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墾丁大街跨年倒數、太麻里迎曙光、知本泡湯1+1日

墾丁跨年倒數

墾丁大街嗨~嗨~嗨翻天~~~

全台瘋跨年來到南台灣最熱情的墾丁半島,這裡不僅是夏天最熱門的渡假勝地,平時也是很受國內外遊客喜愛的人氣景點。墾丁跨年夜,不僅有令人期待的跨年晚會還有繽紛的煙火表演,尤其墾丁大街上,吃喝玩樂一應俱全,還有來自各地的人潮陪你一起跨年倒數,感受南洋國度熱情的活力。讓您HIGH翻一整夜,迎向嶄新的一年。
墾丁大街

千禧曙光紀念園區

太麻里排灣族語為「Ja.Bau.Li」,太麻里排灣族有一說,當時看見太陽由東方海面升起,即以此為名,意為太陽升起的地方,即日昇之鄉。在日昇之鄉迎接第一道曙光,現在已成為全臺指標性的跨年活動之一。來太麻里千禧曙光紀念園區迎接今年的第一道曙光是最好的選擇。
台東曙光

第 1 天 台南/高雄-墾丁大街~跨年倒數~迎接2021年-太麻里千禧曙光紀念園區
各站集合時間:
18:00 台南仁德家樂福停車場前準時出發。
19:00 高雄中正文化中心五福路大門口準時出發。

22:30-01:30 墾丁大街、跨年倒數、迎接2021、前往太麻里
短短不到兩公里的「墾丁路」每到夜晚便會搖身一變成為熱鬧繁華的「墾丁大街」,特別是每年跨年倒數夜,大街上擁進來自世界各地遊客一起來歡送倒數及迎接2021的到來,更是把墾丁夜晚點綴成一片繽紛不夜城。除各式趣味遊戲和沿途充滿海洋風味的個性商店,就是美食特別多,五花八門的小攤、必嚐在地美食,及各式撲鼻的異國、南洋料理,街上還有許多PUB,有時表演秀還會從店內跳到馬路中間,整條大街充滿南洋熱情的愉快氣氛,千萬別錯過,墾丁大街絕對是全台跨年倒數氣氛最Hight的首選地點。

01:30 集合發車,前往太麻里,出發行經南迴公路〜遊覽車上補充體力、小憩。

04:30-07:00 太麻里曙光紀念園區
抵達『太麻里曙光紀念園區、參加2021喜迎曙光活動』想擁有一個不平凡的跨年活動,何不在這一片綿延數里的蔚藍海岸,迎接2021年臺灣的第一道曙光。排灣族語「Ja.Bau.Li」,意為太陽升起之地,即日昇之鄉。臺東海岸以寧靜的海灘,清澈的海水聞名。綿延數里的蔚藍海岸,顏色一層碧綠一層湛藍,遠方海平面上緩緩出現燦爛陽光,景色美到讓人流連忘返。
住宿:不含住宿
早餐X: 中餐X: 晚餐X:敬請自理
第 2 天 太麻里千禧曙光紀念園區-知本溫泉~享用自助早餐~體驗溫泉泡湯-賦歸
08:00-12:30 知本溫泉~享用自助早餐~體驗溫泉泡湯
預計安排前往台東溫泉鄉-知本「溫泉飯店」,安排享用美味自助式早餐,餐後可自由前往溫泉SPA區泡湯。臨溪靠山絕佳視野的溫泉養生館,有露天椰林地區、半露天水療池、、美人原湯、冷泉池等設施…,讓您在開闊大自然情境下泡湯並有不同感受,將使您沿途車旅勞累即時消除,讓您享有優質的SPA溫泉之旅。
※方便遊玩、當日午餐敬請自理※。
※如放棄不參加泡湯行程,可自由步行前往知本森林遊樂區遊玩,門票請自費購買。

17:00 快樂返家 帶著滿滿愉快及回憶,預計17:00返抵高雄及18:00返抵台南。
住宿:
早餐O:飯店自助餐 中餐X:敬請自理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