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彩虹大佛、旗山老街1日-高雄出發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手湯、足湯)


園區佔地5.4公頃,栽種1370株的花旗木、河津櫻、藍花楹、美人樹等開花喬木,全年都會有繽紛的花海,遊客可以在繁花盛開中體驗手、足湯的愜意風情。

六龜彩虹山大佛


氣勢雄渾的六龜大佛位於六龜區新開部落,佛身二十四公尺、重達一百六十七公噸,前有秀麗的荖濃溪蜿蜒迤邐、背倚連綿雄偉的中央山脈,天然美景更襯托大佛的法相慈悲莊嚴。

旗山老街


旗山曾是香蕉及蔗糖的集散地,拜訪古色古香的老街商圈,除了可以深入了解歷史文化及老建築物的風貌,此地著名的各式傳統小吃及在地特色的香蕉點心、冰品也都讓遊客回味無窮。獨一無二的美食與建築,是旗山老街商圈特殊的魅力所在。

第 1 天 07:00台南仁德家樂福賣場前-08:00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大門口出發-全球最大的3D立體彩繪~詩舒曼蠶絲生活美學館-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手湯、足湯)-六龜彩虹山大佛-午餐自理-原鄉緣紙傘文化村-美濃湖-旗山老街-賦歸
今日各位貴賓請依以下集合時間及地點提前報到上車,隨即展開精彩豐富的旅程
07:00 仁德交流道 / 台南仁德家樂福門口。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11號
07:30 岡山交流道 / 統一精工岡山加油站。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東路10號
07:50 楠梓交流道 / 楠梓交流道統聯招呼站。※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245-253號
08:00 高雄文化中心/五福路正門口前集合出發。※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67號
◆溫馨提醒事項
※當日請務必提前抵達並保持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延誤。
※以上集合時間僅供參考,當天集合時間最遲將於出發前三日說明會資料做確認通知。
※表中所列各景點停站時間僅供參考,須依實際行程及交通狀況略作調整;本網保留變更、修改行程順序之權利,感謝您的體諒。
※如報名人數10人以上,以不影響行程順暢及耽誤行車時間,可視狀況另安排接送點,請洽業務專員。
※各景點遊客及交通車潮眾多,部份景點及交通路線將進行相關管制措施,原行程內容及參觀順序領隊將視當日實際狀況,另做適當調整安排,敬請知悉與配合。

詩舒曼蠶絲文化園區

以蠶絲為主的觀光工廠並以時空之城的故事為主題,在天台創作一系列巨型彩繪結合地景與壁景的3D彩繪,是全球最大的3D立體彩繪,由國際知名藝術家(圖龍)創作,1200坪的天台搖身一變成為大型畫作,繽紛立體感的視覺效果,彷彿與金色飛龍、火龍、飛行船等一起漂浮在時空之城裡!詩舒曼生活美學館打造守護戀家、花舞饗宴、福爾摩沙、奢華寵愛、花嫁囍事、白金漢宮六大極致奢華設計風格 。並賦予歐式生活美學,提升生命活力,帶給居家生活更多舒適、浪漫、奢華感受。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手湯、足湯)

園區佔地5.4公頃,栽種1370株的花旗木、河津櫻、藍花楹、美人樹等開花喬木,全年都會有繽紛的花海,遊客可以在繁花盛開中體驗手、足湯的愜意風情。寶來地區為高雄著名之溫泉鄉,寶來國中後方台地成功開鑿溫泉井,並將取得之溫泉導入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內。溫泉井水溫達52oC,PH值約7.2,屬弱鹼性,為優質的碳酸氫鹽泉,其特色無色透明、泉質溫和;並因能軟化皮膚表層,洗後肌膚觸感嫩滑,故有「美肌之湯」的別名。
寶來花賞溫泉公園外的手湯是免費滴,而入館的足湯是需要額外付費的唷。
足湯票價:
全票:平日$100/假日$150
半票:平日$50/假日$80
※收費標準依現場公告為主。

六龜彩虹山大佛

氣勢雄渾的六龜大佛位於六龜區新開部落,佛身二十四公尺、重達一百六十七公噸,前有秀麗的荖濃溪蜿蜒迤邐、背倚連綿雄偉的中央山脈,天然美景更襯托大佛的法相慈悲莊嚴。參佛大道入口有等比例之佛手供信眾親近拍照,沿著九龍石階拾級而上,抵達仿秦時期的祭台,遊客可參觀「佛陀入相成道事蹟」石雕,了解佛陀成佛的八個過程。由基座進入底層,除了可以參觀大佛內部的鋼骨結構,還有一塊近七公噸、被譽為鎮山之寶的翡翠玉石。大佛後方迴廊,則供奉十二生肖金剛菩薩,香客可以依自己的生肖焚香膜拜許願。

原鄉緣紙傘文化村

美濃紙傘業曾有過一段輝煌歲月,全盛時期當地共有二十幾家紙傘廠,與菸葉、稻米同為美濃地區重要經濟收入,如今紙傘雖然不再是日常遮陽避雨的工具,但其藝術價值與裝飾性卻值得珍惜。「原鄉緣紙傘文化村」便是為了原鄉的傳承與文化,以油紙傘為幅奏,融合陶藝、文物、民俗、美食五大主軸,將美濃風情發揚光大。在此除可購買各式美麗的客家產品、瑰麗紙傘,更可參觀製作過程或親手DIY製做獨一無二的專屬工藝品,尋訪客家風情、體驗文物之美,原鄉緣紙傘文化村將不虛此行。

美濃湖

美濃湖原名中圳埤或瀰濃湖,湖面積達21公頃,是僅次於澄清湖的高雄市第二大人工湖。西北背山,三面環田,景色秀麗,每年10月至隔年3月大批候鳥來停歇,是南部賞鳥的好去處。沿著湖畔設有單車步道,遊客喜歡來此輕騎、散步或垂釣。

旗山老街

旗山曾是香蕉及蔗糖的集散地,拜訪古色古香的老街商圈,除了可以深入了解歷史文化及老建築物的風貌,此地著名的各式傳統小吃及在地特色的香蕉點心、冰品也都讓遊客回味無窮。獨一無二的美食與建築,是旗山老街商圈特殊的魅力所在。
【旗山車站:糖鐵故事館】(外觀)若要入內請自購門票
火車站的建築風格,有人稱為擬洋風建築,這樣的建築形式是日本建築留學生帶來臺灣的建築形式,融合了和式、維多利亞式及哥德式風格,造型十分典雅可愛,整棟建築呈現出一種輕鬆活潑的節奏感。淡藍色的外觀十分迷人,遊客不僅爭相與車站合照,更是旗山當地最知名的地標。

住宿:
早餐X: 中餐O:原鄉緣紙傘文化村(午餐自理)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