攜帶飲料及相關食物登船,敬請配合。

住宿:
早餐X: 中餐X: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