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瑪夏螢火蟲季2日-部落體驗、岡山之眼(台中彰化出發)

那瑪夏螢火蟲季


景點介紹


那瑪夏部落

一座古老的神秘的原住民傳統農村,以布農族、卡那卡那富族人、極少數的沙魯阿人為主,從台29線起到達深山裡的那瑪夏古老秘地,由當地族人帶領您參觀這輝煌失落的帝國,走訪歷史痕跡的日本神社遺址、達卡努瓦遺址、圖騰設計的那瑪夏文物建築,和由當地藝術家使用八八風災後留下的漂流木打造的太陽廣場,象徵為族人們帶來希望,廣台上的雕刻述說了一篇篇布農族的神話故事,動人的內容等你來體驗。

農遊市集與部落導覽:(已含費用200元)

到了深山秘境裡,來參觀一下古老又傳統的那瑪夏原住民農村,龍鬚菜、梅子、熱帶水蜜桃、竹筍等,每樣都是在地當季盛產的食材。由我們部落資深的導覽員,帶著遊客徒步導覽,了解那瑪夏的歷史與在地生態文化,一邊感受在部落的慢活步調。
那瑪夏農產品三格圖

那瑪夏夢幻螢光夜(四月初~五月初)

螢火蟲賞螢時間:約18:00~19:30。(費用已含門票150元,可抵50元消費)
那瑪夏素有打狗秘密花園之稱,擁有10~20多種螢火蟲。最常見包括黑翅螢、山窗螢、大端黑螢等7種,全區有數條賞螢步道,全長總計10公里,那瑪夏螢火蟲季為每年四月初~五月初,在期間那瑪夏山區的山林間,大量螢火蟲將會湧現出,宛如地上的星星般閃爍,如手持螢光棒的舞者,以規律驚人的舞姿綻耀光芒施展魔法,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奇與冒險,體驗人與的自然和諧之美,提供遊客全新的探索體驗。
那瑪夏賞螢三格圖


美濃民俗村


※午餐安排於此處品嘗
美濃是南臺灣極富客家文化特色且民風淳樸的小城,名勝古蹟風景優美。美濃民俗村完整保留客家文化,更結合地方上各產業精英,介紹美濃的人文地理、生活習俗及豐富的旅遊內容。

阿公店水庫

位於燕巢的老牌風景區,因環境清幽,每逢假日總能吸引遊客前往,歷久不衰。在田寮二鄉的阿公店溪中上游,於日據時代開始興建水庫,為臺灣工時最久、最早完成的多目標水庫。其天然的湖光山色、清幽的環境,使功能取向的水庫擁有迷人的觀光魅力。阿公店水庫擁有全臺第一座環水庫自行車道,串連兩座吊橋及沿途美景,無論是暢快的單車繞行或是踏著漫步湖畔步伐的都能欣賞到絕佳的美景。
阿公店水庫

崗山之眼

以天空廊道為主角,全長88公尺,以音樂為設計概念,採用鋼構斜張橋之形式設計,主塔橋為提琴意象呈現,鋼索即為琴弦,意表琴瑟和鳴之意,於末端的迴旋梯則是應和的口琴,階梯踏面琴鍵亦隨之響起,走在天空廊道上微風吹過,彷若演奏著自然的樂曲,享受雲端漫步的視覺與聽覺饗宴,也象徵小崗山重生的生命樂章。

岡山之眼

興達觀光漁市場


※午餐安排於此處品嘗

位於茄萣的超猛觀光漁市,海鮮控一生必光顧,龍蝦、干貝、烏魚子樣樣有,還很便宜,環境衛生、價格透明,整條漁市街寬敞分明,不僅賣現撈漁業,也賣自產養殖的漁貨,每日各種海產都會集中到漁市,再由小販批發的方式販售,或轉銷出去,是高雄最大的漁貨集中地,也是台灣最大宗的烏魚子故鄉,除了買海鮮,這裡小吃像是,林姐妹虱目魚丸、小玲活海產、炸烏魚子,都是常上電視節目的美食,興達港近年透過地方再造、結合在地文化特色後發展觀光休閒,漁港搖身變為最大的觀光漁市場。
興達觀光漁市場

特別安排:

飯店介紹

高雄福華大飯店Howard Plaza Hotel Kaohsiung

座落於高雄市金融財經商圈的五星級國際觀光大飯店,飯店擁有30層樓高設計,可俯瞰大高雄全景,臨近火車站、美麗島捷運站及信義國小捷運站、高速公路,交通便捷,晚上去處多,房間至少也有10.5坪大之規模,房間每間都配有浴缸,公共設施設有游泳池、高級健身房、親子遊戲空間,讓您旅途更能身心放鬆。
高雄福華大飯店

銷售特色:

行程特色


  • 那瑪夏螢火蟲季(含門票、導覽費用、賞螢活動、晚餐)

  • 岡山之眼欣賞風景

  • 安排原民料理、客家粄條、興達港海鮮風味品嘗

  • 住宿不馬虎~安排五星福華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08:50 台中朝馬國光旁7-11集合(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9:10 烏日高鐵6號出口

09:30 彰化交流道統聯客運集合(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集合時間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費用包含:2日車資、1早餐、2午餐、1晚餐、表列景點門票(自費除外)、旅遊責任保險。

費用不包含:導遊司機服務小費(每位遊客每天100元共200元)、其他私人花費。
第 1 天 集合出發→美濃民俗村(午餐:客家版條)→那瑪夏部落(部落巡禮生態導覽(14:00-16:00)、農遊市集、賞螢步道(18:00-19:30)→高雄CHECK IN
上下車地點如下,如一次報名10人以上,可另安排順路之接送地點,請洽您的業務專員
08:50 台中朝馬國光旁7-11集合(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
09:10 烏日高鐵6號出口
09:30 彰化交流道統聯客運集合(彰化市中華西路305號)
集合時間請以出發前手冊為主
12:00-14:00 美濃民俗村
※特別安排於此處安排美濃必吃的粄條客家料理
15:30-16:30 那瑪夏部落~農遊市集與部落導覽(已含費用200元)
17:00-18:00 原住民風味料理
18:00-19:30 那瑪夏夢幻螢光夜(時間約四月初~五月初,費用已含門票150元,可抵50元消費)
※註1:請著長袖衣服、長褲、雨鞋或布鞋、避免蚊蟲叮咬及天雨路滑、請勿入草叢,防止被蛇咬傷。
註2:螢火蟲為自然生物景觀,賞螢時間如天氣不甚下小雨,將會依當天雨勢判斷活動是否照常進行,但如遇大雨,將無法觀看時也恕無法退費,敬請見諒。
註3:請結伴同行,注意自身安全,請保持安靜、不喧嘩不、驚擾、不任意捕捉或帶回螢火蟲。
註4:可攜帶手電筒(請用紅色玻璃紙套住燈罩)。
註5:禁止使用閃光燈,會干擾螢火蟲求偶,且會影響他人賞螢。
註6:自然景觀,螢火蟲數量會依氣候而變化,請見諒。
註7:夜間視線不明,請勿擅離活動路線以維護自身安全。
21:30-22:00 酒店CHECK IN
住宿:五星~高雄福華或福容或麗尊酒店或同等級旅館
早餐X: 中餐O:美濃客家板條品嘗 晚餐O:原住民風味餐3000+10%/桌
第 2 天 飯店內早餐→集合出發→阿公店水庫→崗山之眼(含門票,換乘接駁車)→台鉅美妝觀光工廠→陸續返家
07:30-09:00 飯店內早餐
09:00 集合出發
10:00-10:40 阿公店水庫
10:40-12:00 崗山之眼(含門票,換乘接駁車)
12:40-13:30 興達觀光漁市場(午餐安排於此處用餐)
14:20-15:30 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17:00-18:00 陸續返家
住宿:溫暖的家
早餐O:飯店內用 中餐O:興達港海鮮風味5000+10%/桌 晚餐X:
【此行程內容及價格因季節、氣候其他因素而有所變動,請依出發前說明會資料為主,不另行通知】
印表日期:2024/4/18