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驚喜好禮送~2022台灣燈會官方版限量「大吉虎」虎爺威猛外型小提燈※
凡報名指定遊港航次〜12歲以下孩童可獲贈「大吉虎」小提燈每人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星光夜航banner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聚光台灣、高雄發光

※中央燈區展演日期: 2022年02/15(二)〜02/28(一)
※地方燈區展演日期: 2022年02/01(二)〜02/28(一)
※活動地點: 高雄港區駁二、棧貳庫、愛河灣、衛武營

國家指標級重要慶典「台灣燈會」,暌違20年再度重返高雄,「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首創「高雄港愛河灣」及「衛武營」雙主場,串聯高雄港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大港橋、棧貳庫等港區景點,總面積近100公頃,將從2022年2月15日~2月28日盛大舉辦,這次燈會除了「陸、海、空」全面策展的概念佈局,主燈更將是這一次,透過燈光色彩變化及周邊水岸光環境改造,將設計、城市治理、燈光環境美學的概念導入台灣燈會,透過燈會改造城市光環境、開創智慧城市燈光美學新概念,此次星光夜航將從海上無遮蔽絕佳視野來欣賞台灣燈會之燦爛燈景。

海上燈謎慶元宵拿好禮: 精心安排於船上舉辦元宵猜燈謎互動活動,大人小孩皆歡欣共同感受傳統民俗節慶。

特別安排、高雄港內唯一觀景雙層無遮蔽全視野遊港輪

特別安排將搭乘高雄港區內唯一全開放式甲板,每艘最多可搭乘120人次左右,讓大家可以盡情與台灣燈會美景及高雄獨有的港灣景致拍照合影,在船頂甲板上,欣賞國際級超夯景點及2022台灣燈會,用不同視角看高雄,可說是相當愜意!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高雄港星光夜航、特色說明

今晚航線將從棧貳庫渡輪碼頭出發,搭乘高雄港唯一無遮蔽雙層遊港輪,可以從海上甲板上最佳視野,欣賞高雄港灣迷人夜景、航線途經香蕉碼頭、棧庫區、高港支航道、亞洲新灣區、高港主航道等,並伴隨兩旁船舶燈光及各式港區建設作業燈光和市區大樓燈景,將高雄港灣點綴迷人不夜城,更可以近距離觀看各式用途船隻,及各國船隊,這絕對是全台僅有的國際港灣遊港航程。

亞洲新灣區、愛河灣口巡航

遊船將視當日港區管制狀況安排航線,將行駛至高雄港愛河灣出海口處及亞洲新灣區,海上最佳觀賞視野,高雄港亞洲新灣區巡航;棧庫碼頭、大港橋、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串接起閃亮迷人的高雄港灣夜景於高雄港唯一全景觀無死角外戶甲板上以360度最佳視野,浪漫觀賞五彩繽紛燈景及高雄港夜景。

星光夜航

特別安排歌手熱情獻唱+飲料無限供應

特別安排歌手登船熱情獻唱與登船貴賓於甲板上一起渡過星光浪漫之夜,今晚船上特別提供飲料無限供應,絕對讓你永身難忘的美好夜晚。

安排專業導覽老師登船導覽解說高港小故事及發展史。

第 1 天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海上星光夜航〜亞洲新灣區、愛河灣出海口、高雄港主航道、飲料無限供應、歌手熱情獻唱、港灣燈光夜景、導覽解說、海上燈謎慶元宵拿好禮、船程時間約90分鐘
▲19:00~19:20棧貳庫旗津航線渡輪碼頭(前)集合『工作人員,迎接大家辦理報到手續』敬請準時報到、逾時不候。

※棧貳庫KW2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七賢三路底
※捷運西子灣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19:30整貳庫渡輪碼頭依序登船,「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高雄港愛河灣星光夜航」正式啟航。

★特別搭乘高雄港內唯一觀景雙層無遮蔽全視野遊港輪
今晚將搭乘高雄港區內唯一全開放式甲板,每艘最多可搭乘120人次左右,讓大家可以盡情與高雄獨有的港灣景致拍照合影,在船頂甲板上,欣賞國際級超夯景點及2022台灣燈會,用不同視角看高雄,可說是相當愜意!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聚光台灣、高雄發光

※中央燈區展演日期: 2022年02/15(二)〜02/28(一)
※地方燈區展演日期: 2022年02/01(二)〜02/28(一)
※活動地點: 高雄港區駁二、棧貳庫、愛河灣、衛武營

國家指標級重要慶典「2022台灣燈會」睽違20年再度回歸高雄舉辦!首創愛河灣及衛武營雙主場,是歷年來場域面積最大的一場燈會!主燈作品高度超過22公尺,光織影舞超浪漫,一定要來高雄體驗濃厚的燈節氣氛,串聯高雄港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高流中心、大港橋、棧貳庫等港區景點,總面積近100公頃,另外在駁二蓬萊區旁、具百年歷史的「哈瑪星鐵道」,於平安夜也點亮了「鐵道主燈」,將從2022年2月15日~2月28日盛大舉辦,這次燈會除了「陸、海、空」全面策展的概念佈局,透過燈光色彩變化及周邊水岸光環境改造,將設計、城市治理、燈光環境美學的概念導入台灣燈會,透過燈會改造城市光環境、開創智慧城市燈光美學新概念,此次星光夜航將從海上無遮蔽絕佳視野來欣賞台灣燈會之燦爛燈景。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高雄港灣星光夜航、特色說明
高雄港是臺灣最大的國際港埠,也是世界排名第15大貨櫃港;港區遼闊、腹地廣、氣候溫暖,臨海有狹長沙洲,地理條件優越,港灣形勢天成,航道全長18公里,不僅為國際港口,還身兼軍港、漁港等多功能身分,這幾年還逐漸轉型成為觀光港口,其中遊高雄港的觀光航班,一直是高雄人招待客人、來到高雄的觀光客們趨之若鶩的行程之一! 搭乘過遊港航班的民眾一定知道,近距離一覽貨櫃碼頭、大型橋式機、大型貨櫃船、軍艦跟工作船。
港灣風光欣賞港灣迷人夜景、棧貳庫 漁人碼頭、高港主航道、亞洲新灣區、伴隨船舶作業燈光將高雄港區點綴迷人不夜城絕對是全台特有的國際港灣遊港遊程。

★星光夜航〜全台最大國際商、高雄國際港
高雄港是臺灣第一大港,貨櫃吞吐量約占臺灣整體港口貨櫃吞吐量四分之三,進出港航道長18公里,港灣風光欣賞港灣迷人夜景、棧貳庫 漁人碼頭、高港主航道、亞洲新灣區、伴隨船舶作業燈光將高雄港區點綴迷人不夜城絕對是全台特有的國際港灣遊港遊程。

★亞洲新灣區、愛河灣出海口巡航
遊船將視當日港區管制狀況安排航線,將行駛至高雄港愛河灣出海口處及亞洲新灣區,海上最佳觀賞視野,高雄港亞洲新灣區巡航;棧庫碼頭、大港橋、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埠旅運中心,串接起閃亮迷人的高雄港灣夜景於高雄港唯一全景觀無死角外戶甲板上以360度最佳視野,浪漫觀賞高雄燈會五彩繽紛燈景及高雄港夜景。

★海上燈謎慶元宵拿好禮
精心安排於船上舉辦元宵猜燈謎互動活動,大人小孩皆歡欣共同感受傳統民俗節慶。

★特別安排歌手熱情獻唱+飲料無限供應
特別安排歌手登船熱情獻唱與登船貴賓於甲板上一起渡過星光浪漫之夜,今晚船上特別提供飲料無限供應,絕對讓你永身難忘的美好夜晚。

★船上安排專業導覽老師細說介紹高港小故事及港區發展史

▲預計21:00【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星光夜航遊船〜】,返抵高雄棧貳庫渡輪碼頭~結束此次永身難忘精彩的夜航之旅。

敬請遵守以下相關活動規定,感謝您的理解與配合
◆當日周圍區域將進行相關交通及場域管制措施,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調整之權利。
◆如當日港區施放煙火,搭乘地點及進出港時間將另進行調整,敬請知悉。
◆港區將視當日情況進行管制,進出港時間及航線,主辦單位保留最終調整之權利。
◆行程表所列時間安排僅供參考,須以當日工作人員安排為確認,敬請知悉。
◆本航程將視疫情實際狀況,遵守配合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做辦理及調整。
◆為了維護本航程品質,本航程禁止攜帶飲料及相關食物登船,敬請配合。
住宿:
早餐X: 中餐X: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